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5(Klano )

第二十五章

 

       时隔一月有余Kla终于再次踏进了No的家,本来Kla是不想这么早就来的但是因为自家母上从洛杉矶寄过来的他特别爱的手工饼干实在是想让No尝尝,因为校外比赛No又不在学校想去接到了门口No看到他就冲过来把刚露出一个头的Kla塞回车里让他去家里等他。


       于是Kla非常痛快的直接驾着车提着一篮子手工饼干按响了门铃,接着就看到自家老铁垂头丧气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脸色极其差的走出来站在门前隔着铁门一脸不爽的看着他。


       [开门]Kla笑着说。


       [不开]Nic有气无力的回。


       [开门]


       [不开]见状Kla开始不耐烦了收起了微笑一脸危险。


       [我说最后一次开门]


       看着Kla的模样Nic一撇头[呃嗯....你再说多少次都没用,没义气的家伙抛下我一个人,要么你就等No哥回来反正你今天别想让我开门。]


       Kla看着Nic赌气的模样突然感觉有种要哄弟弟的感觉。


       [唉~谁让你当时只顾着泡妞!我抛弃你是你抛弃的你自己吧,之前都是年级前十一下掉三十,这能怪我吗老铁!好了别闹了快开门我这有从洛杉矶带回来的饼干给你吃!]


       [饼干安慰不了我受伤的心灵]说着还做出沉痛装的捂着胸口。


       看Nic装模作样Kla突然从心底涌上一股无奈感[Toei又戳伤你脆弱的心灵了?]


       Nic双手抓住铁门栏杆把那张帅脸架在上面看着Kla有气无力[电视剧里还起码死刑前给个辩解的机会,她现在是见都不见我更别说让我说话了,Kla不能帮帮我吗?]


       Kla甩给人一个傲娇的微笑[臭弟弟你这是求人的样子吗?两人面对面中间一铁门?]


       Nic决定脸皮一厚厚到底因为他想了半天现在能帮他的也就只有Kla了,毕竟Toei本身也不是想结交就能结交的人。而往常都是Kla主动跟自己做交易现在自己No哥已经一只脚踏进Kla大宅根本不需要他了,他现在没有任何筹码唯独剩下的就是这厚脸皮了。


       [不帮我就不给你开门!]


       这是Nic思虑许久后丢给Kla的话,但是Kla这时觉得这朋友幼稚摇摇头微微一笑[Nic我们是朋友,你需要帮忙我帮你是应该的,更何况你好歹也是我未来的弟弟,真没必要这样]说完指了指面前横着的铁门。


       Nic本来听着前半段还是很感动的结果后面那个未来的弟弟简直让他差点憋过气去,自己这个朋友真的是亏本买卖绝对不干呗,口头便宜也是占便宜了。看着Nic的表情Kla继续说[何况No哥马上回来了,我迟早也是进得去的但是你要想清楚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哥哥在给你个机会!开门~]


       Nic跟Kla的对线从来就没赢过现在也一样最后Nic想了想也只能双手撑着铁门叹了口气,然后起身打开门放Kla进来,Kla不但进来了还像奖励小狗一样摸出一块饼干塞进Nic嘴里以示嘉奖。


       Nic也只能跟在Kla后面嚼着非常好吃的饼干骂骂咧咧后悔自己怎么就交了这么个朋友。


       顺利进了家门的Kla没有直奔No的卧室而是就在客厅坐了下来,天色都已经黯淡下来但是这家的家长却没有一丝要回来的迹象,于是Kla直接询问。


       [今天你爸妈不回来吗?]


       Nic眉头一挑[出差了.....噢你别又告诉我你要!]


       Kla理所应当[不做点什么对不起这么好的时机]


       Nic此时已经无暇关心自己哥哥的菊花无语的摇摇头看着Kla[我要怎么办?只要你帮我我今晚绝对不在家!]


       只看Kla坐在沙发上露出了个笑容看向Nic,与此同时看到这样笑的Kla,Nic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接着就看Kla轻启薄唇。


       [其实想见一面Toei没那么难!你是不会利用你自己!]


       [等等!你这个说的每个字我都知道怎么凑在一起我就听不懂了?]


       Kla已经没法形容这个一碰到Toei就变成蠢货的好友了上手一巴掌拍额头上。


       [你的心是塑料做的吗?Toei对你的感情你感觉不到?她现在不见你那是因为我告诉她你知道了她就是T的事,她为什么躲着你那是因为她心里有你但是她又担心你这张破嘴说出她接受不了的话,既然只要她心里有你老铁这还不好办吗!]


       Nic瞬间明白Kla的意思勾起嘴角伸手跟Kla记了个掌然后走向冰箱拿出啤酒跟白酒尽数倒在身上,然后拿着空啤酒瓶咬咬牙的敲在了自己头上,被好友这一顿操作惊到的Kla连忙上前扶住有些轻晃得Nic,鲜血已经头额头流下甚至滴到了Kla的身上,Kla虽然十分嫌弃但是Nic这决心也属实让他佩服。


       就在这时No刚好走了进来,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酒味接着就看着自己弟弟那张帅脸满脸血跟一地的碎酒瓶渣,惊的No连忙上前把弟弟扶到沙发上坐下。


       [这怎么回事你们俩打架了??]


       Nic摇摇头装醉的晕在沙发上,一旁的Kla连忙解释[不是这样的No哥,今天不是Toei那个新闻,我刚来的时候Nic就在喝酒然后我没劝住他突然..对不起啊No哥,我有点没用]


       No一边翻着急救箱一边连忙摇摇头[不是你的问题,都怪我我没想到Nic居然这么喜欢Toei。]


       说着拿着找到的急救箱帮Nic包扎着伤口把人扶到卧室放平躺着后No现行走了出来Kla紧随其后,No先行背过身没有看到在他转过身的一瞬间躺在床上的Nic突然睁开了眼睛朝着Kla一阵挤眉弄眼,得到了Kla一个手比的OK。


       跟着No出来再次坐在客厅的Kla笑着将篮子里的饼干推到No面前。


       [No哥别担心了,这个饼干给你很好吃我妈妈给我寄过来我第一时间想到拿给你,之前你不也说好吃吗?]


       No拿过篮子翻着里面的饼干[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这还用问吗这臭小子早就跟Nic狼狈为奸,以前固定的Nic都会说是Kla从国外带回来的分给自己,自己喜欢的就会固定拿过来不喜欢的就再也没见过第二次,很多细节真的也是现在清楚知道对方的心意才会回想起来。


       No抬起头看向Kla少年一如既往的带着闪亮的眼眸看着自己倾吐[No哥喜欢的我都记得!]


       No听到这话心里不经一暖然后想到自己弟弟又有些忧心的朝着楼上看了一眼。


       [Nic如果知道我跟Toei说的话会气死吧,但是作为哥哥我......]


       听到这Kla站起来走到No旁边蹲下双手拉过No的双手握紧抬头看着他[No哥做的没有错,要错错的也是我所以No哥不要自责,No哥让我们给Toei打个电话好吗?Nic的事我们谁也没办法能解决的也只有她了,No哥要怪就怪我吧是我太自私让Toei被哥厌恶,我想要个赎罪的机会No哥可以给我吗?]


       看着Kla真心实意求饶的话语原本No早就对Kla心软了这时候就更是拒绝不了的点了点头,然后Kla刚要松开握着No的手摸手机就被No反手一把握住了一只手十指相扣,Kla回应的也是紧紧握住No的手后也不打算起身了,直接坐在地上用另一只手摸出手机拨通了Toei的电话。


       [是我.....Nic喝多了把头砸伤了喊着要见你....不是骗你Toei....我...]这时候就看No拿过Kla的手机冲着那边开口语气甚至带着一丝恳求的意味[Toei!是我No...嗯...你能来一下我家吗?就算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来见一次我Nic行吗?....流了点血不是很严重..嗯....好]说完挂了电话冲着KLa点点头。


       Kla接过手机看着这样处处都吸引自己的No没有向往常扑倒而是开始走起温情路线,他不想让No觉得他跟他在一起只是想睡他,虽然他非常想但是也要让No知道自己的真心实意才行啊,于是Kla只是依旧坐在地上再次两只手一起握着No的双手一起等待着Toei的来到。


       Toei来的非常快甚至进门后那眉宇间焦急的情绪让Kla一览无余,等No给Toei指了指Nic房间的位置后等人进去关上门,Kla看着一直十指紧扣相握的手滑头的鬼精灵又再次上线了只见Kla先行松开了No的手。


       [PNo~Toei来了那我就先走了,你早点休息]说完带着不舍得笑容就准备离开,No只觉得手心一空好像有什么也要跟着溜走非常不舒服的看着Kla转身准备走,身体要比思绪更快的上前一把拉住了Kla然后非常结结巴巴的说[kla那个....你..你看你这个衬衫都弄脏了,上去把衣服换了再走吧!不然这么出去万一吓到别人就不好了....]


       Kla背对着No露出了个得逞的笑容,但是转身的瞬间变成一副正经的模样小心翼翼的推拒着[P.No~不用了也不是很明显,我不想打扰哥休息,况且我们还没和好No哥还没原谅我,我这样的人没资格再进No哥的卧室。]


       No听着Kla的话也顾不得什么直接拉着人往上走。


       [我说换衣服那就换了再走你怎么现在变得这么啰啰嗦嗦]


       [好的~P.No]Kla再次小计谋得逞的任No拉着自己走向卧室。

 

 

       另一边Toei这是第一次来到Nic属于Nic的房间,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开始觉得是Kla这个大骗子又忽悠自己但是在听到No哥的话后,听到把自己弄伤,心突然揪起直接从社交晚宴上不顾一切的冲了过来,一进来就感受到了满屋子的酒味看到Nic脸色奇差额头上包着手法非常差的纱布躺在那。


       Toei走上前在床边坐下看着Nic额头上的纱布,不知道为何那心疼的感觉一拥而上,怕动静大打扰到床上的人,轻缓的伸手指尖在纱布上轻轻触碰,时间像是瞬间被拉回三年前那个补习教室,Nic也是趴在桌上熟睡着Toei也是这样指尖轻触到Nic的脸颊,Toei自嘲的轻斥着自己,明明早就是应该放弃的人,为什么还是会变成现在这样,Nic你的真心到底是什么啊?为什么能每次这么随意的在我的人生中这么走来走去。


       确认过伤口有处理包扎好后Toei的手缓缓下移轻抚上Nic的脸颊。


       [只有喝醉睡着才会有这幅乖巧的模样吗Nic,知道我是T了吗?是不是很生气?你凭什么生气啊Nic,把我亲自下厨做的料理给别人,我亲手抄的笔记拿去换泡妹,把我当跟班使唤来使唤去.....明明很嫌弃我的样貌还装作没事人一样的哄骗我,对我做这种事情的人有什么资格生气啊?你知道我为了你当初想吃的料理手烫了多少个泡吗?我还要在繁重的课业中抽时间给你抄笔记标重点就为了让你能看得更方便然后熬夜补家族课业把时间补回来,哥哥们都嘲笑我愚蠢但是我当时只要听到你的声音就会觉得值得是幸福的,抱着一堆梦甚至想在你面前卸掉那浓厚的妆告诉你真正得我,可是我对你来说就跟垃圾一样随手就可以丢掉对吧!]


       [见到真实我这幅皮囊得你就花了眼,可是怎么办啊Nic现在站在你面前的这幅你喜欢的皮囊里没有那颗只向着你的心。]


       说罢Toei将手从Nic脸颊上挪开却再一瞬间被抓住手腕,吓得Toei第一反应就抽回手但是力气明显比不过,这时看向Nic就看到Nic睁开眼睛看着自己,那眼神中哪有什么醉意明明是清澈一片,瞬间反应过来被骗了的Toei慌乱又气愤用出全身的力气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但是Nic显然没有一点要放开的意思。


       [骗子放开!]Toei怒斥,但是Nic依然不为所动的紧紧握着Toei的手腕。


       [说我是骗子?T你不也是!]


       再次从Nic嘴里听到这个代称内心五味陈杂Toei想起刚刚说的话简直羞愤到了极点。


       [我骗你?Nic三年前你从头到尾有好好想要了解过我吗?你有问过我为什么名字只写一个T全名是什么吗?你从来没有那你凭什么说我也是骗子?]


       听着Toei的质问Nic么有办法为自己辩解事实就是如此,辩解只会让事情更加的一发不可收拾。


       [T..]


       [别喊我T!我叫Toei.....T在三年前就丢了..被你亲手丢的你忘记了?]


       [Toei,我不会辩解当初我的确是做错了,对不起....但是我绝对没有想要丢掉你,三年前做的那些事是我魂淡,你消失后我有找你很长一段时间,Toei你说我看你漂亮的现在花了眼但是我恐怕是在你不好看的时候就对你....]


       Toei听到这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哈.....你想说你三年前就爱上我了吗?Nic你自己说出来的话不觉得可笑吗?爱上我会那样对我?我那个模样你说你爱上我然后转身跟别人说看到我就恶心?你这爱真是奇特.....我承受不起!放开我我要走了!]


       [Toei对不起,你听我说真的对不起当时我其实很慌张,一开始我也一直以为我是故意的,但是你记得吗就我替你打架那天你给我贴创口贴,当你的手触碰到我的脸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我很慌张没有办法像对待别的人那样远离你,每一天都想要去见你,当时我真的就觉得这样就好了,但是有一天我的朋友们都在议论我是不是喜欢你,当时我死要面子又放不下自尊心告诉他们你只是跑腿,甚至对Kla我也是这么说,我在朋友面前把你送我的东西大方送别人,其实是一直都在逃避,我就是个花心的渣男,直到你消失后我才觉得我就是个蠢货,面子自尊有什么用!呵这让我把你弄丢了不是吗?]


       Toei面上一副强硬内心其实随着Nic的话早已经翻江倒海,侧过头躲避着Nic的视线。


       [但是丢了还是丢了不是吗?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时间不会逆流Nic。]


       Nic摇摇头拉了一下Toei的手腕使人侧过来与他面对面,随后松开了Toei的手腕双手抓住她的双肩语气带着祈求。


       [Toei你说你早已经没有了向着我的心,但是你回来找我了不是吗?你完全可以不回来得就留在美国而你还是回来了,回到我身边了不是吗?就算是为了折磨我这不也证明了你的心里还是有我的吗?]


       Toei沉默着任Nic继续说[Toei,你说你已经的心早已经不向着我了!那为什么上次看到我跟Aff开房要那么生气?为什么听到我受伤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Toei....我真的知道错了..能不能在相信我一次?这次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说完Nic握住了Toei的手。


       Toei看着Nic握着自己的手委屈了三年的泪水终于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在他面前流了下来,这三年多少个夜晚Toei都觉得自己掉进了Nic的陷阱失魂落魄变成了傻瓜,天天只会望着天空流泪痛苦却无法诉说。


       看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却盯着自己拉着她的手痛哭的Toei,Nic同样也是红了眼眶看着Toei伸手擦去Toei的眼泪,捧着Toei的脸Nic也有点哽咽了。


       [T....就在相信我一次!好吗?]


       Toei看着红着眼眶的Nic抬起手抓住捧着她脸的手下缓缓下滑将Nic的手握住含着泪.


       [Nic,前两次的拒绝都是我故意的,但是这次我还是要拒绝,我不要再变成失魂落魄的傻瓜,我的心不允许我再去冒险,对于你我也赌不起毕竟....现在的你我没办法相信。]


       说完松开了Nic的手站起身擦了擦眼泪再次扬起微笑。


       [我走了,头上的伤这几天不要碰水....再见]语毕Toei没有再回头拉开房门走了出去,快步走出了Nic家坐进车里示意司机开车的Toei在车行驶出去的一瞬间,望着车窗外手紧紧的抓着胸前的衣服无声而泣,司机特别懂的打开了音乐将声音开到最大,古典乐顿时覆盖车内这使得Toei可以不再压抑的大声的哭出声。


       而Nic则是呆愣的看着已经空旷的房间,空气中仿佛还留存着Toei身上好闻的气息,这气息就像是一把利刃一刀刀的戳向了Nic的胸腔让他痛不欲生,望着已经关上的门Nic的手死死的撰着被子,那红彤的眼眶终究止不住的泪流一滴一滴的滴在撰着被子的他的手上。


       [Toei你说我把你变成了失魂落魄的傻瓜,但是现在你又何尝不是让我变成了非你不可的傻瓜。]





不出意外下一章是个车哈哈哈哈.....都进卧室了不干点什么怎么行!!!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