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10(klano TC)

          第十章

 


       一天被五人宣告分手的Toei原本以为今天又要回家看着自己大哥那张惺惺作态的脸一起吃饭了想想就非常的没食欲,但是当他看到Kengkla少爷灰头土脸回来的时候,Toei就知道今天晚饭的事情就又要解决了,本来在Toei的印象里No学长应该很好搞定的,怎么现在看起来Can这边好像要更快一点,于是当两人坐在餐厅里Kla是一脸的吃不下他就是被硬拖过来了。


       所以只能看着面前人吃的非常开心,Toei也不去触Kla的霉头她只是想找人陪着一起吃饭而已了,万一自己一开口这少爷不一定又把什么好主意打到自己身上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Toei吃饭吃饭!


       这时Toei一下在窗外看到了个熟悉的身影放下叉子跑了出去把人拽了进来,这人不是别人正是Can的妹妹Le。


       [不好吧,这样太打扰你了Toei]


       [这么见外干嘛!以后都是一家人了你就当多了我一个妹妹!OK的]


       [哦噗哈~但是感觉看起来还是像我多了个姐姐一样!]


       [随便啦~不用计较那么多!坐吧]说完拉开自己身边的板凳礼仪满分的让Le坐下。


       Le一坐下就看到了一脸愁眉不展的Kla,但是由于不了解Le只存着表面看到Kla主动打招呼回应着红了脸。


       Toei见状立马就是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上去一把遮住Le的眼睛。


       [别看这家伙!!!都是假的假的!!Le学姐!!以后介绍更帅更好的给你!!!别沦陷啊!]


       Kla看着Toei跟防狼一样(你就是啊Kla你在想森么!!)的防着无奈的笑了笑拿起桌前的饮料喝了一口。


       [Toei好歹也是朋友,我伤着心还陪你吃饭呢,你这样我要难过了啊!这位是?]


       [这是Can学长的妹妹,而且kla少爷别装了!!!]说罢招呼服务员过来给Le点菜。


       [你好我是Le]Le看着两人互动觉得非常有意思听着Toei的话还是主动的做了自我介绍。


       对面的Kla也回应着[你好学姐,我是Kla]


       Le听着两人一口一个学姐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别扭,看了一眼身边的Toei[Toei我们其实是同岁我只不过是跳级了,不用喊学姐的就喊Le就行了!]


       Toei将给Le点好的菜单递给服务员招看过来。


       [那我可以喊柠檬吗?]


       听到这个称呼Le明显犹豫的愣了愣。


       Kla看了眼蹬鼻子上脸的好友[人家那个不得是以后给男朋友叫的,你一个女的凑什么热闹!]一旁的Le听到Kla说这个话还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开玩笑嘛!]Toei打趣道。


        这时Le才忽然反应[为什么Toei说我名字的时候,Kla感觉很早就知道的样子?]


      Kla不以为意的回答[Toei当时调你们资料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就记住了。]


        [嗷~这样啊]说着Le低下了头,看不下去的Toei再次一把遮住了Le的眼睛。


        [别信他这张脸啊Le,你这样很容易被骗的啊!!这时候不能像你哥一样啊!!你以后多跟我们一起吃饭吧其实见多了Kla少爷这张脸也就普普通了!]


        最后吃完饭Toei毫不留情的抛下Kla少爷开着她那辆骚气的法拉利送Le回家,就留Kla一个人在站在大街上摇头深感自己悲惨,掏出手机在再次拨打那个他今天打了一天的电话,在数不清的[嘟]声后终究还是只能听到那冰冷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挂下电话上了车随着车子的发动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中。

 


       Le在Toei送回到门口后下了车非常感谢Toei请吃饭,由于家族传统Le也跟Toei约好了下次要来家里吃饭Le下厨,觉得没什么问题的Toei点头答应,Le笑着冲着Toei挥挥手就准备往里走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了脚步回头。


       [Toei,我哥会幸福的对吧!]


       Toei没有一丝犹豫[那当然!]


       [真的是亲兄妹啊Toei,Tin哥也是这么说的!]


       Toei微微一笑的冲着Le挥挥手戴上墨镜驾车离去。


       就在Toei刚刚消失Can突然从院子里冲了出来四处望着。


       [喔咦!听着这个声音我就知道!Le你怎么会跟那个狐狸精扯上关系???她怎么会知道我家在哪?不会是Tin告诉她的吧!死Tin怎么能把我家告诉别人!!!]


       Le一点也没有要打断的样子看着自己哥哥发疯,突然觉醒这样的Can如果不是Tin哥估计也没人看得上了吧,又笨反应又慢还是个话痨!作为妹妹还是早点解救一下这个蠢哥哥吧,于是等Can叭叭叭的说了一大串以后Le非常直接的给自己哥哥投放了一个重磅炸弹。


       [Toei不是来找我的!哥是来找你的!但是她临时有事急着走所以让我转告你一件事]


       Can一脸不解[什么事?]


       就听见Le云淡风轻的撇下几个字。


       [Toei明天要跟Tin哥订婚了!]说完不理会Can直接转身进了家门。


       Can被妹妹说的这句话字字诛心,每个字都深深的砸在他心坎上,这下不但是饭不香了Can直接就给整失眠了,拿出手机翻出那个早就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直球Can拨了无数次都是无人接听。


       一夜无眠的Can早上盯着熊猫眼浑浑噩噩的到了学校,原本想直接去国际学院蹲着但是却被Good强行拉扯到了教室,听着老师絮絮叨叨的念着课本困意此时突然袭击了Can。


       Can做了个梦他梦到Tin头顶青青草原,穿着笔挺的正装深情的看着站在对面的Toei,给Toei戴上戒指然后Toei转过来看着自己疯狂嚣张大笑,之后就是看到Toei跟不同的男人出双入对,即使是这样回到Tin身边的Toei还装的一副乖女孩跟Tin接吻做所有亲密的事,梦的最后Tin独守空房抑郁而终.........(这脑洞跪了...别说了TT兄妹已经去吐了...)


        Can从梦中惊醒眼角湿润看着还在滔滔不绝的老师,Tin深呼吸还好只是梦但是Tin最后那悲惨的模样历历在目,而Can的胸口又开始痛了起来像是深深被剜掉一块心窝肉一样,Can腾的站了起来无视还在讲课的老师就冲了出去,气得老师在后面大喊!!


       Can一刻不停的冲到了国际学院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第一次这么讨厌学校居然这么大,好不容易跑到的Can在大厅喘着气惯性的往一旁的石台上摊平,Pete收拾好书包下楼就又看到了Can躺在那,想起今天早上Tin让帮忙请假说要去X酒店谈家族业务的事,Can应该是来找Tin的吧。


       这么想着Pete走到Can面前伸手在他脸前晃了晃。


       Can见到Pete跳起来就一把抓住。


       [Pete!Tin呢!?他今天来上课了吗?怎么就你下来了?他还在上面吗?我能上去找他吗?诶Pete为什么不回答我呢?]


       Pete被一串问题问的头都懵了但是飞快的总结了一下Can是来问Tin去哪了吧。


       [Can,Tin今天没来上课直接去X酒店....诶  Can!!!我话还没说完...Tin去谈家族业务的]


       Can就听了个Tin没来去X酒店就冲了出去,留下Pete一个人把后面的话说完,Pete说完Can都已经跑没影了,Pete也真的是一脸懵......


 

 

        这边Can终于到达X酒店的望着大门才想起来忘记问Pete知不知道具体房间,正在踌躇焦急的原地打转的Can这时突然看到了那个让他无比想念的身影,就看到Tin穿着西装革履却没有戴领带如往日般冷肃着脸但是整个认看上去陌生却更有家族第二顺位继承人气势的走出酒店大门,跟身边一起出来的年龄看上去四五十的中年男人礼仪满分的握了手,目送人上车离开后转身就准备往酒店里走去。


       [已经结束了吗?还是晚了吗?Tin已经彻底的属于别人了吗?]Can望着远处的Tin背影念叨着,心里此时突然好像出现了个声音[can快去拦住他...Can快去...不然他真的就要是别人的了!]


       [不行!!!!]Can大喊了一声朝着Tin就冲了过去,从后面一把抱住了Tin的腰,被突然抱住的Tin楞了一下,下意识就要甩开一旁的保镖也都吓坏了上来就准备把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子丢出去,这么多人站着还能近少爷的身他们怕是回去就要全部收拾包袱滚蛋了。


       Tin本来是准备甩开的但是看到环着他腰的手突然一愣,瞬间朝着周围的保镖使了个眼色,保镖瞬间秒懂都立刻停下上前的脚步退到一边转过身,避嫌的开始查看周围的情况,来往人群想要拍照的都被拦了下来。


       与此同时Tin就听到Can带着委屈的哭腔大喊出声。


       [Tin我不同意,我不接受,Tin我不能接受你跟别人在一起,能不能不要订婚....呜..哦诶你都亲过我了怎么能亲别人,拥抱过我的怀抱怎么能抱别人,死Tin...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我现在新又多痛多难受你知道吗?]


       听完Can话的Tin也是瞬时间红了眼只见他扒开Can搂住他腰的手转过身与Can再次面对面,此时的Tin脸色非常的不好不知是为了慢慢接收家里的工作熬了几个通宵,反正也是睡不着从那天开始Tin就没有好好睡过一晚上,不但是学业让工作也麻痹着自己苍白的脸色以为Can的话而忍不住通红的双眼,Tin看着抬着头看着他已经泪眼婆娑的Can告诉自己最后一次...就在问最后一次.....


       [Can!你还要跟我做朋友吗?]


       Can这次没有在犹豫哭着摇头再次扑进Tin的怀里喊着。


       [做男朋友!!做男朋友!!呜呜呜..Tin我再也不跟你做朋友了....我保证!]


       但是此时却听到头顶上的Tin再次开口。


       [Cantaloupe!我不要做你男朋友]


       Can此时以为自己被抛弃了有点崩溃了不经哭的声音也更大声了,委屈的不肯抬头在Tin怀里乱蹭眼泪鼻涕全部蹭到了笔挺的正装上。


       [Tin~不行......不可以不要我你这个魂淡!!!!]


       此时Tin的声音却再次传来与此同时也是将Can紧紧的抱住。


       [Cantaloupe!我不要做你男朋友我要当你老公。]


 

       此时Can哽咽的抬起头望着Tin[那我不就变成老婆了?为什么我要是老婆啊?.....嗷~随便了....老公就老公!!]


       Tin看着怀里的人心早就变成一滩汪洋,对怀里人的爱意也是浪涛一波接着一波冲击着。伸手将泪流满面的Can的小脸擦干净一点也不嫌弃的捧着对方的脸吻了上去,唇舌再次交融Can主动的张开了唇瓣迎接着回应着Tin的热情的爱意。


                      在这一刻Tin终究是觉得。


                      这大半月没有白等。


                      彻夜心痛难眠日复一日


                      没有白熬


                      他所祈求奢望的幸福


                      没有辜负他的期望


                      虽然掺杂了部分的人为


                      但是依旧是来到了他身边

 

 

 

          ............................................................................................

 

 

       这边在考试的Toei卷子写到一半突然感觉口袋一阵颤动,背着老师悄咪咪的摸出手机划开就看到是自家哥哥发过来的一个OK,顿时间Toei深呼出一口气嘴都要笑歪了,将信息截图发给Le以后收起手机。


       此时左手边的Kla投来一个询问的目光,Toei冲着Kla挑挑眉比了个OK,然后就看Kla勾勾嘴角指了指自己,Toei勾起一抹坏笑撇给Kla一个眼神。


       [事情都解决了你拿什么威胁我Kla少爷]只见Kla仿佛早就知道Toei会如此摸出手机给Toei发了个照片,看到照片的Toei瞬间变脸Toei感觉原本那呼出去一口重气又重新憋到了胸口轻轻叹了口气冲着Kla再次比了个Ok。


       没办法上了贼船没那么好下的了。


       此时正是气结的Toei瞅到了右边写完卷子已经趴在桌子脸朝着自己方向上睡着的Nic气更大了咬牙切齿的念到[都怪你!!让你睡!!]


       掏出手机拍了个照片然后收好乘着老师转头Toei一不做二不休伸手上去狠狠的捏了一把Nic的脸,Nic瞬间[嗷]的一声叫着跳起来大骂。


       [那个混蛋敢捏老子脸!!!]


       话语刚落暴跳的Nic就收到了监考老师的死亡射线......


       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天里路过三楼楼道的都能看到,这三年让不少女学生魂牵梦绕的Nic原本白皙干净的左脸上红了一块头顶着书在楼道罚站。


 

 

 

 

               Nic[有人知道谁掐了我的脸吗? 在线等挺急的]





         Kla发了什么照片给Toei好不好奇哈哈哈哈~恶人自有恶人磨!!Tc大方向已经撒花,剩下就是飙最快车,撒最要命的狗粮,Klano的其实也差不多了......我可真棒..隔壁我写电竞的六个月写五章因为最近转会期崩盘可能就要坑了。

     妹妹工具人我能这么更新说实话我也挺惊讶的!

     对于电竞使我痛苦 磕Cp使我鸡叫  还是鸡叫吧  

     起码我自己很开心啊!

     冲冲冲~~~


评论(1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