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klano TC]

                     第二章

      Toei终于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楼道已经空空如也,说好要等她的两个人脚底抹油都跑了,接老婆的接老婆,约会的约会。


      Toei不经嘴角抽搐[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接着Toei在万众瞩目下走到车库,掏出车钥匙不远处那辆非常骚包的红色法拉利[咔]的闪了一下,Toei走过去打开车门上了车将背包制服丢到副驾驶启动车子随着一阵嚣张的马达声行驶出了高中学院部开向了大学国际院,这骚包红简直让一路上的学生回头率百分百。


       等Toei到达国际院门口的时候人都还没下课,无聊等待的Toei下了车一眼撇到了她丢在副驾驶的制服,拿起制服进了国际院的女厕所等她再出来已经是个的乖乖学生妹的模样,长发也被她利落的绑了个马尾,看起来清新又舒服。


       再次靠在车上等Tin出来的这十几分钟Toei已经被搭讪了不知道多少次了,Tin跟pete一前一后走出大门,pete就被那扎眼又骚包的跑车给惊了惊一旁的Tin则是看向站在自己妹妹身边搭讪的学生,一击眼刀甩过去让那人突的哆嗦了一下回头就看到两个人往这来。


       Toei随性的应付着前来搭讪的人看到Tin出来开心的挥挥手。


        [哥!这边!!啊!!pete哥也在!好久不见啊!!]


       而跟她搭讪的人则是颤颤巍巍问[你是Tin的?]


       [哦,他是我哥哥]

  
       [哥……哥?]


      Pete看着活力四射的Toei露出了个温柔的微笑走近[好久不见啊Toei]


       [好久不见!pete哥两年不见越来越帅了!]


       [你才是!两年不见更好看了。]


      说罢拍了拍Toei的头就在这时一旁的Tin不屑的瞥了一眼自家妹妹这狗腿样,转眼把目光继续转移到搭讪的人身上。


       [怎么?还不快滚还在这站着是觉得你这种人能配的上我妹妹?]


       [不……不不是]说罢人冲着Toei挥挥手非常尴尬的慌忙逃跑了。


      Toei无奈的望向自己的哥哥。


        [哥你真的够了!!这都第几个了??你在这样我就要孤独终老了,这样以后我就天天去你家躺在你跟嫂子中间,谁也别想好过。]


        [就那种正眼都不敢看我的的东西也值得你在这跟我大呼小叫?出去了一趟眼界还是这么低啊]


        [哦诶...你眼界高,那眼界高的Tin少爷天天在家愁眉不展看着手机一遍遍的叹息是看上了哪家的小姐啊,说出来给妹妹长长见识]


        [ToeiMetthanan你又偷偷进我卧室,有没有有没有礼貌!]


        [哎呦,恼羞成怒啊Tin少爷,这么不喜欢我进去你把密码换了啊,来来来快告诉你妹妹我谁那么倒霉蛋被你个嘴臭怪看上了啊???!!]


       Tin简直要气死了这个妹妹不回来那个冰冷的家里想她,回来了想掐死她Tin当前也没有想放过上前准备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妹妹,但是Toei好像早就知道他要干嘛了在他动的瞬间躲到了一边pete的身后做鬼脸。


         [出来!]


         [就不!略略略]


         [噗呵]Pete看到这瞧了瞧身后还在做鬼脸的Toei跟终于又像两年前一样活泼了些的Tin没忍住的笑出声,自从Toie出国后还真的很还念兄妹互怼的画面呢。


      就在这时有个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pete,抱歉啊等很久了吗?来晚了被pond那个死变态拖住了。]


     说罢人已经走到近前。


       Pete笑着摇摇头[嗯Ae,没事的我们也刚下课没有等很久。]说罢甚至掏出口袋里的手帕给跑来满头大汗的人擦了擦汗,两人眼神对视你侬我侬。


       Toei直接忽视了在一旁翻白眼的哥哥看着这个非常健康却有点矮小的男人跟pete的互动瞬间瞬间明了这就是传闻中那个Pete哥哥的男朋友,这时的Toei笑的非常大妈瞬间就被翻白眼空闲下来的Tin吐槽了。


        [噢诶~Toei你那是什么三八笑容?]


      Toei不屑的瞥了自家哥哥一眼[你懂什么,这是妈妈的笑容]


        听到这话的Tin回以一个非常之看不起的嘴角上扬。


      这是本来还在你侬我侬的的两人这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两个电灯泡,Pete正想给Ae介绍。


       [Ae,给你介绍这个是.....]


     还没说完就被Toei抢先双手合十。


      [萨瓦迪卡,我是Tin的女朋友你可以喊我Toei]


       [女朋友!!!!!!!]Ae发出特别震惊的表情,一旁的Pete也是一脸懵逼,正想说不是下一秒还没等他反应过来Ae已经冲上去一把拽住了也是一脸莫名其妙准备想询问自己妹妹搞什么的的Tin的领子开始怒吼。


       [女朋友??Pete不是说你跟Can???你把Can当什么????你知道Can最近有多难过吗你这个渣崽]


       [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不要以为你跟Pete在一起就可以对我不礼貌,我跟Can的事情你来问我?不如去好好问问他把我当什么,我跟他已经没关系了。]


       Pete现在也糊涂着结果这就打起来了,连忙上前拉架只有Toei早就退到不会误伤到自己的地方细长白皙的手指摸着自己的下巴嘿嘿嘿坏笑。






               [原来叫Can啊]





工具人妹妹马上就正式开始工具人之旅,哈嘿嘿嘿下一章是先搞klano还是先TC呢~~~~


评论(16)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