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那就当P///Y吧 34(klano)

  第三十四章

  

  nic听后看着眼前的好友沉默了,他现在像是走进了迷宫,眼前这个小子虽然很可恨但是no是他唯一的哥卝哥,他想让哥卝哥幸福开心,但就这么把哥卝哥交出去说实话他还是有些不舒服。

  

  “我说不行有用吗?”

  

  “没有”kla没有余地的回答。

  

  “那你何必来跟我说”nic轻蔑的看了kla一眼。

  

  “无论朋友你愿不愿意我都会去做这件事,因为决定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是no哥我来告诉你是因为我们是朋友,我不想瞒着你就像你也从来不会骗我一样”

  

  “........呃呃呃随你”nic听了kla的话终是有些心虚的应了。

  

  “那我先走了,no哥今卝晚应该不会回家了”

  

  听到这句话nic追着已经起身的kla就是一脚,但却被kla灵巧的躲开还得逞的冲着他一笑后跑得没影了。

  

  待kla的身影彻底消失后,nic看着桌上的手卝机犹豫了,最终还是拿起发了信息。

  

  “kla要表白了,就在今卝晚”

  

  这时坐在国际院教室上课的Toei手卝机在桌上颤卝动了两下,同时有两条信息发送进来,Toei拿起手卝机看过后淡淡呢喃“就要结束了呢”

  

  课后no看手卝机收到了kla的信息。

  

  “no哥,下课后可以去模型教室的架子后面找到一个盒子,里面有想给no哥的东西”

  

  no笑着虽然不知道kla要干嘛,但还是依照信息提示来到了模型教室,伸手到架子后面拿到了一个小盒子,打开时一个拼图跟一张纸条,拼图只有一块并看不出来上面是什么图案,打开纸条no收到了第二条信息。

  

  “no哥,再去我经常睡觉的地方找找看吧”

  

  no看向了他平时做模型是的桌子,之前kla非常喜欢在这里睡觉,说是有no在的地方安静又安心,no嘴角微微上扬走到桌前,就看到kla经常睡倒的长条椅上也放了个小盒子,no拿起打开获得了第二块拼图跟纸条信息。

  

  “下一个地方,是我做出顽劣决定的地方no哥应该知道在哪里吧”no嘴角露卝出一丝苦笑,走出了模型教室来到了医务室,医务室医学院的学卝生一看到他一愣,接着跑来跟他一拜。

  

  “techno学长对吧,这是国际院的kla同学要我帮忙交给你的”

  

  no接过学弟给的小盒子打开,获得了第三块拼图,但依旧看不出图形,no打开提卝供信息的纸条,就这样no凭着kla给的信息,像是将他们回忆中的路途重新的走了一遍,但no却一点也不觉得厌烦,当他走到他们第一次时的kla的公寓打开门,看到那个熟悉的房间床卝上纸盒内的纸条上写着。

  

  “我是个挺烂的人,但是第一次因为让谁哭了而有点难受,或许哥一开始就是不一样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这句话看着no又想哭又想笑,手上的拼图已经可以拼出来大致的样子,是no认得了图案,是他第一个刻上kla名字的模型,no没想到他送给了他这么多模型,kla居然会记得第一个,no此时的心有些颤卝抖,根据最后的信息他来到了那个之前他没有打开门的房间。

  

  no伸手握住门把手一扭,随着“咔”的一声,门被打开但屋内一片漆黑,no什么也看不到,正在他要去找灯开关的时候,突然被拉住了手腕一拽,no整个人被拉了进来,随后就听到了关门声。

  

  no被这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下一秒就被按到了墙上,熟悉的气息瞬间将他包裹,no知道是kla,所以心也就放了下来,在黑卝暗中no伸手摸上了kla的脸。

  

  “为什么不开灯?”

  

  “因为,我想跟哥一起开”说着kla便拉起no的手两人一起打开了房间灯的开关。

  

  “啪~”

  

  重新见到光卝明,引入no眼帘的让他心中为之一颤,他曾经给kla的模型,kla一个也没丢并且摆放整齐还是按时间来的,每个模型上都被kla用他好看的字体标识了,时间理由。

  

  “3月x日,no哥不肯收礼物骗来的”

  

  “3月XX日,因为喜欢不想让no哥给别人偷偷拿回来的”

  

  “4月XX日,明明第一的作品,被人走卝后卝门得了第二,但在我心里是第一”

  

  ...............

  

  “no哥放在我门口”

  

  一个个模型就像是他们回忆中那对于no来说有些难过的日子的拼图,他没想到kla没有想要去躲避这一切,而是坦白这这一切,告诉no他的心境路程,他是个第一次爱上人的胆小卝鬼,一开始只想要逃跑,做错的事他也不逃避,找寻拼图时的每一张上都有着对不起。

  

  no被搞得又感动又很气,但又说不出责怪,只能红着眼看着笑着,带着一脸坦白秘密小尴尬的kla。

  

  “可恶,你这小子就故意弄哭我是吧”

  

  kla走近将no一把搂进怀里“怎么会,但是no哥可以不要哭吗?可以留着晚一点在床卝上哭~”

  

  “你这个家伙...唔”no话还没说完就被kla堵住了唇,双方缠绕着对方吮卝吸而发出滋滋声,鼻息打在对方脸上呼吸加重,kla的吻从no的唇上一路蔓延到侧脸耳边。

  

  “no哥不想知道剩下的拼图在哪吗?”

  

  一提到这个no一惊一把推开kla着急开口“霍咦!!真是逼死强卝迫症,快给我剩下的拼图在做其他的!!”

  

  但却看kla伸出舌卝头舔卝了一下下唇开口到“要继续做下去,no哥自然而然就可以找到拼图了哦”

  

  看着kla此时如此涩情的样子,no想起了can的话“no哥,主动会更进一步呐~”随着这句话no深呼吸后直接上前吻上了kla的唇,牙齿轻卝咬着kla刚刚舔shì过的下唇,轻轻拉扯软舌乘机上前舔shì吸卝吮。

  

  一时间两人沉重的呼吸跟吮卝吸声让空气中暧昧的情愫逐渐上升,no微微与kla拉开距离,no用软卝绵的声音轻声开口“要做吗?”

  

  “那这得看no哥想不想要剩下的拼图了”

  

  

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第二天当no醒来,脸通红因为kla就还在他的胸前,手不但摸卝着还含卝着的,no想推开kla但是又下不去手,昨天晚上那个春梦他说实话被舔的有点爽,于是....no就这样又睡了个回笼觉,等他在睁开眼他的衣服已经重新穿戴好,kla也不见了踪影,却听到厨房传来的动静。

  

  no起身腿一软差点摔倒,稳了稳身形朝着厨房走去,当他看到kla系着围裙在那煎蛋的时候,还是面露惊讶,kla转身看他走出来一愣,然后突然开口大喊。

  

  “no哥,等下”然后就看他搬了个板凳来到no面前,还拿了个垫子,让no坐下后他又站在了餐桌前朝着no一笑。

  

  no有些疑惑,但kla一笑他也跟着嘴角上扬,然后就看kla拿出了昨天他“非常努力”凑齐的拼图,看到这个no的脸瞬间变成苹果红到后耳根,就见kla将拼图拼好后,拿起冲着no淡淡开口。

  

  “这个是用no哥第一次送我的模型做的,然后其实我有话想跟no哥说”

  

  说完kla将模型转了个方向,只见模型的背后跳跃着几个字,将这几个字连在一起,看明白的no已经是忍不住的笑意。

  

  但kla依旧是开口朝着no询问到。

  

  “no哥,跟我交往吧”

  

  no捂着脸开心的泪水已经止不住的在眼眶内打转,就要点头的刹那口袋里的手卝机突然响了起来,no想着应该是给Toei的信息回信了,让他变成更好的样子Toei知道kla要跟他表白了会祝福的吧。

  

  no拿出手卝机打开跟Toei的Line聊天界面,几秒钟前的喜悦一扫而空,换来的就是一记猛锤,让no晕头转向,他的手开始颤卝抖,kla警觉地直觉好像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于是迫切的再次开口。

  

  “no哥,跟我交往吧!!”

  

  但却见no颤卝抖着双手,闻声抬起头看着他。

  

  “kla,是你给Toei下卝药,让nic跟她发卝生卝关卝系的吗?”

  

  



多点点!!!!!

评论(45)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