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30(Klano )

第三十章

 

从远方行驶来的车停在了Nic面前,放下车窗户来人不是别人正是Toei的大哥Tul,Tul笑着看着垂头丧气的人摇摇头。


[我早就说Toei那个丫头眼光不行Tin还跟我甩脸,一个只会看着心上人跟别人走连对视都不敢的人,呵....就为了你这种废物愿意三年前让我送出国受罪,我这个妹妹真不知道是说她蠢还是说他单纯。那个Sam虽然也是个废物但是起码比你小子敢多了,看来今晚一过我妹夫人选就要定了啊。]说完Tul升起车窗准备进入大宅但是Nic却突然开口了。


[等等...你说三年前被你出国什么意思?]


Tul听后若有所思似乎是在考量要不要告诉Nic,随后打开车门下了车跟门口的保镖使了个眼色,保镖立刻上来将车开进了大宅,然后Tul走到了Nic旁边笑着开口。


[也没什么就是在我跟Tin准备让你父母失业打断你腿的时候我那个愚蠢的妹妹过来求我让我只要放过你她什么都愿意,我还是第一次见她那副模样低下头来求我,本来还以为你是个多有骨气的人,结果知道Toei不是那个可怜的T就这副模样了。当初答应她看来是做了件对事让我三年后看了让那个丫头低下头的就是为了你这么废物。]说完Tul在没有理会Nic转身走进了大门,一旁的福叔见状立马迎上来跟在Tul身后小心翼翼的说。


[小姐已经跟Sam少爷走了!需要增加人手过去吗大少爷!]


Tul听后停下脚步瞥了一眼门外。


[去吧]


福叔听罢连忙低头推下去安排,正就继续准备往前走就看到主宅门口Tin站在那,两人对视Tul依旧是笑着,Tin则是面若冰霜。


 

Party是在著名的沙滩酒店举办的来参加的都是年龄背景相仿的Sam的朋友,从Sam跟Toei一走进场地就赚足了人群的目光,Toei到了party不接受任何Sam的互动,一直像个木头人冷漠的站在一边,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摸索着手上的手机,一旁的Sam也是不急就站在不远处看着Toei,脑海里今晚龌龊的画面已经历历在目,想着Sam的笑容越发的肆意。


这时出现了两个人让原本得意笑着的Sam皱起眉头甚至脸色都变得极其差,就看Pun带着No走到了Toei的近前,Toei看到两人露出了今夜的第一个微笑,这样温和的模样是Sam没有见过的,从第一次见面Toei对他的态度就是冰冷的,这种差别对待让Sam逐渐变得扭曲丝毫不掩饰的恶狠狠的盯着Toei的方向。


Toei看到走上前的Pun跟No,两人脱去校服穿着休闲的便装本来就有着好底子让两人站在一起空气中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Toei无语笑着吐槽。


[你们来啦!嗨走哪都让我当电灯泡!]


No还是依旧对跟Pun的关系非常害羞摸着脑袋皱着脸表情丰富的不得了,而Pun就是依旧温和的笑着[Toei放心吧今天晚上不管怎么样我跟No都在的]


No随即跟着点头[起码Pun这个未婚夫的名头还能镇镇场子!]


Toei听着也是皱起小脸[No你该不会在气我还没取消婚约吧!你放心啦这事完我就回美国那边去说服奶奶!]


No听后慌忙的挥着手[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Toei笑着觉得叫No的好像可爱细胞都很多的样子,再次看向Pun[你们那个还没?]


提到这个话题两人瞬间都沉默了,Toei不禁叹气这俩也是够纠结了,摇摇头再次看向入口处。


而在Toei不远处的角落一个随便的穿着只用外貌就让所有人对他瞩目的少年拿着一杯酒喝了口,这人不是Kla还能是谁,Kla原本还以为这个party查人会很严格,结果进来的时候门口的礼仪看到他直接把他就迎进来了,kla坐在那同样看向与Toei相同的方向,心中暗暗思索自己这个朋友不会真的不来了吧!!在看看向Toei,Kla有种预感这怎么看怎么像个局,布局的人表面上是Sam但也是布局大佬的Kla,心里有另一个声音一直在说布局人其实就是Toei本人,而目标就是冲着Nic去的,而这只是感觉Kla没有任何证据。


但是Kla感觉如果今晚他老铁没在这里出现,那Toei将会变成这辈子Nic都别想触碰到的人。


Kla也非常不理解他这个朋友到底怎么想的,有困难就去克服不就好了,明明都告诉他了Toei的心还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模样,如果换成是自己早就抱得美人归了,还有时间在这磨磨唧唧不能理解。他跟Nic玩闹归玩闹心里还是向着朋友的,况且还是No的弟弟,但是现在只能靠他自己了别人帮不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Party各种游戏做了一轮又一轮,Toei依旧是只跟Pun聊天拒绝其他人所有人互动,都是圈内人知道这大小姐背景旁边还站在人家的未婚夫也没人敢上来硬拉,但是聚会到了尾声喝了不少酒的Sam终于是忍不住了跟身边的人使了眼色,接着No这边接到了挂名女朋友Yu的电话说回家路上遇到了的奇怪人向No求救,No顿时脸色大变纠结的看了一眼Toei跟Pun。


[出什么事了?]Toei跟pun同时询问但是No已经顾不上回答给了Toei一个抱歉的眼神转身就着急的走了,留下的Pun一脸疑惑,Toei见状看了一眼不远处举着酒杯冲着她笑着的Sam了然于心,Toei见状直接上前拉住Pun的衣角。


Pun以为Toei是害怕了还是非常绅士的微笑着[放心吧Toei我会陪着你的!]但是却见Toei摇摇头推了他一把[去追!怕是出事了,No可能解决不了你快跟他一起去!]


Pun想了想还是摇摇头[不行,你太危险了一个人在这里!]


Toei一把抓住Pun的袖口[你现在别给我摆绅士风度了,到时候如果No出事了你后悔都来不及,还有有些时候不要对谁都太温柔了Pun,你把你的温柔就专门对那一个人就行了!快去!]


Pun皱着眉在纠结[你真的没问题吗?]


Toei点点头[放心吧!]


Pun见状正好点点头[那我先走了你有问题随时打电话!照顾好自己别....别喝任何人给你的饮料。]


Toei笑着点点头目送着Pun离开,这突发的状况让远处暗中观察的Kla一惊,本来想着Toei身边还有两个人如果出事加上自己应该没问题,但是现在Pun那个黑心鬼跟那个光头No居然离开了,Kla原本还有点忧心但是却在这时看到了只身下个人的Toei没有任何惧色,看着那边Sam举起酒杯然后将酒全部倒在地上转过身不在看他,气得那边Sam脸色骤变而转过身的Toei却露出了让Kla非常熟悉的笑容。


难道.....Kla这时脑海里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这就是个局,布局人就是Toei。]


 

聚会逐渐到了尾声但是令Sam兴奋的高潮就要来了,就看他做戏的被狐朋狗友簇拥着走向Toei,另一边的Kla也站起身慢慢的靠近这边,周围的人群逐渐都聚了过来将两人围在中心。


Sam招招手立刻从远处走来了一个服务员拿着托盘,上面放了两杯酒Sam端起一杯递给Toei,Toei意外的没有反抗淡定的接过,对于这样态度的Toei,Sam满意的笑着端起另外一杯。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美人,我爸朋友家的女儿大名鼎鼎的Metthanan家的大小姐!让我们干了手上这杯酒欢迎Toei小姐加入我们的派对!!]


说罢周围的人开始开始在酒精作祟下疯狂起哄,Sam一口干了手上的酒后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看向Toei,像是怕Toei反悔不喝甚至拿出手机示意快点喝,Toei看着手上的酒像是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的再次看向入口处,但是除了服务员礼仪依旧是没有出现那个她等了一个晚上的身影。


Toei笑了像是自嘲一般将酒杯缓缓靠近自己唇边。


“Nic!说起来可笑虽然甩开你的手说着我不信但是你那晚说的话我都信了,每个字每句话都信了,就像是耍小性子我也不想就那么屈服了,所以非常幼稚的想着是不是可以在给我们一个机会,不!不是一个我给了你三次机会,但是口口声声说着再不会放开我手的你连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甚至一个电话都不敢,Sam这个蠢货以为拿那个破视频就能威胁我,他也得看有没有媒体敢报道,我哥那么高调的人有媒体敢爆早就爆还会等他?我故意让Kla跟No哥听到我们的对话就知道No哥一定会告诉你让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出现你没来,我告诉Pun如果你去找他,让他想办法气气你但是你倒是把他气的不行,放弃我了吗?Nic你是怎么做到一边拉着我手说着不放开又遇到一点困难就立马放弃的?但是我那天看着我的眼神让我一遍又一遍的给自己希望,我依然在等着你给你第二次机会变相的通过Can哥告诉你我家地址,你终于是出现了却是在最后一刻但是为什么要躲开我的眼神?为什么不上来带我走?心在痛我依然在说服自己,直到现在....Nic....是真的这么轻易就放弃我了吗?”


Toei回想这事情发生到现在的每个细节露出的笑意自嘲又心寒,这时Toei余光看到了人群中的Kla脸色沉重的看着自己,看到这样的Kla,Toei越发觉得自己幼稚又可笑,连Kla都来了口口声声说爱我的Nic你在哪呢?


想到这Toei闭起眼睛一仰头手一抬就准备将酒灌进嘴里,Sam看着笑意越发放大身边的人依旧在起哄,就在这时有两个身影同时动了,Kla心里一边骂着不争气的Nic一边用力的拨开人群想冲到Toei身边夺下那个酒杯,但是却么有那么容易眼看着酒就要进嘴了突然从另一边冲进来了一个人喘着粗气冲到音响区一把夺走麦克风大喊出声。


[Toei!我来了!!!]


酒已经到了Toei的唇边这时听到这个期盼又熟悉已久的声音,Toei闻声看去就看到Nic换了一身非常正式的衣服,虽然不是什么高档货但是也算是花关了他的储蓄,一看就是匆匆赶来的模样头发都有些微乱但是因为长相好这也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了。


[Toei,对不起我来晚了。因为你家实在太偏了我根本打不到车,对不起让你等那么久。]一边说Nic一边向着Toei走来,周围的人因为酒喝多了谁搞事都助兴瞬间场子又热了起来,但是Sam的表情却是非常难看,Toei就差一点点就喝了结果突然出来个小白脸搞毁了这一切,此时的Sam恶狠狠的盯着Nic随即就朝着自己随从使眼色,随从得要示意立马点点头三五人从四面八方向着Nic走去,但是走到一半都纷纷被突然出现的黑衣保镖堵住前路按了回去。


Sam见状惊的看向Toei,但是Toei此时的目光全部都在向她走来的Nic身上。终于走到Toei近前的Nic看着望向他的人声音都有点颤抖但是还是鼓足勇气开口。


[你哥哥说我是个没用勇气的废物,我却是的!我退缩了看到我们的现实差距退缩了,明明说着不会放开你却还是犹豫了我就是个胆小鬼,我想了很多其实都是没用的,想了那么多唯独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无论如果都一直向着Toei你的我这颗心。Toei...对不起...久等了。]


语毕四周被这突然的表白刺激的嗷嗷起哄,Toei死命咬着唇不让自己出声将眼泪硬憋回去,但是依旧双眼通红一脸委屈的看着Nic,Nic放下话筒旁若无人的俯下身捧着Toei的脸将还是有些忍不住流出的眼泪擦拭掉。


但是下一秒就被Toei用力将Nic的手打掉,就看Toei一脸委屈哼的转过身。


看到这幅场景一旁的Kla也是呼的松了口气,看着好友的模样摸了摸头看向另一边面容已经扭曲的Sam,此时Kla突然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走到他旁边将原本Toei要喝的那杯酒递给了Sam,Sam此时正在气头上想也没想的结果猛灌一口。


还没等Nic与Toei再想说什么灌了酒的Sam开始上来找麻烦。


[Toei你知道你不听话的后果吗?]sam喝完Kla递过来的酒后走进面容已经变得扭曲的问道,但是下一秒Sam整个人就被Nic一拳打在脸上摔了出去人群顿时发出惊呼声。


就看Nic站在Toei前面将人护在身后看着摔倒的Sam。


[家室再好也教不会狗当人是吗?]


听到眼前突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居然敢骂自己是狗被人从小簇拥惯了的Sam当时就疯了的想站起来找人算账但是却突然一阵头晕浑身发软的依旧指着Nic。


[你居然敢打我你知道我什么背景吗?]


[你什么背景?]此时站在Nic身后的Toei声音传来,接着走Nic身后走出来一脸的不屑一顾。


[一个需要我们家大笔资金资助的政客家族,我早就说过了吧你爸来还能吓唬我,你算个什么东西?]


[你个贱人....我明天就把这个视频....]说着Sam就铆足劲费力的站起来忍着一阵阵的头晕冲向Toei,Nic第一时间拉着Toei的手腕往后一拉再次站在她前面,Toei看着这个背影忍不住的嘴角勾起。而Sam则是瞬间被突然再次出现的黑衣保镖按住。


Toei却再次从Nic身后冒出头笑了点点头[你去找媒体发发看吧,就这脑子也想睡我,今天也要谢谢你的招待,就在这时Kla突然站出来开口。


[交给我吧!]


看到Kla的瞬间Nic跟Toei突然开始同情Sam,因为毕竟本来就是要做表面功夫,Toei也就想灌他几杯烈酒让他爽一下,结果Kla这时候居然出来了,Toei当然不会拒绝的点点头。


随后看了一眼Nic,Toei撇过头头也不回的走了,Nic看了Kla一眼后得到Kla追啊的示意连忙追上去,而Kla则是待人走后蹲在已经因为药效意识模糊的Sam身边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脸。


[把老子当女人调戏老子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吧。]


 

 

第二天八卦周刊头版头条《震惊!市长竞选人长子私生活糜烂同时跟男女床照曝光!》并且这些照片又由Sam本人的名义洗出来寄到了正在竞选的他父亲那里。






格式就不调了我眼睛太痛了凑合着看吧!!!都三十章了我开始写之前是准备十章写完的啊!!!疯了.....

评论(1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