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35(这章主TN)

这章主妹妹,妹妹的进度有点慢了!!

所以得好好写写!!

不然什么时候才能写到Nic跪着见Tul跟Tin

给没看过的为爱所困的崽科普一下

Em就是给pun戴绿帽的女朋友

因为她punno的感情也很纠结了

在我这里我很快就给他一波推平

领盒饭就要快点……



     第三十五章

 

       Toei再次出现在学校是实打实给Can当车夫的,不过作为劳务费Tin非常大方的给Toei直接换了一辆新款的保时捷,并且按着头交代好好学习不用担心家里事情后痛快的合上了车门目送Toei带着Can离去。


       Toei换新车当然心情大好直接就给当车夫护送哥夫Can以后方便跟Tin见面这种工具人干的事情就直接忽略了。


       [Toei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Tin呢?我都不能自己去见了吗?我等了那么久难道还要等那么久吗?喵啊~Toei你们家里的事情这么麻烦的吗?生在有钱人家也太累了吧!Tin那个黑眼圈比我熬夜打一周游戏还严重呐!]


       [停停停!!!Can哥你能不能一个一个问,我到底要回答你哪个啊!]


       只见Can沉着脸一脸不开心Toei见状在等红灯时从后座捞过来一盒曲奇塞进自家哥夫怀里。


       [我哥说了Can哥想他的时候就吃一块曲奇!]


       Can的脸皱的更难看了甚至嘟起了嘴[这点曲奇我两分钟就吃完了!]


       [我哥还说了!如果Can哥吃完了曲奇还是很想他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会带Can哥去见我哥的!]


       [那岂不是就让Toei妹你知道了我想Tin的事了!这很害羞的好吧!!喵啊!!]


       Toei听后忍不住的笑出声[放心啦瓜哥我是不会笑话你的!!!]


       听到Toei说出瓜哥两个字Can顿时炸毛脸色佯装的凶狠[嗷!你现在不就在笑话我吗!!!Toei!!!不许喊瓜哥!!要喊P.Can]


       Toei笑着迎合[好好好!P.Can~]


       待Toei将Can送到体育学院后挥挥手调头准备回家好好补觉,从美国回来快两周因为奶奶突然去世要应付的事情突然如山而至压得人喘不过气,不是继承人的Toei已经是这样了更别说准继承人Tin跟作为长孙的大哥Tul了。


       但是Toei开着车出了学校却是不自觉的来到了高中部大门口,因为突然停过来的豪车让原本就在放学时间人流众多的时候的吸引了无数目光,但是车内的Toei已经是对此免疫了,Toei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开到学校门口来,明明已经很久没来过学校了,全泰也没她这么散漫的高三生了吧。


       Toei自嘲的摇摇头这才想起离高考真的是不远了,等家里的事情告一段落就要好好看看书了,虽然这点信心还是要有的但是Toei不喜欢事后后悔。


       就在这时Toei突然看到了一个人,一个让Toei瞬间勾起一抹不屑的笑容,只见那女生身材娇俏修长皮肤白皙只是穿着跟大家相似的制服站在那都散发着女神的光辉,引得周遭青春的荷尔蒙激发,但是Toei却是像是看好戏一般的拿起手机给同届抢了自己未婚夫心的No发了Line。


       [嘿!No!Pun跟Em分手了吗?]


       没过一会就收到了No的回息。


       [还没!怎么了么Toei!]


       [没事就问问!]


       Toei依旧笑容嘲讽的看着背着包站在那里的Em,随手打开相机就等着看这位吸引众人目光的“女神”今天是来等谁的。


       [No啊!既然你开不了口那我就帮帮你好了!]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没过一会Toei就看到Em突然冲着某个方向绽放了笑容挥挥手,Toei顺着Em的方向看去一瞬间胸口一抽,拿着手机的要不是身为女孩子力气不够这手机在视觉上已经要报废了。


       就看到Nic拿着包手上拿着书往外走来,Nic也是非常烦看到门口站着等他的人,他都说了很多次没兴趣了还这么主动来找他,也就前几天因为心情实在是太差一直呆在家里,被要办事的好友Kla美名曰心情不好不能憋,一定要出去散散步!!这种破理由从家里轰出来没地方去,只能去狐朋狗友那里坐一坐,也就是在那里碰到了被朋友带来的听说是隔壁女高的校花。


       这个叫Em的一见他就满脸娇羞样的靠过来放以前Nic当然是不会拒绝的,但是现在他除了看Toei看任何女孩子跟看学校的人妖团都没有一点区别,所以Nic非常迅速的找着理由拉开距离坐在角落喝酒。


       但是偏偏他想低调他这张脸一点也不低调,尤其是跟他这一群朋友坐在一起就直接显得鹤立鸡群,尤其是还一副冷漠忧愁的坐在角落不跟任何来搭讪的女孩子互动,只是静静喝酒的模样从Em的角度看Nic此时的侧脸简直是让人挪不开眼。


       从这天起这个Em就仿佛是块牛皮糖怎么甩都甩不掉,甚至Nic都不止一次的告诉Em他有喜欢的人了,Em还是一副不肯放弃的模样,Kla不在在学校Nic有时就会跟那群朋友走在一起,朋友各个都觉得Nic有艳福并且告知这个Em玩的很开,私下很开放所以不用担心时候负责的事情,朋友说完就被Nic甩开了搂在肩上的手一脸厌恶的发问。


         [这种的你们不嫌脏吗?]


         但是朋友们听着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继续脸皮厚的楼上来调笑。


         [嗷诶!Nic装什么啊!你以前不是最喜欢这种的吗?]


         Nic烦躁的揉揉头发问道[老子以前这么来者不拒的吗?]


         [那你以为!!嗷诶!你最近怎么了感觉整个人都变了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听着朋友的询问Nic可算是知道以前Toei那厌恶的目光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心情更加的郁闷而又气急败坏的再次甩开朋友搭上来的手臂。


        [你们见到那个Em告诉她别没事来烦老子!你们要是敢把老子电话给他就宰了你们!老子已经改邪归正了!没时间!走了!]说完加快步伐的离开了,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视一脸懵逼几秒后发出爆笑。


       [诶!你们听见了吗!Nic这个家伙居然说他改邪归正了!!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哈哈哈哈以前跟正直学霸Kla天天一起都没见他改邪归正!现在说这个...哈哈哈哈]


       [典型的我觉得我能行!!奥利给!]


       [奥利给什么意思?]


       [嗷~中国的流行词你们不知道吗?一群土鳖!]


................................

 

       Nic从回忆中回神此时此刻看着在门口站着的Em瞬间不想出学校了,不然去学生会教室蹲着做做题吧马上要测验了,做着打算Nic就准备转身落跑但是却在这时看到了校门口一旁听着的保时捷,一瞬间Nic胸中腾起了一丝奇怪的感觉,Nic的直觉告诉他这辆车里坐着的人就是他这段时间一直想着念着的人。


       不自觉的Nic迈着步子朝着车的方向走过去,而坐在车里的Toei气得银牙紧咬的时候目睹了Nic的所有表情,看向Em时毫不掩饰的烦躁跟突然看向她这里然后迈步走过来,Toei瞬间将之前的生气抛到九霄云外整个人无比紧张,隔着挡风玻璃看着Nic看着车走过来,明明可以确认Nic是看不到她的,但是却又像是被发现的感觉两人四目相对。


       就在Nic离车还有不到十步距离的时候前进的脚步突然被一个俏丽的人挡在前面阻隔了去路,Nic再次升起不耐烦的神情看向Em,Em则是依旧笑的一脸美丽。


       [Nic人家等你很久了站的脚都痛了!你在往哪里走啊!]


       Nic保持距离的往后退了一步面无表情的冲着Em[你脚痛关我屁事!]


       说完侧身准备绕开继续往车的方向走,但是Em听到Nic的话却是眼神闪过一丝屈辱,Nic是这么多男生里第一个跟她这么说话的,她在哪不是都是被护着的Pun都不会跟她说重话的但是Nic却是从头到尾都对她不屑一顾加上跟Pun完全不同的帅气,从外表就深深的让Em的心蠢蠢欲动,这让她怎么甘心于是Em在Nic侧身绕过她时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腕。


       被拉住手腕的Nic瞬间像是沾上了什么脏东西第一时间猛地甩开了Em的手,然后却是抬头看向那辆保时捷一时间两个月前站在天台上Toei带着像是看垃圾眼神看着他痛斥他恶心的画面瞬间浮现在眼前,好像之前想不通的事情在这瞬间都打开了了然的大门。


       回过神Nic再次看了一眼车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的侧身看向被他刚刚用力一甩手而摔坐在地上的Em,人群来来往往看戏的人逐渐多了起来,Nic没有觉得任何尴尬而是反而非常满意现在的状况。


       Em摔倒在地上腿直接擦破了但是Nic却没有任何怜香惜玉,走到了Em面前却没有要伸手拉起的意思而是放大声音的开口。


       [Em!我不管你是不是隔壁修女高学校的校花什么的,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吧!老子有喜欢的人了对你没兴趣!不要缠着我!以为靠着你这张脸就想搞定我?你看看我这张脸像是没见过好看的女孩子的土鳖吗?我最后在提醒你一次不想校花变成笑话就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懂了吗!]


       Nic的一番话瞬间引起了周遭的骚动。


       [她是修女高的校花Em?她不是有男朋友吗?]


       [对对对!就是私立男高的那个很有名的那个.....]


       [长得很帅笑起来很好看的之前我有见过!!]


       [有男朋友怎么还追我们学校的人跑到这来啊???噢诶...腿看起来是挺长的劈腿横跨三条街!]


       [就这还校花?还厚脸皮来追我们唯一的草了......真恶心]


       被周遭羞辱的声音强烈刺激着Em的自尊心,但是她现在比起气愤更是恐慌因为这么多人都把她认出来了,如果被Pun知道....想到这Em只能羞愤的捂住脸使周遭拍照的人没办法拍到她的脸,抬起头求助的看向Nic她想说只要帮帮她,她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他面前,然而Nic此时的目光却是一直盯着眼前的车,半晌后Nic丝毫不顾及周遭的人群冲着车大声说了一声。


       [我知道你!我的感觉不会错的!你平安回来就好,回家开车小心。]


       说完看都不看还跪坐在地上没起来的Em迈着长腿穿过人群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内,而Toei坐在车内依旧是紧紧的攥着自己的手机神色复杂,看了一眼坐在地上哭泣的Em眼神里除了嘲讽没有任何表情。


       紧接着看向Nic离开的方向Toei咬了咬唇即刻发动车朝着那个方向开了过去。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