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18(Klano TC)








第十八章




       Toei进入操场观众席比赛已经要即将开始了,而好不容易找到kla时发现Tin也坐在旁边,突然不知道为什么Toei一瞬间心虚了一波,但是对上Tin望过来的视线,Toei还是眯起眼睛笑嘻嘻的走过去。



       走近才发现这两位少爷身边的位置真的是被大学各位美少女们坐的满满的,自家哥哥那边还好因为他对外人总是臭着一张脸,敢大着胆子坐过去的也都是狠人了但明显很少,而kla这边就完全不一样了kla虽然是笑着的但是眼神里的不耐烦已经非常明显了,但是各位小姐姐们只看的到好看的脸跟笑容,kla见Toei来了给了个询问的眼神。



       Toei回以放心吧的眼神示意,kla也是了解的点点头随后kla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杀意,循着感觉望去就看到Tin一脸你是什么东西敢跟我妹妹眉来眼去杀了你哦的眼神,kla随即露出了个招牌微笑。



       看着两人的动作Toei为了阻止这无谓的战火直接一屁股坐到了两人中间,随后一把搂住Tin的胳膊。



      [哥,你干嘛这只是朋友而已,而且人家有男朋友了收起你要戳死别人的眼神好嘛!诶!!Can哥出来了!!!]Tin本来还想来一波最极致的嘴臭享受结果被Toei最后一句吸引了目光向着足球场上那个可爱瓜望去满眼宠溺笑意。



        见成功转移了Tin的注意力,Toei微微向着kla这边靠了靠就看kla眼神也是直直盯着场下的No,嘴上还不忘调笑。 

  


       [你哥也太吓人了,我现在很期待Nic见家长了。]



        Toei瞬间垮下脸[我也期待啊,毕竟他见我哥那天就是他以后每年的忌日了]



        Kla听后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Toei跟那边的Tin咽了咽口水,不经开始为Nic祈祷死的一定别太惨,不然P.No会伤心的然后继续看着已经开始的球赛跟奔跑到哪里都让kla觉得闪闪发光的No。



        最后球赛以Ae的点球3-2获胜,然后散场时就开始了各位夫夫的撒狗粮模式,搂搂抱抱亲亲完全把站在一边的Toei当空气。



       Toei无言望天再次吐槽[我到底干嘛要来?请问各位大哥们。]



       腻歪的差不多的众人最后决定为了庆祝胜利去酒吧喝酒,然后就算到了酒吧那也是Toei的受难日昏暗的场地跟闪烁的灯光让各位夫夫们蹲在角落更肆意了,最后kla依然不当人的把Nic喊来了。



       Nic一进门就看到Toei一个人坐在那喝闷酒显然喝了一会了,Nic做好准备一个深呼吸后向着人又去坐到了她身边,然后就看到了已经醉眼朦胧的Toei。



       Toei也感觉到了身边坐了个人还以为又是来搭讪的,不掩饰的不耐烦看向那边结果映入眼帘的却是Nic,Toei一口酒进嘴里还呛了一下。



      Nic连忙上去递纸拍着Toei的背,一直盯着Nic的Toei好像是醉了突然冲着Nic绽放了哥大大的笑容,Nic看着第一次冲他这么笑的模样的Toei忽的胸口一颤。



       [原来是Nic啊~]说话都有点含糊的Toei上前双手捏住了Nic的脸含含糊糊的说到。



       Nic感觉到脸上凉凉的感觉仿佛回到了三年前,那个女孩手也很好看带着冰凉的触感帮他贴创口贴时触碰到他的脸,但是除了这冰凉感觉一样其他的都不一样,那个女孩没有眼前Toei那么耀眼,那么美丽也没有那么坚强总喜欢跟在他身后,而Toei却时时刻刻都让他看着她的背影,从未曾向他转身。



       此时Toei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胡话[Nic啊~你为什么长得这么丑?]



       [我才不丑!Toei]Nic反驳的说。



        但是Toei却一把搂住他的脖子有些摇摇晃晃的指着他。



       [你不信?你给我过来]说着拉着人坐到了正在玩游戏的TC,klano Type这桌坐下然后冲着Nic说。



       [这桌子上的人脚丫子长得都比你脸好看]



         Kla听后直接非常认可的点点头毫不留情的开笑。



        No喝的也有点多靠在kla身上指着Toei跟旁边的Tin[你们这家人长得也他好了吧!!再看看我跟Nic!Type都说我们不像亲兄弟,kla~你说No是不是丑八怪……]



       Kla宠溺的把No搂进怀里[P.No在我眼里是全世界长得最好看的人!]



       听见Kla这么说的Can也黏黏糊糊的不愿意的一把搂住Tin的脖子[Tin~你说我是不是你眼里最帅的!!]



       Tin则是低下头贴近Can耳边耳语了什么别人都没听到,就看见Can挺完脸都红到脖子根了然后就开始埋头当乌龟。Tin揉着自家可爱瓜的脑袋一个眼神瞥向还搂着Nic的自家妹妹,给与Nic一个警告的眼神。



        Nic听完一圈下来在接到那位不知名帅哥的眼刀后也瞬间明白这就是Toei的哥哥了,但是Nic却非常胆肥的直接给Tin忽视了。



       Kla非常愉快的在旁边看戏模式。



      Tin青筋暴起正准备发作就被怀里的人闹腾着要回家,想站起来先收拾Nic却被Can拉着不松手,疯狂撒娇的让Tin带自己回家,没办法的Tin只好拉着自家瓜冲着Toei甩了句。



      [Toei我让福叔来接你你别乱跑,喂,Technic我妹妹掉一根头发你知道后果吧!]



         Nic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点点头然后目送着人离去。然后就接受到了kla那似笑非笑的眼神,Nic尴尬的咳咳……



        然后在看向还搂着他在不停跟No哥Type干杯灌酒的Toei,叹了口气的去拦着。



       [少喝点别喝了Toei,已经很多了]     



       [死Nic你走开别管我!!我好不容易跟No哥喝个酒怎么了!哼]



       [嘿,老铁你也不劝着点我哥!]



        只见听了Nic的话依旧笑着向自己挑挑眉的kla[怕什么,P.No开心就好我会送他回家的~这对你来说不也是个机会吗朋友!]



        Nic非常鄙视的看了一眼自己老铁再看看Toei还在喊着。



       [哦诶,Type哥听说你很厉害啊,来干杯!]



        虽然混乱但是这时的几个人气氛显得是那么的和谐而又美好,然后十分钟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这一切的。



        就还在喝着酒的众人突然有个人走了过来声音随即而来。



       [No,好巧啊在这碰到你!]



         Nic看到来人瞬间惊的看向了kla,就看Kla因为开车所以一口没喝非常清醒反应也是非常快闻声看去瞬间,刚刚明明带着笑意的kla脸上一片阴霾,看向那人的眼神冰冷而又不屑。



       接着众人也看去被叫的No当然是最兴奋的站起身朝着人就过去还搂着人给介绍。



      [Kris学长!好巧啊!!!来这是我学长Kris,Type不用介绍了这是kla我……我男朋友!这是Toei我足球队员家属,这是我弟弟Nic,其他人都在那边蹦迪呢……]



        Toei因为醉酒反应慢半拍没有注意到kla跟Nic的表情而是非常二的双手合十给人有礼貌的打招呼。



       [萨瓦迪卡~]



         Kris看着Toei突然都开始怀疑这跟他下午看到的人是一个人吗?但是他现在也没心情想这么多而是直接看向kla。



      [初次见面啊kla少爷。]



      [诶!你们认识啊!]No惊讶而Type则是一言不发的成观望状态,当然刚刚Nic跟kla的表演他也是尽收眼底。



        这时就看原本一脸肃杀的kla瞬间恢复成了平时的模样笑了笑[不认识呢,第一次见。]



       [嗯??]No更迷糊了。



       [kla少爷真的是贵人多忘事,我这里有个视频我觉得kla少爷看了,说不定就想起来了!]



       说罢拿着手机递给kla,kla看到视频内容瞳孔一阵看向了对面还靠在Nic怀里抿酒的Toei,随后立刻合上手机看向Kris好像装作突然想起来笑到。



       [啊!我想起来,Kris学长在我们家公司工作,我前两天看资料的时候有看到!]



       Type听到这嘴角一勾笑了笑,而No整个还在状况外。



       [真的!!!哇Kris学长太厉害了!!我们家kla的公司听说很难进啊!!不愧是学长牛逼!]



       Kris看到这样呆萌的No满眼温柔的抹上No的头揉了揉,下一秒手腕就被kla抓住甩到了一边,kla的眼神再也不是如往常那般平静而是充满了怒火盯着Kris。



     [Kris不要碰我的人!]



       甚至敬语都不说的说着把No拉到了身后,但是却堵不住Kris接下来要说的话。就看Kris带着满脸的嘲讽看向No。



      [No!你这个小男朋友你真的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吗?]



       No依旧没有搞清楚状况[什么意思?]



       这时一旁一直看着的Type走了过来笑着看向Kris[学长,说什么都要讲究证据,不要因为你喜欢No就说些无端的话。]



       Kris微微一笑[证据?No证据就在你那个小男朋友手机,我好给过的手机里,刚好让你小男朋友亲自拿给你看吧。]



       此时No反应再慢也反应过来了,看着眼前kla的侧脸那眼神是No从来没在kla脸上见过的。



      Kla居然在害怕……



      看向Kla手上紧紧握着的手机No突然忐忑了,这里面到底是什么居然让kla这么害怕?难道?



       [kla你有劈腿吗?]



         No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跟别人,因为就算有他也能理解毕竟自己是那么不起眼的一个人怎么能奢求这个闪闪发光的kla只有自己一个人呢。



        但是kla几乎是同时的回复了No。



       [没有!P.No我怎么可能会……]



        但是这时Kris的声音再次响起。



       [是啊kla少爷怎么会做这种早就玩烂的手段,他只会利用自己身份无限制压迫员工逼人辞职,就因为他跟我们少爷心上人表白了,会跟那边那个全泰第二财阀的三小姐用资本主义的手段逼迫女同学家破产,拿着别人隐私视频威胁那个女生离你远一点而已,我亲爱的kengkla少爷聪明的不得了所有事情都让那个Toei去做了,自己一点没出面怎么?kla少爷这么恶狠狠的看着我是说的不对吗?那你敢转过去看着No的眼神告诉他你从没在背后引导着这一切吗?]



        No被Kris的话迎头痛击有些承受不住的往后退了一步,看着kla的背影颤抖着询问。



      [是真的吗kla?]



        Kla转过身不敢与No对视紧握着的拳头颤抖着。



       [P.No我……]



        这时No的声音突然提高怒吼[Kris学长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Nic见事态真的越发严重他看着kla那个状态他老铁要绷不住了啊,唯一的软肋就是No哥,现在被No那么盯着……kla不行了……此时的Nic更慌如果Aff这件事被捅破了他也是参与了,那No哥……



       Nic将醉酒Toei还挽着他的胳膊的手拉开正要站起来想办法做点什么,就被Toei一个反手拉住。



     [Nic你又要抛下我去哪里?]听着Toei这莫名其妙的话,Nic此时真没放在心上心不在焉的安抚着这个小酒鬼。



       [我不走,我就去拿个东西马上来。]



        [不行,我不让你走!]



         Nic此时也顾不得狠狠心一把剥开了Toei的手站起来正准备上前去帮kla就突然被一个眼神盯了回去,Nic就看到他最怕的Type哥正盯着他,接着就听Type启唇说到。



        [Nic,你也是同伙吧……]



        而被Nic一把扒开的Toei由于重心不稳一下撞在了桌子上,一股疼意让Toei瞬间清醒了一些看着眼前的状况同时接受到了与Nic感受相同的Type的目光,但是Toei可不怕Type站起身迈着还有些晃荡的步伐朝着kla那边走去,因为此时她非常的心慌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走近就听到!No的声音。



        [kla把手机给我!]



          然后Toei就看到kla低着头缓缓饿将手机递给了No,紧接着视频里那熟悉的声音不经让Toei瞳孔一阵下意识冲上去就抢No手里的手机,此时的No颤抖着拿着手机看着里面的内容。



        Aff跟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看着Toei一脸惊恐,接着那视频里的对话……



       Toei冲到近前就想一把夺走手机但是却被上前阻止的Kris一把推了出去,因为本来就喝了过量酒的Toei被这成年男人一股劲直接推倒了一头撞上了一旁的石桌,瞬间鲜血滚滚而流这骚动终于引来了周围人的注意。



       顿时尖叫声不绝于耳同时Tin通知来接Toei的福叔带着保镖也是听着动静担心Toei的安危直接冲了进来,Nic看到Toei头上流下来的血整个人惊吓得直接上去给了Kris一拳然后把Toei拦在怀里,拿出手帕给Toei按着伤口。



        而因为Toei的突发情况No当场也惊了,kla想上前却被Type一把拽住。



        Toei看着这样着急的Nic突然的一股感动涌上心头,但是她现在没时间理会这个,已经带着保镖冲到近前的福叔看到Toei满脸的血,惊吓的连忙跑过来。



       [小姐!!小姐!!您怎么??谁这么大胆子居然敢跟您动手]



       Toei看着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脸色一沉。



      [福叔!清场]



       福叔看着Toei的脸色顿时知晓瞬间命令保镖清场清理手机,安排所有人离开然后他本人则是去到吧台见了酒吧负责人拿出一张卡突出两个字。



       [包场]




       这边终于在Toei的安排下安静下来的酒吧,No手里的手机的声音显得更加清晰。



        No看着视频里Toei那不可一世的模样现在仿佛再现了,同时No看到了站在Toei身边自己的弟弟,这时手机里刚好传出Toei的最后一句话。



        [你们给我记清楚了像电视剧里那种有钱为了得到不择手段的人Nic身边有我一个就够了,在让我看到你们的后果你们自己掂量掂量能不能承受的起。]



        视频停止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表情,Nic则是不可思议的看向Toei,但是Toei却看向别处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时被打了一拳的Kris赞不绝口的鼓起了掌。



        [真不愧是Metthanan的大小姐看看这气势,怪不得能把那两个女生吓成那样,简直跟kla少爷指示让人找麻烦使我自主辞职的模样真的是精彩呢!]



        No没有机会Kris而是气的满眼通红的看着kla。



       [所以Aff没有拿视频威胁你是你们威胁她是吗?那个视频也是你安排录的是不是??甚至Aff会突然跟我表白!kla!!回答我!!!Nic拿视频给我是自愿的还是你们串通好骗我的!!!]



        [哥……]



         Nic刚想辩解就被No吼回去。



        [你闭嘴!!kla!回答我!]



          与此同时Toei感觉自己眼前越来越花头一仰晕了过去,Nic离得最近上去一把搂着人横打着抱起,但是却被晚一步来的福叔制止了。



       [请把小姐交给我们吧]说罢根本不给Nic一点拒绝的机会,一个保镖上前直接把人接过然后福叔礼仪满分的冲众人行礼看向Kris。



       [这件事我已经跟我们Metthanan家族第一顺位继承人Tul少爷禀报过了,Tul少爷请您跟我们走一趟。]说完跟身后保镖使了个眼色。



        Kris听完瞳孔一阵说不出的恐惧甚至双手都开始颤抖然后就被人架走了。



        而这一小插曲并不 打扰这边跟Kla算账的No。



       Kla终于抬起头与No对视,眼神中没有了往日那般神采奕奕反而满是恐惧。看着等待着他回答的No,kla突然想起了不久前Toei的那句话。



         Kla你不久后我感觉要遭重啊。



         这不现在就遭重了…



        此时kla看着已经气红了双眼的No,再也没办法张口谎话不断。



      [是,是我安排的……全部,至于Nic,我骗他说有他跟别人的视频……]



        说完No一拳打在Kla那平时被No赞不绝口的侧脸上。



        [你他妈就是个魂淡!!!你怎么能这么做呢???那可是女孩子你们居然敢偷拍!!有钱了不起?你们懂不懂做人要善良点!!]



       Kla身子一偏擦了一下嘴角溢出的血,再次站直身拉住No的手腕眼泪还是忍不住的流了出来。



       [P.No我知道我就是个魂淡,我知道我错了P.No~能不能原谅我……求求你……]



        No看着眼前的kla能不心痛吗?但是这时一旁的Type却是冷静到可怕冰冷的看向kla问了个问题。



     [kla!当初No喝醉那个晚上,你第二天有没有跟No说谎?]



       Kla抬起早已泪流满面的脸惊恐的看向满脸冷漠的Type。



       No听着好友问的这个问题也是一震,然后看向kla眼神中止不住的抱有希望,但是看到kla的反应No拳头越捏越紧,甚至指甲嵌入掌心肉终于No还是听到kla那句。



       [有,因为……那本来就是我设计的。P.No你听我解释虽然是骗了你,但是我是真的爱你啊,因为太想拥有你……]kla的话说到一半瞬间被No流下来的眼泪噎住,手忙脚乱的开始给No擦眼泪。



       [对不起……P.No……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你别哭……我真的知道错了……]



        No看着哭的一直认错给自己擦眼泪kla,No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少年,曾经让他心动不已的少年,现在这个少年告诉自己他骗他是因为爱他。



         


        Nic在自己居然也被Kla骗的震惊中还没回过神就看到Kla求饶模样,更是正经了因为kla一直都是对所有事情都运筹帷幄,带着骗人的笑容说不完的谎话模样,现在这个样子让Nic震惊不已虽然气kla居然连自己也欺骗,但是还是上前还想帮老铁说话。



       [哥……我……]



        Nic没想到他这一开口就点炸了No,No一把甩开了kla的手上前一把抓住Nic的领子。



       [老子就你他妈的一个弟弟!!!你居然帮着别人一起骗……怎么是不是看你哥哥我太蠢了?想反驳吗?没有你他妈的帮忙kla能骗老子骗的这么顺利吗?我每天想着怎么有这么好的弟弟,而我弟弟每天想着怎么把我送上他基友的床,Nic你他妈真是我的好弟弟。]



       说完一把推开Nic在崩溃边缘的No转身离去丢下一句。



      [kla,分手吧]



        Kla站在原地瞪大眼睛看着No离去的背影,心如撕裂般的疼,疼的让kla觉得都要窒息了,泪水止不住的流,跪在地上朝着No的远去的背影kla什么也说不出只能像个孩子般撕心裂肺的大哭。



         Nic此时什么也听不见看不见满脑子都是自己哥哥的那句:我天天想着我怎么有这么好的弟弟,而我的弟弟每天只想着怎么把我送上他基友的床。



        Nic也哭了那是他平时虽然嫌弃但是是最喜欢的哥哥啊,从小照顾他帮他解决所有问题的哥哥啊,他居然……Nic流着泪看着kla情绪复杂最终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Type看着已经在崩溃边缘的kla,心里也是复杂的他非常生气气到想吧眼前这个小子一顿暴打,从一开始他就觉得有问题,所以他觉得这个小子抱着不为人知的目地,所以他现在毫不留情的借着Kris的视频揭穿他,但是这小子虽然是个魂淡但是那些事情他听了也不得不赞叹这个小子真太聪明,为了得到No真的是用尽手段了,虽然是个卑鄙的小破孩但是好像对No也是真心的。



        以为Type会帮忙吗?怎么可能,对与Type来说骗了就是骗了嘴上说着这么爱No,如果弄不清No为什么生气哄不回来,那这小子脑子也就白长了,所以Type没有在跟kla说一句话,伴着kla痛苦的哭声离开了。



      


   ……………………




         Type满大街的找No却都毫无踪迹打电话永远都是关机,在他终于放弃准备回家走到家门口就看到No坐在他家门口,头靠着门脸上还都是未干的泪水,呼吸还在哽咽着紧紧握着的拳头没有丝毫松开了迹象。



       Type蹲下看着自己基友,伸手强行把他紧握着的拳头掰开,掌心依然被指甲嵌进去已经开始有流血的迹象,Type深深的叹了口气下一秒一巴掌拍No的头上。



       就这样Type又把人拍哭了…



        打开房门把人拽进去拿出医药箱还是有点笨拙的给人上了药,然后缠上纱布。



        而No就在这一边喊疼一边哭一边用脚踢Type嘴上抱怨[你个傻逼就不能轻点嘛!!!No的心已经够痛了你还让我手痛]



      说完再Type又暴力按压下嗷嗷的叫出声,然后Type的人丢到客房终于是解放的爬到了自己床上。



         第二天Type被一阵敲门声敲醒,心里估计是kla或者Nic来求饶了,但是被吵醒那个暴躁可想而知,挎着脸拉开门就看到门外既不是kla也不是Nic而是头上缠着绷带脸色惨白的Toei。



       Toei看到Type就直接表明来意。



       [我是来见No学长的]



          Type垮下脸。



        [他不想见你]



        [我知道!但是我有话一定要跟No学长说。]



        这时候就看No走出房间顶了双红肿的眼睛看过来。



        [进来吧]



        Toei听闻礼貌的没有跨进去而是再次看向Type询问能不能进,被Toei这一波礼仪满分搞得也不好在不让人女孩子进,就让开放人进去。



        No看着面前坐下的女孩,跟第一次见面时简直判若两人憔悴的模样人见犹怜,但是想起昨晚视频里她做的事,No就立刻收起了他那泛滥的同情心。



       [对不起]



        这是Toei坐下对No说的第一句话。



         No一愣摇摇头[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No哥,我不会为自己辩解的,做了就是做了,但是我对于因为我间接伤害到你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我也不会帮kla说任何话让你生气,我今天来不是来狡辩或者威胁,我只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跟哥说对不起。]



        No听完Toei的话陷入了良久的沉思,当No再次开口却让Toei惊吓了一下。



      [我原谅你,你也是作为朋友我知道……]



        Toei惊的回到[No哥……]



        只见No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继续说[不需要这么惊讶,我会原谅你是因为你不是已经得到惩罚了吗?]说罢指了指Toei因为昨晚撞伤而流血包的纱布。



       [对于你来说很疼吧Toei!这就够了!但是你跟Nic的事情我希望你放弃……即使那个小子很可恨,但是也是我唯一的弟弟!我不想我弟弟的身边有一个……]



       听到这Toei惨淡一笑[我知道的No哥,我这样的人……呵……不过No哥真的善良啊居然会原谅我这种人……放心吧No哥……我跟Nic是不可能的。]





       待Toei离开No神色忧伤看着窗外,这时Type走上前歪着脑袋看着自己基友。



      [你电视剧看多了吧居然棒打鸳鸯!我就觉得Nic就应该找Toei这种]



      只见No两眼无神望着窗外若有所思的微微一笑。



       [就当是我看电视剧看多了吧]



       而这边走出Type高级公寓的Toei没有上仆从打开的车门而是沿着街道像丢了魂一样的往前走着,仆从也不敢上前打扰只能开着车在后面不远处跟着。



        Toei路过一家甜品店站在门口可以闻到里面飘香四溢但是自己的心为什么感觉这么苦呢?看着玻璃反光出自己惨淡的模样,Toei仿佛一瞬间回到了三年前,Toei苦笑着吐槽[就差一场雨了]



        说完雨没下Toei的眼睛却开始下雨了,无论Toei怎么去擦拭都止不住的流。



        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Toei]



         Toei抬起头与声源人对视而迟来的暴雨却在这时一声雷鸣后倾盆而下。





我可能是属于自我感动的一种,写到后面一直哭,唉:-(



        

评论(21)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