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11(klano TC)

第十一章

 

       自从No逃跑了再次的逃跑了,从Kla身边逃跑第二次了,如果第一次是为了确认自己的心意,那这点应该确认了吧!看到KLa跟别人在一起No会吃醋会难受会想上去说你不能跟她在一起,但是这第二次又是为了什么呢,看到Kla跟Toei在一起的模样不是单单用般配两个字就可以形容的,看上去Kla这样优秀的人就应该跟Toei这种女孩在在一起,娇娇软软不像自己,No看了看自己全身上下不是很白长得也不好,因为喜欢足球运动摸起来还有点硬邦邦,自己的自信没有到那种可以挺直腰板跟一个比自己小了那么多的男孩子在一起。


       即使Kla说了很多次的我只要pNo,深深的迷恋上了无法自拔,我的世界里只要有Pno就够了,这些话听了不知道多少次,依然没办法让No有安全感。


      那天Kla不是没有追上No反而是很快就追上了,Kla慌张的解释说着跟Toei只是朋友关系,那天是看到自己的故意让Toei上的车因为自己一直甩开他让他很生气只是想气气No,Kla小心翼翼看着自己的样子可怜的像个小狗,但是No记得他还是告诉了Kla他需要好好想想,不要联系不要来找他然后快步抛开躲到街角,回头偷偷看着Kla像个被抛弃的孩子低着头站在原地很久才转身回去。


      看到这样的Kla让No看着胸口堵着一口气别的他快要喘不上去,但是No还是狠心的走了没有回去。


       然而No没想到他这边还没有搞顺就又来了个,他被表白了还是曾经足球队的学长Kris已经毕业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原本是因为想借酒消愁找Type跟几个朋友一起喝酒的结果却碰到了曾经的学长Kris,学长幽默风趣长相立派看上去就是个很可靠的人,然后大家许久未见都喝了很多谈起以前都很开心有说不完的话题,愉快的气氛也让No心里舒服了非常多,但是就在No去上厕所的时候却被Kris壁咚告白了。


       No一喝多是别人说干什么就会干什么的但是这时候已经很上头的No再被壁咚时还没反应过来,但是在听到Kris说出那句[我从以前就觉得No你非常不错,怎么要要不要考虑跟我交往。]说完就要亲下来。


       这句话让No原本稀里糊涂的脑袋瞬间清醒满脑子浮现的都是Kla的那张让人心动的脸,No使出全身力气推开了Kris喘着粗气眼神中充满了惊慌,忍不住的全身颤抖的往后退了两步摇摇晃晃的摇摇头。


       [No不要男朋友...不要....]


       Kris想上前扶住快要摔倒的No却是吓得人又后退了两步。


       [No我没有想要强迫你的意思, 我可以等等到你接受我的时候,我坚信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


       说完却看到No狠狠的摆了摆手。


       [不,No不要男朋友......]


       在外面等了很久要送No回去的Type实在是等不及了,拔腿就往厕所走准备去捞掉到卫生间的No,一进去就看到背对着自己的No摇摇晃晃的冲着Kris说出这句话,Tyoe眼睛一眯扫过两人瞬间就反应过来,怪不得刚才喝酒的时候Kris一直盯着No看原来是这样,想到这Type上前一把扶住No看着曾经的学长问No。


       [No真的不要男朋友吗?]


       No晃荡着看不清人眯着眼睛一把捧着type的脸才看清。


       [原来是Type啊~No不要男朋友~]


       [如果非要要呢?]


       [哦诶!!!如果...非要要....唉....那No已经有Kla了啊~]


       No说完Type就再次看向Kris。


       [学长你应该也听到了,No是不会说谎的他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就别让大家变得尴尬吧。]


       Type在这边帮好友掐桃花那边迷糊的不行的No掏出手机嘴里还念叨着。


       [老子好想Kla啊~老子要给Kla打电话~~诶这手机怎么会自己晃呢???]


       看着No这样子Type简直觉得丢死人扶着人就准备出去却听道身后Kris的声音传来。


       [我不会放弃的,No是不会骗人但是他既然能说不想要男朋友那证明对这个Kla并不满意,所以只要有希望我是不会放弃的。]


       这是原本想说No说的意思是要么不要要么只要Kla但是再想想,Kla那小子看起来一脸不怀好意干嘛要帮他?于是Type只是淡淡说了句。


       [那随你好了学长]


       说罢扶着人就走了出去No一路都不老实还在絮絮叨叨。


       [Type啊~No想见Kla~No都好久没见过他了,好好跟他说说话了!!!Type你带我去见Kla好不好!!]


       Type翻了个白眼[那你干嘛要每次见到人家都跟人家说狠话?]


       No垂拉着头含糊又委屈[No不是故意的~~No也很难过啊~]


       Type深深的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没带No去找Kla而是带回了自己家里,果不其然第二天No就把昨晚的事情忘个精光,记忆之停留在开那瓶洋酒上一大早起来揉着头发跟Type说着抱歉然后洗漱穿衣服一起去学校。


       然后让Type千算万算都没想到,昨晚刚走了个Kris学长今天就又来了个Aff学妹,学妹就算了还是这届大一医学院的院之星。


       被表白的No本人现在话都说不清了,看着眼前的大一学妹说着非常喜欢自己然后递过来的水,No第一反应不是卧槽我居然被女孩子表白了,而是第一时间四处看着仿佛再找什么人生怕被看到的模样。


       见没有那个身影No还是掩饰不住的小失落,又开始吐槽自己没出息明明是自己让人家别来的,现在又在期待什么看着还坚持这递水姿势的学妹,No结结巴巴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Aff......Aff学妹...那...那个我.....]


        看出来No的为难Aff非常痛快的直接强行把水塞进了No手里退后一步,礼貌的拉开两人的距离说[Pno~不用为难!我是因为太过喜欢的学长所以才来的,学长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没关系!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我不会强求Pno给我电话号码,但是我会等着学长给我联系的!]说罢把一张写好的便利贴贴到了已经塞进No手里的水瓶上后笑着冲No挥了挥手跑开了。


       看着远去的背影这么通情达理的女孩子让Type也惊了惊,诱惑啊这是深深的诱惑!!!!Type看着No一直盯着手上的水一动不动,Type拍了拍他肩膀。


       [要不要考虑一下No!因为这说不定是个机会!]


      不是Type总想着拆开Kla跟No,是Type的第六感告诉他Kla这个人真的不如表面上看上去那么乖顺,反而应该是个特别野的人但是却愿意在No面前一直那么乖顺实在让人觉得不怀好意,作为基友Type以过来人的经验还是希望非常单蠢的No不要踏上Kla那条贼船,虽然已经上去一半了但是还有拉回来的可能啊对吧!所以Type是非常支持No跟这个可爱的院之星Aff学妹的。


       这时一直沉默的No突然非常正经的看向自己好友。


       [Type你帮我看着他们训练,我去更衣室拿点东西]


       Type知道No是想静一静所以无畏的点了点头,No拿着水瓶心里很乱你说母胎solo这么久第一次又女孩子向自己表白还那么好看能不开心吗?当然No是非常开心的,但是与此同时No的脑海里又一遍遍的浮现了Kla的脸,越想越乱No挠挠头晃晃悠悠老年人散步般的朝着更衣室走过去,就在这时突然听到旁边窜出来几个不知道是那个院的新生一下拦住No。


       [学长你好能帮我们搬一下这个桌子吗?我们还有别的花盆要搬所以没空手了,就想请学长帮个忙。]


       乐于助人No当然不会拒绝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将手上的水瓶放在一边搬起桌子热情的问[是这边阶梯教室吗?]一边问一边就帮人吧桌子搬了过去。就在No搬着桌子走进阶梯教室后外面放着的矿泉水瓶旁边出现了一个身影,就看她从包里掏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水瓶贴着便利贴跟No放在那里的那个做了个调换后转身立刻就离开了,回来的No一点没发现不对拿起水瓶继续向着更衣室走去。


       而这边调换水瓶的人纤细白皙的手一只手拿着水瓶另一只手拨通了电话。


       [嗯Kla是我.....拿到了......嗯...我现在就准备回去了...好学校见...]此人不是别人正是Toei,Toei今天本来是来帮拿请假了的哥夫Can的东西的,但是没想到却刚好看到了一场大戏,作为上了Kla贼船的人那可不全程将Aff给No表白拍摄发给Kla了嘛!


       将视频发给Kla之后就收到KLa的回息[那个水瓶给我拿回来]


       然后Toei有钱能使鬼推磨的花了可以买50箱水的钱找了几个人帮忙骗走了No好让她偷梁换柱,这次轻易的成功也是让Toei知道了No真的很好骗,阶梯教室在大学都是坐不满的哪用得着在搬桌子进去。但是Toei就眼睁睁看着No学长深信不疑的将桌子搬了进去。


       Toei坐进车内摇摇头的将水瓶扔到副驾驶,然后一脚油门消失在了大学内。


       至于Can这边Tin怎么坦白Toei是妹妹的事,那是那天TC夫夫不顾来往人群在市内最豪华的酒店门口亲密一吻后,Can就被Tin直接拐回了家按倒在他那张Kingsize的大床上激情碰撞的时候后(开车后补嘿嘿嘿先拉灯!),激情过后Tin抱着Can清理干净出来用被子将两人裹住,两人体力也是消耗殆尽相拥而眠,半夜三点Can被一股尿意憋醒忍着后方的疼痛爬起来上厕所,从厕所出来后突然肚子一阵咕咕叫,看着睡着很沉的Tin,Can也不忍心去打扰但是他真的很饿,于是随便的套上了Tin的衣服悄咪咪的走出了Tin的房间想去找吃的,毕竟那么大的房子不可能没吃的吧!!!


       于是当Can蹑手蹑脚差点迷路的时候下了楼梯一个拐角突然跟一个人撞了个正着。就听见[啊!]的一声对方被撞倒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Can突然觉得这个声音特别耳熟仔细一看!!!!


       [你怎么在这里!!!Tin家不是有很多保镖吗?怎么会让你随便进来???]


       由于Can的声音越来越大把几个女仆还是招了过来,女仆见到这个状况也吓了一跳连忙冲过来扶起了摔倒在地上的人。


       [小姐您没事吧!!!有么有摔伤要不要找医生过来?]


       就看被称为小姐的人被扶起来后摆摆手示意几人下去。


       [真的没事吗小姐???这位Tin少爷的朋友真的太鲁莽了!]


       [我鲁莽??明明你们让她这样不知来历的人随便进门?我一定会告诉Tin的..]


       看着两方快要吵起来Toei赶紧将势头按下来告诉自家仆人。


       [我没事你们下去吧!这是Tin很重要的人你们以后说话小心点别被我Tin听到了!]


       说罢就看本来气焰很高的女仆突然都低下了头退了下去,然后就看Toei跟Can两人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Can憋不住先说话。


       [我已经跟Tin在一起了,你识相点早点消失吧!]


       [为什么你跟Tin在一起我就要消失啊Can学长!]


       [你!怎么这么厚脸皮啊!!赶紧滚吧别等我把Tin喊起来把你赶出去就不好看了!哼]


       Toei觉得这个哥夫真的可爱啊于是继续说。


       [这可是我家Can学长!为什么我要被Tin赶出去啊!]


       Can突然感觉自己脑子好像不够用了。


       [这是你家???这不是Tin家....你?]


       [禀告Can学长人家全名叫ToeiMetthanan,而你老公TinMetthanan是我亲哥哥。]


       知道真相的Can大张着嘴完全合不上,就在这时Can那不争气的肚子[咕噜]的叫出了声。


        Toei掩盖不住的笑意带着Can来到了餐厅从冰箱里拿出了牛奶跟面包热好推到了Can面前。


       [先垫一垫吧!]


       Can看着眼前的吃的吞了吞口水但是还是一副防备的看着在吧台另一边的Toei。


       [你真的是Tin的妹妹?]


       [如假包换!]


       [那为什么?你说是Tin女朋友?你们不会...]现在Toei真是体会了自己这位哥夫的脑洞急忙在他想到更恶心前喊停!


       [停!收起你的脑洞Can学长,我们这么做原因你不知道吗?]


       [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嗷~你该不会说是我吧!]


       Toei摇摇头没救了你没救了!!!


       随后伸手打了个响指,立马一个女仆走上近前。


       [等Can学长吃完送他去我哥房间]


       [好的,小姐]


       Toei点点头转身准备回房间这时却被Can喊住。


       [等一下你还没回答我问题!]


       [这个你等明天直接问我哥吧!晚安哥夫~]


       说完就听见身后传来明显Can被呛着的声音,Toei笑了笑上楼回了房间。至于最后Tin怎么跟Can解释的Toei是不知道的,只知道从那晚后Toei听仆人说两人都没出过门,吃饭都是福叔送到门口Tin拿进去的。


       然后Toei就收到了让去学校帮忙拿东西的Line消息,然后就正巧碰上No学长的一场大戏,从回忆中拉回的Toei将车听好后在三人长坐的校园咖啡厅见到了一脸阴霾的Kla,拿着水瓶走过去放在Kla面前后在他对面坐下。


       就看Kla伸手拿过水瓶修长好看的手指在瓶身摩擦着眼神冰冷的盯着瓶身上贴着的电话号码。


       [Toei你会帮我的吧!]


       Toei见到如此可怕表情的Kla挑挑眉。


       [我有选择的余地吗?]


       只见Kla偏了一下头嘴角勾起露出了个无比邪气的笑容。


       [你觉得呢?]


       Toei见状只能叹了口气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


       [是我..准备好了就拿进来吧]语毕刚挂了电话就有个穿着黑色西装的成年男子拿着一个文件袋走进了咖啡厅,直径走到Toei身边鞠躬递上文件。


       [小姐全部都在里面了]


       Toei听后点点头摆摆手,那人见状再次向Toei行礼后退了出去,随后Toei就将这个文件袋递给了Kla。


        [这是那个今天跟No哥表白的Aff全部资料]


         Kla笑着接过资料放到近前却丝毫没有要打开看的意思。


        [谢了!Toei]


       Toei没有回话只是拿起面前刚刚送来的咖啡抿了一口接着就看到Kla将水瓶上的便利贴撕下来叫来服务员借了打火机将便利贴直接烧了丢在面前的瓷碗里耀眼的火光跳动着,印在Kla那张俊脸上忽明忽暗然后在火将那纸全部烧光后扭开那瓶矿泉水全部倒了进去烧成灰烬的黑色碎屑被矿泉水冲着在碗里打转。


       几分钟的沉寂后Kla拿出手机拨通了Nic的电话。


       [Nic,这里有个交易成交还是不成交?]


       因为很安静的咖啡厅所以Toei可以清楚的听到那边Nic哈哈笑了以后说当然了!老铁听到的瞬间Toei端着咖啡的手还是顿了顿但是只是一瞬间后又像无所谓般的轻轻抿了一口。但是其实一切都尽收Kla眼底,Kla微微一笑听着好友在那边讨价还价。


       [嗯....只要做好这事你要求随便提....不会让你在开Toei的车了!嗯...等会把资料拿给你!拜拜回见..嗯]


       交易成功的Kla挂了电话就听见Toei询问。


       [Kla!我是无所谓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被No哥发现,你要怎么办?]


       Kla听后有了一段短暂的沉默随后往后一靠与Toei询问的眼神对上,自信无比的淡淡开口。


       [不被发现不就好了]


       [为什么不真心实意的去试试呢?Kla]

 

       Kla微微一笑满是嘲讽的看着对面坐着的Toei。

 

       [我对Pno的心是真心实意的啊~但是做法如果也真心实意,下场别人不清楚Toei你还不清楚吗?]

 

       [但是我能看出来No是对你有感情的啊?跟我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听到这Kla再次笑出声。

 

       [我们俩很像Toei~但是有一点不一样那就是我想要的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得到,Pno对我来说就是如此,就算是不择手段....而Toei你只会把手段用来保护你自己而不是去得到]

 

       听到这里Toei没有再次反驳而是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Kla起身走到Toei旁边两人面对着两个方向再次开口。

 

       [Toei,近在眼前的猎物为什么要让他逃跑呢?]

 

       说罢拍了拍Toei的肩拿着文件走出了咖啡厅留Toei一个人坐在那里沉思,良久Toei走出咖啡厅看到不远处将文件按到Nic胸前的Kla,望着二人Toei用只能自己听见的声音淡淡道。

 

       [Kla我有种预感,你一定会后悔的.......而且我跟你到底是不同的,我这种人注定就算得到也终究会失去,因为这就是生在Metthanan家的宿命。]




大家有什么想说或者想问的都可以给我评论啊~想要互动🤨🤨🤨🤨

评论(3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