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44(klano Tc)

第四十四章

 

       No最近觉得Can非常的不对劲,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上次见他这样,是跟Tin闹别扭的时候,但是今天早上明明No看到了Can是Tin开车送来的,Tin那一脸宠溺恋爱脸一点也不像跟Can闹矛盾了,但是那Can现在这生无可恋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作为足球队的队长No当然要帮小学弟排忧解难,于是No拿了个棒棒糖凑了过去递到了一脸么有精气神的Can面前。


       [嘿顽皮猴!!干嘛一副愁眉苦脸的!出什么事了吗?]


       Can看了一眼No再次垂下头甚至对眼前的棒棒糖也视而不见。


       [没事]


       No看这样的Can还是不能就这么放弃了,于是坐下继续当知心大哥一把搂住小学弟的肩[既然没事就别愁眉苦脸啊猴崽子!要不晚一点请你吃肉串好嘛!!]


       这时就看Can突然更加丧气低着头闷闷出声[No学长你说Kla有一天如果喜欢上别人了你要怎么办!]


       No听后一愣想到Kla如果有一天变心了这种情况会发生心口就一抽[如果真有这天发生,我大概会退出祝福他吧]


       Can听后头低的更低了[No学长果然一副很没出息的模样,我没办法就这么退出祝他幸福]


       No听得青筋直跳上去给了Can一巴掌[你这个臭小子!!到底怎么了!!Tin劈腿了吗?他不是今天早上还送你来。到底怎么回事啊!!]


       [Tin的眼睛里已经不是只有我了!]


       [哈?]No疑惑。


       [他好像看上了Toei带回家的女仆,虽然我承认那个女的是长得好看的不行,腰细腿也很长!但是明明说只爱着我Tin为什么.....]


       No突然惊了[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他看起来不像是朝三暮四的人啊!]


       而这时候Can还不忘惹No炸毛。


       [是了看起来是比你家Kla弟弟正经多了....]


       No这时候一把卡住Can的脖子开始教育。


       [你这个毛猴子!!想被老子打是不是!!Kla已经见过我爸妈了!你家Tin现在还只能藏着你这能比吗!!]


       Can原本只是皮一下但是听到No说跟Kla已经出柜的事实,Can整个人都慢慢开始陷入了绝望中,原本挣扎的手也放开来有气无力的垂着。


       No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太过于打击到小学弟,连忙放开人手足无措的解释。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哎呀..Can我觉得你应该相信Tin一点!]


Can沉默着不说话No也没办法了直接拨开了手上的棒棒糖强行塞进Can嘴里。


      [吃个糖开心一点!]


      [好甜啊!]Can此时砸吧这嘴但是嘴里很甜心里却很苦,Can有气无力的跟No点了头然后转身离开。


       No看着Can的背影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时突然注意到手边放着的饭盒,突然想起这是今天早上出门时妈妈要自己带给Kla的,反正现在也结束训练了No拿着东西朝着医药院走过去。


       去往医药学院会经过国际学院,No也是刚从这边路过这时突然在国际院的门口看到了Kla的身影,No停下脚步眼睛一亮的就准备走过去,这时就看到了一个高挑的女生拿着书本朝着Kla走过去,Kla看到女子也是一愣,但是这名女子并没有跟Kla打招呼而是直接略过然后驾车离开。


       而Kla的目光则是追着车而去,No并没有看清那女生的脸,但是光看背影就应该是个很美的人,No再次往Kla那里走过去,但是Kla的目光一直是盯着已经远去的人,就在No准备开口叫人却见到Kla突然若有所思的从No面前走过,坐进车里向着女生消失的方向驾车追去。


       而No则是愣在原地.....这是Kla第一次跟他处在一个空间却看不到他,kla的目光全部都被那个女生吸引,明明Kla曾经说过在他眼里只能看到自己的!


        这时不久前Can说的话回旋在耳。


        [Kla如果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


        No看着Kla消失的方向眼神中止不住的受伤,但是No抿了抿唇摇摇头自言自语。


        [不行...我一定要相信Kla才行!]


 

       与此同时驾车追人的Kla根本没想到No居然会这个时间来找他,Kla想到刚刚看到的那个女的那熟悉的脸,好像在哪里见过非常熟悉,尤其是略过他是那冷漠的眼神,跟某人很像但是Kla没有听说No家还有姐姐妹妹啊。


       Kla对于自己做的还是对Nic有些愧疚的毕竟之前的事本来就还没和解,因为他最近要考试高中部学生会的事情也丢给了他,如果只是普通朋友Kla根本不会放在心上,但是这毕竟是自己少数知心的兄弟,现在更是要变成一家人了,Kla这几天都没见到Nic人其实是担心的,所以Kla这天一早就去了高中部堵人兄弟吗不行打一架就和好了,但是Kla并没有堵到人反而被老师告知Nic请了几天假。


       Nic请假的事情Kla并没有转身就告诉No因为不想他担心,如果Nic失踪了那最可能知道他在哪的也就只有Toei了,所以Kla手机打Toei的手机打不通直接来国际院找Toei。


       Toei没找到却看到了这个女的,Kla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直觉觉得这个人,肯定知道Nic去了哪里,所以Kla不犹豫的驾车追了上去。


       而Kla也没想到这一追就追到了Toei家门口,Kla被警卫拦在门口眼睁睁的只能看着前车进去,但是你这变相证实了Kla的直觉没有错。


       随后Kla从门外看了一眼metthanan家的豪宅思虑片刻后驾车离开了,而见到门外的大奔离去女子才从车上下来,并且看着门外勾起嘴角,拿着书本进了大宅上楼走到Toei卧室按下密码走了进去。


       室内的Toei见到人回来止不住的笑意。


       [大美人~回来啦?帮我去国际院那书还顺利吗?]


       听着Toei的话那女子将书丢到了她面前,不言语的坐了下来不理会Toei。


       看着人好像生气了Toei凑到这人面前[生气了Nic?别生气嘛!!我不计较之前的事了行吗?呐呐呐!!]


       听着Toei开始撒娇Nic的脸色好转[非要我穿成这样去!我碰到Kla了!还好没被认出来不然不被那家伙嘲笑死?我脸往哪放!!]


       Toei想想Kla看到Nic的那个画面真的是止不住的爆笑。


       看着Toei笑的这么开心Nic也没法生气,能让Toei开心是他现在能少数能做的之一了,Nic勾起嘴角拿过Toei国际院的书翻看着,果然全是英文的但是他还是看的懂的,原本Nic是准备跟Kla一起考医药的但是现在,Nic看着Toei笑颜的侧脸心里默默想着。


       [我也想努力看看考去国际院继续呆在有你的地方Toei]



回归本心一起当工具人吧Nic!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