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9(Klano )

第二十九章

 

       Kla收到Nic信息的瞬间直接把手机扔出去了。


       [妈的..死Nic老子都低头来当工具人了结果你说放弃就放弃了!!!怎么会认识这么没出息的朋友!!]


       [喂!是不是你把手机丢过来的!!]


       Kla听闻惊的一下立马演员上线一脸单纯但是在看到来人后瞬间眼神闪过一丝顽劣[嗷~手机是我的但是是刚刚跟Pun玩闹的时候他不小心给我丢了,我正在找!砸到你真不好意思!]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Sam,Sam听闻是Pun扔的手机后表情变得狰狞语气更是恶劣明明是年纪小的学弟却一点也不把Pun这个学长放在眼里。


       [这个家伙老子真的死忍他很久了,天天装着一副清高的模样跟老子抢人,等周六老子办了Toei那个贱人看他还能这么跟老子装]说完走到Kla近前一把将手机塞进他怀里挑眉看了他一眼眼里尽是不屑。


       [你这小白脸长得还不错嘛!干嘛要跟Pun那种人做朋友,你这长相我很喜欢啊以后出去报Sam哥哥的名字,哥罩着你]说完还摸了一把Kla的脸然后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


       Kla拿出手帕抹了一把刚刚被Sam摸了的侧脸眼睛从一片纯良变成了阴狠嫌弃的将手帕直接扔进垃圾桶。


       [老子本来不想掺和这事的,但是居然敢把老子当娘们看,周六见了未来市长家的Sam少爷]


       待Kla回到学校将上身制服拉出来颓废的走到正坐在树荫下等待自己的No身边,不理会周遭望来的目光直接一把抱住No开始撒娇。


       [No哥!!我真的尽力了...你知道我多惨吗?我换了衣服去帮Nic要情报在门口还被三个坏学生打劫,我真的很害怕...]


       No还没来得及推来少年就听到居然被三个人打劫连忙侧过脸手捧着少年好看的脸[那有受伤吗?噢诶!!怎么居然还有人打劫啊!!!]


       Kla任No这么捧着自己的脸一脸委屈状[没受伤还好我聪明No哥!但是撒了个谎才逃脱的!哥我又说谎了你不会怪我吧...]


       [这怎么会怪你呢!你没事就好!!]


       [No哥我有事啊!!有很大的事!!!!]Kla继续委屈。


       [啊!不是说没伤吗?到底哪里有问题走吧我带你去医院。]说着站起身就准备拉Kla去医院,但是却被Kla一把拽回来看着No的眼神可怜又委屈。


       [P.No~我不是身上受伤是心里受了伤!!我因为想问消息被Toei未婚夫耍了然后好不容易要到了消息Nic居然说他放弃了,我千辛万苦要来的消息我这朋友居然这样!而且我出学校的时候还被那个缠着Toei的人调戏了...我的自尊心收到了打击...No哥我好难受!!]


       一瞬间被 Kla口中的消息的信息量冲昏了头的No还没捋清楚就看着Kla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样,连忙伸手摸了摸Kla的脑袋以示安慰。


       [Toei订婚了??你被人家欺负是因为之前利用Toei的事吧!那看起来这个未婚夫要比Nic靠谱很多啊!Nic居然说放弃了???他电话里听着很着急啊?嗯...最后你被调戏.....]终于滤清信息的No到最后反应过来Kla被人调戏但是还是更担心自家弟弟的状态。


       听着No更关系Nic的模样把他被调戏直接简单略过,还是因为这个不争气的朋友略过了,Kla真的气得头顶冒烟一下背过身叹息。


       [果然在哥眼里只有Nic,也怪我我如果是女孩子哥会更照顾我一点吧,但是我不但不是女孩子还长成这样!No哥肯定觉得我被调戏都是正常的吧]


       看着背过身的Kla委屈已经突破天际的话语,No一下也慌张了连忙手摸到人肩上安慰。


       [Kla啊~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管是男女都是跟我在一起的Kla啊~只是比较Nic是弟弟....我没不重视你的意思啊!别生气了好不好!]这番话并没有让Kla转过身来,看着Kla委屈的侧脸No瞅了瞅这会周围的人都都走的差不多,咬咬唇还是从后面抱上Kla的脖子头侧到他脸侧抬头看着他[我们Kla这么帅生气了就不帅了...别气了下次我在看到那个Sam帮你报仇好吧...让他见识一下我的泰式无影脚....你哥我踢球踢那么久可不是开玩笑的!!]


       别No气息环绕的Kla虽然是故意表现的生气,但是心里其实是真的感觉很屈辱,没报仇前能得到No的安抚他是很开心的,于是Kla嘴角微微上扬的点点头,但是看着主动环着自己脖子的No又不想这么放过。


       [No哥~谢礼呢!]


       [什么谢礼?]


       [嗷就电话里说的,No哥忘了吗?果然哥没把我当回事。]


       看着突然又开始闹脾气的Kla,No突然想起来是有这么回事,想到电话里Kla说的我想要什么谢礼哥能不知道吗?嗷~真是害羞啊这小子真的,脸皮怎么能这么厚!!但是看着Kla不依不饶的模样,No深深的深呼吸然后朝着Kla好看的侧脸就吻下去,结果就在他就要亲上Kla侧脸的一瞬间,少年突然侧过脸两人瞬间吻在了一起。


       No满脸震惊看着满眼带笑的Kla,No羞愤这个破孩子又算计我!!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No觉得这个吻还是很甜的,Kla非常的主动伸手抚上No的侧脸软舌轻轻撬开了No的唇。


 

       另一边Toei接到了Pun发来的消息有些无语,漫步在自家的花园里转着手机,Nic那晚说的话她嘴上说着我不信心里到底还是信些,一边觉得自己不争气一边又抱着希望,看着大门口仿佛在等待着什么几分钟后又觉得自己荒唐可笑。


       而此时的Nic拉紧窗帘反锁房门坐在地上看着Kla发给自己的信息,跟哥哥从Can那里要到的Toei家的住址,纸条攥在手心脑海里全是那晚Toei流着泪说“我不信你”,脑海里充斥这两个声音“去找她事在人为”跟“反正已经这样了何必在为难自己”


       想起刚刚Kla在No去厨房做速食饭菜的时间收起那只给No哥看的笑容阴冷着脸告诉他Toei被不正经的人缠上,当时的他只是低着头说出来的话只有谢谢了老铁,但是当时Kla的脸色却极其不屑的丢给了他最后一局“我是你朋友我不会说你!但是你知道Toei那个未婚夫怎么说你吗?他说你是胆小鬼”说完Kla那个讽刺的笑容犹如一把利刃直接戳穿了Nic的身体。


       Nic最后什么时候睡着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浑浑噩噩的洗澡拿着包来到学校坐在座位上,来门口偷看的男生女生依旧很多,但是Nic却无心打理恍惚中左边好像有人坐下,拿出书翻看着Nic可以看到女子白皙好看的侧脸,女子好像注意到Nic的目光抬起头看过来眼神中是熟悉的不屑撇着嘴侧过身去朝着Kla的方向,只留给Nic一个后脑勺,Nic却是笑了伸手摸想那长发却在将要摸到的一瞬间女子消失了。


        Nic还是伸着手眼前却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胸口的绞痛感一如既往的袭来,Nic的手缓缓放下摸出那个地址,纸已经被他揉的皱皱巴巴,但是上面的地址还是清晰可见。


       接下来直到周五Nic每天重复着这些画面纸条看了揉,揉了看没有人在给他任何建议,又是再次熬到了放学走出校门的Nic,两眼无神却没有像往日朝着家或者补习班的方向走,而是朝着另一个方向浑浑噩噩的走去,当他停下来抬起头就看到了星期五贵族私立男高的气派的大门。


       为什么来这里Nic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他就这么站在门口看着同时放学往外走的学生寻找着照片中的脸,Nic异常优异的外表运气却非常差的被人妖团发现团团围绕,人妖团一阵动手动脚让Nic烦不胜烦将其中一人甩开,但是那人却手快的从他口袋里摸出了那个纸条,Nic顿时脸色大变的去抢,结果非常不幸的纸条被扯断成两半,Nic看到手上那一半的纸条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被彻底打碎了紧紧的将纸条攥在手里冲着把他围住的人妖怒吼。


       [你们都给我滚!!]


       原本只是玩笑的人妖团也被吓得不清尤其是还是个大帅哥发火真的让他们又爱又怕,人妖团作罢的将另外一半纸条塞回给Nic后赶紧离开。


Nic攥着两半的纸条愣在星期五男校门口,半晌后走到一旁的垃圾桶将纸条扔了进去,垂着头放弃的转身离开刚走出去没两步又返回来开始疯狂的翻着垃圾桶找寻那已经变成两半张的纸条。


       这一动作原本就在放学时间引起了众多人的注意,包括刚好跟No结伴走出来的Pun,只是看到侧脸那一瞬间跟那制服他就认出来了,两人走上近前刚好Nic也终于找到了纸条,但是身上原本干净的制服已经变得脏污不堪,再优秀的外表还是让人退避三舍,但是Pun像是根本不在意的走上前,小光头No也是好奇的跟着一起近前。


       Nic看着手上已经粘上油污的纸条表情如获大赦的舒展开这时余光就瞥到旁边站了两个人,站起身看去就看到了那个他不久前一直在寻找的跟Kla给自己的照片上一模一样的人。


       [终于来了?]


       [什么意思?]Nic疑问道。


       [你不是来找我的吗?为什么还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Pun反问道。


       但是只见Nic垂下眼眸看着手上的纸条淡淡开口。


       [原本是的,但是现在已经不重要了。]说完将纸条紧紧的攥在手心,但是下一秒却看到原本一贯温柔的Pun突然冷脸,连一旁的寸头No眼神中都有些怒气。


      [你知道Toei被什么样的人盯上了吗?你都来到我这了现在又退缩了?Toei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Nic却是自嘲一笑[你是他未婚夫,怎么也轮不到我插手吧]


      刚说完No上前一把抓住Nic的领子[像你这种人根本配不上Toei,连最起码的勇气都没有,以后不要在出现在Toei面前了。]说完拉上了Pun的手腕看向他。


       [明天我们一起去吧]说完给了Nic一个非常看不起呃眼神。


       Pun收起冰冷的眼神看回No时宠溺的温柔似水微笑着点点头后任No拉着走了,留下Nic一个人站在人来人往的星期五私高门口。


 

       最后Nic还是去了地址上Toei家,但是这天已经是party举办的周六,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的时候,Nic站在Toei家大门口再次被冲击了,Metthanan府是占地10莱的两座大豪宅,建筑设计属于地中海风格,简约而不失档次,低调而不失奢华;宅子三面被诺达的园林所环绕,而园林则是由10哥专业园丁细心照料;正面是一个大喷泉,刚好坐落在两座豪宅中间。


       不是一个世界的想法再次在Nic脑海中环绕,门口站着的保镖用冰冷的眼神奇怪的看着这不知道从哪来的少年,院内的主人也没吩咐今天会有人来做客,所以保镖们用全身生人勿近之的气场已经让Nic寸步难行,更别说去按门铃。


       这时突然从远处行驶来了一辆悍马停在了Metthanan大宅的门口,Nic连忙往旁边站了站就看从车上下来了一个穿着休闲但是从面相上就非常惹人厌的男子,男子下车后瞅着门口的保镖示意开门,却直接被拒绝的拦在门外,男子没办法的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却被挂断,男子开始在门口毫无形象的骂骂咧咧接着Nic就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福叔开门]仅仅是四个字也是将Nic的视线拉了过去,接着就看到Toei穿着粉色的露肩雪纺短裙露出白皙修长的大长腿,腰间的蝴蝶结可爱动人勾勒出完美的腰线,长发微卷这披泻而下,原本精致的小脸只是化了淡妆,明明一身暖色却神情冰冷。


       Sam看呆了眼回过神人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马上变身哈巴狗一脸猥琐的打开车门邀请Toei上车,Toei全程无语准备上车就在这一瞬间看到了站在一旁的Nic,瞬间两人都愣住了Nic突然从心底涌上来一股自卑开始逃避Toei看过来的眼神。


       Toei感受到Nic的躲避原本冰冷的表情更加雪上加霜甚至露出了个嘲讽的笑容在没有看Nic一眼的上了车。


       车很快的消失在了Nic面前,Nic依旧站在那紧紧的握住了拳头,愤怒又无力的一拳打在树上。这时星期五男校门前那个平头小子说的一话一遍遍的在Nic脑海中回响。


 

“像你这种人根本配不上Toei,连最起码的勇气都没有”


“像你这种人根本配不上Toei,连最起码的勇气都没有”


“像你这种人根本配不上Toei,连最起码的勇气都没有”


“连最起码的勇气都没有......”


 

       Nic自嘲的笑了....没错说的一点也没错...他就是个胆小鬼,当不起眼的T变成了高贵的大小姐Toei,什么都没有的他凭什么......


 

         这时一辆熟悉的车向着Nic这边行驶而来停在了他面前。



     晚上应该还有一更....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