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那就当P///Y吧 32(klano)

  第三十二章

  

  Best很少来自家医院,因为他这个背离人们的意愿,没有去医药学院而是上国际院的三甲院长的儿子总是会被议论,但让他做想卝做的一切的父亲,这一点best觉得自己非常的幸卝运。

  

  因为最近糟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想起也有一阵没有见到父亲了,best难的的来到了医院,在去往行政楼时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让他一愣,best停下脚步仔细的看了看,确定是自己没有看错后,思虑再三还是先去了院长办公室。

  

  Best来到门前敲了敲门,就听到父亲熟悉的声音传来,他推开门进去,里面的中年人戴着眼镜见进来的人是他,立马露卝出了温和的笑容。

  

  “你小子怎么来了”

  

  Best关上卝门来到中年人桌前的椅子上坐下转了一圈,嘿嘿笑到。

  

  “来看看院长大人身卝体康否!”

  

  听他这么说中年人也是一笑“最近学业顺利吗?”

  

  “还行吧”best回答,虽然不是kla那种级别的但应付考卝试还是可以的。

  

  这时候best突然想到了刚刚看到的人,有些疑惑的向着父亲开口。

  

  “爸,我们内科的护卝士长家里状况之前听说挺困难的是吗?”

  

  “是的,去年还给她捐助了,怎么了突然问起这个”

  

  “没事,只是想今年如果要捐我们给多点吧”best说罢冲着自己父亲一笑。

  

  待他从办公室出来,没有离开而是去了内科,护卝士站内来往的忙碌着,护卝士长坐在站前看着配药单,best走上前对于他的出现,这位护卝士长冲他微微一笑,best趴在站台上也冲着这人一笑。

  

  “护卝士长这个手镯挺好看的啊,听说护卝士长家境困难没想到都可以戴奢侈品了吗”

  

  护卝士长一愣眼眸躲闪“这是假的”说着还把手镯往袖子里藏了藏。

  

  “是吗?护卝士长知道医护人员收礼是什么下场吧?如果还不说实话,那你就等着去院长那解释吧,别说我没给你机会!”

  

  接下来best听到的事怎么也没想到,他只是一时兴起的多管闲事就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他还记得当时他跟着kla来到医院查病历,kla可能是以为是资本的力量查到的,但其实也是因为他跟在后面所以才很快的查到。

  

  病历他也看到了所以当时虽然疑问,但也没办法而kla却因为这件事耿耿于怀,他本来也以为是kla想多了,结果没想到kla的怀疑一点也没错。

  

  Toei那晚没有来医院,她说了谎,不但她说了nic也说了谎...

  

  Best快速离开医院,一路上他将所有知道的事情串联在一起,kla说他之前为了帮nic追Toei安排了异常英雄救美,但是却让Toei被下卝药,后被nic带走了,nic跟Toei口径一致的说去了医院,但护卝士长说收了Toei很多钱做了假病历。

  

  Best拨通了kla的电卝话,在响了几秒的嘟声后电卝话被接起。

  

  “嘿kla,我......”

  

  “抱歉,kla在换衣服,我是no,best我等会让他给你回电卝话好嘛?”

  

  听着no温柔的声音,best心里突然的涌上了一股酸意,no是个很好的人,就算是没有深交认识也不久他也是知道的,因为想要kla幸福所以他果断地放弃了,不但放弃还跟Tul睡了,但此时从kla电卝话里听到no的声音,让best原本想要说的话统统咽了回去。

  

  “不用了no哥,我就是问问他病好点没,看起来应该没事了,那我先挂了”

  

  随着电卝话挂断,no看着手卝机黑掉的屏幕愣了几秒,接下来他解锁了kla的屏幕删掉了best

  

  的来电记录。

  

  Best上次的话不停的在no的耳边盘旋,这是个随时可能抢走kla的人,no打心底不想kla接他的电卝话,所以他乘着kla换衣服借了电卝话,看着删掉的已经不见的通话记录,no觉得自己有些可笑这不是在自欺欺人吗?他应该要相信kla才对,为什么自己会做这样的事?

  

  No看着更卝衣室的门呢喃“kla,交往的事为什么我们双方都说不出口呢,还是说比起交往这样当py的关系才是最适合我们的,如果是这样为什么我会觉得随时有可能再次失去你。”

  

  接下来best在学校遇到了kla,但kla的身边总是有no的身影,两人简单的打了招呼就身影交错着离开,no的目光卝明明是和善的,但best心里却是非常的不舒服,几次面对kla都是张了张嘴却说不出想要说的话,看着他俩十指相扣的手,best心里又酸又难受但依旧只能微笑。

  

  Best最终还是放弃面对面跟kla说,下课后他走出校门口拿出手卝机准备编辑line,但这时一辆车却停在了他的面前,best手上快速的编辑着短信,因为关车门的声音让他抬头瞄了一眼,这一看就让他停下了所有的动作,best的眼眸中充满了怒火,那下车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前阵子跟他一夜春风的Tul。

  

  “你来干嘛?”best冷声问出口。

  

  Tul却是不以为意的耸耸肩“当然是来找no了”

  

  “你真是无卝耻”best说着把头撇向一边。

  

  “best,我可是商人,也是你的甲方,你提卝供的服卝务我不满意,协议不成卝立哪里来的无卝耻之说?”

  

  说罢Tul瞥了一眼best手上拿着的手卝机继续开口说到。

  

  “你知道了是吗?”

  

  Best一愣惊讶的抬起头对上Tul的视线“你说这话什么意思?你也是早就知道了是吗?所以...你是故意的!!不....Toei也是故意的是吗!”

  

  Tul笑而不语走到best面前,向他伸出手示意他交出手卝机,但best却把拿着手卝机的手背到了身后,Tul见状收回手俯身来到best耳边轻声开口“你想要告诉kla也可以,你在我身下辗转呻卝吟的视卝频在kla知道的瞬间,就会发送到你最尊敬的父亲手卝机上。”

  

  Best听着Tul的话不可置信的瞪大眼,屈辱感让他红了眼眶,但却没有眼泪,紧卝握着的拳真的想下一秒就锤到这个依旧笑面盈盈的男人脸上,这么想着best也的确这么做了,却因为身高差被Tul轻卝松的抓卝住了手腕,想要挣脱却怎么也甩不开Tul的手。

  

  Best觉得自己真的是个非常失败的人,喜欢上kla却没本事得到,想为他做点事结果反变成把柄让人威胁,没能成为父亲骄傲的儿子,想到父亲看到视卝频时再次看向他时会是失望至极的表情,best恨的牙都要咬碎了。

  

  就在这时Tul低头在best的拳头上一吻“Toei是我妹妹,虽然笨了点,但是没人能破卝坏她的计划,就算是你也不行。不过看你这么生气的份上,我就不去找no了”说完松开了best,转身来到车边拉开车门,上车前丢给best最后一句。

  

  “欠我的100泰铢,别忘了还给我,best我会在家等你的”说完轻声一笑坐进车内,驾车消失在了best的视线内。

  

  而此时被kla送来建筑学院的no,在门口却碰到了can,can冲着no嘿嘿一笑,偏头看了看已经走远了的kla后,can冲上来一把搂住了no的胳膊摇晃着撒娇。

  

  “no哥~带我吃烤肉嘛!!!我好饿”

  

  “嘿,皮猴子!想吃肉为什么不去找你家Tin少爷,怎么来找我?”no看着撒娇的学弟有些没办法,但就看can摇晃着他的胳膊又蹦又跳。

  

  “Tin今天没来,我的饭票不在,no哥是学长要照顾学弟啊~呐呐呐~”

  

  就这样被学弟一顿撒娇心软的no,又带着can去吃了烤肉,can吃着很开心的,no看着Can的模样若有所思。

  

  “can,如果两个人相爱的话会在一起吗?”

  

  “辣不是当然的吗!”can满嘴塞着肉嘟囔到。

  

  “我当时想不在一起跟Tin当朋友他还气得不肯理我了,相爱当然是要在一起啊!对了no哥~主动一下感觉会更进一步,我每次主动Tin就开心的不得了!”

  

  “真的?”

  

  “唔嗯嗯”

  

  与此同时说着要去上课的kla,却是敲了课去医药院抓了nic,当国际院的人出现在医药院,nic跟kla坐在一起还是引起了一番瞩目,nic看着出现在他面前的好友挑眉。

  

  “早上从我家走的有话不说,现在跑来?”

  

  Kla没有在玩笑而是正色到“nic,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no哥的弟卝弟所以我觉得还是先要告诉你”

  

  “你做什么了?最好不要是让老卝子打你的事啊kla”

  

  “nic,我准备今卝晚跟no哥提交往的事”


评论(27)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