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罂粟5【水昭 野昭】

   上海某一甲医院手术室门口的手术中三个字灯牌已经亮了将近三个小时,手术室内躺在那的人面色苍白接受着即将超过三个小时的救治,手术室外的走廊长椅上坐着站着数人,都是迫切等待着想听到好的结果的人。

当然也可能有人例外。

       所有人都精神紧绷的等待着,喻文波蹲坐在角落死死的盯着手术室的门,他嘴角青紫溢血同样的状况坐在长椅上抱着头的田野也一样,甚至还带着已经裂缝的镜片看得出刚才两人的激烈碰撞。

       打破沉寂的是王柳羿,王柳羿绕过众人拿着创口贴走到田野面前撕开伸手就准备给田野贴破开的嘴角,但是就在手贴近田野脸的那一刻原本抱着头一直没有反应的田野突然有了反应,一把打开了王柳羿的手淡淡道:不用。

王柳羿看着田野眼神中闪过一丝怒意,但是瞬间就忍了下来依旧好言语。

      【田野别这样,不处理要破相了】

      【我说了不用。】田野的语气依旧淡漠。

      就在王柳羿想继续说什么的时候,一旁的一直未说话的高学成一道眼神甩了过来,随后开口道【不先顾一下自己家队友?】说罢就感觉到身边的明凯带有些许无奈的眼神看了过来,高学成撇撇嘴哼的扭过头

      同时站在明凯身边的宋义进也带着疑惑看了过来,看到是自家队友赶紧笑呵呵的上前。

      【我们宝蓝是见到偶像了,别介意】

      【他偶像那么多....嘿你干嘛这个猪是不是欠收拾】高学成小声嘀咕却还没说完就被明凯上手捂住嘴却又挣扎开怒到。

       高学成虽然小声但是依旧被宋义进王柳羿二人听到了,宋义进尴尬不已因为还不是特别通顺的中文所以只能探口气,而一旁的王柳羿则是低着头在视野的死角紧紧的握住了拳头。就在这时一旁抱着手臂的阿布声音怒的传来 【吵什么吵!不知道医院不能喧哗是吧,你们几个崽子要么给我安安静静等着要么给我滚回去!】

       瞬间众人吓得都安静下来,不久王柳羿抬起头又是平时那一付温和淡淡的模样,尴尬的笑着走向角落的喻文波小声道。

       【杰克瞧我都把你忘了,来这里有创口贴贴一下吧。】

       喻文波听闻抬起头伸过手接过王柳羿递过来的创口贴手指摸索着。

       【蓝哥谢了。】

       【没事!】

       完事后宝蓝在田野所坐的长椅上坐下,而喻文波则是摸索着手上的创口贴思绪一下被拉扯走。

 

       喻文波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不是个好人,梦想是一说他也没想到第一年的职业就拿到了几年来国内顶尖选手的遥不可及的奖杯,人前有多亮眼人后就有多反差所以原本就很花心的他变得更花心,有一句话他一直很认同不是他喻文波没有真心,是现在贴上来的这些人用一副好皮囊就想拥有他的一切,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跟情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是各取所需一向如此。

       喻文波一进圈就听说过金赫奎田野的虐恋情殇,这也是让他最觉得有意思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只对一个人一心一意,然后他就完全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因为隔壁于驼妹分庭抗礼WE舅夜be了,虽然这件事他作为圈内人比外圈人早知道大半年但是让喻文波好奇的是这两人居然还能一本正经当队友,这点让喻文波敬佩不已。

       然后喻文波就作为以赛代练去打了TGA遇到了胡显昭,对于比赛喻文波非常的相信自己的实力。尤其是在他拉着某位女子在厕所隔间腻歪却从门口缝隙看到胡显昭紧张的站在镜子面前奋力的用手沾染水拍打自己肉乎乎的脸紧张的不行的模样。

       看到这一幕的喻文波清楚的记得他笑出了声。

       然后

       他被按在地上爆锤。

       输了

       喻文波第一次的不甘心就是这时候开始的,然而第二次的不甘心却依旧是因为胡显昭,胡显昭比他早一步上了LPL成为了史上最快夺得联赛冠军的人。

       喻文波看着胡显昭亲吻奖杯的模样突然脑海里惊起了一个想法,那唇吻起来是什么感觉呢,然后他找到了机会在颁奖礼上与自己打完solo一起走回后台的胡显昭被他一把按在了无人的阴暗处一把逮住那张圆滚滚的脸就吻了下去。

       后来王柳羿有问过吻男人是什么感觉,喻文波想起就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丢下两个字。

     【你猜】

       喻文波追胡显昭还是花了一番功夫的不过他倒是从来没有追过男的,所以花里胡哨的一堆堆还被宋义进笑话一阵。一开始当然是被拒绝的胡显昭本来就不是特别爱说话,拒绝起来也是嘴都懒得张转身就走,什么时候见面都是冷着一张脸扭头就走,喻文波还是郁闷了一阵的,摸着自己的帅脸一阵郁闷这是自己美男计失败了?直到某天在上海某海底捞偶遇,喻文波手里拿着duke要帮拿的酸奶站在包厢拐角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儿笑的一脸可爱阳光,不知道他们说了点什么眼神中还带着的计谋得逞的狡黠,这所有的表情都是冲着一个人那就是田野。这都是喻文波从未见过的喻文波自己都没注意手里他duke哥的酸奶塑料罐子已经被他捏的变形流出来的白色浓稠液体流了一地。

       当晚喻文波在EDG门口阴影处躲着堵到了吃完饭回来的一群人,明凯等人走在前面胡显昭带着外套的帽子双手插兜的跟在最后面,同时在后面的还有个田野不知道跟谁打着电话,冲着其他人摆摆手就走到另外一边去了,而被落在最后的胡显昭就在所有人都没注意的一瞬间被喻文波一把拉到了漆黑一片的阴影处按在墙上,喻文波本来想拉进来问问人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跟他交往,结果看到胡显昭一点也不惊讶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胸口咯噔一下漏了一拍突然脑袋一片空白什么话也开不了口。

      但是没想到却是胡显昭先开了口。

       【喻文波你就那么喜欢我吗?】

      突然被问喻文波一下脑子跟不上嘴张口就来。

       【对啊】回答完喻文波一愣突然一股紧张铺天盖地而来尤其是看到,胡显昭听完却目光下移看不清楚表情。

       接下来喻文波感觉自己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终于在好似面前的人底底的声音传来。

       【我能相信你吗】

       【当....当然!不然我干嘛给你搞这么多】

       【那男的跟男的要怎么交往?】

       【就都.....等等你什么意思?】喻文波惊的话都没说清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但是这时候面前的人好似突然害羞了头埋得更低了,喻文波记得他这时候那种开心的心情,是没办法形容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开心到最后猛的吻上胡显昭目送胡显昭进门上楼后,怎么回到基地的都不记得了。甚至躺在床上都忍不住的打了两个滚。

       回想到这即使是现在喻文波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原来都是真的,

    


      只是当时的自己不相信而已.....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