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klano TC]

同人……

脑洞文……

不接受婊不然泰拳警告

就是个工具人妹妹帮前男友与亲哥哥追男朋友的故事。

求不嫌弃……

冲冲冲!!!



            第一章


       Toei一下飞机就被熟悉的国内特色温度给蒸的头都有点晕了,拉着行李箱用手轻扇了两下,虽然丝毫感受不到风但是也算是心里安慰了。


       没走两步突然久违熟悉你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小姐,您终于回来了!!来来来我帮您拿行李!]


       Toei定睛一看原来是家里的管家叔叔,呼的呼出一口气放松下来,快步迎了过去。


       [福叔好久不见!!!我快热死了!!快救命啊!!!]


       福叔看着许久未见的大小姐心里也是高兴,连忙结过行李将人迎向机场外的停车场。


       [对了!福叔,我哥呢!!说好的来接我!!放我鸽子?]


       [不是的!Toei小姐少爷来了,在车里]


       Toei停下脚步一脸气愤[好呀!说好的来接我自己蹲在车里吹空调!!]


        说罢迈着长腿就朝着刚刚福叔告诉的车方向跨去,扔福叔一个人在后面呐喊。


        [不是的小姐,少爷他……]


       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看不远处停下的劳斯莱斯车门打开从上走下来一个人。在原本阴暗的停车场内昏暗的灯光下这人原本苍白的脸色硬是上色显得更加憔悴。几天前视频通话里那张帅气的脸冷淡却自信坚毅的眼神完全消失不见有的只是厚重的黑眼圈加上疲惫不堪。


       只见这人往前走了两步看着眼前的人疲惫的眼神中还是露出了一抹温柔薄唇轻言。  


        [欢迎回来]


       Toei原本还想闹腾的心情一下消散不见,走上近前说到[Tin怎么回事?]


       刚说完没想到就被人一把捏住脸。


        [出去了一趟哥哥也不叫了!Toei!]


        [我可是想帮你出气的!你这什么意思死Tin]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快叫哥哥!]


        [不叫!]


        [叫哥哥]


        [不叫!!]


        [看你这蠢样!说你是我妹妹我都觉得丢人。]


       Toei看着自家哥哥这一副看上去突然很欠的模样刚刚的憔悴仿佛是她看错了一般哼的撇过头去。


         [有你这种哥哥才是蠢呢哼!]


       Tin看着一如当年那般可爱的妹妹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弧度,上手揉了揉toei的头后转身在妹妹暴跳的不要揉乱我发型中打开车门做了进去。


       而Toei理着自己的头发冲着讨厌的哥哥的背影做了个鬼脸,拉开车门也钻了进去福叔则是见怪不怪的看着这一切无奈的笑了笑坐进驾驶座发动车将自家的少爷小姐带回了家。



       在家修整了两天的Toei这天来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毕竟有着与Tin相同的血统传承肤白貌美大长腿,因为还未入学所以穿着便装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引的四周的学生频频回头,议论不停。


       这时候突然有个让Toei分外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嘿,你好啊美人是新来的吗?我叫nic……哦诶……怎么是你……]


        Toei转身就看见了个老熟人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怎么不能是我?过了两年了还是老样子啊nic!]


       [你……你你怎么回来了!]


       [怎么?我回来还得给你报备?你算老几啊?怎么这么光明正大跟我打招呼不怕你某个女朋友看到?]


        [老子……]


        [老铁我就去买个水你就勾搭上人了?]


       这时kla拿着水走过来正好打断nic的话。


       Toei闻声望去就看到那张两年不见更加惊为天人的脸蛋,想起当年的事忽的露出了一个微笑起步朝着kla的方向跑去,上去就一把抱住kla。


        [好久不见啊,kla]


       Kla听着久违的声音明显一愣[Toei?你回来了]


         [你回来了~呕!恶心]

       Nic满脸写着不跟不屑看着两人的举动吐槽。


       眼见这四周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毕竟kla跟nic都是学校风云人物了,就算kla平时怎么装着平易近人也没有人能跟他距离那么近,更别说nic也在旁边满脸不屑这分明就是有惊天大秘密啊。

        

       随后遣散人群Toei在kla跟不情愿的nic的带领下来到校务处办理入学,因为之前经过家里的安排这个入学也就只是来走个过场,拿了课本校服的Toei应付着校领导的恭维,耐心的装作没有一点不耐烦的听取着,眼神却是已经透过门口的玻璃看到了外面还在等她的两个人,就忽然的想起来了两年前的往事。


       两年前Toei就认识 kla跟nic了,nic一入学就是跟各种女孩子约会,搭讪要电话而kla在学校时这两个人也都几乎是阴影不离,加上独天优厚的外貌让这两个人在学校几乎是无往而不利尤其是kla有礼貌学习好长得好,泰三好简直让学院各路女生疯狂追捧。

       

       原本Toei是跟他们没有什么交集的,因为当时Toei已经在准备去美国留学了,但是Toei

的身边男朋友也没有断过,Toei享受被追捧的感觉但是游戏恋爱Toei也总是被甩的那个,因为她一直就是漫不经心,没有人能够得到Toei的心更有些其实就是被她的姓氏Metthanan吓跑的,然而就在某天午休吃完饭安静的在树荫下看书的Toei被nic搭讪了。


      Nic微笑看着坐在树荫下的Toei,Toei抬起头看向Nic少年的微笑自信而又耀眼背着光甚至比光还耀眼,让Toei甚至有点眼晕。


       Nic笑着温柔开口[Toei,我可以追你吗?]


       Toei再次抬头与少年对视良久后微笑着开口[不行]


       Nic忽然在这良好的气愤下被两个字迎头痛击,有点懵不经开口询问[为什么?]


      [你丑]


      [!!!!!我丑!!!我明明那么帅一男的!!你居然说我丑!!]


     [你这自恋程度已经到了恶心人的地步了Nic!]说罢Toei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转身准备走但是却被Nic一把拉住。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Nic!!你拒绝就算了居然说我丑!]


     Toei记得当时她被Nic这句话彻底气笑当时就回口[你是谁我很清楚,还有Nic很厉害吗?我姓Metthanan我有出来显摆过吗?你不就是靠kla那家伙,装什么呢。。]


     说罢Toei就走了,走了几步回过头就看见被留下Nic一个人在原地气的捶树。


       想到这Toei不禁笑出声,突的回过神就看两个校领导一脸懵逼的看着她,Toei连忙抱歉请领导继续。


       而在外面站着等候的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也不约而同的被拉进了回忆。


      Kla记得那天他找到Nic的时候就看到Nic在捶树,他明明记得他这位朋友刚还说要来泡新妹,结果这情况看起来应该是被拒绝的彻彻底底,这也真是很新奇了当他拉住他这位朋友在得知全部经过后他一点也没忍着爆笑出声。


       随后就非常干脆的屈服在Pno的裸半身照下。


       这笔交易非常简单……


       帮Nic报个仇,泡上Toei然后狠狠伤她心然后甩了他,最后Nic去安慰美人坐享其成。


    (少年郎就是幼稚!)


       本来这也不是什么难事,Toei这个人kla是知道的一入学就注意到了,同班的也不能不注意肤白貌美大长腿,但是就他看到的Toei就跟跟几个不同的人交往过,但是却没听到过他们分手后有说这位有一点不好的,这种感觉让kla特别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虽然不知为何有点不安kla为了Pno的私人照还是去了,就在他把那套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的说辞搬出来对着面前的人儿还没背完一半,就被痛快的两个[好啊]给卡住了。


       看着听自己表白满脸娇羞的人,Kla随即实行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的随后两人越好晚上一起吃饭后Toei就离开了,而Kla则是有点懵的转过身看向已向他奔过来的好友。


        [老铁,你也太菜了吧]


        [你闭嘴!!!这个该死的女人!嗷,朋友你知道我现在有多讨厌你这张脸吗?]


        Kla看着好友快气死的模样嘴角一勾拍了拍他的肩膀[交给我,我帮你摆平!]


        Nic看到kla这笑容瞬间消火没有人能比他更知道这位朋友这表情代表着什么,有人怕是要倒霉了呢。


       [果然No哥的照片就是好使]


       [所以,给我No哥的私照想要什么随便说]


       [哈哈哈……我真不知道No哥到底哪里好让你能这样!]


       [哪都好……]



      之后的恋爱游戏就如Kla所想所设计的那般进行着,夜晚坐在海边的沙滩上听着靠在他怀里的人说着有多有多爱他,Kla觉得仿佛每天都能听到Toei这么说,感受着怀里的温暖Kla觉得这个恋爱游戏应该差不多了,虽然感觉好像差了点什么但是看着刚刚他就说了一句我真的离不开你了,后Toei非常感动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随后娇羞的又藏进他的怀里,Kla一边在Toei看不见的情况下嫌弃的擦了擦自己的脸一边将那心里的怀疑打消。


       摸出手机给Nic发了个[搞定],那边随后又发过来一张Pno的照片,围着围裙做饭的模样温馨又可爱Kla忍不住的嘴角上扬,随后看了看还在怀里的人原本一片温柔目光的Kla眼神突然变得冷漠起来,收起手机就在他要开口的时候,怀里的人突然离开站了起来。


        [游戏结束了,Kla!]


       Kla一惊瞬间演技上身眼神重复一片温柔[什么游戏?Toei怎么突然开始调皮了?]说罢把手伸向Toei。


        [Toei~拉我]


       只见Toei还是那一副温柔的微笑,盯着Kla半晌终是伸出手拉住Kla拉了起来,Kla顺势一把搂住Toei的腰贴近就要吻下去,就在这时Toei一根食指树在了两人脸间。


       [Kla,游戏结束了。]


       Kla放开了搂住Toei的腰往后退两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Toei从未看到过Kla正经的模样现在是看到了。

       [什么时候发现的?]


       [发现什么?我什么也没发现!只是我腻了不想玩了,你也一样吧Kla……不过……你还是挺厉害的]


       [彼此彼此]


       说罢Toei的手机响了起来, Toei拿起看了一眼[我的车送过来了,再见了Kla]


        Kla没有说任何话,在看到司机打开门护着Toei坐进她那辆红色法拉利后扬长而去后拿起手机拨通了Nic的电话。


       [Nic,那个女人你把头扭掉也搞不定,因为……她跟我是一种人。]


       从那天后Kla就没在学校见过Toei,再次听说就已经是办理退学去美国了。


       回忆收拢Kla看了一眼露出营业礼貌还在应付校领导的Toei,明明分开那天应该是不愉快的,但是现在再次见到却有种老友的感觉。Kla瞅了一眼自家好友,Nic玩着手机不知又在跟谁发着信息,时不时抬头看一看还在室内的Toei,嘴上虽然不耐烦的念叨着……但是眼神却没有一丝不耐。

   

       Kla突然的笑出声。


       Nic疑惑的看过来。


       [?老铁你是哪里不正常了吗?]


       [没想到你也有今天,Nic]


       [kla!你到底什么意思?]


       Kla扬起嘴角丢下两个字转身就走。


       [你猜]


       [哦诶~你到底什么意思??不等Toei了吗?]


       [我要去接Pno了,要等你自己等吧。]


       [你说要等人家现在又提前走?就为了接我No哥?]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跟Pno做比较,你想等不用拿我当借口。]


            

       看着已经走远的好友Nic陷入了沉思,随后他还是看了一眼室内的Toei后迈步离开。











第一章就大概说了一下人物关系,虽然是工具人但是妹妹也是主角,主要作用撮合TC klano,绝不拆!虽然是kla前女友但是其实都不是真心的!!我的求生欲!!!!就希望我能写有趣点吧………


双手合十[求不嫌弃!!!!]

评论(16)

热度(42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