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2(Klano TC)

                  第二十二章

 

       No真的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约好一起吃饭居然等Type等将近两个小时,明明约好一起吃饭结果他按时来了Type人没了,No已经在泰餐馆手机划了半天终于看到自己好友的身影,并且这人还笑着的居然.....


       [你小子为什么让我等两个小时?我是你男朋友吗?你这一脸猥琐的笑容是怎么回事?]


       这是Type坐下No对着张口就来,而Type则是不紧不慢的坐下招呼服务员端了杯水喝了口水一点没回答No的问题而是直接说。


        [Kla的信全在Nic那]


        No一愣[你怎么知道?你去找Nic了?]


        Type微微一笑[看你这么没用的样子,在你心软彻底原谅前帮你教训一下弟弟]


        [噢诶~你不会揍他了吧!Nic虽然让我很生气但是我都没打过他呢!]


        [打他老子都嫌浪费力气好吧,你以为谁都能让老子动手,但是难受起码要让他难受一阵子。]


         No这下没有反驳而是咬了咬唇小心翼翼的瞄了好友一眼。


         [那.....Kla....]


         Type当然得知好友意图挑挑眉[Kla啊~不告诉你]


         [噢诶~你这个人.....不告诉算了!]


         No打开手机看着Kla的Ins主页,万年不更新的Kla就像是有心有灵犀,No一刷新Kla居然就更新了,Kla没有发什么华丽呼哨的内容只有三个字。


         [想你了]


         No看到这三个字的瞬间脸有点烫!Kla那个在学校的人气真的也让No叹为观止,Kla的ins只是更新了不到两分钟点赞评论已经破百了,No犹豫了半天瞟了一眼埋头吃饭的基友暗搓搓的给Kla点了个赞。


       刚点完手机突然一震吓得No差点没抓稳,盯紧一看是广告消息但是No却突然有点失望,划掉那个垃圾消息顺手又刷了一下Ins,Kla又发了一条。


       [关注是双向的感觉很幸福]


       看到这句话的瞬间No小心脏一抽感觉自从跟Kla这个臭小子搅不清之后,自己的心脏好像就不太好了。


       这次No没有在去点赞而是带着笑意将手机关屏然后收好,将眼前的食物放进嘴里都止不住的嘴角上扬。然后等No下午下课回家后没多久Nic也回来了接着就听见一阵咕噜噜的折腾,然后窜进了No的房间将手上的好几封信丢在床上转身就走。


       [Nic!今天Type有去你们学校吗?]


       Nic听闻哥哥的话停下脚步但是没有回头只是[嗯]了一声。


       [他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吗?]


       Nic提起这个后脑勺就疼,伸手摸了摸脖颈。


       [也没什么,就是冲过来说我是gay,然后我就矮了几巴掌没什么,毕竟我之前的所作所为Type哥帮哥报仇,我能理解!]


       听见自己弟弟被打了No还是关心的连忙上前将人转过来,就看到自己弟弟那张帅脸上还有点红拿出医药箱帮Nic擦了药这时Nic突然蹦出一句。


       [哥,你爱Kla吗?]


       突然被自己弟弟问这个问题No还是有点害羞的别扭的点点头。


       [嗯]


       但是Nic却接着问[那你是怎么确定你爱他呢?]


       No是知道了自己这个弟弟是遇到感情问题了,No坐下拦着Nic的肩语重心长的吐出五个字[问问你的心]


       说完一点不犹豫把人拉起来送出了自己卧室然后关门,得到哥哥答案的Nic站在门口伸手摸到自己胸口心里想着两个人.....过了良久Nic放下手深深叹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拨通Kla的电话朝着卧室走去。


       [你给我打电话这是已经想好了吗?老铁!]


       Nic听着Kla的声音像是下了决心的吐出一个字。


       [嗯]


       接着Nic就听到那边Kla的声音传来。


       [Nic!三年前的T就是Toei]


       接着Kla就听到咚的一声然后是一串脚步声,意料之中的露出了个笑容坐在两人经常来的餐厅等待着。


       这边Toei挂掉奶奶的电话丢掉手机躺在地毯上望着天花板,Metthanan家真正的掌权人不是他们的父亲,而是这位奶奶在这个家里就没有人能够违抗她的命令,虽然这个奶奶对Toei大部分时间是和蔼可亲慈祥的,但是那每次要求所下达的命令无论语气多么和善也在告诉所有人根本没有违抗的可能,这次打来电话是让Toei去见那个一年前在美国见过两次的世交家的儿子Pun,两人年纪相仿门当户对郎才女貌,Toei对这个人的印象就是是个非常有礼貌的人表里如一眼神中看不出杂质。


       电话里说的非常清楚已经安排好晚上的见面不见也得见,Pun在隔壁的贵族高中上课伸手捞过查到的资料Toei也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同情一下自己这个内定的未婚夫,因为前阵子听说这个Pun并不想家族联姻所以跟家里起了冲突就因为有女朋友,自己奶奶也是个狠人直接把资料全部调查好丢过来让她好好看看。


        本来还以为是像电视剧那样自己是个人家感情间的绊脚石,结果这个Pun居然头顶青青草原,反正也是糟心见就见吧Toei这么下好决心就去洗澡准备晚上的见面了。


       晚上的见面是Toei自己开车去的曼谷市中心,来到约定好的西餐厅一进门就看到了那个满脸有些愁容却依然挡不住外表的优异,Pun的外表不是Kla那种一眼就让人挪不开眼的那种,而是从眉眼中就流露出非常的温柔,加上清秀白皙的脸蛋良好的家教而从内而外的散发出优雅的人,Toei走过去人非常有礼仪的安排她坐下后坐在了对面,Toei戏谑的左手撑着下巴看着人微笑的开口。


       [Pun好久不见啊~]


       对方听罢也是微微一笑回到[好久不见Toei]


      [看你这满脸不愿意的模样!我就那么差吗?]


      Pun连忙摇摇头[不是的Toei,你很好我今天来也是想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不能接受我们两家长辈的决定,你可以回去说看不上我取消这门亲事吗?]


      [好不容易见一面,我连口水都没喝,Pun少爷你就开始给我提要求啊!]


      Pun也知道自己失礼了先行抱歉。


      [不好意思啊~Toei....啊~差点忘了这个是送你的]说着从一旁拿来了一束玫瑰花。


      Toei接下玫瑰放在一边[这么不情愿的还是给我买花,你也是真的破费了]


       Pun微微一笑[礼仪还是不能丢的]


       Pun刚说完突然从一旁传来了一个声音[Pun哥!你怎么能给除了No哥的别人送花....啊..原来是Toei啊]


       来人不是别人真是Pun的妹妹Pon,Toei带着笑看着突然冲出来的少女笑容更甚调笑的看着Pun。


       [吓我一跳原来是Pon妹啊,我还以为是你哥那个叫Em的女朋友呢!不过No哥是谁?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大秘密?]


       Pon知道自己又最快说错话了连忙捂住嘴一脸求救的可怜巴巴的看着Pun,对于这个妹妹Pun是真的没办法虽然尴尬但是依然宠溺的站起来把Pon拉到自己身边温柔安慰。


       [没事的,不用怕!有我在这呢!]


       Pon得到了哥哥的安慰依然是撇着嘴小心翼翼的望着依然微笑着看向这边的Toei,Toei看着Pun作为哥哥看着自己的妹妹无限流露的温柔,突然心生一股羡慕不说Tul,Tin对她其实也算很温柔,但是是Tin独特的温柔像Pun这种把温柔写在脸上的,Toei此时突然灵光一闪。


       [Pun!你想我解除婚约吗?]


       Toei的一句话让对面两人同时愣住,Pon非常激动的从Pun身边挪到了Toei旁边眨着大眼睛询问。


       [Toei姐!真的可以退婚吗?我之前都有跟爸爸说过但是都不行。]


       看着Pon的可爱样Toei拍了拍她的头再次看向Pun。


       [Pun!我来提出取消婚约也不是不行!但是这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才行!]


       [什么什么!!Toei姐只要你肯取消婚约你说什么要求Pun哥都可以答应你!Pun哥可是很厉害的。]


       Pun同时也是带着一点点惊讶却非常认真的看着Toei点点头,只看Toei再次恢复左手撑着下巴带着那微笑说出。


       [明天跟我约会吧!]


       Pun惊的疑问[约会?]


       Toei瞄了一眼Pon再次确定的看向Pun。


       [呃嗯....迁就我一天...我会想办法取消我们的婚约。]


       Pun犹豫了半晌后询问[Toei!我能问为什么吗?]


       [你就当我是无聊好了...说到这个我也有想问的!Pun那个Em你爱她吗?]


       没等Pun回答一旁的Pon就直接帮哥哥回答了。


       [才不呢!Pun哥爱的是No哥!]


       再次听到这个No,Toei挑挑眉警觉不会这么巧吧!这也没听Kla说过No哥还有Pun这号人的追求啊!!!


      [你们一直说的No不会是曼谷大学那个足球队队长Techno吧?]


      Pun摇摇头[不是,虽然他也爱踢球但是是跟我一个学校的,应该只是同名。]


       听到这Toei放心的呼出一口气,这还好不是一个人这要是一个人,那个画面有点精彩。


       等吃完饭三人走出餐厅Toei表示车停在一边不用送自己开车回就行但是却被Pun拒绝,Pun把妹妹送上自家司机的车,然后拿过Toei法拉利的车钥匙。


        [我知道你最近被那个Sam盯上了,还是我送你回去吧]


        [你也太贴心了吧Pun]


       Pun微微一笑[我们是朋友应该的,而且你今天是跟我出来保证你安全是必要的]


       Toei内心没有触动是假的笑着点点头[谢谢你啊!Pun]


Pun也温柔的微微一笑拉开车门等Toei上车后坐上主驾驶驾着车将人送回家。


 

       另一边Kla看着气喘吁吁跑来的Nic非常贴心的给他递上了一杯水,Nic坐下喝了一口水再次看向Kla。


       [你说的那个T就是Toei什么意思!]


       Kla耸耸肩[你别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我,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我也给你暗示了啊!你自己蠢得不知道作死我能怎么办!]


       [长得明明不一样啊]


       Kla再次给了好友一个白眼。


       [嗷~老铁你可是泰国人....这都想不通??这个给你!]说完Kla递了个文件给Nic,Nic打开以后就看到三年前Kla找的种种证据从三年前看到的那辆限量版车,国内就只有两辆一辆皇家一辆Toei家,T摘下那厚重眼镜的的照片模样跟现在的Toei完全就是一模一样等等资料都证明了T就是Toei。


       被这一事实痛击的Nic感觉自己哭笑不得,结合三年前Kla告诉自己的T的那部分事实,怪不得Toei一直说他丑,在高中见到第一面时就一副嘲讽自己的模样,自己觉得熟悉又没有想太多,怪不得每次看到自己换女朋友就眼神中充满鄙视,在自己跟她表白时拒绝自己的样子。


       Kla看着遭受重创的Nic再次开口[你到现在还是依然困惑为什么Toei那么拒绝你?那我可以告诉你因为你没有让她看到你的这里]说完指了指Nic的胸口。


       [老铁,不是我说你你总是这样,前脚跟Toei表白完后脚就拉着别的女孩在她面前晃,你觉得她会同意跟你交往吗?高中见面那次跟我的那个游戏,是Toei故意演给你看的你还没反应过来吗?但是你当时满心的就是想报复她。说实话我真的挺佩服你还能好好活到现在,Metthanan家能放过你三年前那操作那不也是Toei太喜欢你放你一马。]


       Nic耸拉着头还没从这个震惊的事实中清醒过来接着就听到了Kla的最后一击暴击。


       [你总说Toei耍你!但其实她的心三年前就给你了,是你自己把它扔掉了]


       最后Nic浑浑噩噩的跟Kla走出餐馆,Kla想着是不是自己说的太狠了好歹也是自己未来的弟弟,正想着出口安慰马路上就疾驰而来的一辆车一瞬间直接给Nic绝杀了。


       Kla刚准备开口就看到了Toei那辆骚气的不行的法拉利,从面前疾驰而过开车的不是Toei,坐在主驾驶的从后面看过去非常明显是个男的,Toei手上明显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正好眉眼带笑的着看向对方。


       这时候同样看到的Nic望着车子消失的方向眼神中充满着复杂的情绪。


       [Kla......我大概是.....完蛋了]





          私心西皮爱困的PN,我真的超级喜欢白船!!!Pun少爷真的爱了爱了!!!!!虽然不知道行不行但是笔在我手上我说行那就行!!不接受反驳!!!诶嘿嘿嘿 还是一样西皮是不会拆的...工具人还是得当工具人...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