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28(Klano )

第二十八章

 

       当Kla换好高中制服站在星期五私立贵族男高门前的时候一阵感叹,他其实也是要进这所高中的但是谁让当年一眼看上了No哥打着陪兄弟读书的幌子实则为了追老婆去了现在的高中。他换衣服也是因为其实这两个学校的制服非常像了不同的就是他们没有校徽跟左胸口的刺绣不同而已。


       就在Kla感慨打算混进学校照人的时候突然从角落窜出来三个人一副要打劫的架势,Kla从小到大还真没人敢打劫他一瞬间他也楞了一下。


       [喂!小子识相点!把我们要的交出来!]


       [哦!你们要什么?]Kla回过神语气非常平淡的询问。


       [今天算你小子运气不好正好撞上我们今日计划的最后一个!别以为你没戴长得又帅我就会放过你!!把你们星期五男高的校徽交出来!]三人嚣张的说道。


       Kla听着突然一笑拿出手机装模作样的摆弄[嗷~你们的话我可都录下来了,我是星期五男高学生会的,最近同学反映有人频繁在校门口被打劫校徽引起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现在人证俱在而且别想抢走了事,回头看看吧]


       三人听着非常听话的回头就看到了校门口的摄像头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愤怒的转回头然后就听到Kla继续说[OK!现在你们几个人脸也被录进去了!我现在把手机给你们你们敢拿吗?]


       三人瞬间气得咬牙切齿但是又没有办法语气怂起来[啊哈哈哈这位同学!!我们不是那个意思误会都是误会!!!]


       Kla瞬间皱着眉头[误会啊~但是误会也得解释清不是吗!]


       三人听后相互对视一眼带头的人服软的说[只要你说我们都可以!!]


       Kla笑意放大看了一眼自己左胸制服上空空的[把你们抢的我们学校的校徽全部交出来!]


      三人听后像是如获大赦赶紧掏口袋将这阵子打劫的校徽全部双手奉上,Kla瞟了一眼三人手上的校徽突然眼神在其中一个上面挪不开眼,就看上面用小刀刻上去的两个字母No,光看到这两个字母都可以让他心情飞升,于是伸手拿过别在了制服上然后把所有的校徽抓着装进口袋然后把三人甩在身后大摇大摆的进了学校。


       在男校里突然出现一个不熟悉的面孔也不会引人注意前提是你不遇到星期五学院的天使姐妹团的话,像Kla这种运气爆棚的人怎么会遇到,Kla很轻松的就摸到了学生会的教室看到了正在里面打理文件的Pun,如之前Kla查阅的资料上显示的是个从外表上就非常温柔的人,Kla直径走了进去顺便反锁了门,而听到关门声的Pun抬起了整理文件的头。


       Pun看到来人虽然有点意外但是还是温柔开口[嗷~Kla!穿着别的校服也能进我们学校不愧是你!]


       Kla眉头一挑[你知道我?]


       Pun微微一笑直接略过了这话题[有什么想知道的说罢!]


       Kla眼神闪过一丝诧异拉了个凳子坐下[最近有个人缠上了Toei你作为她未婚夫不会不知道吧?]


       Pun放下手里的文件[Sam?嗯..知道..不过为什么是你来问我?]


       Kla听到这此时已经了然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调查的很清楚嘛Pun少爷~]


       [我没做过那种事是Toei告诉我的,你这个校徽...]


       Kla看了一眼胸前的徽章瞬间眼神也变得危险起来。看到这样眼神的Kla,Pun突然想起Toei上次说到的事情笑了起来。


       [我听Toei说你很会跟人做交易?那我这有个交易要做吗?]


       Kla冷淡开口[什么?]


       就看Pun再次露出他那个招牌微笑指着他胸前的校徽[把这个给我!Sam周末的party信息就告诉你!]


       语毕学生会教室突然静谧了下来整个空气中突然弥漫了一股威胁的气息只需要一点火星就会爆炸,Pun还是那副表情没有变化但是Kla却是已经将脸冷了下来,只要跟No牵扯上的关系他都没办法让自己冷静,一边是好友一边是No,Kla当然一不做二不休放弃了Nic,直接站起身转身就走出了教室,看着冲出去的Kla,Pun笑意更甚。


       Kla的步伐特别快胸中难以按下的怒气让他的眼神都变得极其可怕,但是就在这时突然身边传来一声。


       [嘿No!]


       Kla听闻一惊然后闻声看去就看到一个光头少年背着吉他也同时闻声转来,一瞬间Kla如同被棒击。


       [死Pun居然耍我!!我这个脑子真遇到No就当机?这个学校的破校徽老子这么当回事干嘛啊!!]


       重新回到学生会教室冲了进去将胸前的校徽拔下来。


       [居然耍我Pun?我好像没有什么惹到过你吧!]


       就看Pun依旧微笑着抬起头看着有些暴怒的Kla。


       [Toei是我朋友,这就算是为朋友教训你一下吧!]


       听到Toei的名字Kla还是有点小愧疚的这点愧疚让他冷静了下来再次看向Pun,将手中的校徽扣在他面前的桌子上。


       Pun拿过那个校徽看着上面刻着的No露出了最为温柔幸福的笑容,看着这样表情的Kla突然明白了什么但是却不准备问出口而是继续询问。


       [你跟Toei.....]


       还没说完就被pun站起身直接打断。


       [Party的具体消息我会发给你,帮我给你朋友Nic带句话,如果要当个胆小鬼那就再别出现在Toei面前了。]说完直接走出了学生会教室。


       Kla跟着出来看着慢慢远去的Pun的背影心里直接一咯噔接着就收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发过来的消息,打开一看是周六Party的具体消息,Kla看着信息盯着半晌突然手机开始响了起来,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忍不住的嘴角带着笑意Kla连忙接起电话。


       [噢~No哥!...嗯...要到了...我会发给Nic的..感谢吗?No哥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谢礼吗?嗯...我知道了..晚点去接你好嘛?呃呃呃...车你开...嗯拜拜]


       挂掉电话不知想到了什么Kla突然一惊的看向Pun消失的方向,然后再次若有所思的看向这个短信消息随后按着转发给了Nic,但是却收到了Nic一条差点没把Kla气死的回息。


 

 

       [我放弃了Kla,我跟她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是还是谢了老铁...]


评论(1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