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40(TC Klano)

        第四十章

 

       而另一边在缓和了跟Nic关系的Toei第二天还是决定来学校,原因就是因为前一晚Nic陪等家里来接她的车时,笑着说想一起吃早饭,然而口嫌体直的Toei一大早不但来了学校餐厅等着还给Nic发消息让带牛奶面包过来。


       但是毕竟Nic是靠两条腿跑的所以还是慢了点但是也没让Toei等很久,没一会就喘着气坐到了Toei的对面,顺手还捞了一个杯子将牛奶倒了进去,然后将拿过盘子把面包放好推给了Toei,Toei被伺候的非常满意咬了一口面包看着Nic微微一笑。


        Nic看到Toei的笑容顿时愣了愣。


        [Toei你知道吗,我一周前根本不敢想能再次跟你坐在一起吃早饭。]


        Toei听着Nic的话还是笑意更甚还带着一丝羞怯开始躲闪眼神,将面前还剩的面包推给Nic。


        [ 我这一个就够了!你把这吃了!]


        [遵命~]Nic看着Toei的模样心底忍不住的欢喜便又开始调笑。


        而原本这一片已经开始渐渐冒着粉红泡泡的场景被因为Kla反向表白弄得面红耳赤,心脏都要跳出来的No逃跑似的冲了进来打破了。


       就看No冲进来穿着粗气甚至额头都开始冒了些细汗,一进来的No抬头就看到了自己Toei跟自己弟弟那熟悉的背影,好歹也是哥哥一定不能在弟弟面前失态!!!这么想着的No快速的整理着自己的状态,甚是咳咳的清了清嗓子后准备完毕的就准备上前打招呼。


       与此同时原本开心的吃着面包的Toei手机突然一阵震动,她拿起手机待看清楚内容时眼神瞬间变得冰冷等他翻完信息,Nic这时刚好非常没有眼色的看到Toei突然变脸不躲到一边还非得问一嘴。


       [看到什么了吗Toei不会是又有人想觊觎你吧!!]


       刚问完Nic就收到了Toei的死亡凝视,瞬间感觉到杀气的Nic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突然开始心慌盘算自己是不是又做什么了?但是想来想去也没有想到,那自己明明没做为什么会被Toei此时的眼神盯的心慌不已呢?


       而这时No刚迈开脚步突然被一个健气的声音喊住。


       [No学长!!!你也来吃饭吗?我刚路过操场那边漫天的气球啊!!No学长知道什么事吗?该不会谁在表白吧!!嗷这也太浪漫了!!Tin我就突然觉得你追我表白一点也不罗曼蒂克!!]


       No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来了但是还是转身就看到Can跟Tin走了过来。


       Tin本来是很忙的所以打算等所有事情结束以后在去吃瓜,但是今天早上一醒来自家的瓜已经盘着腿坐在了自己床边,并且单手撑着下巴盯着自己看,Tin没有去过分探究他是怎么来的,直接将人一把抱住翻身按在了床上吻了下去。


       思念是一种病一种如果不见面还可以抑制住,一旦见了面就会全面病发一发不可收拾。


       随后一切的亲密在Can突然肚子咕咕叫中叫停,因为Can潮红着小脸也不知是因为肚子突然叫羞耻的泪汪汪还是因为生理冲击着泪汪汪盯着他,加上用那被吻的有些红肿的唇开口委委屈屈。


       [Tin~我饿了!]


       瞬间就被击倒了的Tin在快速解决后就准备带人下楼吃饭,却被Can按住一把抱上来说想去学校吃,Tin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原本抱歉的准备安排人送Can去学校自己吃,但是Can却是抱着他不撒手的耍无赖大喊大叫。


       [嗷诶!!!!你这个人怎么就....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老子就是想让你送老子然后陪老子吃饭啊!!不然我干嘛天还没亮跑来等你起床!!!你是吃饱了就抛弃我!!!]说完就又像那河豚一般的气得鼓起腮帮子。


       Tin投降的冰冷的脸上露出了宠溺的笑容揉着Can的头毛在他那鼓起的脸蛋上吻了一口,然后温柔的开口[嗯...陪你去!走吧!]


       就这Tin为了Can延后了早上所有的工作陪着人来了学校,Tin看到Can跟No打招呼是心里很不爽快的,所以也就是看了一眼No即使他学年高却一点没有尊敬打招呼的意思,早就知道Tin的模样No当然也不会去跟一个大少爷斤斤计较这个。


       No此时注意到了坐在那的Toei跟弟弟,Toei的看了一眼手机后脸色突然变得奇差,眼神恐怖的看着自己弟弟,No疑问的歪了一下头这时身边Tin的手机也响了起来,No突然的直觉在发出警告但是他并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而同时Can也是看到了Toei拉着Tin的手腕刚好是他摸出响铃手机的手,Can才不管那么多而是直接拉着人兴奋说[Tin!!那不是Toei!!诶对面那个是?好像是Tenchno学长的弟弟?]说着询问的看向No。


       No此时开始尬笑正好对上也是看过来的Tin,只见Tin依旧是不屑的扫了一眼脱口而出。


       [真是不争气的妹妹...]


       没等听了这话不舒服的No开口一旁的Can倒是先不愿意了。


       [Tin!你又来了怎么能这么说呢!Toei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你作为哥哥怎么能这么说她?再说了No的弟弟,No学长都这么好他弟弟也不会差的啊!!]


       Tin没有搭理Can的话而是看向手机刚发来的消息,Can见Tin居然无视他看向手机,快速的一把抢过手机冲着Tin做了个鬼脸。


       [无视我看手机!!是不是哪个小妖精给你发消息!嗷Tin你要是让我发现敢给我戴绿帽子我就揍你哦!!]说着轻车熟路的解锁呃Tin的手机。


       Tin听着Can的话心情瞬间勾起嘴角心情又好了起来任由Can翻他的手机。


       No目睹着Can夺过手机几乎都跟比赛进球一样兴奋,仗着身高也是朝着Can打开的手机上看去,几乎是同时Can第一时间就看向了No,No也是在看清那条信息发来的东西时惊的跟Can对视了。


       这信息里不是别的正是Kla发过来的Nic的各种照片,要平时收到Tin可能也就只会更看不上Nic罢了,但是现在Toei跟Nic正坐在一起冒着粉红泡泡。


       Can用惊的眼神告诉No[如果Tin现在看到了这些图片你弟弟怕是要死!]


        No瞄了一眼Tin惊恐的吞了吞口水挤眉弄眼的使劲示意Can[Can快帮帮我!!快删掉!!快删掉!!!]


       一旁的Tin看着突然跟No眉来眼去的Can,东亚醋王突然上身瞬间冷下脸盯着Can,而Can接受到No的示意拿着手机悄咪咪的瞟了一眼一旁的Tin,结果正好跟人对上眼瞬间Can就开始躲避Tin一边躲一边尬笑[啊哈哈哈Tin你这手机怎么这么多垃圾短信我帮你删了吧~~]说着就点着准备删。


       Tin原本只是吃醋Can跟No眉来眼去没把他当回事,结果看着Can突然奇怪的举动瞬间眼睛就落在了Can握着的自己的手机。


       Can惊觉的感觉到Tin可能发现了而就在这时收拾剩菜剩饭的食堂大妈刚好从Tin身边走过,Can此时脑速高速旋转立马冲向Tin的那边来了个泰式假摔,Tin当然第一反应去捞人,而Can顺势就将Tin的手机准确无误的丢入了食堂大妈倒剩菜剩饭的桶里。


       Tin那昂贵的手机在掉进桶的一瞬间Can跟No都差点要跳起来喊Nice!!!Tin把Can扶稳站好后不由得开始教育。


       [Can!能不能别这么蠢!要小心啊我不在怎么办?摔伤了还不是要跟我喊疼!]


       Can深知做戏一定要全面直接开始哭丧着脸搂着Tin的腰撒娇。


       [嗷~Tin我下次一定会小心的!我保证!!但是Tin呐~我把你手机不小心丢到那个阿姨剩菜桶里了!你不会怪我吧!]说着还闪着大眼睛看着Tin。


       在Can的印象里只不过是一个手机,Tin肯定会毫不在意的摸摸他的头甩出一句[你没事就好手机不重要!]


       但是两分钟后Can瞪大眼睛听着Tin冷着脸丢下一句[不行,那个手机很重要]然后朝着已经远去的食堂大妈走去,No也急了两步走到Can面前一把拍了一下他的头。


       [愣什么!!小猴子快拉住他!!!!我弟弟还小啊!!!!]


       Can愣愣的反应过来深知No学长弟弟的命就在他手上了,突然身上担了一条命责任的Can快步追上去一把拉住Tin的手腕。


       [太脏了Tin!!你不是最受不了染指脏东西不就是个手机!不然我的给你?]


       Tin停下脚步看着Can冷下脸一脸不悦的贴近他耳边悄声[那里面有你的裸照Can!所以我一定要把它拿回来!]


       听到Tin的话Can被裸照两个字痛击了他还幼小的心灵瞬间通红了小脸,但是在看看No学长那祈求的眼神,脑洞里想到Nic会被Tin宰掉丢到海里喂鲨鱼,Can咬咬牙下定决心的再次看向Tin并冲他勾勾手指。


       Tin依旧冷着脸却听话的俯下身子靠近,接着就看Can一脸自责撇着嘴角手更是拽着他的衣角。


       [都怪我硬要你来陪我吃饭,不来手机就不会被我掉进那么脏的桶里面!Tin我怎么能让你因为我被弄脏了呢!我保证会帮你把手机拿回来的!男子汉大丈夫就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Tin呐~能不能不要生我气~以后随便你拍行吗?]


       [Can!我没有生气,太脏了还是我去吧!]说着Tin起身依旧准备朝着饭桶走过去,但是Can却是瞬间伸手一把抓住Tin的衣领拽了下来亲上了Tin的唇。


       只是一瞬间Can就立刻放开了Tin虽然红着脸却依然中气十足[我都亲你了你就要听我的!!!好了时间不早了你快去工作吧!!手机我一定给你拿回来!!今天晚上就给你!!!]一边说着一边拉着Tin的手腕把人硬是拽出了餐厅。


       身后No看着这一切一边感叹着猴崽子牛逼一边特别不理解为什么Can能这么自然的在这种场合跟Tin亲近,而自己接受个Kla的表白还红着脸逃跑了!!等等这时No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人来人往的食堂啊那为什么刚刚Can亲Tin的时候没有引起骚动?


       望了一眼四周突然No发现所有人都看向另一边,No也随着看去就看到Toei正好将手边的牛奶泼了Nic从头到脚!!!


       然后就看Toei脸色冷的可怕站起身就走,Nic随即反应很快的抹了一把脸上前一把抓住了Toei的手腕。


      [到底怎么回事啊Toei!刚不是还好好的??]


      Toei紧咬着唇抬起眼再次看向Nic时,Nic愣住了此时Toei的眼神跟那天以为他跟Aff开房后说他脏一模一样,就看Toei勾起不屑的嘴角拿出手机打开信息调出那些图摁在Nic怀里。


       [你自己好好看看吧!]说罢狠狠甩开了Nic的手在众目睽睽下离开了。


       Nic拿着Toei的手机定睛一看握着手机的手猛的用力,随后再次擦了一把脸上残留的牛奶,四周早就盯上Nic这盘草的一个女人扭着腰走到Nic身边递上手帕,但是却瞬间被Nic无视看都不看一眼的快步走出了大学食堂。


       出了食堂的Nic拿出自己的手机就拨通了Kla的电话却只听到那边传来冰冷的女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担心弟弟的No紧跟着冲了出来走到弟弟身边拿出手帕给人擦着身上的牛奶残留,但是接下来No就听到了Nic的声音。


       [哥!帮我告诉Kla一声!算他狠!这兄弟没得做了!!还有哥你放心我不会做幼稚的事情逼你们分开什么的!但是我坚决反对这门亲事!!!]


评论(1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