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37(Klano Punno)

第三十七章

 

       自那天过后Toei跟Nic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微妙,Toei依旧是不去上课在家学虽然公司已经不需要她再去奔波,但是Toei还是想帮Tin缓解一点压力,起码在Tin好不容易想跟他的瓜崽你侬我侬的时候Tin所处理的工作都要Toei去帮忙顶上。


       因此也免不了的时不时要彻夜看文件工作,将自己从小累积的学识在此时发挥到淋漓尽致,而与之前不同的差别就是Toei开始回复Nic的Line消息了。


       两人开始时不时会分享彼此的生活。


       Toei给Nic拍成堆的文件Nic回复过来满分的测验卷。


       Nic将脸书设置成恋爱中截图给Toei,马上就会得到Toei一个大白眼。


       Nic抱怨着又被Kla算计原本不想去的聚会现在必须要去,Toei表示爱莫能助毕竟对上Kla,那家伙要是狠下心来还真没谁能搞得过他!两人吐槽着Kla你一言我一语的互动,直到周六要参加聚会的这天Nic拨通了Toei的电话。


       [是我!能帮个忙吗?聚会的衣服我实在是不知道穿什么能不能来帮我看看。]


       原本回来后一直没联系Pun告诉他婚约的事情不用担心了,所以这天也是跟Pun约好吃饭的Toei看了看时间,离约定的时间还早想着也没什么事就再次造访了Nic家,而被Nic接进去一进大门Toei就看到在厨房不知道干嘛的No被Kla从后搂着腰。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到这两人的原因Toei尽是笑的一副痴汉,而Nic却是早已经见怪不怪的但是看着Toei这幅表情,再顺着Toei的目光看向腻歪的两人他还是理解不能。


       而这时Toei终于是听清了那腻歪的夫夫在说什么,不经感叹果然Kla当时说的那句话根本没错[全世界能让我服软的只有No哥了!]感叹完Toei就跟着Nic上了二楼。


        事实就是在厨房的Kla从后面搂着No的腰一阵耍赖。


        [No哥~~我们明明之前说好了今天晚上要去约会的!!怎么能因为Type学长的突然邀约你就抛弃我了呢!!!]


        No被粘着实在没办法但是语气依旧坚决[我明明在周二晚上有跟你说你点头答应了啊!现在干嘛啊你这!!]


        Kla不依不饶的将下巴抵在No的肩头[那能算吗!!我那天是因为又要考试又得参加活动很累!我根本就没听清No哥说的什么啊!!No哥欺负人!!]


       往常No碰到Kla怎么都是说不过Kla次次都是气得脸红但是又没办法只能随着No,但是今天No整个人意外的难搞,就看No听Kla的话以后淡定的喝了一口水。


       [Kla那天我俩喝酒喝多了你第二天说我答应和好的事我也记不得!那是不是可以不算数??]


       Kla听到No的回答整个人愣住但是反应还是极其快的摸出手机[但是No哥我有证据啊!!!]


       同时No不在言语也拿出自己手机打开视频,Kla就看到视频里原本已经睡着的自己被No揉起来点头答应去Type家喝酒的事情。


       Kla整个人僵住了!而No则是因为久违的胜利终于站起来的男子汉的骄傲,转过身伸手搂着僵直少年的脖子笑的一脸得意。


       [Kla少爷!终于栽在No手上了吧!!]


       Kla此时心中早就怒火中烧但是却只能憋着,他Kla千算万算没算到有一天会栽在自己的手段里,并且这个学以致用的人还是No!!而他气又不能发作只能打着可怜牌一副委屈的模样嘟囔。


       [那明明去喝酒为什么要穿新衣服还打扮的这么帅啊!]


       No听着kla的话还真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的衣服满意的点点头。


       [Kla都说帅那就一定没问题了!!!]


       [哥你说什么?]听着No小声说了句什么但是又没听清Kla疑问到,但是瞬间就收到了No的回答。


       [没...没有!!怎么我还不能穿新衣服了!!有时候我也是想帅的好吧!]


       Kla此时的占有欲突然爆发的伸手捧住No的脸正色[No哥只能帅给我看啊!!]


       看着kla越来越没完没了No赶紧制止的主动凑过去在Kla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丢下一句[我走啦!!!]的消失不见。


       而在Nic房间还在拿着一堆衣服在人身上比划的Toei有些好奇的问[你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啊?]


       Nic也是想了想[没有啊!哥他昨天我骗他说有人在街上裸奔撞倒Kla,被Kla嫌弃甚至动手揍了人,他都信了昨晚还好好一顿教育Kla呢!]


       Toei看着Nic一副正经的说出的话笑的止不住,就在这时Nic房间的门被一把推开就看见被No抛弃的怨夫Kla冲进来搂着Nic的脖子一阵按压,顿时原本安静的卧室吵闹的仿佛有人踩到了一堆尖叫鸡!


        Nic[啊啊啊啊啊啊!!!死Kla松开!!!]


        Kla[老子就说怎么No哥昨天说那么多莫名其妙的话!!原来是你个贱人嚼舌根!!!]


       Nic[那不是开玩笑谁知道我哥那么蠢就信啊!]


       Kla[老子跟你说几遍No哥那是蠢萌!!!]


.....................


       隔了很久看到Nic跟kla两人基友互动Toei在一旁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最后扭打的两人满头大汗无力的摊在床上穿着粗气,Toei在一旁看着突然脑洞大开的调笑。


       [你俩这模样有点蜜汁想做了某运动事后的样子!]


       Kla冲着看热闹的Toei甩来一个自恋又邪恶的神情[你还真别说!我这优秀的脸蛋说不定还真出现在Nic梦里呢!]


       听到Kla的话Nic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呕!你别恶心我了行吗!!谁要在梦里看到你这个贱人啊!呕!]


       [吐是吧!!谁想出现在你梦里啊!我只要出现在No哥梦里就够了!]说罢还踹了Nic一脚随后坐起来冲着Toei说到。


       [Toei帮我也挑一套衣服吧热死了一身汗我先去洗澡,一会要跟你男朋友一起去生日聚会]


       刚说完就被Toei恼羞的抄起枕头砸在脑袋上[屁的男朋友赶紧滚去洗澡吧你!]


       Kla笑着将枕头扔在床上开门向No卧室的浴室走去,门一关上Toei就突然听到Nic的声音。


       [嘿Toei!]


       闻声Toei看过去就看到Nic侧躺在床上右手撑着头,看到Toei看过来Nic升起左手单手比心亲了一下后向着Toei笑[看!Nic向着喜欢的人的心]


       被Nic这一举动逗笑却也是不好意思了的Toei再次拿起枕头砸了过去[肉麻死了!快去洗个澡换好衣服把Kla的送过去!]


       Nic看着Toei不好意思也不在闹了起身拿起毛巾跟衣服路过Toei身边的时候留下一句[遵命!大小姐]然后笑着走进浴室。


       闹腾的三个人好不容易出了门Toei送走两人上了车,看看表时间也差不多了向着Pun家里开去,等Toei到门口正好Pun正好出门而身后还跟着可爱平头No,Toei待两人上车向着餐厅开去,这时Toei突然想起自己手机落在Nic那了,于是向着Punno发问。


       [你们谁手机借我一下,我手机落在朋友那里了!他去参加聚会了我正好拐一下去拿!]


       因为No坐在了副驾驶所以比较方便的递上了自己的手机,Toei接过按下自己的手机号。


       [Nic是我!我手机....嗯你把地址发过来我现在过去拿...嗯..拜拜]


       挂下电话Toei向着No说[No手机给你等会他发信息过来帮我看一下,嗷对了!Pun婚约的事情搞定了,我跟我爸跟哥哥们说过了,他们尊重我的意思所以放心吧!]


       Pun得知这个消息肯定是开心的凑上前[谢谢啊Toei!!]


       Toei开着车笑了笑开始开玩笑[谢什么啊!你什么时候跟No结婚了别忘记给我发请帖啊!!]


       听到Toei话的No低下头笑而不语,而Pun看着No的模样也是掩去了喜悦的神情眉间充斥着忧愁,车内瞬间安静了下来。


       Toei从后视镜看到Pun的表情叹了口气这时就看Pun再次微笑着摸上No的头。


       [对不起啊No,我...]


       Pun话还没说完No的手机就响起了短信声,No像是如获大赦的拿起手机尬笑。


       [Toei你朋友把地址发过来了给你!]


       正好等绿灯Toei接过手机查看Nic发过来的地址,这时正好绿灯亮起Toei连忙将手机家在手上转方向盘时手触到手机屏幕瞬间跳屏,凑巧的打开了一个视频,接着就听到一阵女生的娇喘。


       [不要.....嗯......不要拍嘛~......嗯....]


       瞬间尴尬了Toei的第一反应脸突然涨红但是忍不住笑意的以为是No存的教育片,但是No却是瞪大眼睛看向后座的Pun随后想拿回手机但是看到Toei拿着手机握着方向盘,要冒着三人的生命危险抢吗?当然不能!而Pun此时的表情已经凝固了,车内依然回响着视频女生的娇喘,随后更是传来了男人的声音跟浓厚的喘息。


       尴尬的Toei刚好开到了XX商场大门口直接拐进去停下车连忙想将视频关掉,毕竟这种暴露出来也是非常难为情的,但是当Toei看到视频里的女生整个人都愣住了,随后No伸手过来拿却被Pun抢先。


       Pun暂停了视频放大了视频中女生的脸,No此时的反应突然快的从副驾驶换到后座,一把抢过手机关掉视频拉住了Pun的手,Pun看向No眼神掩不住的复杂的神情。


       [No你早就知道了是吗?]


       No此时真的心里非常的复杂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但是他一向是不会骗Pun的,所以No叹息着点点头。


       [为什么不告诉我?]


       No看着Pun非常受伤的神情紧紧的握住Pun的手。


       [因为我不想你失去笑容,不想看到你此时这幅表情,你的责任担当一瞬间变成笑话让这么好的你失去笑容,我做不到Pun...]听了No的话Pun回握了他的手,两人的手十指相扣紧紧的握在一起。


       Toei此时非常有眼色的打开车门准备下去给两个人一点独处的时间,但是却听见Pun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Toei你一点也不惊讶!你也早就知道了是吗?]


       Toei停下动作回头伸手在Pun脑门上弹了一下[我一开始就告诉你了不要对任何人都太过温柔了,好了给你们一点时间好吧!要快点哦!我很饿!!!]说完再次准备转身下车,但是在看向窗外的一瞬间Toei愣住了。


       随着Toei突然停住Punno也向外看去,就看到视频中动作片的女主角Em刚好挽着一个男人的胳膊走出商场。并且正对着他们这个方向走来Toei反应非常快的将副驾驶的车窗打开了一个缝,在那那两人路过时Toei清楚的听到Em挽着男人的手娇声到。


       [说好要帮我的哦Jm~我今天一定要得到Nic....]


评论(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