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 5[klano TC]

       第五章

 

       之前的事情已经过了将近一周,这周Toei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自家哥哥要把车大老远的停到操场那边而不是国院部的停车场,每天放学当Toei自愿变成工具人开着车把人带去操场取车的时候都能那么好巧不巧就碰到个人。


        这个人除了她未来嫂子Can还有谁。


       就因为这样从开始当工具人的那天起Toei天天早上还得等Tin停好车再把他带去国院部,每每这几分钟Toei都感觉自己身上好像被自家嫂子盯出好几个大洞,但就算是这样她还是得做好工具人的本职工作拿出招牌微笑路过Can身边的时候冲着他挥挥手,要么装模作样的伸手拨拉一下自家哥哥的头毛,要么擦擦汗反正就怎么气人怎么来。


       这天又是完美完成工具人任务的Toei转着车钥匙进了班里走到自己位置坐下,瞥了一眼今天居然比他早到的正在看书的Kla不经露出了个惊呀的神情,随后用手撑着脑袋盯着人看着几分钟观察了一下神情平淡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但是Toei的直觉却在告诉Toei看来那个No学长是又没给我们Kla少爷堵上。


      Toei装模作样的装大仙掐掐手指冲着Kla开口。


      [本大仙夜观星象今日见少年你骨骼清奇你我也算是有缘,所以特给你算一卦,哼呵,No哥翻墙跑了]


      说完就看原本拿着书凹造型的Kla突然手抖了一下看过来一脸诧异。


      [你怎么知道???!!]


      [看你今天这一脸平静别人看不出来,我可是看得出来,你丧气的很~就  这一周的你的样子,能让你有这种表情的也就只有传闻中那个No学长了!有Nic帮你堵人你前几天都是笑的嘴角都要飞起来了,No学长在怎么笨也该觉得有问题了所以今天肯定是不等Nic去缠着他,他就直接从家面的墙翻走了!!毕竟足球队队长这点运动神经还是OK的吧]说罢一脸你看我说的对不对的得意范看向Kla。


       Kla听得一愣一愣的不经的还咽了咽口水这会站在一遍咬着面包的Nic嘴里的还没咽下去就含糊不清的开口[全中!哇~大脚姐~理也太夸张了吧]


       Toei听着Nic的话甩过去一个白眼[东西没咽下去不要说话]


而Nic则是不予以理会的继续啃面包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发着LINE。


        这边的Kla则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拿起镜子正在照的Toei将凳子搬过去靠近用只能他俩能听到的声音淡淡开口。


        [Toei,你最近装你哥的女朋友在帮你哥追那个足球队的No哥的学弟是吧..]


        听完这句话Toei惊的将镜子一把扣在桌子上开始辩白。


        [哥?我.....我..我没有哥哥啊~我独生女....哥哥什么的没有...什么装女朋友Tin就是我男朋友啊门当户对见过家长,还有什么足球队的学弟不知你在嗦什么!!]


        Kla听完立刻甩过来一个邪气的笑容继续开口。


        这回是轮到Toei紧张的咽口水了。


        [别装了,两年前你就把你的姓氏跟Nic说出来了...我记得没错是Metthanan吧,诶你说巧不巧No哥告诉我最近他那个学弟就因为一个叫Tin的人烦恼着呢,你自私查了我No哥我也查了一下这个Tin....什么也查不到...但是呢这个Tin你说巧不巧他也姓Metthanan呢....你说我要是把这个消息告诉No哥的那个学弟....]


       Toei越听越绝望,真的是自己这张嘴啊就当是拒绝Nic的时候嘴快说了一嘴,现在就被当成把柄了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偏偏这不是还没帮哥哥把嫂子追到,这就变成不能说的秘密了不然百分百功亏一篑,真的是栽了栽了...Kla这个人真的是...狠啊!


       [好了你别说了!说吧你要什么?]


       [你觉得装女朋友这个对No哥用的话有效果吗?]Kla挑挑眉问道。


       [你把你们的情况说说看.....]


       Kla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人注意到这边后微微俯身开了口。


       几分钟后.....


       了解了事情全部经过的Toei看着等待她反应的Kla赞不绝口的鼓鼓掌。


       Kla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反正跟这人也不用装着直接甩出不耐烦的语气。


        [别鼓掌了!快说!!!不然今天下午你跟Tin是亲兄妹的事情就会传遍整个大学。]


        [别别别!!!Kla少爷我怕了你还不行吗?]Toei沉思了一下继续开口。


        [你这样天天堵人堵了多久了?]


        Kla想到这个就无奈一开始撒娇装可怜还有用,现在No是见都不见他,他想撒娇装可怜都没地方。


       [快一个月了...]


       [每天都是吗?早上下午天天?]


       Kla点点头..


       Toei此时注意到了正在打电话的Nic听着正在打电话的Nic漫不经心的冲着电话说[最近很忙所以才没有去找你的,你别想太多!嗯有空会去的..没有烦你我是怕让你烦了所以......之前不是觉得我天天去找你很烦吗?现在不烦你了你又不开心了?嗯.....好....放学见.....]


       Nic把电话挂了就看见Toei正一副不怀好意的笑着看着他让他心里突然直发毛。


       [看什么看!]


       Toei此时才回过神不予理会目光转向已经等得不耐烦的Kla眼神中闪过一抹精光。


      贴到Kla耳边不知悄悄说[爱情这种百分之八十靠手段,剩下百分之二十靠刺激,Kla少爷我感觉你现在就差这个百分之二十了!],Kla眼神中略有疑惑


       [是吗??]


       [嘿,做个试验不就知道了!]


       Kla听后一挑眉毛。


       Toei依旧笑的一副不怀好意。


       [No学长弱点是什么?]


       Kla投过来一个疑惑的目光但是还是开了口。


       [这不需要你知道]


      Toei简直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那就用你最擅长的啊~Kla]


       Kla听后嘴角向上勾起像是想到了什么点点头后拍了一下一模一样笑容的不怀好意的Toei的肩头。


       [只要帮我搞定No哥,你的秘密谁也不会知道,你那里需要帮忙的话也可以 说!随叫随到OK?]


       [还得随叫随到!我的KendKla少爷,不随叫随到行不行?]


       [Toei你觉得你现在有资格跟我谈条件吗?]


       Toei听着一阵无语,[唉~]的叹了一声气以后只能认命的点点头。


       [OK!]


       [成交!]


       说罢两人伸手击了个掌。


       看了全过程的Nic不经摇摇头,就自己那个蠢哥哥怎么逃得出去这一只狐狸一只狼的手掌心!!!啧啧啧~~看着两人击掌的画面Nic觉得真的是分外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Kla自那天开始跟Toei狼狈为奸后就听过收取过后一些建议的依旧是天天去堵No,但是使用的方法是有些微妙的不同,因为Toei让Kla放弃强行堵转用回旋政策,不在让Nic去帮忙拖住No而是在家里时不时的提一嘴,[哥你跑的真快,今天又让Kla扑了个空呢!]虽然没有见到Kla却让No仿佛每天都见到了在门口或者操场上等待着的少年在扑空后失望的模样。


       慢慢的No出门或者下午回家时都会不经意的望向那个Kla等待的身影,见人依旧是每天定时定点的在那里等着No都是装作不在意般,依旧抗拒上Kla的车叫Kla不要没事天天再出现在自己面前,但是最后还是会被Kla一阵撒娇卖萌装可怜一套程序拖上车。


       这天也是如此。


       Kla如往日那般的就跟在No的身后撒娇的喊着[Pno~我来接你啦~晚上可以一起吃饭吗?]


       而No也是继续说着那天天的固定拒绝台词。


      [不用了Kla,我跟type去喝酒约好了,所以你不用送我了你先回去吧。]


      [那No哥带我一起去吧!!!喝完我送你回去!好不好~Pno~]


       [唉~]No深深的叹了口气转过身看着一脸恳求的Kla说不心软是假的,主要是Kla这张脸真的是太犯规了!!!但是只要想到喝酒被送回去他就汗毛直立一个月前的那件事简直历历在目,他就更不可能让Kla送喝完酒的自己回去。之前几次都是要求着TYPE如果喝多了一定要把他送到卧室才能出去跟他喝酒。于是狠下心的No动了动薄唇非常坚定严肃的告诉身后的少年。


       [你要是在跟着我,我就住到Type家去让你再也找不到我!]


        说完这话No觉得自己没有丝毫问题。


        但是Kla简直要被自己老婆萌死了,你都去Type家了我怎么会找不到你,太可爱了自己老婆Kla强忍下要一把抱住No的冲动始终将他跟Toei的计划记在心里,但是为了不让No看出来还是演戏就要演全套上去就一把拽住No的衣袖。


       [Pno~我是又让你不开心了吗?我只是想跟哥多见面而已,毕竟我是深深的爱上哥了啊~Pno~就让我送你吧好不好!!]


       No看到这样的Kla简直是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从那晚后这个学弟从之前的乖巧礼貌变成了小奶狗天天见到他就摇着尾巴使劲撒娇,偏偏他又心软没办法拒绝平时那倒也是无所谓但是今天是真的要去喝酒,No也只能狠下心一把将这个[小奶狗]推开。


       No挠了挠头摆出非常不耐烦的模样第一次的冲着Kla喊出声。


       [你在跟着我!我就跟你分手!]


       看着听到他说话后露出震惊又受伤表情的Kla,No真的差点一秒破功连忙转过身深呼吸,不敢再看后面的少年下一秒他就感觉到少年抓住了他的衣角。


       [Pno~我不缠着你了,你别跟我分手好不好]


       No听到这话那个不用看他都知道Kla那张委屈的脸,于是是真的怕破功[嗯]了一声甩甩手走了。


      看着越走越远的No还站在原地的Kla瞬间收齐了那副委屈脸,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好像在Kla身后就有个狼尾巴在一甩一甩~看着走远的人Kla打开车门坐进车里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嗯,我这边好了,今天晚上别忘了啊Nic,嗯,明天给你房卡。]


        说完挂上电话,再次露出了带着别有目的的笑容看向已经消失不见的NO走过得方向。

 



       而原本打算不醉不归的No今天心里非常不舒服想到不久前Kla的表情真的是让他现在觉得酒都不好喝了,Type好像看出来了No心情不好,一边喝一边询问听着No说出了今天下午所发生的事,Type听多了也没放在心上因为这事自从那晚后天天都在上演,Type也跟No说了很多次要小心Kla,因为纯良的外表却让人看上去是个非常不怀好意的人。但是No却是哈哈的说Kla是个很好的学弟是自己对不起人家。


       所以Type也没有再去劝过因为可能就是要摔一跤才会知道痛吧,No就是这种把所有人都觉得是好人的人没有办法。


       最后这场约酒算是草草结束。


       等No到家后倒了杯水刚喝一口就看到Nic从楼上下来一脸疑问。


       [哥,Kla送你回来的吗?你们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No听到Kla的名字就突然紧张结结巴巴的开口。


       [我今天去喝酒了没让他送,Kla怎么了?]


       在好友的熏陶下Nic也是演技满分的摆出了一副恍然大悟又担心的脸色道。


        [那怪不得了,没事哥你早点睡吧。]


       说完作势就转身准备上楼回房间,No看着自己弟弟这个表情突然心里一空上前一把将人拽回来。


        [Nic什么事情怪不得?Kla出什么事情了吗?]


       Nic演技派的叹了口气摇摇头不愿意说。最后在No的再三追问下Nic将两人的聊天记录调给自己哥哥看,上面还是今天见到No哥真的很开心,看到最后却是Kla发的一句。


       [我真的很难受Nic,No哥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但是我现在好像让他非常厌烦也打扰了他的生活,我真的很累也很伤心,我好像要坚持不下去了,Nic!你放心就算我跟你哥哥分手了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看完No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非常的难受,今天下午的话那只是为了去喝酒不让Kla跟着瞎说的,但是好像自己的随口之言深深的伤害了这个可爱少年的心,他不是这个意思的啊~


       一旁的Nic看着自己哥哥一脸懊悔的模样就知道作战成功,象征性的拍了拍自己哥哥的肩膀。


       [哥,请你不要再伤害Kla了,我先上去了]说完这最后将No打入深渊的话,Nic抽走自己的手机快速回到房间关上门上上锁,跳到床上用枕头捂住头就开始狂笑。


       而单纯善良No则是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浑浑噩噩的回到了房间,关上门开始狂抓自己头发嗷嗷的自责,掏出手机想给Kla打个电话道个歉,但是又没勇气!一个手抖还是给Kla拨了过去但是却是无人接听。


       最后接连打了好几个都是无人接听,No安慰着自己说反正明天还要见到明天当面道歉好了,大不了在请他吃个饭总得原谅自己了吧!!!这么想着No沉沉的睡了过去。


       然后第二天,这一个多月天天来堵他的Kla却没有来.....


       询问弟弟,Nic耸耸肩也表示自己从昨晚就联系不上Kla 了,然后Nic再三保证去了学校如果见到Kla会帮他传话后去了学校。


       而No则是一天都惶惶不安好吃的午饭都不香了,最后还全部贡献给了同样失魂落魄的Can。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放学今天不用训练No甩开了所有人就往外走,因为Kla每天都会准时来,他有没有训练Kla的时间都卡的刚刚好会在门口等他,但是等No冲出院搂楼门口那个之前都一直会靠在车边让路过女生频频回头的人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No此刻感觉自己胸口处空了一大块不流血不疼但是让他非常的难受。


        站在平时Kla停车的位置望着四周No失落开口。



 

 




 

        [Kla啊~为什么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






No哥真的太好骗了!!!!哭了!!!!!


       我又编辑一下想说点别的,就是原著Nic后面也是弯成回形针有个美人贤妻受,但是我这个因为是同人Nic原著cp是不会出现的,看了我写的五章的人也应该知道大概,我是准备写Toei Nic组cp的,当然得狠狠欺负Nic不欺负不是人!!!

       看了王的命令方的我真滴差点呕死,Toei跟Nic的感情线会在当工具人之间剧情中穿插小部分,我想尽快能把TC跟klano结束以后,在以日常为主来写Toei跟Nic当然这篇文其实重点还是在TC跟klano身上,Nic的只是我私心而已,到时候我开始主写Toei.Nic的时候会提醒大家,不喜欢的我是不会强求的哈哈哈哈~但是如果还能继续看下去那当然是最好的!!

     本人在这里谢谢各位观众姥爷了。有什么建议都可以随便提我都可以!!!!冲冲冲!!!!


评论(9)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