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14(Klano TC)

     第十四章

 

         Kla觉得什么是比现在让他觉得更美好的事情了,自从那次Pno主动要求两人一起吃饭后,就再也没出现之前逃跑事件的发生,反而每天早上Pno都会主动的站在门口等着他,看到他再也不是转身就走而是会绽放一个有些害羞的微笑挥挥手。


        但是让他很不爽的是每天早上的二人世界会突然插进来一个Nic,今天也是一样开车送No去学校,No上车的一瞬间后车门就被拉开接着Nic就一点也不见外的坐了进来,甚至直接忽视掉Kla投来带刀的目光无惧的给了Kla一个你能奈我何的眼神。


        [下去]


        [不]


        [下去!]


        [就不!]看着Nic这贱兮兮的眼神Kla简直上冲上去戳瞎他。


        [老铁,你难道没听说过当电灯泡者死吗?]Kla狠狠的眼神威胁。


        [哥!我一起走不打扰你们吧!!]


        这边No当然是觉得没关系跟弟弟男朋友一起走这不是很正常。


        [当然!]听No说完Nic直接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冲着kla笑漏一口白牙。


        [听到了没Kla少爷!]说完还给直接甩给Kla一个你能奈我何的眼神。


       这时的Kla只能忍气吞声笑的咬牙切齿任不愿服输的说。


        [呵,我也没说不行啊!弟弟]


        这一个弟弟可是让这Tech二兄弟一个羞的满脸通红一个气得咬牙切齿。


        No尴尬的咳了两下想起自己那天回家窜进Nic房间吞吞吐吐的告诉弟弟自己跟他好朋友Kla正式交往的事情时,就看见弟弟一副一点惊喜也没有的样子非常平淡无奇的丢给了No一个反应词。


         [哦]


         No从弟弟房间里溜出来后还安慰自己弟弟平时就非常关心自己的,一个一个电话的打现在这么反应肯定是为了让自己宽心吧!啊!No真的是幸运啊居然有个这么好的弟弟还有个那么帅的男朋友。


       想到Kla那张脸No还是经不住的红了脸,脚步更加快速的跑进了自己屋里,其实No真的不知道正是他的好弟弟不然他也不可能这么快就上了贼船,但是Kla帅那是真的帅!


        拉回思绪No悄悄瞥了一眼一旁开车的Kla,No这时才注意Kla与三年前第一次见那少年气息耀眼的模样与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三年后坐在他旁边开车的模样显露给他的侧脸瞬间让No觉得这样的Kla其实已经非常有男子汉的模样了呢,帅是更帅了棱角分明勾勒出完美的侧脸认真的注视着路况,真的是很帅呢!


        [pNo,我这么吸引你吗?一直盯着我看!]


        [我才没有看你!!我只是....我只是对那个....]


        听着身边慌张的声音Kla觉得真的是一分钟都没法放下这样的No啊!


        [呃...Pno~想看任何时候都可以,但是现在可以不要这深情的一直盯着我吗?Pno这样我都没法好好开车了!]

No简直是说不出来话了瞬间脸红着把头扭向左边窗外,嘴角却是忍不住的勾起。


       坐在后座的Nic仿佛早有防备一坐上车耳机就戴起来了,眼罩戴起来开始两耳不闻车内事一心只想养养神。


        到了大学No看向Kla挥挥手小声[那我先走了,谢谢你送我Kla]说完正要去拉门却被Kla一把拉住手腕。


        [Pno~我还没讨到我的谢礼呢!]


        听到这话的瞬间No就感觉好像马上要发生什么让他羞死的事,接着事情就发生了就看少年越发的靠近伸手一把按开他身上的安全带,然后一把搂住了他的腰,两人瞬间呼吸越来越近看到慢慢放大的Kla那张帅脸,No非常紧张的闭上了眼睛接着就感受到唇上一温,接下来对方柔软的温舌直接敲开了自己的唇齿勾搭着自己,男人都是感觉No1的生物No也一样,仅仅是一瞬间No就很主动的回应了起来,甚至忘记了车后面还坐着的Nic。


       感觉到车停下来有一会会的Nic正在犹豫要不要取下眼罩,手刚摸上眼罩突然心里警钟大作,Nic此时突然觉得直觉告诉自己千万别手贱把眼罩取了。


       最后No是硬把Kla推开打开车门溜了,因为在吻下去就完蛋了Kla的手都已经透过衬衫摸到了自己的腰线,遵守着自己是个还要上课的好学生,No一把推开人跑下去合上门前冲着满脸委屈模样的Kla挥挥手满脸通红的憋出几个字。


       [Kla下午..见!路...上小心]迈着大长腿嗖的不见了踪影。


       车内的Kla透过窗户看到No那跑掉的背影摇摇头的露出了个大灰狼的笑容。


        [Pno,你真是可爱的让我想把你永远的藏起来不让任何人发现啊。]


        [呕~我都要吐了!你差不多点吧朋友!!]


        Kla狠狠的瞥了一眼此时摘下耳机眼罩的Nic.


        [Nic你知道你这是赤裸裸的羡慕吗!我倒是也想吐,你   倒是给我找个让我有个机会吐啊!]


        [哦诶~你这是刺激我?你等着我这就给Miu学妹打电话。]


        Kla觉得自己这朋友真的是无可救药了一个手搭在座椅上侧过半边身看了看向Nic。


        [以你为我是谁啊,你那种成人游戏对象能让我吐吗?说真的Nic 你什么时候搞定Toei让我好好的吐一下?]


       这几天只要一提到Toe,Kla就发现Nic的神情无论之前多么的神采奕奕都会染上一抹思愁,Kla此时也不在去搅扰好友架起车往学校开去。这样的Kla仿佛又看到了几年前那个叫T的女孩突然消失后Nic有一阵也是这样。


        Kla也是不久前才知道曾经那个让Nic失魂落魄了一段时间的T居然就是Toei的事实,想起自己拿来威胁Toei的那张照片,照片上是当年与Nic和T在同一个补习班放学时,Kla因为约会晚回家正好在离补习班隔了一条街的街边看到T上了一辆全球限量版的跑车,那辆车全球只有七辆,而泰国只有两辆一辆在皇室另外一辆听说被泰国数一数二的商业帝国家族的人买了。


       具体是谁他倒是真的还不知道Kla家虽然也是非常有钱的但是富人也有富人之间的差距,当Kla看到T上了那辆车的时候就觉得这个T很不简单,仔细想想怎么会有人会用一个字母当名字,怀疑上了的Kla就开始注意起这个好友的跟班,不久他就发现这个T对Nic的心坦然若揭,但是这个T长得实在是差强人意让Kla每每想起都不经皱眉头,但是下一秒他就可以看到Nic好像一点也不在意的与这个T接触,要是换他在装也受不了。


        Kla大概也是唯一见过T摘下眼镜的模样的人,那是碰巧那天翘掉补习班却想约Nic吃饭在给Nic发信息让等他来,下课后绕回来的Kla来到补习教室人都早就走完了,站在门口的kla就看见T摘下了眼镜满眼爱意带着羞涩的笑意摸上了Nic的脸,Kla’下意识的就拿起手机拍了照。


       取下眼镜的T跟本没有近视应有的会因为视力突然模糊眯眼的动作,这时Kla就更加的怀疑了加上不久之后他再次的看见了Kla上那辆限量版的跑车,Kla当时私下差过却什么也差不到。这时已经分手的不知道第几任的前女友突然联系了Kla,非常气人的告诉Kla她交了新的男朋友,虽然长得没他那么帅但是非常温柔对她特别好,一比较起来Kla就什么也不是当他最后从这个前女友嘴里套出这个人就是好友Nic的时候,突然一个无聊又邪恶的恶作剧出现在脑海里。


        Kla去故意捅破了Nic在T眼里的一切美好的模样,看着T离开的餐厅的模样原本期待着第二天T来好好找Nic算账,结果T却突然消失了,Nic一天比一天消沉有时甚至经常看着身边位置发呆,这样的Nic没几天就把Kla那个气人的前女友也变成了前女友,但是Nic整个人都像是失去灵魂一样,Kla当时曾经问Nic为什么只不过消失了个T就要变成这副模样。

当时的Nic却只是摇摇头的告诉Kla。


        [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这里非常的不舒服]说着用手指着自己的胸口。


        看到这样的Nic,kla突然觉得自己貌似干了一件非常遭天谴的事情。


        Kla某天乘着两人偷偷喝酒醉酒告诉了Nic,其实是因为他T才会离开那晚Kla跟Nic认识以来第一次被醉酒的好友用拳头招呼了,那晚Nic一直在失态的怒吼。


        [老子说的那些话都是假的啊!!!T对不起啊,把你给我送的东西拿给别人,我可能就是个魂淡吧!]


        Nic之后还是消沉了一段时间但是却很快的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继续当魂淡,在Kla因为愧疚来道歉时Nic搂着他的肩原谅了他,而当时Kla真的也只是以为自己的好友是对T也就只是一时的鬼迷心窍也没太放在心上,毕竟当时年少的他们这种人脑袋里都一样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思绪拉回T就是Toei如果让Nic知道这件事,恐怕这家伙就要疯了吧,Kla从后视镜看着靠着望向窗外的好友全部的事情连在一起,Kla还记得他跟Toei的那个恋爱游戏在最后他告诉Nic,[这个女人你把头扭掉都追不到]时,从电话里传来的的就是Nic答非所问的一句[跟那时的感觉好像啊Kla],当时还觉得是好友脑子有抽了的kla此时只能轻轻一叹,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


        而这边的Toei仿佛那天的失态根本没有发生过一般,除了现在直接把Nic当空气之外就是牵着不同的男生约会过着被所有人宠着的恋爱公主,之前还就只是低调的现在是巴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她今天又去跟不同的人吃饭看电影了!今天是某知名模特,明天是某大学校之月,当被人问起的时候Toei会微微一笑不以为意的告诉众人。


       [就是跟朋友吃个饭啊,没什么]


       就连在感情方面非常迟钝的Can都在某一天跟老公Tin吃饭时一边塞着烤串一边嘟囔问。


        [你妹妹这么多绯闻对象到底哪个是她男朋友啊!]


Tin则是一脸宠溺的给Can擦了擦嘴将饮料推到人嘴边深怕这个宝贝瓜噎着了,一边喂水一边回答。


        [都不是]


        [诶~那还说是约会,约会不是只能跟男朋友做的吗?就像我们一样,对不对啊Tin,Toei不会被骗吧,真的担心啊要是Le这样我都要疯了。]


        Tin非常老妈子的一边给人擦着嘴一边开口[我妹妹可是很聪明的]


       [嗷~那你是说我妹妹不聪明了?死Tin就算你是我老公也不能说我妹妹不聪明]


       [你妹妹不就是我妹妹吗!Cantaloupe]


       [死Tin都让你别喊我这个名字了!!!!]


       说罢就看到Tin一下起身Can还以为自己又说错话惹人生气咬着肉串仰头看着人。


        [Tin我又让你生气了吗?嗷诶~别生气了我错了!!!Tin~~]


        Tin冷着脸在Can身边坐下一下掐住Can鼓囊的小脸。


        [Cantaloupe我是你什么?]


        Can相当困难的把嘴里的肉咽了下去后非常爽快的吐出那两个字。


        [老公]


        [那你老公现在要你亲他]


        [又亲!!!??这今天都第几次了!!!]


        说完就看到Tin抽出一张餐巾纸要给他擦嘴,这时一时玩闹心起的Can眼神变得皎洁突然一把主动搂住Tin的脖子油乎乎的嘴一口啵在了Tin好看的侧脸上。活生生给印了一坨油印子。


        高度洁癖的Tin一僵一脸无语的看着一已经开始捧腹大笑还不忘往嘴里塞肉的Can,一把抓住Can的手腕狠狠一拉瞬间将人拉至面前,低头吻在了Can的嘴角。


       Can被突然动作的Tin吓了一跳感觉到自己嘴角一温,瞬间就开始心痒痒的想要亲亲了,脸往后轻轻一撤抓起一边的餐巾纸将嘴随便的抹了一把后,非常主动的再次搂着Tin的脖子就笑嘻嘻吻了上去。


       Tin也实在拿这个可爱瓜没办法但是看在他主动献吻的情况下,Tin是非常不介意的加深这个吻的,摸着Can那白嫩的脸蛋说实话要不是Tin实在是深深爱着Can就这接吻还带着一股肉串味真的,能让Tin少爷连这都不介意了也就只有Can了。




今天也是想睡可爱瓜的一天呢◝😊◜



评论(28)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