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4(Klano TC)

第二十四章

 

        Nic是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Toei恋爱的消息会以这种方式让他知道,简直直接说是昭告天下也不为过,一大早来到学校的Nic瞬间就被各种消息轰炸,周遭的人也都是在讨论这件事。


        恋爱直接上社会八卦头条这种几乎跟艺人媲美的热度也是让人惊讶,Nic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新闻页面照片明显是偷拍,Toei与一个男生坐在某个咖啡厅,专注的看着对方而男的则是微笑的摸着Toei的头。


       Nic看着照片手撰着的手机的越来越用力,这时Nic的手机突然震动屏幕页面跳成了来电页面,Nic接通电话就听到那边Kla的声音传来。


       [新闻看了吗!]


       [嗯]Nic回答着只听Kla语气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笑意。


       [老铁,感觉如何?]


       Nic则是继续嘴硬[哦,有什么感觉她也不是第一次跟别人这样了,有什么好感觉!]


       [嗷~你这么看得开啊!但是我怎么离你那么远还隔着手机感觉到扑面而来的一股醋意?]


       [你个贱人有事没?没事挂了!]


       [别!最后一句!!老铁别怪兄弟不关照你,据我所知这个新闻里这个男的是Toei她们家给她内定的未婚夫人选哦~]


        Kla说完还以为Nic会直接挂掉电话,结果电话虽然没挂但是那边却一丝声响也未传来。Kla看了看手机屏幕确定Nic真的没挂电话后又继续开口。


       [那个人是隔壁私立男校的叫pun,父亲是很有声望的政客,跟Toei家两家是世交听说联姻是两年前订下的。这个Pun就如你看到的相貌优秀品学兼优人品我查了没的说,嗨呀跟我我这个叫Nic的好友比起来简直差距拉了半个银河系。]


        说完kla看着手机屏幕就看到通话挂断的画面,kla笑了笑将手机塞进口袋拿着书本往教室走去。


         Nic整天都在发呆脑海里不断回响着kla的话,Toei今天还是没来学校Nic不知道她是没来还是去了大学,看着手机屏幕上通讯录的的名字却又按不下去,烦恼的揉了揉脑袋Nic关上手机塞进口袋,看着眼前突然又出现的体育特长生拿着花看着他,他今天心情真的极其差还没等对面人开口直接一把抢过花扔进一旁的垃圾桶。


       [我只说一遍!老子不是gay有喜欢的人了女的!听清楚了?听清楚就赶紧从老子面前消失!!!]


       Nic的声音非常大让周围的人都悉数听见后不耐烦的扫了一眼周围看过来的目光,直接越过无视体育特长生委屈的面容迈着长腿消失在众人视野。


       另一边Toei今天来了学校只不过是大学,因为要找人吐槽的一进到曼谷大学内有名的烤肉店,一拉开门进去就看到自己哥哥坐在那一脸宠溺的给老婆喂肉。


        看到Toei进来Can开心冲着人挥挥手,待人坐下还特别大方的将自己盘子里的肉分了Toei,甚至摆出一脸[哥哥请你吃肉!]的表情。


        但是Toei是一口也吃不下坐到Tin身边就开始气愤[Tul那个神经病,真就不放过我呗,这也能是哥哥真的绝了,他昨天居然找人偷拍今天就让我上头条,我打电话给奶奶想说退婚的事,结果那边特别满意的让我少废话准备结婚吧。这是人干的事吗!!]


        Tin确实非常的淡定一边给自己家瓜碗里加肉一边说[那个Pun挺不错的,起码比你那个Nic好多了]


       Toei翻了自己哥哥一个白眼[这还需要你说?但是有一点pun是比不上Nic了,Nic都是给别人戴绿帽自己从来不戴。]


       [这也不正好说明pun人很老实吗?]Tin看着自己妹妹说到。


       [你少在这给我乱点鸳鸯谱,pun有男朋友这事你能不知道?你在这开心看戏呢是吧!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嘛!]


        这时一直听着的Can摇头晃脑将嘴里的肉咽下去,突然看到一个人眼睛一亮。


       [No哥!!!]


        No闻声看过来看到Can一惊然后就看到了他身边坐着的两人,尤其是看到Toei的时候那有些愧疚的心情又涌出,No不是一个人来的身后还跟着kla,说出来是偶遇还真没人信但是的确是kla下课在路边突然碰到骑着摩托的No,直接把人拦下来拽来一起吃饭。


         别扭No嘴上说着不要Kla也没拉他身体倒是非常诚实的跟着人后面就走。一进门就听到Can的声音。被Can拽着两人坐下,kla非常自觉的看到Toei挑挑眉,坐到了她旁边。


       [好久不见啊Toei~]


       Toei看着kla那张满脸写满了我八卦的脸,不想理会拿起杯子喝了口水。然后就看见Tin带着非常厌恶的看了一眼kla。Tin少爷表面上看不出来其实内心记仇的要死,之前因为Kla牵连到自己妹妹,Toei难受的模样还历历在目,对于No这个人Tin要不是真的有去做他跟Nic的鉴定证明两人真的是亲兄弟,Tin都要以为这两人其中一个是从大街上捡来的。


       Toei忽视Kla的目光看到了一旁坐下的No不以为意的开口[你俩和好了?No哥也太容易哄了吧!!Kla这样的人不晾他个一年半载吗?]


      听见Toei的话Kla八卦的目光瞬间就变了,一旁No脸瞬间通红开始辩解。


  [我哪有!!!我还没原谅这个臭小子呢,今天是我路过药剂院他硬拽着我来吃饭!!]


      这时Can突然一脸邪恶[哦~Techno学长一个工程学院的下课后居然要绕大半个学校跑去从药剂院门口出门....唔]


      Can话还是说完就被No扑上去一把捂住嘴尬笑着[呵呵...我刚好去那边送个东西路过..路过...]刚说完No就感受到了Can身边的Tin非常危险的眼神警告,瞬间怂了的No立马松开了Can的嘴嫌弃的看着手心一坨油乎乎。


       Kla从Can说话后那疯狂上扬的嘴角就没有掉下来过,看着No将嫌弃的看着手心主动的抽了一张纸拉过No的细手腕仔细的给擦拭着,No想抽回手但是看着Kla那认真的模样又舍不得便脸是越来越红却是自暴自弃的让kla为所欲为。


       坐在一旁的Toei瞬间受到了暴击,怎么这段时间自己走到哪好像都是个电灯泡!!!!!决定不能这样Toei站起身就准备去别的地方,但是看见Toei起身的瞬间Kla又再次开口。


         [Toei,我告诉Nic了]


         Toei惊的顿住了然后再次看向Kla[你说过帮我保密的!]


         [告诉Nic什么?]听到弟弟的名字No疑惑的问到。


         Kla拉着No的手腕微笑着开始撒娇模式[P.no~这是他俩之间的事能告诉你的时候自然就告诉了!No哥不要太好奇]


        No迟疑良久看着Toei脸色非常不好一直想说的话还是说了出口。


        [Toei我要跟你道歉那天说的话只是气话....]


        此时Toei却突然笑了出来看向No[No哥~我说过的吧不要太善良太容易原谅我这种人]说完看向Tin[我听说奶奶病重是真的吗?]


       Tin听着妹妹的话心里也是非常不舒服的,他的妹妹一直是以他最大能力护着的妹妹为什么在别人眼里会是这么差劲的人,但是其实Toei在他心里是最完美的妹妹啊!Tin虽然心里非常不舒服但是还是点点头算是回复了Toei,只看得到回复的Toei深深吸一口气后迈出步子离开了。


      随后Kla跟No也没有在继续跟Tincan一起吃饭,而是也相继走出烤肉店,两人间的气氛突然有点尴尬。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就这么漫步着,周围看到Kla的人尤其是女孩子们都纷纷上来打招呼,Kla都是回以一个微笑然后跟No走着,看着No的侧脸Kla就觉得有些挪不开目光。


      [No哥今天是专门绕到我这里找我的吗?]


      这是Kla忍不住对No说的第一句话。No听后就将头低的更低了但是依然可以看到那已经脸红红到耳根,依然嘴硬的No辩解着[我没有啊!!我真的是送东西....嗷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我干嘛要专门找你!]


       Kla笑着继续调笑[是吗?既然No哥居然不是找我的那我走了]说着转身准备跟No背道而驰,却在一瞬间被No抓住了手腕。


       [你这小子!!!呃呃呃我就是来找你的行了吧!!!]


       得逞的KLa转过来微微外头笑的一脸得意。


       [那No哥为什么要来专门找我呢?是想我了吗?]


       No倒吸一口气[你能不能不要问了!不让找是吧!那我去找Type踢球了]


       说完却是没一点要走的意思就这么盯着Kla,Kla看着No这幅模样简直是爱的不得了。


       [那No哥我们算是和好了吗?]


       看着Kla闪烁着大眼睛问着这个问题,No不知道如何回答他还不想就这么原谅这个臭小子,但是又现在共同呼吸这一个校园的气息让他忍不住的想见到Kla,于是No突然舌头打结的回了句。


       [你不是说在追我吗?怎么就和好了...老子...才...才没有要跟你和好!]


       只见Kla听完这句话是笑意更甚[嗷~我是说在追人但是没说追的是P.No啊!]


       又被Kla说话艺术抓住的No简直要羞愤致死了,气得一下甩开了原本拉着Kla手腕的手转身就走,但是就在这个瞬间Kla却是一把反手抓住了No的手腕一把拽过来抱住,No瞬间被属于Kla专属气息包裹一下愣住了,那不争气的心又变得不好了啊!!


       抱住No的KLa贪婪的吮吸着No的气息将脸贴到怀里人耳侧。


       [我开玩笑的P.No~这个世界上能让我喜欢到这个份上追的人除了P.No不可能有别人了啊。]


 

 

       另一边Toei开着车漫无目的乱转不知不觉就将车开到了她们私立高中门口,现在正好是放学的时间车停在学校门口,太过于扎眼引得人人瞩目,Toei坐在车上无视看向她的目光看向校园内陆陆续续走出的人群,好像在找寻着什么却没有看到就在即将放弃的一瞬间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Toei的视野内,仅仅只是一瞬间让Toei紧张的心提到嗓子眼,知道了三年前事情的Nic会怎么样看待她呢,这个问题瞬间将人击倒Toei像逃跑一般发动车子一脚油门嗖的从校园门口消失,而跑着追上来的Nic只能看着那辆红色法拉利的屁股消失在自己视野。


        Nic看着已经消失的车子淡淡说道。


        [Toei!明明是我对不起你为什么你要逃跑?]


        Toei一脚刹车再次停下车喘着粗气,为什么要跑明明应该冲上去跟他算账的啊!! 之前做的不是一直都很好现在怎么反而退缩了呢!!觉得自己分外不器用的Toei有些烦恼气呼呼的拍了一下方向盘,与此同时一个声音却在她耳边响起。


        [Toei?今天怎么会来这?找Pun的吗?]


        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Toei抬起头就看到了个小光头,往后一看居然一下来到了隔壁的私立高中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些变好了,也不知道是这个光头No太可爱还是觉得自己这一脚油门踩的太好。


       [哇..你这车..]


       Toei扫去脸上的阴霾[No想试试看嘛?]


       说完就看到对方惊讶的指了指自己[我真的可以吗?]


       [当然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来吧!]


       将主驾驶位子让给No的Toei站在了一旁。


       [嗷~Toei不坐上来吗?]


       Toei摇摇头[不了!修道女院在附近吧你那个女朋友...不好意思有点冒犯我调查了一下,让她看到不太好...]


       提到这个女朋友No的脸色也变得不好起来眼神也都跟着黯淡,Toei还以为自己私自查人让No不开心连忙开始解释[那个我不是故意要查就是查Pun的时候顺带就....呃那个就那个新闻..No你别放在心上我会尽快取消婚约的。]


       这时就看No摇摇头抬手握上方向盘[不是你的问题Toei,我们之间为爱所困互相困住对方,现在没有任何办法呵算了...上车吧让你体验一下我的车技]


       Toei最后还是坐上了副驾驶车开出去后行驶的非常缓慢,四周不停有超车的电动车发来嘲讽的声音,但是Toei却不在意直接将车顶合上打开了空调。


       [Em的事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Pun?]


       No笑了笑[这种事情让我怎么能跟他开得了口,Toei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尤其是他,他那么温柔一个人笑起来整个人都发光,我怎么舍得让他失去笑容。]


       Toei叹了口气[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长痛不如短痛反正你会一直陪着他的不是吗?况且那家伙对Em那个女的也就只是责任心了吧,既然这样干嘛不为了自己也为了他做一次?]


       No却是露出了有些自嘲的笑[那家伙好像并非责任而是真的把心分成了两半啊]


       Toei听到摇摇头[No,那家伙心里只有你,要不要信我你随意]


       说完车内就陷入了良久的沉默,就在Toei因为这缓慢的车速要睡着的时候耳边突然想起了No的声音[Toei,我信你但是...我没办法跟他说...因为...因为我心里也只有他]


       [那你那个女朋友...]


       No惨淡一笑[我跟Pun这方面还真的是挺像,也难怪会把自己困死了]


       Toei看着可爱的光头少年如此便也不再说什么了靠着窗户看着窗外庆幸[还好三年前没遇到Pun,不然这搅进去痛不欲生啊!!!!]


        这时突然No又继续说道[我听Pun说你最近被人盯上了?]


        想到Sam那个废物Toei简直满脸掩饰不住的嫌弃[呃,是了愁啊!]


        [Toei!我那天听到这个就再想了,不然你把Pun带走吧,他一定会保护你的也能让我走出困局吧。]


       Toei听完整个人突然气场突变周围开始弥漫着危险的气息。


       [No你知道你说这个话代表了什么吗?]


       No停下车侧过脸看着一脸阴沉的Toei[当然了]


       只见Toei突然露出了个非常不屑的笑容靠近No一把掐住他的脸。


       [你这脑袋应该在剃光一点]说完松开人走下副驾驶来到主驾驶把门一把拉开一点不留情面的说出两个字[下车!]


       No也被吓着了有些害怕表情非常丰富的下车后站在路边挠着头看着Toei上车发动跟他刚才缓慢行驶不同,直接一脚油门随着跑车专属的嚣张的马达声瞬间消失在了他的视野。


       开着车的Toei脸色非常差的给Pun发定位后在line上甩了一句。


       [赶紧开车来把你的宝贝接走!!!还有替我转告他本大小姐从来不捡别人不要的东西]

 

        Tul在Toei十二岁那年带着嘲讽的笑容告诉过她一句话。

 

       [遇到困局不想着去怎么解决走出来,反而准备逃跑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废物]

 

       在Nic的事上Toei是废物,而No在Pun的事上也是专属Pun的废物,最讽刺的是在爱情上Kla却是做的最好的。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