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56

第五十六章

 

 

 当Metthanan家族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Toei重新开车来到学校时,正好是考试阶段但是还是晚了一天已经考完了两门,Toei打算着不然直接不考了算了留学也不是不行,但是却被Tul那家伙嘲讽。


[不就是少考两门,果然我们家相同血缘也不能谁都跟我一样聪明,唉家族之耻啊]


被非常简单激将法刺激的Toei回过神来已经将车开到学校门口了,但是Toei犹豫了没办法将车开进去,思量着不然晚一点找校领导安排重考好了,但是肯定会传到自己那个无良大哥耳朵里“家族之耻呦~”这几个字重复在Toei脑海里旋转。


就在Toei犹豫不决时突然有人从她打开的驾驶室的玻璃递给她了一个粉红色的棉花糖。Toei一愣抬头看去就看到Kla笑着挑挑眉。


[呐,No哥让我哄Nic买的,但是那家伙不要所以送你了!]


Toei接过棉花糖[他很生气吧]


[他没生气]


Toei惊讶的给予一个[?]


只见Kla若有所思面表无奈[没什么啦~也就是一夜间变了个人而已]


Toei看向手中的棉花糖揪了一撮塞进嘴里,明明是充满了甜腻却心生苦涩,Toei垂下头丧气到。


[我还是回家吧]


[Toei,你也变了啊,变成胆小鬼了]


Toei一愣Kla却继续说。


[你做的那些也是事出有因我都知道了,再说了不久被甩一次吗!女孩子任性点怎么了!尤其是喜欢的女孩子任性那我那老铁就应该受着。而你现在出现在这里就是家里的事已经解决完了对吧!那.....为了你之前的任性向被你伤害了的人说声对不起这不是应该的吗?]


[Kla我真的可以吗?他会原谅我吗?]


Kla没有说话而是一把拉开了Toei的车门[快点!考试要迟到了!]


片刻后当Toei背着包拿着棉花糖跟着Kla走进进考场,当然是引起了周围的人瞩目,但是Nic也只是抬头看了一眼Kla按理说看向Kla的方向肯定是能看到Toei的,但是Nic此时的眼中根本没有这个人,而是只是看着好友勾起嘴角眉间一挑。


[太慢了]Nic开口


Kla看了一眼身后的Toei在看向一脸淡定的Nic。


[朋友,Toei来了...]


而Nic则像是听到了什么无关紧要人一般目光再次落在自己手机上。


[哦]


Kla看向Toei无奈的耸耸肩然后走到她身后猛的推了一把将她推到了Nic面前。


Toei此时心里忐忑又难受,Nic从来没对她这样过,接收到Kla鼓舞的眼神Toei深呼吸一下把手上的棉花糖递到Nic面前。


[Nic...给..给你棉花糖...]


但是Nic盯了棉花糖半晌举起手接过,Toei那声对不起即将呼之欲出但是就在这时,接过了棉花糖的Nic转手就递给左边坐着的人[给你了]


那女生脸唰的一红非常羞涩的结果,但是Toei被Nic的举动刺痛的瞬间那骨子里的自尊心腾起,跨步走到那个女生面前一把将棉花糖抢过走到垃圾桶处丢了进去,然后根据考号坐下那女生娇气的不满着但Toei却丝毫不予以理会只是撇过头。


Kla没想到自己舔狗老铁突然变得这么铁石心肠,人家女孩子任性点怎么了!人家都来讨好你了干嘛甩脸啊,生气不要糖就算了还转手给别人,这时监考老师进来本来想跟Nic说点什么的Kla只能摇摇头无言的坐下爆发手速的给No发短信。


[No哥~Toei今天来考试了,但是你弟弟让人家女孩子的自尊心受挫了,怎么办呐No哥~]


Kla的信息马上就收到了回信。


[Nic那个小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呐~Kla他们俩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考试susu呐~]


Kla笑着看着专属No的可爱语气回复[呃...但是No哥~别忘了约定呐!如果我第一名的话.....]


[嗷!你小子干嘛记这个记得这么清楚啊!欧诶!!!不理你了!]


[555555No哥不能说话不算数!!欺负人家我可是要告状的!我要跟妈妈告状说哥欺负我!]


这边在体育场的No看到信息直接跳起来张牙舞爪的开始暴走回消息。


[魂淡!那是我妈妈!!]


[No哥都是我的了妈妈也是我的!No哥所有的东西也都是我的!]


[别说废话了考试susu!]


[那约定的不能不算数啊!不然我就没精神好好考试,就考不上大学前途渺茫这都要怪哥!]


No看着信息虽然深深的叹了口气抬头望了望蓝天呐白云呐,脸上却难掩笑意手快速的的按下两个字点击发送。


[呃呃]


看到No回消息的Kla心情大好的收起手机拿起笔将英文考卷看了一遍自信的开始起笔。


另一边的Toei看着考卷发呆监考老师看着她愁云密布的脸还以为是考卷出的太难了,非常紧张的走到这位大小姐身边小声问[Toei同学,很难做吗?其实只要好好审题老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Toei回过神看了一眼身边站着的老师连忙摆摆手拿起笔在老师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已经将除了听力部分其他全部瞬间写完,然后十分没有干劲的将笔一扔撑着脑袋忍不住的看向还在奋笔疾书的Nic,甚至抬头回了监考老师一句。


[老师你能让开吗?挡我光了]Toei的这一声虽然不大但是还是引起了周围考生的注意。


老师瞬间尴尬的咳了两声连忙走开,走了一圈到讲台上才发现已经三人将除了听力部分都写完了,甚至就他扫了一眼这三人的准确率都很高,监考老师十分满意的点点头。


而这三人根本不理会别人怎么想,kla写完就开始转笔透过窗户向外看去,身在教室心早就飞到心爱的No哥身边了,而Toei写完目光就没离开过Nic。


越看越觉得沉闷难受,以前Nic从来不会这样的,只要是身处同一空间Toei每次看向Nic的时候,Nic都是同时已经坏笑着也是看着她的,就算偶尔没有Nic也会第一时间感受到她的目光而抬头看过来。虽然她每次都会傲娇哼的一声撇过脸,但是却依旧忍不住的笑意,Nic从来没有将自己的给他的东西转送给别人,反而都会很小心宝贝的收好。


而现在Nic看她的眼神冷漠而疏远,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在她看向他时再也不会露出抬头看过来露出笑容,那一次是真的让Nic不会原谅她了吗?


接下来一天的考试都是如此,Toei没有收到Nic的任何回应,就算因为Kla的原因三人还能坐在一起吃午饭但是Nic却再也不会以为Toei的一时兴起去买蛋糕,也不会将Toei爱吃的水果全部挑出来給她,甚至不说一句话仿佛从来没认识过这个人只是玩着手机时不时跟Kla拌拌嘴。


成绩下来Toei因为少考两门成绩依旧是全年级前二十全市三十五,Kla不用说那个成绩自然是状元了,让老师惊讶的是Nic这个平时考试总在四五十徘徊的人这次直接是第三,成绩下来的时候Nic早就已经收到了国际院的通知书。


毕业典礼学校为学生除了优秀毕业生的演讲跟前十的领奖还举办了泼水大会,Kla作为优秀毕业生站在台上敷衍的笑着说着官方的台词,演讲完毕一笑瞬间让礼堂爆发出轰天的掌声跟尖叫。


Toei没有参加接下来的泼水大会,她不喜欢把身上弄湿所以只是坐在一边看着人群,脸上写满了三个字[别找我],四周的学生当然也不会那么没眼色的上去找她,但是Kla这个人对他来说除了我们家No哥的眼色我谁也不看!于是他的第一盆水毫不留情的直接把Toei浇了个彻头彻尾。


Toei也没想到会有人过来浇她,没有做任何防护的白色的衬衫瞬间就透了,里面的淡紫色的春色一览无遗,Toei尖叫着捂着胸前Kla瞬间愣住了反应很快的脱自己衬衫准备给好友披上,但是有个人更快脱下自己的外套就把Toei裹住了。


Toei抬起头但是看到的人并不是Nic而是Pun,他身后还跟着No,Toei的眼神里掩不住的失望却又在看到Pun时惊喜出声。


[你们怎么会来啊!]


Pun非常绅士的将Toei包裹住把扣子扣好笑道。


[你不知道吗?晚上的活动我们两个学校是一起的,我们音乐部前段时间获奖了所以也被邀请来表演,呐我作为学生会秘书长可不是带着我们音乐社社长来了嘛!]说着将身后的No搂到近前,小光头头No笑的一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其实是Pun说刚好过来看看你,结果来的刚好!]说完瞅了一眼Toei穿着的自己男朋友的外套望眼欲穿。


Toei看着No的眼神在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外套无奈笑[会还给你的!!别那么小气!]


Pun也好笑的温柔的摸着No的小光头跟Toei说[别介意他最近变成小醋包了!]


Toei吐槽[吃醋这件事你俩半斤八两好吧!]


这边三人愉快的聊天,而Kla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走到刚刚泼完别人的Nic身边一拽住人。


[老子处心积虑给你制造机会!你他妈在这干嘛呢!]


而Nic一点也不在意的抖了抖手上的水[别费心思了老铁,我不需要]


说完拿过Kla手里的水枪冲进了人群胡乱扫射着引得男男女女尖叫连连,Kla摇摇头看了看跟Pun说话的Toei又看了看在人群奔跑的Nic,拧了拧自己湿透的袖子用手撩了一下头发露出好看的额头[那老子也不管了反正半夜抱着被子哭的人又不是老子!]


说完看到一个矮个子看起来很可爱的女生小心翼翼的走到自己面前,像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气抬起头看着他,Kla依旧让自己看起来是个好人的模样露出笑容等着女孩子开口,这种情况不用想都知道接下来她要说什么。


就看女生深呼吸开口[P’Kla我是从日本留学来的...那个...可以请P’Kla将胸口的第二个纽扣送给我吗?]


Kla以为是告白但是却是这个,他看了看自己的衬衫上的扣子再次看着眼前的女生笑着开口[不可以呦学妹...]说着拽下了那颗纽扣握在手心里。


[虽然我不看漫画但是这个我还是大概知道的,抱歉啊学妹这是要留给我喜欢的人的]


女生听着Kla的话明显丧气的垂着头Kla没有在理会,他本来也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将纽扣塞进口袋迈步离开了。


而人群中原本打闹的Nic却停下了脚步望向某个方向任由人将水泼在他身上,见三人聊得火热其中的女子露出了这几天的一个轻松的笑容,Nic收回视线不再走到一旁捡起了他刚刚丢到一边的外套准备离开去换衣服,而这时刚刚拦住Kla的女生同时也出现在了Nic的面前,一模一样的话再次说了一遍。


Nic看着眼前的女孩子没有什么犹豫的将扣子拽下来塞给了她然后一言不发的快步离开。


[Toei,你怎么了?]Pun一瞬间感觉到了眼前人的不对劲疑问到。


No则是转身看了看身后并没有看到什么,因为这时Nic已经离开了。


但是Toei将之前那一幕尽收眼底紧紧的攥着拳头,强行逼退了瞬间要夺眶而出的眼泪将目光收回来强行微笑的看着二人。


[没事..水刚刚好像进眼睛了有点不舒服]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