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那就当P///Y吧 35(klano)

  第三十五章

  

  kla听着no的话一愣,下意识的反驳。

  

  “no哥!不是的,我没有让人给Toei下卝药”

  

  kla说完却接收到了no更失望的表情,就看no将手上的手卝机转了过来,kla整个人愣住,就看那个视卝频虽然模糊但可以看清他本人,那晚找那三个混混去为难Toei的画面,因为没有声音,此时的kla百口莫辩。

  

  kla急忙上前拉住no的手解释“不是no哥,这三个人的确是我找的,但是只是让他们去为难一下Toei,好让nic去帮忙.....”

  

  “证据...”

  

  说起这个kla之前心中就不安,所以还特地让人找那三个从监狱出来的人,但这三人却是失去了踪迹,怎么也找不到,kla面对这个视卝频没法拿出相应的证据来给自己证明。

  

  “no哥,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

  

  no起身对上kla的的视线,两人相望不久前的浓情蜜卝意统统消失,留下的只有失望跟解释不清焦虑。

  

  “kla,不是我不相信你,我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Toei会这么的帮我,原来都是为了今天吗?kla,我们的事以后再说吧。”说完no就朝着屋外走去,但随后便被kla疾步上前抓卝住手腕。

  

  “no哥~说的Toei那件事是什么意思”

  

  no此时脑袋也是一团糟,但是想想还会有更糟糕的吗,于是没有隐藏将跟Toei的约定全数告诉了kla,说罢后no仰头自嘲的笑出声。

  

  “我从来没这么讨厌我自己,如果我能不这么软弱,我就不用顾忌Toei告诉我的这些,因为跟kla在一起是我曾经幻想过的最美好的事,但是....kla,我真的不是不信你,是我没有办法,我太软弱Toei是很过分但也帮了我很多,我没办法怪她,她一个女孩子一夜失身得多伤心,她被下卝药但是nic没有,却还是做了错事.....”

  

  “别说了no哥,说到底都是我的错...no哥别抛下我好嘛?我现在没有哥真的不行,我会撑不下去的,我会想办法跟Toei解释清楚的!!求求你no哥,不要丢下我”

  

  kla拉着no的手尽是哭了,每流下来的一滴泪都像把刀,生生插卝进no的心里,no也早就忍不住的使得眼泪模糊了双眼,此时两人心中的痛如刀绞,但no最终还是狠下心拽开了kla的双手,哽咽的说了句“对不起kla”说罢no就这么穿着睡衣光着脚离开了kla的公寓。

  

  随着no的身影彻底消失门关合的一声“咔”就仿佛深深将kla的心夹成两半,kla失神的跌坐在沙发上,片刻后kla站起身,眸中刮起的暴风仿佛即将席卷大地,他不能这么坐以待毙,让他放开no想都别想。

  

  而no就这么光着脚从kla家里走出来,路上时不时出现的小石子硌的他脚,常人早就忍不住了,但no却像是感觉不到痛一般,现在什么痛也比不上他的心痛,就如他说的他谁也怪不了,但也无法忽视nic跟kla对Toei造成的伤害。

  

  穿着睡衣狼狈的no引得周遭人瞩目,但他却丝毫不在意,他现在只想回家把自己藏起来。仿佛这样就可以逃避这一切,不知走了多久no终于回到家,却发现自己穿着睡衣没有进家门的钥匙。

  

  此时的委屈一拥而上,no不在扛着抓着大门的栏杆撕心裂肺的喊出声。

  

  “nic!!!我没有钥匙,快给我开门~爸~妈~我回来了,我没有钥匙...帮我开开门!!”

  

  nic揉卝着眼睛走出来就看到自己哥卝哥这副模样,打开门no就将自己关在了房间里,nic下意识的就想是kla又做了什么,恨的牙痒痒就要去找卝人算账,但kla却先一步到来,nic见人就要上拳头,却反被kla抓卝住手腕打翻在地。

  

  kla抓起nic的领子怒吼“你他卝妈为什么不跟老卝子说实话!!!!”

  

  nic也是不甘示弱抓卝住kla厉声呵斥“你说过不让我哥伤心的,你看你他卝妈做了什么!!!”

  

  kla听闻是知道no回家了,但下一刻他就笑的无比残卝忍对着昔日好友开口“我做了什么?我还想问问你个蠢货做了什么?为什么要睡Toei!!!睡了他卝妈卝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就那么喜欢那个女人吗?你知道她做了什么吗?要不是no哥,你现在已经在监狱里了蠢牛!!”

  

  待nic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后,两人都沉默了,片刻后nic也是难掩受伤的神情。

  

  “对不起kla,但是Toei我没办法,我也不后悔没有告诉你,但是我现在要去找她说清楚”

  

  “我也刚好要去找她,但是你得等会,no哥的脚估计受伤了,我要上去看看”

  

  随后当kla悄悄打开no的房门,但no因为身心疲惫睡着了,脚底却是变的血卝淋卝淋,kla心疼的拿过医药箱,亲手亲脚的给no上药还得小心不能把人弄醒,虽然最后包扎的有些粗糙。

  

  nic在一边看着这一切,心底了然的来到客厅等着,待kla给no上好药下来,两人才是终于出门朝着metthanan家去。

  

  来到metthanan大宅门前,kla没有像上次那样被拦住,反而是早就知道他们要来痛快的直接放行了,仆人带着两人穿过前院的花圃进入大宅,就看到Toei坐在沙发上喝卝茶。

  

  “我没有找卝人给你下卝药,平时没看出来你一副弱弱的模样做的事居然这么卑鄙,no哥那么好的人你也舍得利卝用”

  

  Toei听完kla的话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反而淡淡一笑。

  

  “选择是no哥做的,有得到就有失去,我卑鄙?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说我卑鄙,只有你kengkla不行,这就卑鄙?这跟你对我做的事比不上万分之一吧。”

  

  “Toei,那晚是我对不起你,但是为什么要....而且kla真的没有下卝药”nic的话让Toei有些动容,但她按下心里的波动装作一脸平静。

  

  “证据呢?我有你kengkla跟那三个人见面的视卝频,夜店老板可以证明你前一天找他商量关监控,甚至你给他的钱都在那桌边一分不少,知道为什么吗?那个店也是我们家的!”

  

  Toei的一番话说得kla无法反驳,是他找的夜店老板,是他跟三人见面,是他给的钱,现在除非找到那三个人,否则根本没办法解释,Toei眸中的恨意让kla有那一丝丝的愧疚,但这时候如果认了他跟no就完了,于是kla镇定的朝着Toei开口。

  

  “这些都是我做的没错,但是给你下卝药的绝对不是我,所以你大哥才故意来耍我,你知道这件事牵连进去很多无辜的人吗?best....你们不愧是一家人。”

  

  Toei听见kla提到Tul甚至开始阴阳怪气,原本就不悦的心情更是被添了一把火,虽然她也挺烦这个大哥,但是我们自己家的人轮不到别人说三道四,于是Toei冷脸嘲讽到。

  

  “你这种人会顾及无辜的人吗?我不无辜吗kla?best?你的朋友关我大哥什么事?自己的朋友都看不好,据我所知是他主动上我大哥的床的,他为了谁是什么原因这是你要好好想想的。”

  

  “你到底要怎样?”

  

  听了kla的话Toei像是听了笑话轻蔑一笑。

  

  “怎么样?就是让你永远也得不到no哥啊!”

  

  “Toei,我哥不是你用来报复的筹码,况且kla是真的没有下卝药,那三个人失踪了找不到,不然我们也不会站在这百口莫辩了!”

  

  nic上前有些看不下去的跟Toei说,但却看她一笑“所以呢?拿不出证据就要我信他吗?还是信你这个一开始也只不过是想欺卝骗我现在对我动心就装纯情的人?kla你记住了,从你算计我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这事不会善了。福叔~送客吧。”

  

  待人离开大厅内终于是清净了下来,Toei并没有想象中开心,反而心底越发的空落,no哥一定很伤心吧,她想着感觉自己的确好像挺卑鄙的,这可能就是metthanan家的人吧。骨子里遗传的基因,想到这Toei露卝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这时一直看戏的Tul从二楼走了下来,坐在了自家妹妹身边,Tul看着这个一直从小到大经他教卝导的妹妹,此时明明按照她设计的发展,却依旧不开心的模样,Tul站起身冲着Toei开口。

  

  “走吧,带你去个地方。”

  

  


评论(23)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