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55

第五十五章

三天的时间转眼间两天已经过去了,然而三人依旧没有拿到这个项目,就连明明进程最顺利的Tul也是一样,甚至话都没有说几句就被请了出来,因为Toei必须参加的原则,Toei也分别跟两个哥哥去争取,但是都一样政府这位负责人甚至企划书看都没看一眼只是丢下一句。


[搞清楚你们的父亲到底是为了什么让你们来,在过来吧。]


Tin跟Toei都不理解,但是在最后Toei跟着Tul一起去却依旧被这话原封不动的堵回来时,Tul却是笑了笑[爸爸真是尽做多余的事]


Toei疑问的看着Tul[你这说的什么意思?]


Tul看着妹妹握着方向盘若有所思[Toei你有哪怕一瞬间感受过幸福是什么吗?]


Toei十分不解Tul说的这句话但是还是仔细想了想后点点头。


[虽然很短,但是的确有过]


[是那个没用的Nic小子吗?真是没眼光]


[你要是为了讽刺我大可不必,Nic,虽然很短心里也经常抱怨但是三年来我从来没后悔过遇到他。]说完Toei撇过头看着窗外。


看着妹妹的模样Tul一笑[我也曾短暂拥有过一段时间但是当时并不清楚,失去后才觉得痛苦那些存活在回忆里的原来是幸福但现在都变成了折磨]


[那你可不是在我跟Tin身上加倍折磨回来了吗?]


Tul忍不住伸手给了自己妹妹一个脑瓜崩。


[你在外面脑子转的有跟我顶嘴一般快就不亏我欺负你这么多年了]


听到这个Toei不说话了更是将头低的下,Tul看着Toei的样子满眼的不争气。


[Toei~想帮Tin吗?这个项目]


Toei听到Tin的名字瞬间提起精神[有办法吗?不对啊有办法为什么你会帮Tin哥~不可能!!!]


[也算是帮我自己吧]Tul说着将车下下车把钥匙丢给仆人丢下一句。


[你去找Tin告诉他一个小时后大厅见如果他想跟他的小男友双宿双飞的话就别迟到!]


Toei真的是完全不理解Tul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当她联系了Tin一个小时候看到他准时出现在大厅时,就收到了Tin的询问[Tul的事你早都知道了是吗?所以前段时间对他的温柔了许多]


[奶奶去世的时候爸爸告诉我的,但是我怎么听你着语气有点不开心的感觉!]


[你是我妹妹....我想尽办法让奶奶给你的股份你这么轻易转手让人...知道了那些事还瞒着我]Tin非常不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妹妹。


[等等你..你说你想办法让奶奶给我股份什么意思?]


Tin看着自己妹妹那满脸疑惑的样子叹了口气[奶奶最的特点是什么?]


Toei想了想[重男轻女,霸权主义,表面关心我其实利用,尤其讨厌Tul]


[那你觉得她怎么会给你百分之十的股?]


Toei惊的瞪大眼[你.....在奶奶面前煽风点火说Tul哥是吧!]


TIn没有回答而是挑挑眉[然后我的好妹妹就把这个拿去同情别人了...但是其实你是去服软的是吧!]


Toei无可奈何嘟着嘴[那可不么,同情归同情我们不欠他的,董事会那边你也知道爸爸亏欠Tul太多跟妈妈一起想弥补他,他都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你现在还没站稳如果能用百分之十的股份换他手下留情也值了,毕竟Metthanan家带给他的伤害太大这百分之十的股份算什么,但是Tul哥根本看不上这个。]


[他当然看不上了...把我的给他还差不多吧....]


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了Tul的声音[我说你们俩说别人坏话的时候起码把声音放小点吧]


兄妹俩听到这个声音都一惊,但是Tin那冷冰的脸一点也不愧疚理直气壮,反而Toei有些尴尬的哈哈两声。


当三人坐在一个车里朝着政府项目审批办公室去的时候,车内的空气都凝固了福叔开着车,三人坐在后面谁也不说话Tul翻着书,Tin看着窗外,Toei掰手指。


当终于到达Toei从车里出来的一瞬间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三人同一次一起走入一个地方为了一件事,当办公室内的前几次一直搭理都不搭理三人的中年政府官员头一次摘下眼镜正式看向他们,但是在一旁的沙发上还坐着另一个人,那个人一见到Toei走进来就满脸讥讽。


[哎呦我以为这是谁呢?这不是Toei小姐吗?怎么看起来清瘦了这么多啊!毕竟被人恶心了自己也吃不下去饭了是吧!]


[Vit不许没礼貌!]


Vit见父亲指责自己也只是看了父亲一眼并没有收敛而是将目光从Toei的身上转移到了Tin的身上。Tin的目光已经丝毫不掩饰的表达对Vit的不满,Vit想起Kla的话Metthanan家对自己人下手狠外人更狠,她还是有些害怕的但是在看到Tul跟Tin完全不同的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就安了心,毕竟只要Tul才是未来最有可能掌权的,其他人算不了什么。


看着Tul并没有表现出厌恶Vit胆子更大起来对上Tin继续开口[我把你妹妹耍了很气吧,看你这不知情的样子?果然兄妹俩一个样眼睛瞪这么大干嘛?你们是来求我爸爸的...求人得有点求人的样子吧]


Toei看着Vit嚣张的模样恨的咬牙切齿但是又得忍着,不能因为她一个人把Tin跟can的事情弄黄了,Toei只能忍着撇过头不说话。


而中年人却没有要制止的意思反而坐在那一动不动的看戏。


这时Tin看着Toei委屈样Vit还在朝着Toei没完没了,Tin直接站在了自己妹妹身前冷漠的冲着Vit说道[吵死了我怎么一直听到有猴子在叫啊。]


[你居然说我是猴子!!Tin少爷要摆架子滚回家摆在我爸着装什么装啊?怪不得说你比不上Tul哥呢....差距啊]


Tin听到眼前的人不但侮辱妹妹连他比不上Tul的话都说出来眼神瞬间变得狠厉就要发作Toei拉着Tin让他冷静,却这时Tul走上前收起了那日常挂在脸上的笑容冲着Vit开口语气冰冷的空气都仿佛要冻结了。


[我只有Toei这一个妹妹你是从哪来的玩意?我跟我弟弟的事也不需要别人来指手画脚,而且不过是个项目而已求你?你算什么东西?]然后在次将目光看向一直坐在办公桌前的中年人。


[伯伯有时间帮我爸爸搞这种无聊的东西不如抽时间好好教教女儿,这两个人虽然不怎么聪明但是我弟妹只能我欺负,欺负Toei的事情看在你跟我爸爸是世交这次就算了,如果还有下次面子什么的就不需要有了,这个答案还算满意吧。]


说完Tul冷冷的看了一眼已经被吓的呆住的Vit转身再次看向弟妹时又恢复那一副笑盈盈的模样还揉了揉一把Toei的脑袋。


[走了]


Toei跟Tin都一愣互相看对方一眼后不做声的跟着Tul出去了,而办公室内的中年人则是一点也没生气的模样反而笑骂[这个老东西真是多此一举!那俩臭小子真嘴一个比一个坏!]然后看向已经被吓得愣住的女儿摇摇头叹息[果然是惯坏了...]


当三人再次坐在车上时气氛完全不一样了Tul依旧云淡风轻但是Tin跟Toei却是一直盯着他气氛更尴尬了!最终还是Tin先开口冲着Tul问。


[你刚说的爸爸搞得是什么意思?]


Tul看了一眼Tin笑的一脸贱兮兮[我不想告诉你!]


Tin哼了一声撇过头不说话了,而Toei则是起身坐到Tul身边[你怎么会帮我教训Vit呢?你以前不都是看我吃亏笑的最开心的那个?]


Tul伸手狠狠捏了一把Toei的鼻子,把Toei捏的嗷嗷喊疼。


[我妹妹只能我欺负...明白了吗以后给我放聪明点...一直喊着我从小折磨你怎么还这么笨啊?下次在被外人欺负我就把你赶出家门。]


[她是我妹妹要赶也轮不到你赶]Tin突然开口。


[呃呃呃...你妹妹你妹妹..就是你惯着她才这么笨怎么教都教不会,两人一样蠢。]


Toei捂着鼻子看着身边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模样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想着Tul刚刚在VIt面前说的那句我妹妹只有Toei一个,可能小女生就是容易被突然的一句话打动这时Tul突然看着窗外崩出一句。


[我要离婚了]


一句话让剩下两人的目光一下子聚在了他的身上。


[想笑就笑吧不用忍着...]


Tin看着Tul的样子想起了父亲的话开口询问[为什么?]


[她在法国遇到喜欢的人了,我没时间陪她所以也怪不了她,好聚好散放她离开就这样也没别的。话说你跟那个无趣的小子是真的吗?Tin]


Tin看着Tul第一次的他没有想用之前那种恶劣的态度说关你屁事而是点点头,但是Tul下一句话就让Tin觉得这个人就是不能给他好脸色!就看Tul突然转过目光笑道。


[不愧是你眼光真差!]


[眼光好的你都好到离婚了]


[是啊所以我才说到底你才是最幸福的人]Tul这句话寂寥又孤独,望着窗外整个人都笼罩上一层悲伤,Tin跟Toei都不沉默了这时Tul的手机响了起来。


[嗯爸爸,我们再往回走了.....嗯......都知道了是吗?我不需要同情爸爸....]说

着Tul看了一眼Tin与Toei片刻后继续说冲着电话答到。


[不要担心了爸爸,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家人。]


说完挂下电话Tul再次冲着两人开口。


[不要同情我也不要原谅我.....因为我做的事情我没有后悔过所有....所有我不需要原谅。]


[为什么要做那些事?]Toei问


[呵~可能是嫉妒吧...嫉妒Tin你这个家伙明明没我优秀却可以得到老太婆的喜爱,嫉妒Tin明明Toei也是我的妹妹为什么只跟Tin撒娇,嫉妒爸妈努力讨好我只是为了让我善待伤害我的老太婆疼爱的孙子....所以永远不要原谅我因为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做了才让你们永远都忘不了我不是吗!即使是个卑鄙无耻的坏人]说罢刚好车子开进了大宅内院停下Tul笑着打开车门没有再看向自己弟妹下车离开。


而Tin跟Toei都陷入了沉思坐在车上久久不语,这时福叔却开口了。


[Tul少爷对Tin少爷做的事固然是错的,但是Tul少爷对您的关注超过了任何人,Tul少爷每次看着您的目光都是羡慕的,而Toei小姐您可能只记得您小时候被人拽头发哭着回家被Tul少爷责骂而那个拽您头发的人直接被Tul少爷剔成了光头,三年前您因为Nic小哥的事伤心其实提出去接您的也是Tul少爷,Tin少爷那时候刚好回来所以才一起去的,您看到Tul少爷害怕的样子只顾躲在Tin少爷怀里哭泣,回到家的Tul少爷跟一个人坐在客厅问我他有那么可怕吗?您别觉得我这个人啰嗦....老夫人还在的时候重男轻女非常严重如果不是Tul少爷摆明的责难您,您可能永远也得不到老夫人一个关爱的眼神,Tul少爷越是责难您老夫人越是讨厌他就越是看护您。在这个家没有人比Tul少爷更理解不被老夫人喜欢的后果......]


[福叔别说了!]Toei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看着已经走进宅内消失的Tul的身影,这时一旁的Tin伸手握住了妹妹的手。


[已经过去了Toei~今后的事一步一步来吧跟从内心就好!我也一样....那个人.....就让时间来抚平这些吧。]


Toei内心复杂的点点头。


 

当晚吃饭时Tul的身边空了下来,而父亲也当场直接跟Tin表示有空多带Can来家里,早些熟悉一下环境而往日非常奢华贵妇母亲全程都是微笑着没有表示反对,Tin点点头露出了他今年在家里的第一个笑容。


半夜躺在床上因为白天发生的事辗转难眠的Toei还是爬起来,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来到Tul的屋外,她是真的第一次来这里骨气勇气抬起手敲了敲门,不一会Tul睡眼朦胧的打开房门一脸不耐烦。


[干嘛!]


Tul床气的样子Toei也是第一次见,一时间Toei看着自己大哥的模样卡壳了。


[我...我...那个....嗯......我饿了!]


Tul一愣叹了口气走出来关上门朝着厨房走去,Toei跟在后面来到了厨房坐在吧台上撑着脑袋看着Tul熟练的摆弄厨房。


不一会饭香味在鼻尖缭绕Tul将一盘意大利通心粉推到了Toei的面前。


Toei搅拌着通心粉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这时Tul却先开口。


[你要不吃完耍我玩知道后果吧!]


[我觉得怪怪的心里...我...]


Toei话还没说完就被Tul伸手指了一下额头[想那么多干嘛?有时间关心别人不如关心一下你自己吧!]


成功被转移话题的Toei疑问[我?]


[Nic就准备这么放弃了?]


Toei想到Nic就忍不住的叹气[我没脸再去见他了]


[有时候自己的幸福是要去争取的Toei,别等真的失去了才后悔当时自己为什么没去做!]Tul说这句话是满眼的悲伤与怀念,Toei看着这样的大哥小心翼翼的问。


[你说的是那个曾经是我们家仆人的那个哥哥吗?我记不得他的名字了]


Tul眼神一闪[你记得他?]


Toei摇摇头[我不是记得他,我是记得那时候我还小我曾经看到哥你...不...Tul你有过温柔真心笑着的样子,当时你身边好像坐着的人就是他吧]


Tul叹了口气点点头后伸手摸了摸Toei的头脱下围裙离开,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所以Toei别让自己后悔...]


本来还很有感触的Toei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你后悔没抓住那个哥哥也不后悔曾经那么对我跟Tin哥?]


Tul摆摆手[欺负你们我后悔什么我开心还来不及!走了!你等会把盘子放水池里就行了!]


Toei听着冲着Tul翻了个白眼把面前的通心粉狠狠的用叉子戳了两下。


这是什么哥哥..


活该!把人弄丢了!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