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33

第三十三章


          Metthanan家族的股权在老一辈创业时的需要资金因而分散的股权,从一开始的家族掌舵人持股百分之四十在近年的家族壮大快速发展回收股份,在Tin的爷爷去世后将已经回收百分之七十的股份分成了两部分,百分之四十五给了陪同自己打下这王朝的妻子,也就是三兄妹的奶奶,而另外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给了现在Metthanan家的对外掌控人的儿子,也就是三兄妹的父亲。


        奶奶虽然退居幕后在外养老但是确实把控着家里所有人掌控权从儿子娶妻离婚到生子尤其是三小辈,对于Tin奶奶是溺爱的,在奶奶眼里这个乖孙是来的晚了些但是并不影响在她心里Tin就是未来继承人的人选。


         对于Toei奶奶也是疼爱却忧愁的,因为在这个家里不需违背她的人,可是偏偏Toei是Tin一奶同胞她满意的儿媳妇生下的孩子,如果是跟Tul 她就不用这么愁了。


        明明模样乖顺却对认定的事情死不回头,就连她最讨厌的Tul这头饿狼都得在她面前变得温顺,但是偏偏这个最小孙女却每每对她安排的事情就算害怕的浑身颤抖也丝毫不隐瞒眼里的不满,太容易被看清楚的个性在她们这种家族里是大忌,偏偏这丫头就是不自知。


         原本奶奶的遗嘱是不准备给这个蠢丫头留一点的东西的,因为终究是要嫁出去的孩子只需要顶着Metthanan的家姓就可以了,但是自己的身子每况愈下看着已经长大了的孩子,奶奶是忧心的尤其是Tul,Tul是自己儿子娶的第一任妻子,跟法国女人生的孩子在她眼里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自己儿子,所以她想方设法让两人离了婚,让儿子娶了第二任妻子门当户对她甚是满意再加上有了Tin跟Toei,让这位掌权人一度觉得没有Tul就更完美了。


        从Tul小时候奶奶就没有给过他好脸色,从没在外承认过她有他这么个孙子,尽管这孩子聪慧走漂亮但是奶奶的眼神从来都是冷漠的,当Tin出生后在Tul被绑架时奶奶甚至期盼着他就这么死掉。


        但是Tul没有死他被父亲平安的带了回来,一进家门的Tul看着家里张灯结彩,单纯的抱着一丝是希望是欢迎他回家,结果却是奶奶宣布年仅七岁Tin是未来家族继承人的日子。


        而那天Tul记得这位威严的掌权人奶奶对他说了一句话。


      [Tul你为什么没有死在外面?]


        那年Tul15岁他站在角落看着面前温馨相爱的一家人红了眼眶,泪水从眼角落下,一股恨意从心底蔓延但是就在这时他没有注意,一个年仅四岁的小女孩费力的将沉重的椅子拖到他旁边爬了上去,站在椅子上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摸掉了他的泪眼笑的一脸天真无邪。


       [哥哥为什么要哭呢?]


         看着年幼的Toei伸手握住她软糯的小手,Tul笑了在一开始这笑容温和美丽而一瞬间变成了宛如地狱的罗刹,一瞬间吓哭了站在凳子上的Toei。


        自那之后Tul就变了一个人他成天带着微笑面对所有人,他优秀到走到哪都自带光效,在学校师长对他赞不绝口,18岁开始进公司工作合作伙伴对他赞誉有加一步一步朝着那个要夺回自己应该拥有的目地进发。


        他哄骗弟弟让同样在15岁的Tin陷入吸毒party被遣送回国,回国后让所谓的朋友勒索威胁让他知道所有的人都背弃他没人愿意跟他做朋友甚至真诚相待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未来指定继承人是个什么模样。


        嘲讽Toei在每个年龄段该有的天真,让原本亲近自己总是带着温软笑容的Toei失去那单纯的笑容,把她推开到一边没有做过任何大哥该做的反而是让还没长出坚实外壳的少女先一步领略到了人心的可怕。


        而不久更让Tul觉得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同样在15岁的Toei居然春心萌动了,第一时间看到资料上对方的脸Tul就知道,这次不用他动手就会有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那段时间Tul无一不在处处留意着Toei,看着她增加学习时间到半夜,在厨房被溅起的油烫了一次又一次,拿着刀切萝卜切的歪七扭八切到多次手,疼哭了一次次又再次站起身继续,Tul越发的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那天的到来Tul跟从美国赶回来的Tin去接Toei,那天下着大雨看到狼狈不堪的Toei,Tul不自觉的尽是比Tin先下了车,但是Toei看到他的一瞬间反应却是吓得向后退,而看到Tin却是扑上去,Tul还是笑着笑的让福叔冷汗直流没人看到他揣在口袋里紧紧死握的拳头。


        之后毫不留情的将一直长在父母身边的Toei送去美国她最怕的奶奶那边,日复一日对Toei做出的任何事情不屑一顾,完美做着外界认为的Metthanan家的长子娶妻生子终于奶奶终于扛不住了,原本想利用舆论让她低头结果最后得知奶奶根本没有要改遗嘱。


         Tul没有任何情面的将Tin跟他那个小男朋友Can的接吻照片甩到了已经病重监护的奶奶身上后转身离开。


       但是病床上的老人死死的扣住照片颤巍巍的说[就算是这样你也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我一分钱都不会留给你!你……你这辈子只配给Metthanan家打工!永远只配在Tin面前低着头永远抬不起头!!咳……咳]


        遗嘱是在葬礼后颁布的,奶奶手上的百分之四十五的股权给了儿子百分之五,给了Tin百分之三十,而原本在应该得不到任何的Toei却也被给予了百分之十,奶奶私人名下的不动产全部转到了Tin的名下。


        这一消息的颁布让从美到泰的经济圈都震惊了,原本优秀的长孙一分钱都没有得到反而是还在上大学的二孙子得到了尽百分之八十的家产。


       Tul这天晚上看着报纸喝的大醉坐在阳台朝着天空笑的疯狂耳边全是奶奶那一句“你这辈子只配在Tin面前低头永远抬不起头”


       而就在这时他房间的门被敲响,随后一个窈窕少女走了进来,即使补上淡妆也提不起少女的气色,只见少女拿着一份文件走上前在Tul身边坐下来。


      [没让你进来就自己进来,这么多年的礼仪都白学了?]


       少女微微一笑[Tul是我大哥又不是别人!]


       听着Toei的话Tul自嘲的摇摇头笑了笑[真亏你还把我当哥哥……从小教你到大愚蠢的善良不能有,长这么大了还是这样……]


        Toei没有反驳而是认真的看着Tul。


       [Tul哥这么多年很辛苦吧……]


       [辛苦什么!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还有弟弟妹妹给我欺负……有什么辛苦的]说完又再次喝了一杯。


        [我都知道了Tul哥的事,爸爸告诉我的……我以前也一直以为Tul哥只会欺负我,现在反而要谢谢Tul哥这么多年的教导,Tul哥早就知道我这种性格如果不早点知道人心险恶怕是要被人骗得团团转了吧,尤其是我们这种家族我这种是生存不了的。]


       Tul一愣伸手猛敲了一下Toei的头[你不用同情我……我只是找乐子而已,看你天天傻了吧唧那样就想让你哭……]


        Toei听闻再次正声[Tul哥我没有同情,只是作为谢礼想给Tul哥一点东西]说罢将手上的文件递过去。


        Tul推开再次喝了一口酒[我不需要你的感谢]


         Toei此时改口[不这不算是谢礼,这是哥该得的我放在这,Tul哥要记得看!]


        说罢起身离开了Tul的房间带上门随着门[叩]的关门声,Tul看向Toei留下的文件,不用打开他都知道里面是什么,再次猛灌一口酒Tul轻声到。


        [是真的蠢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真的是愚蠢的善良……]


         这时一阵风吹来吹开了放在Tul身边的文件,上面赤果果的标题写着英文。



        “Share transfer”

          翻译出来就是“股权转让协议”




         没什么好说的一股歪风的Metthanan家养了个好妹妹

评论(1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