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36(这章主TN)

第三十六章

 

       Toei没一会就追到Nic但是没有开上前而是就跟在不远处的后方,Toei其实也挺不能理解自己干嘛要跟过来,但是等回过神已经跟着了,Nic好像要比她出国前要清瘦了些,是没有好好吃饭休息吗?想到这Toei不经使劲用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脸。


       [清醒点!!人家不吃饭跟你有什么关系!]但是刚刚那句话是冲着她喊的吧,这个家伙怎么就知道自己在车里!


       就这么跟在Nic身后开着车的Toei胡思乱想着,眼见着要过马路了而Toei此时的车是站错道了没办法跟着Nic过马路,但是又还是想继续跟着Toei看了看附近刚好有停车的地方,于是直接将车停下脚步不快不慢的跟在Nic身后。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又走过了一条街但是Nic却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向前走去,越走Toei越是觉得熟悉最后是果然不出所料的Nic来到了三年前的那个补习教室,直接走进了高三专设的补习教室,而Toei则是站在门口看着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地方,透过窗口Toei看到Nic找到位置坐下开始翻书做题。


       时不时的会有后续进教室的同学跟Nic打招呼,Nic也都是点点头微微一笑礼貌的回应,渐渐的人多了起来不一会Toei就发现除了Nic放包的左边靠过道的座位,周围已经坐满了女孩子但是却都是用书遮着脸偷偷的看向Nic不上前搭讪。


       好不容易有个搭讪的还是拿着习题册问题的,但是Nic在给人讲的时候女孩根本就没有听进去而是一动不动的就这么盯着Nic的脸,讲完后女孩羞涩拿着笔一脸抱歉的开口不知道说了什么,就看Nic脸色马上浮上了不耐的神色将手边的习题册一推,然后再不理会女孩而是继续看向了自己的的习题。


       看到这一幕的Toei忍不住的噗的笑出声,不由的就想起当年自己也是想跟Nic多说几句话,装着题不会做打断玩手机游戏的Nic缠着让人给他讲题,Nic讲完一遍会挑挑眉一脸我厉害吧的表情,但是每次Toei都会装着真的搞不懂的让Nic多讲几遍,直到后面Nic已经不耐烦到极点的抱怨一边说着。


       [哦!!!你怎么这么笨啊!!这么简单都不会考试直接完蛋?]


       一边拿过草稿纸再次一遍一遍的讲着直到Toei点头说懂了,然后就会显得特别精疲力尽趴在桌子上脸朝着Toei恶狠狠的念叨。


       [T你没我怎么办!]


       当时每次听到这句话Toei都是忍不住的笑意将Nic在草稿上的写写画画收好后同样的姿势趴下面朝着Nic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亮出一口白牙。


       随后Nic就会突然不说话就这么盯着Toei,然后突然起身伸手将Toei的头发揉的混乱。而每到这时候Toei就会气呼呼,她虽然故意把自己弄丑但是也是要做一个又形象的丑八怪啊!!专注的打理着被揉乱头发的Toei只是听到Nic转身丢下一句[这么在意干嘛!理好了也就那样啊!],每当这时Toei都会小小伤心一下不声不响的打理着而当时并没有注意转过身丢下一句话继续趴着但是已经红透耳朵的Nic。


       回忆消散看着坐在那翻着书的Nic,Toei迈起步子走了进去,突然进来一个没见过的人,主要还肤白貌美穿着短裙露出大长腿一下Toei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Toei并不在意而是直径走向了Nic,忽视Nic周遭坐着的女孩子们传来敌意的目光,居高临下的看着Nic非常好看线条的侧脸插着耳机手上快速的在算着题。


       Toei一点也不客气的将Nic占位置的包拿起丢到他身上直接坐下,这一举动让周围的人都惊了,从Nic来到这个补习班就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坐的,也不是没人想做到他旁边都被直接赶走了并美名其曰。


       [这是我包的位置]然后冷漠的看着坐下的人驱赶的意思异常明显,如果有人硬要赖着Nic就会直接站起身走人换到没人的地方坐下,渐渐地就真没人敢去坐Nic放包的位置,但是今天这突然出现的人却是招呼都不打直接坐下了。


       Nic突然被自己的包袭击了整个人眼神非常的不耐烦摘下耳机脸色暗沉说着[我说过了吧..我左边的位置....]这时看到身边坐下的人是Toei后Nic暴躁的声音戛然而止。


       然后又就看到Toei侧过脸挑挑眉[左边的位置怎样?]


       Nic突然无奈又惊喜的笑意充满了他那张帅脸将包放到身后看着Toei挠了挠头。


       [你怎么会跟过来了]


       [怎么不行吗?那我走了!]Toei说完作势要起身却立刻被Nic拉着坐下来。


       [谁说不行了!谁敢说不行!!在我这你想怎么样都可以!]


       听到Nic这句话Toei连忙撇过脸忍不住的嘴角上扬[哼]了一声,随后就感觉到大腿上传来一阵凉意,Toei小脸瞬间涨红的惊声到。


       [Nic你干.....嘛]


       说完一低头看去就看到Nic已经将自己辅导书展开遮放在她的腿上,这才意识到今天穿着短裙的Toei脸更是通红了,她已经很注意了但是还是会有点不太行左手边隔着过道的几个男的一直往这边看着,Nic瞬间就注意到了的甩给那几人一击眼刀但是也不能将衬衫脱下来,因为会被当成耍流氓!!只能将自己最大的一本辅导书展开盖在Toei的腿上,辅导书的两侧正好将Toei的大白腿遮住压住裙摆。


       Nic看着Toei用她那白皙的手挡住已经红透了的小脸只露出眼睛跟自己对视的一瞬间,眼神瞬间转移到处瞟着躲避着自己的目光,这一举动让Nic突然心口一甜真是一见面就被这个人可爱到了呢!Nic剧烈跳动的心口一遍一遍的向主人警告着。


       这时补习老师走了进来正式开始上课,感受着Toei坐在身边Nic嘴角的笑意就没停下来过,一瞬间好像又回到了那年而原本就是一时冲动进来的Toei听着老师讲的那些她早就了然于心的内容,突然泛起困意看向一旁的Nic,发现其实Nic根本没有在听而是在看着课本特别后面的内容做着题。


       Toei微微低头用手遮着嘴打了个哈欠俯下身子趴在桌子上侧脸面向Nic小声问。


       [你又不听干嘛要来这?直接回家自习不就好了?]


       只见Nic没有停下做题的笔只是看了Toei一眼脱口而出。


       [因为你啊!]


       [什么意思?]


       这时Nic才停下笔同样爬了下来面朝着Toei。


       [每次我坐在这里都觉得像是回到了过去你就坐在我身边,你去美国的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过去我逃避我自己的本心伤害了你,现在我面对自己的本心却又不珍惜的出尔反尔逃避现实中我们俩之间的差距,从头到尾一步都没向你迈出的我每次还要厚着脸皮说的我好像已经迈出了99步就差你这一步一样,Toei对不起.....这次我不管前方有多艰难都不会退缩逃避了,我会努力不会在浪费时间在无畏的事情上!我会身心都向着你一步一步的走向你爬也要爬到你身边。]


        Toei抿了抿唇心里五味成杂[就会说漂亮话!这都第几次了你数数!]


        Nic听后眼神闪过一丝歉意却再次无比认真的悄声向眼前心上人开口。


        [Toei我不会让你在失望了,我是认真的我本来准备跟Kla一起考医药,但是我现在决定我要考国际院,MetthananToei未来的男朋友不能丢她的脸!况且我绝对不会再让你哥哥觉得我是个废物,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我虽然没有那么强的背景但是我这里向着你的决心比谁都要坚定!Toei最后在相信我一次吧!]


       看着Nic那坚定的眼神原本就一心向着Nic的Toei再也说不出我不信的话语,只能露出一个笑容点点头。


       [你知道吗Toei,我最近得了一种病!]


       看着正色的Nic突然说自己生病,Toei连忙询问[什么病?我看你说话中气十足得什么病啊!]


       然后就看到Nic突然又恢复了往日那般不正经的模样眼带调戏勾起一个邪气的笑容凑到Toei耳边悄声。


       [得了一种非Toei你不可的病!]


       瞬间被肉麻到了的Toei一把按开Nic的头。


       [咦!!!!你再说这样的话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事了!!!]说着佯凶的拿起Nic的笔作势要扎人。


       但是Nic却是笑着瞬间一把夺走了Toei手上握着的笔拽下Toei的手到桌子下面不顾人挣扎的紧紧握住。


       Toei想甩开却又不敢动作太大,但是动作不大又甩不开最后只能气呼呼的看着Nic露出得意的笑容左手拉着自己的手右手一本正经写着题。而Toei则是坚持了没一会就被一阵阵的困意侵袭,最后在也是撑不住的用左手垫着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右手就随Nic握在手心。


       而就在这时Nic的手机突然震动,Nic拿起手机就看到是他狐朋狗友其中的一个说周末要过生日办聚会让Nic必须去,原本想一口回绝的Nic又收到了Kla的消息,Kla表示自己也收到了周末因为No要去Type那里喝酒抛弃了他,所以Kla少爷表示自己很生气他要去这个生日聚会并表示Nic必须也要去!不去就给Toei看他曾经花天酒地喝高后左搂右抱的视频。


       此时此刻Nic叹息[自己这么善良的人这么会认识Kla这种丧心病狂的朋友,而且还把自己哥哥送上了他的床!!!现在绝交来得及吗?]


       Nic却也是真的给Kla发过去了[老子现在跟你绝交来得及吗?]


       但是却收到Kla秒回消息没有说话只是一张图,是某次Kla的聚会上他喝高了躺在一个他现在都记不清的女人腿上的照片,看到照片的瞬间Nic连忙看了一眼一旁睡着的Toei,心虚的删除了跟kla的图片聊天记录,但是紧接着收到Kla的文字Line消息。


       [老铁你觉得现在绝交来得及吗?]


       Nic此时的脸臭的如同吃屎无奈的回Kla少爷消息。


       [呃呃呃!!周末一起去吧!]


 

       合上手机的Nic再次叹息。


       [果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尤其是还有一个不当人的神经病老铁....命运啊~~]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