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53(TC )

第五十三章

  

Vit走向跌倒在地的Nic满脸止不住的心疼却又带着止不住的笑意,她蹲下身担心的询问。


[Nic你没事吧!怎么会这样啊?你在这里干什么!]


Nic没有回复她紧紧的扣住拳头一拳拳的砸向地面,流出的泪水滴在手腕上流过拳头上已经开始流血的伤口,Vit见状想上去阻止却被Nic毫不留情的甩开后再次一拳砸在地上,路边的路人以为是疯子并报了警,Nic一拳拳锤着地面泪水流过伤口刺痛着,但是却比不上此时Nic心口的痛。


就在Nic要被警察带走的时候Vit费心的上前阻拦并搬出了自己父亲是高官的事实,想让警察放过Nic,警察也的确在得知Vit的身份时退让了,Vit再次上前扶起Nic满脸心疼。


[Nic我们走吧]


Nic呆愣着没有反抗任VIt将他扶起来,当Vit准备把Nic扶到自己家车子是时,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喊住了他们。


[等一下Vit!把Nic交给我吧!]


Vit一愣闻声看去就看到了Kla那张惊为天人的帅脸出现在了她身后不远处,Vit满脸担心的看了看Nic[我已经安排好家里的医生等着了,Nic的伤现在跟我走是最正确的选择!]


但是Kla此时却一笑走上前猛的一把拽过自己老铁,再次看向Vit眼神阴狠又肃杀。


[在我面前就不用装作一副纯善的模样了Nic现在的模样不是拜你所赐嘛!]


Vit收起担忧摘下眼镜整个人变得狰狞[这不是还得多亏Kla你的帮忙!]


[我真是小瞧你了Vit...]


[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一直没说话的Nic突然开了口,Vit一愣瞬间盯上Kla她赌他绝对不会说出来,因为说出来兄弟恐怕就没得做了。


Kla第一次的心虚了,他一开始只是皮一下找来Vit气气Toei结果好像事情朝着麻烦的方向发展了,要不是他今天突然接到No想吃这附近的水果来到这附近,恰好看到过程跟跟在Nic身后的Vit,Toei坐在车上哭着离开奔跑的想要追上她Nic,Kla头脑风暴思索后调查了Vit得到的知情人讲述的相关的一部分事实。


因为调查晚了一点跟上Nic,就看到Vit简单说服警察带走Nic,越看Vit这个女人Kla就越觉得自己错的离谱,怎么会就为了赌气把两个唯一可以算是他交心的朋友弄得非常难堪,所以kla没有任何犹豫的上前拦住了他们。


看着已经在崩溃边缘Nic,Kla觉得自愧不已十分抱歉,但是就算Nic不原谅他好了他也不会放着Vit继续。


Kla凑近Nic耳边将自己查到的全部告诉了他,并把一开始只是想报复一下把Vit带到Nic身边的事情全部交代,下一秒Kla就被Nic一拳打在脸上,这一拳Nic用足了力气Kla嘴角流出了血跟Nic打在他脸上血混成一团,Kla没有还手笑着用手一蹭。


Vit一惊以为此时打了Kla一拳后Nic的眼神正非常恐怖的盯着自己,Vit超后退了一步强行笑着解释[我...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啊Nic!你也看到了Toei那个贱人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她眼里只有她哥哥为了哥哥可以放弃你!!她也只不过是长得像T而已不是吗?我才是.....我....]


就在这时Nic瞬间打断了Vit的话[你应该庆幸我不打女人Vit...以后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看到你我就恶心!Toei你没资格念她的名字因为你连她万分之一都比不上]


Vit眼神变得惊恐她扑过来拉着Nic的手。


[Nic,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Nic无比嫌恶的甩开她的手看着Vit的眼神仿佛像在看一个小丑,然后Nic转身又给了在一旁的Kla一拳[笑屁笑...回去了!]


 

说完迈着步离开忽视身后Vit的叫喊转过身背二人,背过身离开的Nic眼神瞬间低落了下来,手紧紧攥着胸口的衣襟每迈出一步都像是用了全身的力气。


而Kla看着看向Nic的背影已经陷入疯狂的Vit勾起嘴角。


[Vit,Toei根本就不是什么长得像T,Toei就是T!我看你不知道在提醒你一句好了,Metthanan家的人对自己下手狠对外人更狠。]说完丝毫不理会Vit惊住的表情直接擦了一把脸上的血跟着Nic离开了。


Vit看着两人消失的方向表情越发的狰狞咬牙切齿[看着吧...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得不到了Toei那个贱人也休想!!!]

 

而回到家的Toei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把自己扔在床上哭累了睡着,然后醒来继续抱着枕头流泪的日子大概过了两三天,就连Tin两三次来敲门都被Toei直接赶走,Tin以为还是跟父亲吵架的缘故以为妹妹只是在赌气,就索性放她发泄而Tul在Toei的房间门口停滞下脚步多次却始终没有敲响房门。


而不知过了多久当Toei顶着红肿的眼睛勉强打起精神走出房间是因为接到了福叔的传话。


父亲从美国回来了....


难得聚齐的家人坐在餐桌上一起共用着餐点,全程只有Tin跟Toei的妈妈在不停的说话,看起来非常威严的父亲听着时不时的点头附和,奇怪的是这位贵妇人提到最多的人就是Tul,Tin跟Toei看起来更像是前任的孩子,Tul礼仪满分积极的附和着继母,他美丽的妻子Wadee也嘴甜的哄着这位名义上的母亲唯一的孙辈Phu更是疯狂撒娇讨长辈的喜爱。


以前Toei还会附和几句现在她的状态简直就是变成了Tin二号,冷这张脸盯着红肿的眼睛面前放的色香俱全的食物吃在她嘴里寡淡无味,一场难的的聚餐仿佛这兄妹二人跟其他人中间隔了一条银河跨越不能。


接下来的日子Toei看着Tin回来的越来越晚脸色更是越发的疲乏,经过打听才知道那个项目Tin一直被Tul压着,发展状况非常的不好政府那边则是一开始就是更看好能力出众有经验的Tul而不是Tin,Toei忽然感觉自己好像被人耍了,于是当她避开家里人走出大宅到前院拨通了Vit的电话听到的就是那边Vit讥讽声。


[Toei,你以为这么就完了?还没结束呢!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我不好过你也别想痛快过了!!!]


[所以你耍我?我明明照你说的做了!为什么那个项目...]


打断她的是电话那边的嘲笑声[哈哈哈哈哈就你这样还天天高傲的自以为是?我就是耍你的!你知道吗?Nic现在只要有人提到你的名字他就会反胃,这代表什么他恶心你啊Toei!我爸是什么人这么大的项目我说几句要是有用我爸那么软耳朵就不能坐那么高的位置了!真是说你天真还是蠢啊!挂了....]


被骗了...Nic听到她的名字下意识反胃....Toei你真的是自以为是....


Toei笑了一遍遍的讥嘲着自己,Nic已经恶心她了吗?那个为了自己开心愿意穿女装放弃花花世界努力成为最好的人的Nic讨厌她了吗?越想胸口越痛Toei用力的捶打着,疯了般的自嘲自己又蠢又笨真的就是活该!


前院的路过的仆人见状纷纷上来劝阻,却都被发了疯的Toei撕心裂肺的吼着都给我滚!!吓得人再不敢上前。


这时Tul开着车回来一下车就看到Toei一副好不凄惨的模样,Tul短暂的收起了笑脸走到Toei面前伸手拨开她额前的长发,Toei没有哭但是却两眼无神笑的整个人像是疯魔了一般,Tul看着这样的小妹妹拳头渐渐收紧走上前第一次的将妹妹抱住,拍了拍她的脑袋第一次的不是出口嘲讽。


[谁欺负你了?]


Toei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一股怒意冲上心头猛的一把推开Tul,但是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身边突然窜过去一个人一拳打在Tul脸上,这人动作非常快接着就准备打第二拳顿时保镖仆人纷纷冲上前把人拉开。


这人一边被拽开还一边怒吼[你畜生,Tul你听见没有你就是个畜生!]


Can一边气极了的骂着被保镖拦着还用尽的向着Tul踹着脚,仆人纷纷上前关心的询问Tul。


[Tul少爷您怎么样?]


Tul笑着擦了一下嘴角[没事没事]


但是Can看到Tul的这幅样子就更气了,他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呢,一个小时前原本是跟Tin约好要见面的,但是却突然收到了Tul发来的另一个视频,是Tin跟别的女人上床的视频,视频里男的没有露脸但是女的却一直在叫着Tin,看到这个视频Can的第一反应不会Tin出轨了而是Tul为了不让自己男朋友好过还真无所不用其极真你妈不是东西,气不过的Can也不老老实实在学校等Tin来接了,直接打车冲到了Metthanan家大宅,一进来就看到Toei满脸气愤的推开Tul,Tul这欺负弟妹的模样瞬间激怒了Can,于是他冲过来就给了Tul一拳。


看到仆人一个个都非常关系Tul,Can就更生气了一刻不停的怒骂着[放开我你们!我要杀了他!!你怎么能对你弟弟妹妹这么做!你就是想把你弟弟的全部都拿走是吗?回答我啊畜生!]这里可是全泰最有名企业家Metthanan家这么多脏话从一个穿着大学制服的孩子嘴里蹦蹦蹦的冒出来让前来阻拦的仆人跟保镖都瞪大了眼睛,虽然都知道这位是Tin少爷的朋友但是居然跟Tul少爷这么暴力,都纷纷看不下去了。


[你这孩子怎么能跟我们Tul少爷这么说话]


[你们都是白痴吗?他这么垃圾的人你们都看不到的?]Can不服气的回击着,而Tul虽然被打了但是依旧是笑着摊摊手无奈状,而Toei则是一脸懵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但是仆人们却开始继续的不满甚至牵扯到了Tin的身上[真没想到Tin少爷居然会跟这种没礼貌的人当朋友]


就在Can准备回击时一个严肃并且霸气的声音传来[发生了什么事?]


众人纷纷闻声看去,仆人跟保镖看到人瞬间低下了头,而Tul看到那人也是非常尊敬的问候出声。


[爸您怎么出来了?]


这人就是Metthanan家的家主,只见此人即使只是穿着家居服站在那威严都直逼众人,只见他严肃开口。


[外面这么吵吵闹闹我不出来我这庭院都要翻天了,到底怎么回事这么多人聚在这干嘛!]


片刻后了解了仆人口中事情经过后老爷子扫了一圈事件中心的三人还有一个没回来再次开口。


[你叫Can是吧!跟我来一下书房!Toei找冰块给你哥敷一下!你们俩在客厅等着给Tin打电话让他回来直接来书房!其他人该干嘛干嘛去!]


说完转身就朝着书房走去Can跟着一起走了,Toei拿过仆人递过来的冰块用手帕包裹起来丢给坐在一旁的Tul。


[幼稚!...又能用奇怪的视频拆散人家是吧!你多大了Tul先生!]


Tul一笑[是挺幼稚的但是那家伙反应也挺无聊了...]说完还一副非常失望的样子。


Toei简直不想去理会这个大哥,给Tin打过电话后Toei看着大哥拿着冰块敷脸的样子,从小到大也没见过他挨打,不过听说Tul是被奶奶打过很多次的,一时间想到了很多的Toei再也没办法把被Vit耍了的事也怪罪在Tul身上,虽然一开始的源头的确是他,但是被耍了只能怪自己蠢怪得了别人吗?不过Tul说谁欺负自己什么意思?要帮报仇吗?想到这Toei不经摇摇头不嘲讽自己就不错了,还报仇想多了吧!


这时接到电话匆忙赶回来的Tin已经大门就看到Toei跟Tul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而Tul更是正在拿着冰块敷脸,Tin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哥这脸不会是给自己男朋友瓜崽打的吧!!!瓜啊!!你知道你把这个人惹火了你人生就没了吗?我可以抛弃任何东西但是为了我怎么能连累你一起呢!


但是Tul却没有任何生气的意思看到Tin也只是淡淡开口[回来了!]


[你的脸...Can打的?]


Tul一脸那你以为呢的表情就算没说话Tin也知道了意思,但是Tin依旧控制着自己的脸色不露马脚,不理会迈步朝着书房走去却在走过Tul面前时听到那人开口。


[你该不会以为这件事会轻易过去吧]


Tin停下脚步看向Tul的目光像极了护崽的老虎,


[你有什么就尽管冲我来,如果跟Can动手我一定杀了你]说完Tin就看到Tul给了他一个他十分不理解的眼神,然后Tul又露出了一个笑容,Tin撇过脸不再理会迈步上楼走向书房。


这时Tul再次开口[最后你还是最幸福的人]


这句话不但Tin不理解Toei也疑惑了,但Tul并不打算给弟妹做解释。


待Tin的身影消失,Tul笑着摇摇头。


[真没意思,都是一家人动不动就喊打喊杀的]


听到这句话Toei是笑了。


[一家人?爸爸有把我们当成一家人吗?]


Tul看了一眼妹妹再次露出了那种果然还是小屁孩的眼神,但是却再次开口询问。


[你被谁欺负了现在可以说了吗?]


Toei一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Tul。


[你以为我会给你嘲笑我的机会吗?哼]


Tul听着妹妹的回答忍不住笑出声叹了口气。


[唉~这年头当哥哥挺难的...]


马上就收到了杠精妹妹的反驳。


[这年头也没哪个哥哥为了自己开心天天给自己弟夫发弟弟做爱假视频的!]


Tul笑的更开心了伸手揉了揉一把妹妹的头并按住。


[这年头有个又蠢又杠精的妹妹真的挺烦的!]


[真可惜!您这辈子只能受着了!]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