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46(klano Tc)

第四十六章

 

    Nic坐着安排好的车走出了Toei家就看到从远处驶来大奔两车交叉而过,Tin看着家里日常接送的车从旁边行驶过去没有停下车叫停,而是直接进了家院下车走进了大宅。


一进门Tin就接受到了身边仆人问候,但是Tin没有任何表情冷着脸朝着房间走去,一进去就看到Can跟自家妹妹在打游戏,Can闻声看去看到是Tin回来,笑着放下手柄跳到Tin身上,Tin娴熟的抱住跳上来的人看向自己Toei。


[你那个女佣人呢?]


Toei听着Tin的话手一抖但是却依旧装作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模样[那个啊我让她回去了!]


[Toei你应该知道骗不了我的吧!]


[哥哥已经查过了吗?什么也查不到对吧!因为她是男的啊!]


[男的?]Tin一愣想起那个人的样貌突然怀里的人开了口。


[Tin那个人是Nic啊!就是Techno的弟弟!没想到把我也没想到他扮女装居然会这么好看!!]


Tin看着Can疑问开口[Can你也知道?]


Can一点也没要隐瞒的意思直接仰起头看着Tin好看的脸脱口而出[比你早知道了那么半个小时!]


Can的目光一片坦诚没有任何躲闪,因为他就是专门拐回来搞清楚这件事的,既然弄清楚了当然也没什么好隐藏的,Can今天一天都在因为Tin一直看着别的女的而心里不舒服,吃着No给的糖也是嘴里甜心里苦,本来就憋不住事情的性格让Can没有办法就这么藏在心里,于是Can直接翘课打车返回了Tin家里,虽然打车钱差点让他破产但是这都已经不重要了。


当Can心急的冲进来想搞清楚直接来到了正在切水果翻着Toei国际院课本的Nic面前,毫不隐晦的直接开口[你跟Tin什么关系?]


Nic一脸淡然并不意外Can的到来,因为早上出门前Nic有跟Can打过照面,当时Can看着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怨念不满的妒意,而Tin的目光也是停留在他身上有点久之前被Toei哥哥这么看着他心肝颤,但是可能现在是女装Nic胆子也是大了起来,看着目前的情况相结合一想Nic大概也就知道了,而Tin那明明就是审视又危险没有掺杂着一丝暧昧,也不知道怎么就被Can误解成另外一种意思了。


想想Can居然以为自己跟Tin有一腿Nic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Nic看着Can坚定的认为自己跟Tin有关系的眼神,还没想好要怎么说但是一旁的Toei却是直接插话[Can哥我给你变个魔术!!!]说罢伸手把他的假发直接拽掉,然后拿着卸妆水当场卸妆。


Can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把妆全部卸掉的Nic出现在了自己面前,Can大张着嘴没法理解。


[没想到啊没想到No学长的弟弟居然有异装癖!!咦!!!!]


Nic感觉自己的脸已经丢的一点也没有了,而Toei却是笑的捂着肚子不行了,Toei接收到Nic绝望的眼神也不好在笑了,拉着Can将所有的事情全盘托出。


而知道了所有事的Can第一反应就是骂Kla不是东西,毕竟因为很喜欢Techno学长的原因Can对他弟弟爱屋及乌了!加上又是Toei喜欢的人非常简单的Can直接就把Nic当成了自己人。看着都被欺负的穿女装的Nic迪迪同情心瞬间泛滥把Kla从上到下一顿素质三连,而就在这时接到了Type打来的电话,Can二话不说就给Nic做假证。


Tin听着Can滔滔不绝的说着目光移到了还在按着手柄的妹妹身上,但是还没等Tin说点什么Toei却突然开口。


[哥你什么时候带Can哥见爸爸!]


一句话瞬间让本来还没完没了的Can闭上了嘴空气中瞬间漂浮着一丝紧张,同时Tin眼神中透露着沉重不言而喻,但是就听Tin淡淡开口[等他从纽约回来吧]


Can紧跟着垂着头声音都低了显得十分没有信心[Tin的爸爸会接受我吗?感觉会像电视那样给我五百万让我离开他的宝贝儿子吧,这家人怎么都这么喜欢用钱打发人啊!!五百万...那我是要钱还是要人呢?嗯....噢诶!!!好苦恼!!这可是我爱着的Tin啊但是五百万啊...可以买很多的足球跟一千串烤肉!!好希望Tin的爸爸快点回来!]


越想Can的眉头越舒展想到最后甚至开心的笑出声,并且丝毫没有紧张的抓着Tin[Tin呀!嗷~你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呀?]


但是此时Tin的脸色是查到了极点[Can你一分钱也别想拿到你这辈子得到我就是得到了一切,所以放弃吧!]


Can看着Tin阴沉着脸这时候才突然想起了刚刚自己把心里话居然都说出来了,连忙的捂住嘴心虚的看着Tin觉得他恐怕是因为自己的话生气了,所以日常道歉的Can再次轻车熟路的靠近自己男朋友抬头看着对方开始撒娇。


[对不起嘛Tin~我只是想想而已....给我五百万也不会换Tin的!!]


[一千万呢?]Tin看着Can问。


[不换]Can坚决摇头。


[二千万呢?]


[不!]听到这Tin的脸色缓和了下来看着Can嘴角再次扬起。


[两亿元呢?]一旁看戏的Toei插话,但是Can却是秒答一点犹豫也没有。


[两亿可以买多少烤肉足球跟拌饭啊...]


[....]


感觉到了一股寒气的Can感觉自己好像又说错话了,连忙再次鼓着脸开始撒娇。


[对不起嘛Tin!!人家没见过两亿元啊...想想而已嘛!!对不起啊!呐呐呐~]


而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Toei已经忍着笑脸憋得通红疯狂的锤着手上的玩偶,Tin看着自己当电灯泡看热闹的妹妹挑眉开口。


[Toei!Nic这辈子也别想进Metthanan的门。]


听着Tin的话Toei瞬间恢复正常在也不笑了[你敢找Nic麻烦我就把你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发给Can哥!]


这时Can跟Tin的声音同时响起。


[你!!]


[Tin穿裙子!!!!]


Toei笑着凑到Can面前[Can哥~对呀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哥小时候被我大哥哄骗着穿的!]Can听后眼神瞬间闪光一脸期待。


Tin则是冷着脸看着胳膊肘子往外拐的妹妹一阵咬牙切齿[行!Toei就算我不做什么好了,你难道不知道Tul那个家伙跟你讲和了Nic就更别想轻松过了吗?好戏还在后头呢而且你现在威胁我到时候别想我帮忙!]说罢将Toei一脚送出门外毫不留情的合上了门。


看着关上的门Toei想着Tin的话恨不得给几分钟前还得意洋洋的自己一巴掌,Tin好歹还是明着来自己那个最近关系缓和了的大哥Tul,都是一边笑着一边把对方棺材都准备好了的人,Toei绝望的摇着头走向自己的房间嘀咕。


[不管了听天由命吧!]


...........................


而Nic此时人来到了一家咖啡厅坐了下来,冲着对面坐着的Type恭敬的道谢。


[Type哥谢谢你帮我!]


Type没有看向Nic而是看着自己的拳头勾起嘴角。


[我可没帮你!我是看Kla那小子最近太顺了不爽教训一下他而已!]


Nic同样的勾起嘴角[不愧是Type哥!]


Type不是第一次听Nic恭维他这时看向面前俊逸的少年,跟早上见到的那高挑的美女重合在一起果然只有眼睛像怪不得Kla觉得熟悉却又不能确认,而Type却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但是不是外貌露出的破绽,是Nic那每次见到他都会吓的一惊然后垂眸微微倒退小半步,这些细节恐怕Nic自己都不知道,但是Type就是个不会放过一丝细节的男人。


加上那熟悉的眼睛Type第一时间就认了出来接着就听到了No的诉苦,询问了No女子穿衣的细节Type直接就更确认了这个人就是Nic。


Type直接联系了Nic知道了所有的事情,虽然幼稚但是看着基友弟弟都是被Kla按得死死的,Type就很不爽所以他打着No的旗号直接去找了Kla削了他一顿,在Kla面前打电话给Nic因为can让Nic直接摘干净,Kla说看到了女装Nic走进了Toei家,但是Can却证明了Nic不在,现在最烦恼的就是Kla了吧,明明那就是正确答案却没办法证明,脸痛头更痛被算计的感觉怎么样啊Kla,你也得吃点苦头啊!


Type想着笑意更甚看着Nic[Nic!我看你的表情着好像还没有结束的意思?]


Nic笑着喝了一口刚刚服务员递上来的咖啡,看着一眼跟着咖啡杯一起送来的便利贴上的联系方式,不屑的揉成团扔进垃圾桶。


[拭目以待吧P~]


Type点点头[没错你也得成长点了不能总被欺负吧!不过你也还依旧受女孩子欢迎啊!]


Nic则是无所谓的不可置否耸耸肩。


 

跟Type碰过面后Nic回了家,掐着时间待看到自己哥哥回来后,Nic酝酿好情绪走向了No的房间敲敲门。


[哥!我能进来吗?]


[进来吧!]No疑问的看向进来的弟弟,Nic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对自己??而下一秒No就惊住了,就看Nic垂着头像是做了错事的孩子走到自己面前。


[哥!我是来跟你认错的!]接下来Nic将之前跟Kla赌气的一系列事情全部告诉了No包括其实今天上午No看到的女人就是自己都说了,但是却象征性的将跟Type的部分隐瞒了,语气诚恳表情委屈知错就求No原谅。


[哥一定很生气但是我是为了赎罪之前伤害Toei才扮女装的!我怕被Kla认出来被嘲笑所以赶紧离开了,没想到却让哥伤心了,还害的Kla被Type哥揍了!真的对不起]


No咽了咽口水尽力的消化着弟弟话,原来都是误会啊看着诚恳道歉的弟弟,No当然没办法生气,况且也是为了喜欢的人做傻事,No伸手摸了摸弟弟的头毛反而还安慰[嗯嗯没事了我没有生气!]


但是Nic却依旧低着头[哥当然不会生我的气!但是我害的Kla被打了他是肯定不会原谅我的!毕竟我们是朋友哥能帮我保密吗?我女装的这件事!]


No也不想这两人在闹别扭的明明是好朋友,思虑了片刻No点点头答应弟弟会为他保密,No想着在这件事既然现在已经过了那就让他随风而逝吧!但是突然No想起弟弟女装的模样突然开口询问Nic。


[Nic!我问一下Toei让你女装这件事,你怎么会答应的?]


Nic听后眼神闪过一抹精光抬头看着自己哥哥露出了个笑容[为了爱的人,只要她开心Toei说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说完没有在留在哥哥房内而是直接离开回了自己卧室,而独自一人的No想着弟弟的话,突然眼睛一眯笑一脸拿出手机拨通了个电话。

 

[KIa!你爱我吗?]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