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48(TC)

第四十八章


因为马上来临的毕业考Kla为了考试营业笑着告别了体验大学期间认识的大一届的学长学姐们,再次穿上高中制服来到了学校避无可避的碰到了Nic。


Kla在门口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招呼声,看向室内带着眼镜耳机学习的Nic,Nic没有注意到Kla的来到直到人走到近前将买的饮料放在他桌子上,这时Nic才抬起头看到了Kla,Kla依旧是笑着Nic也同样笑取下耳机着看向Kla。


Kla看着Nic眼神中一闪而过的狡黠但是敛去的相当快。


[老铁我不在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Kla说着伸出手拍了拍Nic的肩头,而Nic微微一笑挑挑眉。


[没事,毕竟那旗袍不负我辛苦多日!]


Kla依旧笑着摇摇头低下头贴近Nic[穿着弟弟亲手挑的旗袍上着哥哥的感觉非常刺激呢?这还得谢谢我老铁不是吗?]


Nic此时的表情瞬间跟吃屎了一般,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个朋友都穿上旗袍了自己哥哥不但没反压,反而依然被压了....No哥不争气啊!!!


Nic头脑风暴后叹了口气点点图的再次看向kla[你赢了!]


Kla笑着拍拍Nic的肩[都是一家人说什么呢!]


说着Kla坐回在Nic身边的位置拿出书翻了翻[马上的考试准备的怎么样Nic!]


Nic推了推眼镜看向桌子上的题点点头[应该没问题...]


Kla伸手抽了一本Nic桌上的书眉头微微一皱。


[你要考国际学院?]


Nic点点头。


[老铁,我们之前那都是小打小闹随便怎么来都行!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国际学院每年的名额都是被内定的这你不会不知道吧?而且就算考进去了除非爬到顶尖不然机会都是那些富家子弟,而只是中等国际学院就会变成你的拖累。]


Nic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Kla!我本来是想跟你一起学医药然后抱大腿随便混混过日子,但是现在不一样了Toei的存在不允许我混日子,而放弃她是这辈子也不可能的事,我只要还跟你在一个院只会让她哥哥更看不起我,所以我有信心这也是必须要做到。]


Kla盯着Nic看了半晌没说话,Nic果然是变了很多整个人都沉稳了下来,戴上眼镜瞬间拉开了与人的距离,眼神也不似往常那般轻浮,加上之前变着法的报复他穿女装用的心眼跟刚刚的一番话,Kla突然觉得自己这个老铁终于是向前迈进了。


但是


Kla可是个非常记仇的人啊。


而就在这时门口成群来围观Kla回来的人里,Kla发现了站在班级门口猫着往里看得女生,Kla眼睛一亮这个人的眼睛还真像啊!而随着那人的目光看来不是在看自己而是一旁的Nic,kla此时的笑意更加灿烂了,门口的尖叫声也随之大了起来,被打扰学习的Nic非常烦躁不耐烦的看向门口。


[吵死了]


Kla一笑[我去解决好了]


说完起身走到门口冲着迷妹迷弟们有礼貌的敷衍着人群散开,然后一把抓住了在角落的那女孩。


[你是一班的Vit是吧]


自这声招呼后原本恢复的KlaNic二人行在Toei不来学校后久违的又变成了三人行,Nic走到哪都抱着书翻着时不时跟刚加入的Vit询问着,每到这时Vit都会小脸一红紧张结巴的给Nic解释,不过这只是一开始随着相处时间变长Vit也自在起来,说话行动也放开了许多还经常跟KlaNic开玩笑。


Kla当然都是故意迎合的让Vit加入,而Nic在Kla将人带到自己面前看到不算出色的模样下那双眼睛也愣了愣,一开始第一反应当然是Kla这个贱人是不是想整我!!但是kla却是像知道Nic想的什么开口解释。


[Vit是跟我一起去大学提前学习的人之一,她前段时间的阶段考试得了国际院一年级第一哦Nic!我们可是基友当然想要帮你的!!你在想之前的事是吧!嗯..虽然我是有点气但是也没亏所以就让他这么过去吧!]


Nic看着Kla总觉得事情不简单,但是再看看Vit这个女孩子能把他怎么样?主要因为不能经常跟Toei见面所以想提前了解国际院的信息太难了,放以前还可以去勾搭个学姐出卖一下色相也就了解了,但是现在他早就不会做那种事了。


所以看着眼前的Vit再看看一脸我真的是来帮你表情的Kla,Nic点点头也没说什么但是也物尽其用的向这个Vit询问了所有他的疑惑,跟学习上的重点。


接触下来身经百战的Nic当然知道这个Vit恐怕是喜欢自己的,所以Nic除了学习方面不跟Vit交流任何别的事情,而kla则是不慌不忙的大多时间撑着下巴翻着书。


Nic再次挂下没人接的电话看着手机叹气,Toei联系不上让他开始烦躁加上本来跟Kla约好一起走,结果这人接到自己哥哥电话拔腿就溜了,习惯一个人的Nic刚走出校门就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人骂骂咧咧,他不是多管闲事的人所以无视准备走,但是却听到Vit熟悉的声音从人群里传来。


接着人群里的人开始动手Nic停下脚步看过去,惊呆他的画面Vit站在一个比她还要柔弱的女孩子面前,然后原本刚刚开始动手的六个男生已经被Vit非常矫健的伸手撂翻了四个,躺在地上哀嚎周围的人都是围观惊叹,此时Vit的眼神让Nic再次愣了愣,跟Toei怎么能这么像.....


Vit怎么说也是女孩子再厉害也有撑不住的时候,渐渐的Vit开始显出劣势剩下的两人其中一个人一把抓住了她的头发,Vit疼的皱眉看着这场面Nic不由自主的拿着手上的辅导书朝着那个抓着Vit头发的人猛地扔了过去,被砸中的人惨叫的捂着自己的鼻子随后被Vit一肘子顶到胸口差点背过气,挣脱了的Vit非常痛快的将最后一人搞定后,叹了口气看向帮忙的Nic露出了个羞涩的笑容,接受完同班的弱小女生道谢离开后,Vit迈步走向Nic但却因为力气用尽脚下空浮整个人一下失控的向前倒去。


就在这时Nic及时上前伸手扶住了她的肩头让Vit没有第一时间摔倒,Vit看着Nic扶着她肩头的手已经是满脸通红想起刚刚Nic帮忙那扔书的模样她的少女心已经要抑制不住了,抬起头看向Nic的时候眼神中丝毫不隐晦的带着爱慕,这种眼神Nic没有看到离开了Vit越过了她走向不远处捡起他刚刚扔的书后,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这时身后传来了Vit的声音。


[Nic!谢谢你]


Nic没有回答而是丝毫不予以理会的离开了,Vit看着Nic的背影手抚着自己的胸口按耐不住嘴角疯狂上扬,而这时路边一直停着一辆黑色的宾利终于是启动离开了。


而另一边的Can在跟Tin再次来了一场没羞没臊的爱情碰撞后,吃光了Tin为了他塞满柜子的零食也依然止不住快饿死的感觉,当他光着白腿盘腿坐在已经熟睡的Tin身边用手戳了戳委屈开口。


[Tin.....我饿啦!]


但是Tin却是纹丝不动这让Can开始有点担忧。


Tin阔少该不会是被他这个小白脸搞到精尽人亡了吧!!!这种无厘头的念头一直Can脑海中盘旋,而Can看着Tin还有呼吸也就松了口气,想到Tin平时因为家族是如此的疲倦Can也就按下本来想大力把人弄醒带自己出去吃饭的念头,自己去洗澡换了Tin的衣服走出了卧室开始了寻觅食物之旅。


诺达的豪宅在夜晚显得空旷又静谧这实在是有点可怕的,想着如果碰到这家的保姆应该会给自己找吃的Can在灯火通明却没有一丝生命体声音的大宅内走着,Can渐渐觉得可怕起来但是饥饿感去世着他往餐厅走去。之前跟Tin回来那里都放着很多美食,但是现在走到餐厅的Can却看着桌上空无一物。


[人呢都去哪里了啊!!白天明明那么多仆人怎么一到晚上就像个坟墓一样啊!!!我要饿死了有没有人救救我!!!!]


Can哀嚎捂着肚子疯狂抱怨,就在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仆人的宿舍都在前宅后面,大部分已经休息了]


[呀!!!!]突然传来陌生的声音让Can惊叫,僵直着身体不敢回头,因为恐怖片都是这么拍的,回头就死定了!!!!


[你也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这时身后的声音再次响起,随即Can就感受到了人已经走到了自己身边,Can还是没忍住看了过去。


而就在这一刻Can终于是见到了传闻中只出现在Tin嘴里跟新闻里的Tul本人,Tul是笑着的模样看起来成熟很多,因为妈妈是法国人的关系混血的他眼眸深邃但是还是跟Tin有几分相像,但是就这么看到本人想起Tin说的那些还是让Can觉得有些反感恶心的。


见Can呆呆傻傻的样子Tul继续问道[我亲爱的弟弟呢?]


虽然Can很想反驳你把人家当弟弟吗?但是因为已经答应了Tin不可以跟他哥哥起冲突,所以Can只能耐着性子甩了三个字。


[睡着了]


但是随着这三个字Can的肚子却是暴动了。


[轰隆轰隆~]


Can捂着自己不争气却又非常真实的肚子低着头没法跟Tul对上眼,而Tul先是一愣继而大笑起来!


[笑屁啊笑!!!]Can暴躁的看着Tul,但是他却不在意朝着厨房走过去。


[饿了?那我做吃的给你好了!]


接着Can就看Tul这个混蛋非常接地气的船上围裙分钟后一盘培根意大利面放到了他的面前,Can看着面腾起翻滚的热气就犹如他现在翻腾的内心,这个曾经把自己男朋友上海的体无完肤的人居然手法娴熟的给自己煮了面。


[尝尝看吧!应该很好吃!]Tul笑着带着自信语气温柔。


Can实在是耐不住饥饿用叉子塞了一口面.....还真他妈的好吃!!!但是就这么说好吃Can又不甘心!所以Can装模作样的冷哼一声。


[还行吧!]


接下来无论Tul说什么Can都不予理会直到.....


[我听我儿子小Phu说Tin的朋友骂我是个坏人是吗?Can]


Can一愣没法回答接着就听Tul继续说。


[Tin他跟你说什么了?你很相信他吗?]


[信!]Can斩钉截铁的回答。


但是Tul接下来将倒好得水推到Can的面前依旧笑的一副和善温柔。


[我不知道他跟你说了什么?但是我是很爱弟弟妹妹,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在外面造谣我,但是你看我这样的人是那种人吗?]


Can听着Tul的话想起Tin所遭受的一切再也忍受不了了站起身向着对面的人吼着。


[因为你真的伤害他啊!还有Toei!你这种人居然还好意思说爱弟弟妹妹?你算哪门子的哥哥啊!!!还陷害人家嗑药你不用骗我了!这世界上我只相信一个人那就是Tin!]


说罢Can丢下叉子敲击着空盘子当当响,Can此时知道Tin的哥哥好像是比想象中友好很多,但是Can心底就是不愿意相信他,因为他更相信毒舌Tin那个爱着他的男人当时讲述这件事的时候的表情是不会骗人的!于是Can丢给与Tul一个他气愤的背影离开了餐厅。


看着离开Can的背影Tul收起了那副伪善的笑脸收起餐具,瞬间周遭的空气温度都下降了,这时另一个俏丽的身影晃进了Tul的视线,Toei在Can刚刚坐的位置坐下笑着。


[Tul哥我也要吃面!!]


Tul看了Toei一眼没有回答而是再次动起手没一会将一盘新的意大利培根面推到了妹妹面前,随后用纸巾仔细的擦拭着自己的手。


Toei吃着面冲着Tul竖起大拇指[怎么样啊Tul哥!Can哥没那么好骗吧!]


[人与人之间最脆弱的就是信任]Tul这么说着将擦拭好手的纸巾丢去了垃圾桶后,抬起眼看向Toei再次露出笑容。


[还有你Toei妹!与其担心别人不如先担心一下自己]说完丢了一张照片到Toei面前后离开了,留下Toei一个人用叉子一口口将面塞进嘴里后看着照片上Nic扶着一个女人肩。


随着Tul的离开诺大的餐厅里只有着叉子触碰盘子的轻敲声,但是突然[砰]的一声Toei将叉子如不久前的Can一般扔在了盘子上,但是Toei此时表情却是淡漠开口。


[福叔,明天开始我要去学校]


这时从角落走出来了的福伯恭敬的低着头[那公司的事]


[全部丢给Tul哥就好了!既然那份股权转让他不肯签字,那就好好当个打工的!因为他看起来很闲的样子!]


福伯半晌再次低头相应[是的小姐!]


而再次回到卧室坐在熟睡Tin身边的Can,伸手轻抚着他帅气的侧脸喃喃。


[Tin!虽然我很笨,但是我宁愿笨一辈子去相信自己的Tin]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