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3(Klano TC)

           第二十三章

 

       Kla从没想过再次踏进No家尽是因为送Nic,Nic今晚受到的冲击一波又一波看他那失魂落魄那样,让Kla觉得或许今天可以见见No哥了呢!


       打着作为兄弟我不放心你的旗号,Kla跟着Nic来到了家门口,看Nic站在门前迟迟未动的模样Kla直接先手按了按门铃。


       [老子有钥匙按什么门铃!]


       [嗷~我看你傻愣半天还以为你没带钥匙!]


       Nic听后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懒得跟这个人计较伸手就准备摸钥匙,这时却就听到自己哥哥的声音。


       [谁啊?]


       No走出门来到大门口拉开门就看到了那张近期只存在回忆中的脸,Kla终于是继上次之后见到了这张日思夜想的脸,一时间两人望着对方气氛非常的微妙。


       Kla微笑着冲No挥挥手[好久不见P.No,我不是来打扰你的,今天Nic心情不好我有点担心他所以送他回来所以No哥你别生气,Nic交给你我现在就走。]说完Kla转过身心里默念数着数。


       [1.2....]


       [等等....那个Kla谢谢你送Nic回来....要不嗯....进来喝口水再走。]No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说出这个,看到kla的瞬间心里没有停止的那份悸动,那一瞬间仿佛点亮了这已经漆黑的夜晚,之前明明还对人喊着你永远别出现在只不过才半月就已经这么把持不住看到那张帅脸出现自己面前就什么气都没有了!!!都已经到现在这种地步了吗?No你还真的是一点骨气也没有啊。


       Kla听着No的声音嘴角上扬在No没看到的角落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虽然他真的很想进去但是不行,因为还没到最佳的时间啊就让No哥在对他更加想念吧,这么想着Kla微笑着转过身看着No有些期待的目光。


       [抱歉呐P.No~我现在还没有资格能让哥原谅呢!No哥别这么轻易放过我,我会得寸进尺的啊!我先走了!晚安]说完坦然的一笑转身迈步离去。


       No看着远去少年的背影心早就化成一滩水,眼神中的复杂与恋恋不舍早就将他的心暴露的一干二净,一旁的Nic看着这幅画面是确认自己哥哥是被Kla这个狼崽子吃得死死得了,不过也让他非常意外放以前Kla听到哥哥这么邀请早就爬进去了,现在真的是就这么直接走了??以退为进真的厉害啊Kla。


       No跟着Nic走进家门进到卧室直接将自己成个大子甩到床上,望着天花板想到刚才门口遇到Kla的种种画面不由的抱着个枕头一阵揉,越想到Kla的那张帅脸微笑着说哥我会得寸进尺的,No的小心脏都感觉要直接跳出来了,脸也是开始微微发烫在嘴角也是止不住的笑意。


       No这时候是真的深刻的意识到自己恐怕是真的心甘情愿走进了名为Kla的陷阱里了呢。


 

       第二天学校因为Toei开的先例让人提前去大学体验学习的事遭到其他部分有家族势力的学生不满,于是在各个家族的威压下学校管理非常有骨气的跟各个大学高层讨论过后决定让年纪前十的人去学习,但是条件是去了这个大学的专业你志愿也必须要填这个并且在这段时间里成绩不能有所下降,未来不久的高考必须考这个学校,Kla当然对这个一点没有异议非常痛快的就填了曼谷大学但是却没有跟Toei一起选择国际院而是非常有作为继承人的自觉选择了药剂学院,虽然谈恋爱重要事业也很重要啊!


       当天下午Kla就抛弃被一群同学围追堵截表白的兄弟Nic,非常果断的当了表面兄弟并且非常潇洒的冲着被各个班级里高大身影淹没的人挥挥手。


       没办法谁让Nic长得好看还因为前一天的事被所有人误会他不但是个gay还是个受的事实呢,这下是完全再也没有女孩子前来暗送秋波了,直接都是猛男冲冲冲Nic那细胳膊细腿瞬间就被淹没在人海。


       Kla看着这幅场景同情的摇了摇头唯一有点可惜的就是Toei今天没来学校没有看到!这么想着突然又在Kla脑海里浮现了昨晚那个场面,那个开车的人看起来非常眼熟但是因为没有看到正脸Kla也没办法,带着这马上要起飞的好心情坐上了自己的大奔驾驶着朝着曼谷大学驶去。


       然后Kla到了药剂院后就斯巴达了,他下车走到药剂院大门口的瞬间就被药剂院的学姐们包裹的严严实实,丝毫不亚于之前的Nic了,突然被这状况冲击了的Kla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就又开启营业模式微笑着却眼神不耐又冷漠,好不容易从中逃脱还是被大二的人妖姐姐强行让他在体验学习的这段时间担当暂时的药剂院院之月吗,想赶紧逃离的Kla点下头答应才被放过,就这样一来还没到一个小时就莫名其妙当上了院之月。


       提前半年换上大学制服的Kla,在他那张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脸下走到哪也真的是自带打光特效的,瞬间Kla的照片跟信息就被刷到了校园推特的热搜,就光他只是坐在树影下的位置上看书的模样路过的人里没有不拿出手机偷拍一张的,当然不久这照片非常快速的就让No看到了。


       这人气也是让No惊了,No嘴上说哦这是我弟弟的朋友心里却突然有点不是滋味起来,Kla成绩一直是第一他是知道的,但是他来这边自己却是从别人那知道的,这让No非常的不舒服,但是就因为他随口一句他是我弟弟的朋友,他就被同班的女生拽着去找Kla打招呼,反抗无效加上Type一副看好戏的表情No就这么被拉了出去,来到了药剂院的附近一眼就看到了自带发光特效的Kla坐在不远处的树荫下反着书,Kla坐在那左手拿着书低着头翻看着从No的视角刚好可以看到Kla好看的侧脸,就只是随意翻业的动作就犹如画报一般。


       一直看书的Kla突然感觉好像感受到了No的气息抬起头想着感觉的方向看去(别问怎么感觉到的我也不知!!!),Kla立刻就看到的No原本有些冷漠神情的一瞬间被注满了柔情嘴角向上勾起冲着No露出了个微笑,就这一瞬间No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又有点不太好了,这时的No已经完全忽略了身边传来的各种惊呼看着Kla起身走到自己面前。


       [No你是专门来看我的吗?]


       No听着少年说出的话心都要跳出来了,表情渐渐开始变得别扭吞了吞口水看向Kla说不出一句话,但是身边的女同学却是嗷的叫出声。


       [嗷~~!!!No这真是你弟弟的朋友啊!我听说只有前十的人才能来怎么学习好长得也这么优秀啊!!啊啊啊啊你知道他刚来就直接成院之月了吗!!!Kla弟弟你有女朋友了吗?]


       Kla看着可爱的No哥笑意更甚回答着[女朋友没有]


       他这一句话让周围偷听的人都开始骚动了但是却在这时Kla的眼神却一刻也没有离开No继续说了句。


       [但是,有喜欢的人了....还在追求中....]


       No听到这话的瞬间加上跟Kla的目光对视瞬间脸红到脖子根再次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转身拔腿就跑,一旁的女同学被吓了一跳[哦!No你去哪!!]


       然后就看到本来站在眼前的kla弟弟也消失了同时听到一句。


       [p.No你去哪!!!等等我啊!P.No~~~]


 

       另一边今天的Toei没有去学校而是穿上了小裙子打扮的清新动人的约会去了,来到约定的地点Pun已经站在那里等着了,但是来的不止Pun一个还有一个剃了毛寸但是因为异常清秀的长相即使是这个发型也不奇怪,这人明显一脸不情愿被拽来的模样。


       Toei没有任何不愉快绕到两人后面走近在Pun的肩膀上一拍。


       [Pun久等了!]


       Pun被突然拍了一下转过身就看到Toei笑着看向自己,这么清新的模样还是Pun第一次见,因为之前都是在非常正是的场合穿着都是礼服就昨天相亲也是一样,而现在Toei穿着清爽的碎花连衣裙带着淡妆散落的长发因为微风吹来在肩后飘动加上原本就出色的长相,一时让Pun也是楞了一下不仅他愣了,站在他旁边的人也是愣了。


      Toei看着两人突然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疑问的眨了眨眼睛伸手拍了一下Pun的额头。


       [愣什么?不给我介绍一下吗Pun少爷!]


       被拍了一下的Pun这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一笑[这就是我昨晚说的No],这时就看Pun旁边的人小表情非常丰富的皱着脸摸了摸脑袋明显也是因为刚刚的愣神不好意思。


       [你好,我是No...我不是自愿来打扰你们...我...]


       Toei看着这个No紧张又别扭的样子突然笑了偷偷的拉了一把Pun[怕他吃醋?]


       Pun笑着点了点头。


       这时No话还没说完就看面前的少女突然露出了个了然的笑容然后一下站在他跟Pun两人中间一下挽住他俩的胳膊。


       [没关系啊!多一个人我也Ok啊~正好多个人给我拎包!不用太在意你跟Pun一样喊我Toei就可以了!走吧帅哥们gogogo]


       说罢拽着两人往前走,就像Toei说的那样这根本不是什么约会就是找了两个苦力陪自己逛街,反而跟在她身后的两人一直走在一起像是出来约会的,Toei买了一堆东西看的No瞠目结舌Pun却是很淡然的接过所有东西。走在Toei身后的两人肩并着肩No小声开口。


       [你们有钱人都这么买东西的??]


       Pun摇摇头[只是她....]


       No看着手上提的这一堆衣服摇摇头完全读不懂。


       就在这时Toei看上了一条非常好看的项链,一把抓过Pun[给我买!]说完还故意看了一眼一旁的No的表情。


       Pun点点头招呼人将项链包起来然后递出了自己的卡,这时的No还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看着,但是接下来就看Toei拿过Pun付过钱的项链又塞到了他手里。


       [帮我戴!]


       这时的Pun就有点犹豫了但是接收到Toei的“婚约想不想取消了”的眼神威胁后,还是妥协的放下了手上提着的带子,将项链从盒子里取出来看着已经将长发主动挽起的Toei露出漂亮的后颈后将项链帮忙戴上,这时的Toei根本没在意给她戴项链的Pun而是目光都放在了No的身上,就看No在Pun给自己戴项链的一瞬间眼神挪向一边这时Toei就感受到那一股说不出的醋意扑面而来,Toei此时真的觉得太有意思了!


       戴好项链看着No开始有点起脾气的小表情,Pun刚想上去解释一下就突然被Toei一把挽住胳膊,Pun疑惑的看向Toei就看她望着某个方向,Pun顺着看去就看到Em正向着他们这个方向走过来。


       Pun下意识想甩开Toei的手却被人死死抓住就听见Toei淡淡说出一句[Pun同样的情况你也是这样松开No的手吗?]


       听到Toei的话No跟Pun都同时愣了愣,No瞬间转过身背朝着两人,不用看都知道No的表情会有多难看!Pun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却就听Toei继续说[你们这关系我真的佩服,如果是我男朋友敢在外面还有男朋友哼~Pun你也就乘着今天好好弄清你的心吧!]


       接着就看Em走到了近前看着Toei挽着Pun的手腕。


       [Pun!我还是不能忍受你跟她约会!你立马给我放开Pun]


       说着就上来准备拉开两人,Toei却是主动的放开然后走到Pun面前讲Em阻隔在前。


       [这位小姐我跟我未婚夫逛街需要你来指手画脚吗?]


       Em听着摆出可怜状[你是Toei我知道...但是Pun是我男朋友]


       Em的这句话让一旁的No头低的更低了,看到这样的场景Toei觉得Pun真的是不争气!!


       虽然有些气但是Toei还是笑着说[呃嗯...是我!Em是吧!你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了吗?]


       听着Toei的话No同时惊讶的看过来因为正好站在Em的背后,看了一眼Pun冲着Toei摇摇头。Toei接收到No的意思叹息着这两人复杂的关系,这时一直沉默的Pun看着听了Toei的话愣着没开口的Em,疑惑的开口。


       [Em,什么事情没处理好?]


       只看Em惊恐的看着Toei看向她的冷眼说话都开始结巴起来[没...没什么啊Pun...是我太不理解你了我先走了...之后再联系吧]说完逃跑似的转身离去,走之前还瞪了一眼No。


       接受到Em的目光No此时的心情可想而知在Em走后,No走上前将袋子全部丢给Pun说。


       [我有点不舒服我先回去了,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多想的你赔Toei逛街吧,Toei抱歉]


       说完No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两眼的视线内。


       Toei看着领着一堆东西却对现状一脸困惑的Pun真的是无奈的摇摇头,之前Kla的做法Toei非常的排斥但是跟Pun现状一对比,还是Kla过分一点的比较好起码这种纠结的复杂的关系,真的是太过于痛苦跟拖沓。


       Toei拿出手机让附近等待的佣人前来把这一堆大包小包全部拿走后跟Pun两个人坐在咖啡厅,看着Pun神游在外的思绪Toei拍拍桌子让其回神。


        [pun你知道心只有一个怎么可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呢!]


        Pun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Toei叹了口气[那刚刚No走的时候你想追还是Em走的时候想追?]


        [No...]


        [那不就完了!这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要纠结这么久!]


        [可是Em,我跟她在一起很久对她我真的很想照顾她...]


        看着Pun这在感情的漩涡里被搅浑的人Toei一个外人都觉得非常纠结更何况Pun这种从内而外都散发出温柔的人,对于他来说是更困难的事情,如果他知道这个他一直想照顾的女朋友其实早就给他把绿帽都不知道戴了几顶了,Pun这么温柔的人要怎么办啊,还有No刚才他给自己使得眼色是明显知道这个事情的吧,No更纠结吧不想让自己所爱的人失去笑容。


        [Pun你为什么会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


        Pun没听懂Toei话内的意思还只是以为Toei只是单纯的说他温柔,他也是微笑的点下头[我也不知道啊...]


       看着这样的Pun,Toei开口问道[Pun如果有个很丑的女孩追你,你会嘲笑利用她吗]


       听到Toei突然的询问Pun这时聪明的脑袋又转了起来[你是在说你三年前那个事吗?]


        Toei惊讶的张大嘴巴[你怎么知道!!!]


        Pun微微一笑[你大哥告诉我的!毕竟是可能要成自己未婚妻的人,该知道的还是要知道的]


       看着Pun突然自信的模样Toei简直要吐槽了,这时候这么精对Em的事情怎么就这么迟钝!!!!


       [呃嗯...好好好你真聪明!那我也不拐弯说了!Pun如果是你你会那么对我吗?]


       Pun伸手过来摸了摸Toei的头随后就被Toei一把打掉!Pun好笑的摇摇头收回手。


       [我不会,我喜欢你,Toei你长什么样其实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更别说做那些事,如果是我三年前怎么会让你一个人在大街上狼狈哭泣呢。]


       听到Pun的话Toei一笑,这笑容说不出的讽刺。


       [是啊,如果是Pun的话怎么会伤害我.....]说罢Toei看着Pun看向自己温柔的微笑,两人都是笑着看向对方但是意义却是截然不同。


       待最后结束Pun开车送Toei回到Metthanan家大宅门口,Toei下车后冲着Pun挥挥手转身正要走就被叫住。


       [Toei那个就拜托你了...]


       Toei看着有些纠结但还是说出口的Pun微微一笑[放心吧!交给我!]说完Toei转过身去准备走突然又听到伸手Pun的声音传来。


       [谢谢]


       Toei没有在回头而是说了一句[你可别把我当什么好人,如果三年前我遇到的是你不是那个魂淡,那现在就没那么轻易放你走了Pun]说罢摆摆手没有再停留的跨进了大宅。


        Pun看着Toei的背影看了良久后摇摇头车窗摇起驾车远去。


 

        隔天社会新闻报道头条遍布网络大街小巷。


 

       《惊!著名财阀Metthanan家大小姐与世交政客公子街头甜蜜约会,是否好事将近!!》




评论(21)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