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51(TC )

第五十一章

 

泰国的气候真的就算是从小在这长大也没人受得了,当然坚强的人除外与户外那快要让人蒸发的热气蒸腾相比,此时的Can正躺在体育学院的大厅里翘着二郎腿拿着手机疯狂打游戏,一边打嘴上也是闲不下来的一顿吐槽。


[推塔推塔!!嗷诶!!保护我保护我保护我!!!抗一下抗一下!!可以打打打打!!!!]


这时突然手机传来一顿信息铃声,Can手速很快的将之划掉待游戏打完后退到桌面点开那个显示未知电话号码的信息,出现在他眼前的就是一个未加载的视频,Can瞬间鄙夷的犹豫了。


[最近诈骗视频很多啊点开了话费会唰的被唰光的哦!虽然我的话费都是Tin之前充的一直没用完,但是这样让别人白拿Tin的钱老子也是会不爽的啊!Tin的那不就是老子的!!嗯但是老子也很好奇这个视频内容是什么啊!!!噢诶!!!这也太难抉择了吧!]


就在Can念不停的抱怨中短息又发来了还是这个号码,就看在视频下面一条信息显示。


[不是骗子]


[他说不是骗子那肯定就不是吧!]Can依旧非常容易相信别人的特性瞬间显示,一点也不犹豫的就下载了上面的视频并打开。


接着一波非常吵杂的音乐传了出来,就看视频内容是在一个非常昏暗并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环境里,而接下来视频内出现的都是金发碧眼的女子一看就知道是在国外,而其中一个模样冷峻看起16左右的少年坐在多位女子中间,行为举止非常的轻浮勾搂着右边的金发女子,两人一起吸食着莫名的白色粉末然后接吻。


这少年不识别人正是跟现在立派模样比起来稚嫩许多的Tin大少爷,Can此时注意到的根本不是视频内的Tin正在跟别的女人接吻,而是刚刚吸食不明白色粉末状的东西的样子,那个东西是什么答案已经在Can的脑海里了,不久前混蛋Tul的身影也浮现在他脑海。


那人微笑着看着他说[Tin是跟你那么说我的吗?]


Can此时是复杂的因为他曾经因为听别人说而问过Tin有没有嗑药,Tin当时脸色极差的说你信他们吗?Can当然是相信Tin的,但是为什么不对自己坦诚相待让Can不能理解,视频还在不停重复播放着来来往往的人都以为Can是在听歌,但是其实Can是一遍遍的看着自己男朋友嗑药跟别的女人鬼混。


就在这时约好见面的Tin出现在了大厅内,快步走到Can身边坐下看着他询问。


[你早到了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


Can闻声摘下耳机坐起身看着Tin脸上稀疏的汗珠,看上去非常的匆忙的样子,此时大厅内来往的人因为刚好到课点的原因走的七七八八,空旷的场地也更是方便两人的谈话,Can看了看Tin又看了看手机思虑着要如何开口。


抓住Can不回复而是看了看手机这一小动作的Tin注意力马上就移到了Can手上的手机。


[你在看什么?]说着伸出手就准备拿过来看,Can却是反应非常快速的闪避开眯起了眼睛再次打量着自己的男朋友,高鼻梁大眼睛皮肤白皙不娘气反而英俊,果然是欧美那块喜欢的类型呢我男朋友!!Can感叹着却没有忘记自己的疑问。


[Tin,我问你些问题!]


[问吧!]Tin不以为意随Can询问。


[你是不是磕过药?]


Can不是拐弯抹角的人直接就切入主题,没有丝毫拖沓的将自己心底的疑问直接问出口,但是听到Can的话Tin脸上原本浮现的笑意逐渐消失,整个人严肃了起来开口回到。


[为什么这么问?]


Can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将手机摆到了Tin的面前,并把耳机塞入了他的耳内,Tin看着视频的内容眉头越发的紧皱,但是却是一言不语看着他这个样子Can其实都要急死了,毕竟他是想听Tin的辩解,结果就看Tin关掉了视频看到了短信的那个未知号码摘下耳机开口的第一句话不是辩解却是责问。


[你跟他见面了?我有没有告诉你不要跟他说话!]


Tin眉宇间充满着怒火瞬间喷向了Can,Can串了一下Tin的反应跟视频也很清楚这个是谁发给他的了,但是此时Can一下也上火了怒气出声。


[对!我不但见到你那个混蛋哥哥,这也是他发过来的!为什么现在你反而冲我发火?我不才是应该生气的那个人吗?]


但是Tin却一言不发将手机摔在了两人坐的台子上,站起身向前走了两步停住然后丢下一句。


[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就这样吧]说完直接向外走去!


Can一愣但是反应还是快的,气呼呼的冲上前一把拉住Tin的手腕将人拽住。


[你什么意思?你不应该给我个解释吗?]


Tin此时看向Can的眼神冰冷充满了绝望就听他淡淡开口。


[没什么好解释的,你已经相信他了]说罢将拉着他手腕Can的手拽掉快步向外走去。


Can看着瞬间空下来的手心死死的握住了拳看着TIn离开的背影张口[我....]却说不出什么气得跺跺脚,看着已经走出大门消失在眼前的Tin,Can[啊!!!]的叫了一声迈步追了出去。


很快的就追上了走向停车场的Tin,Can冲上去猛的用力抓着他的胳膊把人拽过来跟自己面对面,然后双手一把抓住了Tin的领子怒吼。


[你他妈的能不能冷静点!老子是跟你哥见面了但是老子有说相信他吗?老子他妈的如果相信他干嘛要浪费时间来问你!你他妈就不能用你那聪明的脑子好好想一想?老子怎么可能信你哥哥胜于你啊!老子是没你聪明反应也慢也有点笨但是你现在给老子听好了!!老子到死都只信你!你个弱智!]


半晌can依旧没听到Tin的声音这时才抬头看去却是愣住了,Tin看着Can尽是红了眼。那眼神绝望又委屈让Can本来满腔怒火是没法继续撒下去了,Can松开了Tin的衣领丝毫不在乎周遭的目光踮脚伸手捧住了Tin的脸。


[到底怎么回事你说话啊!我不是你男朋友吗?你倒是告诉我啊Tin~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啊!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才问你的啊!!!为什么明明应该我生气结果你却先红了眼弄的别人看了还以为是我欺负你!明明平时都是你欺负我!]


Tin依旧没有说话但是却在Can叨叨完一长串的话后一把抱住了他。


[Tin ~]


[对不起...对不起Can~]


Tin终于说话了但是却是道歉,Can愣了愣但是Tin却是不停的在他耳边说着对不起,Can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还是凭着第一感觉伸手拍了拍Tin的后背,接着Can终于从Tin口中听到别的了。


[从那件事发生后除了妹妹就没人信我了,所有人都只信那个在外完美看似温柔的哥哥,所有人都开始厌恶我看不起我,看似交好的朋友其实也是他安排来的!甚至在背后鄙夷我,只要是我认识的人跟他说上话就没有人会选择相信我,这么多年没有例外你拿到了那个视频说明你已经背着我跟他聊过了,这让我既害怕又生气,我没法不多想觉得你已经相信他说的话了,想起我好像又要孤单的一个人失去你我难过又痛心....]


听到这被抱着的Can简直是忍不了的伸出手狠狠的拍了一下Tin的额头。


[蠢!我怎么可能信你哥超过你....而且我已经离不开你了Tin~]


说罢Can再次拍了拍Tin的后背。


[知道为什么你总输给你哥哥吗?你看你天天一副冰冷的脸明明那么帅却总挎着,大家当然都会更喜欢你哥那总是笑着的脸啊!Tin我告诉你哦!虽然我很笨帮不上你什么但是你不用在一个人背负着一切了!我会永远陪着你的!保护妹妹这件事也是....]Can说完自己也是做了对比,Tul那个变态的确是如果不了解肯定会站在他那边吧,毕竟谁也不会觉得总是露出温柔微笑的人会那么黑。


感受着Tin抱着自己更紧了Can继续BB[而且我只是想问你是不是真的而已,又不会觉得你这个人有问题虽然已经是个变态了哈哈哈哈,但是Tin啊~那个视频是真的吗?]


Tin终于松开了Can眼神中存在着躲闪但是还是开口。


[是真的!]


[你说话别三个字三个字蹦!你倒是解释一下啊!!!]


[我那时候被遣送回国......回来以后大家都对我很失望,我感觉内心非常压抑觉得家人都开始疏远我,爸妈不喜奶奶失望哥哥看戏而那时候Toei又还小被Tul管制起来,自己的一切也正渐渐的被夺走,所以我就开始自甘堕落既然他们认为我是那个样子的,那我就真的变成这个样子给你们看,喝酒麻痹自己甚是磕了药让自己忘记一切只要开心就行了....但是有一天14岁的Toei找到了我打了我一巴掌喊着哥哥我信你啊你为什么要这样!然后抱着我大哭....那时候我突然清醒过来.....看着哭泣的妹妹想到那个污蔑自己的人我到底是要继续如他愿的堕落下去还是选择回去复仇。]


听到这Can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他虽然小时候经常被骗但是都是小打小闹爸妈妹妹虽然嘴上嫌弃但是都会站在自己这边,而Tin明明生在那么富贵的大家庭却只有一个年幼的妹妹信他,此时的Can甚至都可以看到小小Tin那稚嫩的声音颤抖着挡在妹妹前面的模样,内心已经一片汪洋的Can伸手一把勾住Tin的脖子用力把人拉下来让他的额头靠着自己的肩,另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腰抱住,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像是拍着Gucci的头一样。


[你看你早点告诉我不就没事了!真是高冷!哼]Can说着继续安抚着,当感受到Tin开始用力回抱着自己时Can就想,从现在起再也不会让Tin一个人了他一定会永远的站在他旁边相信他陪伴他!


这时Tin再次开口[你为什么要去跟他说话?]


[就在你家半夜肚子饿去找吃的啊!我才不想跟他扯上关系好吧!他发给我这个视频我看到自己男朋友亲着别人吸食不明白色粉末!我这不是好奇嘛!!所以才问你啊!不过你大哥真的是个烂人啊!怎么会有这样的哥哥啊简直是恶魔啊!]


[Can你真的相信我吗?]


[当然了!!]


[不会离开我吗?]


[不会!]


[真的吗?]


[真的真的!!!Tin你今天怎么这么烦人啊!]


这时Tin松开了Can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开口。


[因为我爱你]


Can愣住了他不但愣住了还因为太激动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这种感觉自己得了心脏病胸口暴动的感觉是什么.....看着Tin下意识连忙来拉他,Can却是再次伸手一把拽住了他的衣领往下一拉,两人的距离瞬间拉近Can非常顺从自己的直觉开口道[我也爱你]说罢直接就吻了上去。


 

而跟Vit说完话的Toei丢下去给她买蛋糕的Nic,联系过得知哥哥会来大学体育学院找Can哥的时候驾着车失魂落魄的来找哥哥的Toei,看到的就是Can跟哥哥亲吻的画面,Toei紧紧的攥着手机一遍遍回响着不久前得意勾起唇角的Vit说的话。


[Toei大小姐,想要帮你哥拿到这个项目就永远的从Nic面前消失吧,因为我喜欢他]


为什么?Toei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承受这一切的要是自己,让她看着从小站在她前面,即使是哭着也为他遮风挡雨的哥哥因为她的自私输掉,然后被Tul哥践踏恐怕那时候眼前这对恩爱的情侣就会以悲剧告终。


Tin从小到什么都失去了甚至差点堕落自灭,就算是被Tul欺负到只能躲起来哭看到自己时也会抹干净眼泪笑着摸着自己的头的Tin,Toei怎么能让他失去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但是为了自己努力着的Nic要她放弃吗?


三年的执念、三年的爱恋就这么放手吗?一想到放弃Toei捂住开始抽痛的胸口。


Toei看着眼前幸福亲吻的两个哥哥不知所措的哭了,她到底要怎么办?看着手机上Nic一遍遍打来的电话,是买完蛋糕看她不见了所以打来找她的吧......


Nic,我要怎么办啊....


这就是没有缘分吧...


我恐怕要放弃你了呢!


即便我心痛到呼吸都变得困难。

 

当手机屏幕再次显示Nic的来电,Toei接起了电话努力的流着泪微笑着。


[嗯Nic~抱歉啊因为突然有事...Nic啊~明天翘课去约会吧....]

 

而吃了一口蛋糕嫌弃太过甜腻推到一边的Kla看着接电话眼睛都要笑没了的基友,怎么也没想到只因自己的一时兴起事情已经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