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60 (完结)

第六十章

 

隔天当Toei抓住送No去学院回来停车的Kla时,Kla看到来人是Toei一点也不惊讶。


[昨天干嘛去了!居然放我鸽子!]Toei当然不是计较那点钱,主要是好奇一向说到做到的kla怎么会突然失约。


只见Kla暧昧一笑凑到Toei耳边甩出几个字。


[去填饱肚子了啊~]


一时间Toei是没反应过来这什么意思,本来就是约好吃烤肉的,怎么突然开小灶什么意思!!于是Toei不爽到[你个贱人居然背着我开小灶!!]


Kla瞬间笑的更暧昧了甚至让Toei感觉到了一恶趣味,就看Kla拽了一下Toei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


[你这么想开小灶去找Nic啊~我老铁一定会很乐意给你开.....好歹你也是我前女友,作为前男友给你透露一下,Nic的技术听说很好....]


这时候听了Kla的话才反应过来开小灶是什么意思的Toei瞬间红脸一把推开Kla靠的非常近的脸,双手捂着脸[嗷诶!!!你...你...你居然大白天搞黄色....]但是又瞬间燃起腐女之魂的Toei将Nic技术好这个部分直接忽略,瞬间两眼发光的凑到Kla身边悄声。


[透露点你跟No哥的细节,本小姐就不计较你咕咕我!诶嘿嘿嘿]说完笑的异常猥琐,这要是被給Toei校之月投票的人看到估计都要开始后悔。


但是Kla却是异常淡定的向着Toei吐出一句。


[那你想好是要计较,还是要我帮你搞定Nic]


[.........]就这么突然被带偏了关注犹豫了片刻的Toei看着露出狡猾笑容的Kla。


[先搞Nic吧!]


Kla得逞的笑着看了一下表。


[这个时间根据刚刚No哥在车上跟Nic通话的时间来算,Nic应该快走到国际院了,Toei,苦肉计知道吗?]说完向Toei挑挑眉笑道。


[?]


Toei不明所以但是就看Kla拿起手机拨通了Nic的电话。


[Nic,Toei来找我算账结果把脚扭了..感觉挺严重的走不了路了....嗯...你要不介意我送她去医院也行,不过她走不了路了我抱一下你应该不会介意吧.....呃呃呃 等你来等你来...干嘛那么大声啊....就在医药院门口....挂了。]


[这样行吗要是被发现怎么办!]


Toei被Kla按在凳子上坐下依旧有些担心的问道。


[女孩子为了追男朋友耍点心机怎么了!!Nic,他不会怪你反而会开心死.....你信我!]


[你坑我也不是第一次了,是怎么好意思说出要我信你?]


Kla尴尬的咳了咳[就这....你把握好剩下的交给我,要是搞不定我老铁.....]


这时Toei打断[要是搞不定你就得穿兔女郎给No哥反攻!]


[..................这么狠]


Toei[笑~]


最后kla还是点下头[OK,这次就让你见识一下,老子的本事!]


说罢抬起手做了个击掌的手势,Toei随即笑着拍上去。


[你站起来跳两下]


Toei听话的站起身跳了两下。


[这种平地再跳也不会当场崴脚,我又没穿高跟鞋,没办法这时候只能靠我的演技了!]


Toei自说自话Kla却没有说话而是拿着手机将这一段录了下来。


 

就这样被两人下套的Nic赶来时就看到Toei小脸都疼的皱在一起,连忙上去轻轻抬起她的脚手刚碰到脚腕就收到了Toei异常夸张的反应。


[疼疼疼!!!你轻一点!!]


Nic听着Toei的反应眉头也拧在了一起。


[现在呢?]Nic轻轻的摸上Toei的脚腕,Toei依旧隐忍的摇摇头,甚至还接着闷热的天气滴下两滴汗看上去是疼得不行,Nic的脸色更差了伸手就想抱起人去医院。这时Kla在一旁影帝上身。


[都怪我不小心因为有车过来就拉了她一下,没想到让她把脚扭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等你来的时候联系了校医,已经来看过了说只要好好休息几天就好了,就是上下学有点麻烦,Nic她哥不是也在国际院你刚好带Toei去找她哥哥吧。]


Nic点点头将Toei背起往国际院走,而Nic并没有看到被背起的Toei转头冲着Kla挥手时可是轻松的要命,跟之前痛得要死的模样判若两人,而Kla则是甩给Toei一记放心吧的眼神。


然而原本要带Toei去找Tin的Nic,半路被Toei借口各种的耗时间,导致两个小时了两人还在学校的咖啡店里没出去。


Nic看着一脸不慌不急的Toei喝着手里的奶茶,他也不去催促而是拿出电脑做大作业。一会想吃蛋糕一会想要棉花糖的Toei,开始撒娇的使唤Nic,Nic也任劳任怨的满足了她所有的要求。


而不远处坐在角落看了所有并且已经用叉子把蛋糕插成模样不明的物体Vit,尽管一脸不满的愤恨周身笼罩着柠檬酸但是从那事后她就根本靠近不了Nic了。


就在这时Vit突然收到了一个匿名的视频,接着下面配着一段话。


[哇我看着Nic背着Toei我还以她脚受了多大的伤呢!结果果然.....现在的女人啊为了把男人搞到手也是用尽手段了]


Vit一愣然后紧接着又来一条。


[不好意思,发错了。]


Vit看着这两条信息在看着前方Toei一脸可怜的喊疼,Nic抬起她的脚放在腿上轻轻的揉着,眼神关切的安慰询问,瞬间Vit怒气暴涨再看向手机点开了那个视频,就看到Toei活蹦乱跳的说出那句[这种平地再跳也不会当场崴脚,我又没穿高跟鞋,没办法这时候只能靠我的演技了!]


Vit再次看向Toei的眼神带着嘲弄,并给发他信息的人回消息。


[不用不好意思,我反而还要谢谢你呢]


回复完Vit站起身向着Nic与Toei走过去,另一边收到Vit回消息的Kla勾起嘴角,嘲讽一笑[谢谢我?就这脑子..呵..]说罢摇摇头走进了医药院。


Vit走到两人面前一点面子也不给,直接抓着Toei的胳膊一把拽起,Toei被吓了一跳但是依旧反应非常快的喊着疼往下蹲,想甩开Vit拉着她的手,但是第一时间Nic站了起来一把推开了Vit,将Toei扶着坐下并问道。


[又伤到了吗?这么疼?]


就看Toei什么也没说只是委屈的低下头摇摇头,Nic锐利的眼神瞬间就朝着Vit飚过去了,见Nic看向Vit,Toei也是抬起头冲着Vit得意一笑,Toei也没想到有一天也得像电视剧里坏女人那样装可怜,男主为其打抱不平,堕落了堕落了...


[Vit,过来给Toei道歉..]


Nic冷着脸语气冷若冰霜跟关心Toei的声音完全不同,Vit不服气的冲过来把手机递到Nic面前。


[Nic,我是在帮你教训她啊,她就是个大骗子!!她的脚根本就是装的你看这个....]说着点开了手机上的视频给Nic看。


Toei听到有视频就惊了,不会吧这才装了没多久就被拆穿了!!接着就听到视频中传来自己不久前几个小时前说的那一句,平地怎么可能崴脚只能靠演技!


瞬间Toei的脑袋轰的一声,Kla这个贱人怪不得让我站起来跳两下,自己居然还相当配合的跳了两下....Toei看着Vit看向她的嘲笑跟得意的表情,瞬间感觉脸都要丢完了站在Nic的身后,Toei想狡辩一下强行解释一下,但是想想证据确凿辩解只会让自己更丢人。


反正已经这样了Toei没有在丧气,而是挺直腰走上前一把抢过手机直接甩到一边,瞬间端起Metthanan家人的气势看向Vit。


[我哥上次有警告过你吧....怎么看我好欺负?上次的事我哥说算了没找你麻烦,你倒是先跑来找我了是吧,这个后果你有想清楚你承担的起吗?]


Vit看也没看自己被摔的手机因为作用已经达到了,听着Toei的话就想起了那天Tul要蔑视她的眼神,心中不免升起一股气看向一直沉默目光依旧看着Toei的Nic,Vit开始委屈的朝着Nic说道。


[Nic,你看吧她根本没有受伤都是装的!!!我好心告诉你她还凶我!她在骗你啊!]


但是Nic的眼神依旧没有离开Toei当他将目光落到Vit身上时,那冰冷的眼神刺的Vit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这时Nic终于是开口了。


[那又怎样?这我一开始就知道!我女朋友愿意作我愿意陪她作关你屁事?我最后再跟你说一次!Toei,我愿意宠着,你要有意见那就憋着。]


说罢再次看向一旁受宠若惊的Toei时Nic的眼神无奈又宠溺。


[Toei小姐,满意了吧!既然你脚没事我们可以走了吗?马上要迟到了.....]


原本还盛气凌人的Toei瞬间软化嘿嘿一笑[非常满意~]


拿起包两人直接忽视愣在一旁的Vit相依走出咖啡店,没走两步Toei不愿意了故意的将包跨在身上突然跳到了Nic的背上,还好Nic反应快拦住了Toei的双腿身板结实不然被Toei这么一扑两人不得摔个狗吃屎。


[你怎么会一开始就知道我脚根本没有崴?]


[喊着疼成那个样子,脚腕一点也没肿,我摸一下叫一下,硬拖时间不去找你哥哥,你演技有待提升!]


[那你知道还....]


[就想看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呗....]


[那我要一直演下去呢?]


[那可能就一直陪你演]


[那要演一辈子呢?]


[那就陪你一辈子]


Toei笑的嘴都合不拢抱着Nic的脖子侧过脸看着他。


[Nic,你是在表白吗?]


Nic背着Toei走向国际学院,没有一丝赶课的焦急而是漫步走着不慌不忙,Nic一直笑着走在林荫道,良久后Nic缓缓开口。


[Toei,就这样让我背你一辈子吧]


[这是表白吗?]


[嗯]


[我不要听这句!!换一句!!]


[Toei,我爱你,跟我交往吧]


最终Nic曾经写满餐巾纸的表白计划一个也没用上,没有人群的喧扰围观,就他们两个人,只是将早已因为对方而填满胸中的名为爱的容器罐甚至溢出,想要表达出的心意说了出来。


Nic用他少年初长成男人的肩膀让Toei依靠着,遮住她因为他的话而重新拾起的少女心,羞涩的埋头在他肩膀遮住脸即使如此也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悸动,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回答。


[Nic,我也爱你]

 

未来会幸福吗?那是未来的事,Nic只想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做好现在,这样才会有美好的未来,即使这未来还得经过很多年要听无数遍的Toei哥哥们冷漠言语。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就算这样Nic这一往无前向着Toei的心是永远也不会变的。

 

 

                                                                                   END

 

 

 

将近三个月这篇文正文终于是完结了,有一说一一开始我只打算写十章,可是越写越多奔着60就来了,文笔实在是小学鸡水平,能有人看我真的挺开心的!大家如果能看的开心就好了!

从头到尾看完的各位!辛苦了!谢谢你们能看我写的东西吧,这是我第一个小长篇吧,我以前电竞同人都是一发完,所以有很多缺点吧!感谢大家能不计较的看完!

后面应该还会有Tul的一个番外吧,争取一发完写多了真的遭不住!!!

然后在写文的话,下一篇我还没想好要写什么!到时候再说吧!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