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9(klano TC)

第九章

 

      Tin也是觉得这个世界真奇妙往常想让Can来等自己一次都是奢望,现在却连着两天只要他下课就可以看到那个白皙可爱的少年躺在一楼大厅玩手机,敲着腿一抖一抖看上去好不惬意,但是这要是放两周前他肯定是开心的,但是现在两人关系正处微妙,Tin自那天驱车走人后就再也没把车停到过操场,与其天天见面看得到吃不到给自己添堵,不如直接就不要见了,就在这Tin下定决心不去的时候,这个哈密瓜又自己送上门了。


       Can送上门不是为了别的事第一天来就堵在Tin面前喋喋不休。


       [Tin你被骗了你知道那个Toei是什么样的人吗?你了解她吗?你看你就是被她那张狐狸脸给骗了!如果知道她脚踏两条船你会伤心吗?肯定会吧,我说做朋友你都那么生气了,这可是给你戴绿帽子啊!!!!]


       一如既往的没有大脑哪壶不开提哪壶的Can,Tin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就看今天也一样,看到他下楼来就窜过来说着Toei是狐狸精的话,自己一点没有自知之明还吐槽自己妹妹,Tin的脸色能好看到哪里去,于是Tin冷着脸看着Can轻启薄唇高冷的甩出来五个字。


      [关你什么事]


      然后不理会在后面哇哇大叫的Can迈着大长腿离开。


      接连受挫的Can有气无力的坐在操场上叹着气,一旁跑了一圈的足球队队长No看到学弟这样,想起自己家那档子事也是烦心的挠挠头,Kla已经又两天没有出现了!!然后走到Can的旁边就听见人一直在那里碎碎念,因为声音太小就又听不真切但是却还是能听见关键词Tin 、Toei是骗子的字样,大概也知道Can在气什么几乎有同样烦恼的No同样深深的叹了口气。


     这时Ae正好看到来等他的Pete非常欢快的就跑了过去,而Pete在顾看Ae的时候当然也有看到草地中心坐着的两个人,尤其是Can想起早上Toei发过来的LINE让自己想办法让Can来找她一次,Pete就有点烦恼但是想起Tin最近那个状态真的是及其差了,还是下定决心要帮帮忙。


       于是Pete转了转自己聪明的小脑瓜看了看眼前的男友。


       [Ae,Can跟No是怎么了?怎么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Ae非常不满意Pete来看他却同时看别人,看着四周没人注意一把搂住Pete的腰贴近小声道。


        [不许你看别人!]


        Pete听后发现自家男友根本不按自己的剧本走但是说的话又让他非常开心,只能害羞的笑了笑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Ae。


       [不是的Ae,我是看你最近因为他俩很惆怅,所以才这么问的不是看别人,是关心你]


       Ae听后非常满意伸手捏了捏Pete的脸蛋然后望了一眼一副情场失意的两人摇摇头。


       [过去看看吧]说着两人就相伴走了过去。


 

       几分钟后就看原本无精打采的Can突然精神焕发的一把抓住Pete的手,小狗感谢状的两眼发光。


       [Pete真的谢谢你!!!原来Tin是因为我没有证据所以才不信我的啊!!嗷~那要找证据的话就直接去Toei的学校就好了!No学长Toei不是跟Kla一个学校?他们制服是一样的你要不要也去看看?毕竟那可是你学弟?]


       No陷入纠结中有一说一他是想去的,但是自己之前对Kla说的狠话现在想想非常有一种提上裤子不认人的模样,看到Kla那样灿烂笑着看着别人的模样No不生气是假的,他这时吃醋这是Type告诉他的,吃醋吗?他真的因为Kla吃醋了,那这是证明了他也喜欢Kla了吗?但是每每说着迷恋上他的Kla却看向了别的人.......No内心踌躇着非常纠结看着Can一脸陪我去吧的表情,No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就在这时Can就又使出了杀手锏开始耍赖撒娇请求No陪同,没办法的No也就只能答应下来。


       一旁见状的Pete拿出手机给Toei发了个[Toei已经好了哦这边,Can要去你那里了!]


       消息发过去马上就收到了回信。


       [Pete哥谢谢你!!哥最帅!!]


       Pete无奈的笑了笑将手机收回口袋。


       就这样No跟Can踏上了拯救失落少年与寻找证据之旅。


 

       当Can与No踏上去高中部的路程时,就注定了这俩人是这辈子都逃不了了,穿着大学部的校服来到高中部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单单从校服不一样就非常的扎眼了,但是其实这时的Kla跟Toei也没想到这俩会这么早来,什么准备也没做只是跟平常一般下课坐在树荫下看书,说Kla天天见到No都意图不轨但是如果见不到的时候也是个为了继承家业努力的继承人,看的书都是各种经济概论一般人根本看不懂的书时不时的营业应付前来打招呼的女孩子们,而Toei则是跟新上任的某个名义上的“男朋友”打着电话,而Nic不用问的就是去找小女朋友了。


       这就是浪子三人组的日常。


       就在这时突然刮起了一阵妖风,吹的树叶相撞沙沙作响,时不时还会有被吹下的落叶,Toei将长发挽向耳后露出好看的侧脸,说实话这个侧脸真的跟Tin七分像了可惜Can的眼睛看不到,这时一片被吹落的树叶落到了Toei的头上,Toei并没有感觉到倒是一旁的kla刚好看到觉得有点好笑的伸手给拿掉,本来也就是朋友间正常的动作但是在已经有先入为主观念的No与Can看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没错他们想的就是[落花有意,流水更是有情]


      Can一边又开始为Tin纷纷不平[吼!我就知道这个Toei就是个狐狸精!!!!我要拍下来拿给Tin让他再不信我!!!!]说着拿起手机就拍,而另一边的No则是不发一言一语的看着那边的两个人,那个悬在No心里一直的疑问像Kla这样的人怎么会喜欢自己这种,长得不好没什么优点的人,明明就应该跟Toei这种女孩子在一起才般配不是吗?喜欢自己是真的吗?还是只是小少爷太无聊用他打发时间,自己是被耍了嘛傻傻的跑来,每每这种想法被提起No心里都无比难受,于是这时候的No在冲上去责问与逃跑间,再次选择了逃跑。


       你问为什么?


       因为此时的Techno没有这个勇气,没有这个信心......


       着急逃跑的No没注意到身后有来往的学生,一下跟一个男生撞个正着,男生气得大喊你不长眼睛啊,No则是急忙道歉,骚动引起了正在看书Kla的注意看了过来,No在跟Kla对上视线的那一刻落荒而逃。Kla同时的惊的站了起来朝着No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路过刚刚那个喊叫的男生身边,Kla一个眼刀射了过去这人说No哥没长眼睛,看到是Kla顿时让原本叫嚷的男生闭了嘴,同时Kla也记住了这人的长相,男子万万没想到就因为这一句话等着他的倒霉事那还都在后面呢。


       Can都没注意到No不见了还拿着手机一心拍照,这时因为Kla的突然起身离开Toei也是好奇,打着电话看过来就看到Can拿着手机,Can看到Toei转过来吓得一下躲到了一旁的大树后面,但是Toei却没有想去把人抓出来。


       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勾起嘴角的Toei起身离开,Can当然是就这么跟在身后,Toei也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就让他跟着。


 

        Tin真的一点也不意外的又在他下课这时候看到了坐在地上等待的Can,Tin狠下心装模作样的装作没看到从Can身边跨过去的时候,就被Can一把抓住然后塞给他了五张照片,后一脸期待看着Tin可爱的小脸上满是。


       [别废话快夸我!]


       Tin觉得这样的Can真的可爱啊,但是在他将目光移到手上的照片上时,五张照片主角都是一个人那不是Toei又是谁,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都是Toei挽着五个不同的男生。看到这Tin手攥紧照片青筋暴起在看向Can,Tin简直又好气又好笑但是此时他不能冲着这个人笑,会被蹬鼻子上脸于是Tin再次的冷言冷语。


       [Cantaloupe]


      没等到Tin的夸奖却等到自己羞耻名字的Can气急败坏。


      [说了多少次了别喊我名字!!!!]


      [是了!那Can以后我的事也不用你管懂了吗?]


       说完越过Can就往外走去,然后看着手上的照片拍了下来后不知发给了谁,随后一个电话打了过来Tin接通电话就听那边传来。


       [二少爷已经查清楚这几个人了]


       Tin眼神中的不快已经溢于言表了但是还是非常冷淡的说。


       [把这几个人给叫去XXXX等我]


       [是,二少爷]


       然后在这天下午Toei接到了五个电话,分手通告电话,没错我们的Toei大人这天下午半个小时内同时被五个人宣布分手.......


       早料到如此的Toei看着最后一通挂掉的电话简直无奈的摇摇头吐槽。


       [我这个哥还真是铁血心肠没良心啊......]


 

                         .............................................

 

 

       Can这次是真的伤心了,因为Tin整个将他全部否决,怎么回到家的Can都不太记得,进门之后爸妈还没回来就看到妹妹坐在沙发上看剧,见到亲人突然一股委屈上涌冲上去一把抱住Le妹妹开始哭。


       Le显然无比嫌弃自家这个蠢哥哥,但是一般受委屈都会吧哒哒哒的全部说出来求同情的Can,这次什么也没有只是抱着自己痛哭,这一瞬间的反常还是让Le警惕了,经过长时间的盘问Le终于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明白自己原来一直站错CP,那么优秀的Tin哥居然会看上自己这个蠢哥哥,这还不算哥哥居然还伤了人家的心,但是听完Toei的部分Le真的气得不行,跳起来指着Can[居然被一个高中生耍的团团转!!哥你是多没用啊!!教训她啊!!]


       但是Can哭的哽咽[我一个男子汉怎么能去打女孩子啊!!Le我真的很难受看见Tin跟别人在一起的样子,一起的人还是个狐狸精让我更难受,我明明为了Tin好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呢?Le我长这么大这真的是让我最伤心的事情了!Toei看上去那么好的女孩子居然是个骗子!!!嗷~呜呜呜]


       Le真的是气得看着Can恨铁不成钢~!气得Le晚上都没睡着想想Tin差点就要变成自己哥哥了,现在不但没了还把Can搞疯了这也太亏了!!!不行!!我要去帮我哥把Tin哥抢回来才行,而且听蠢Can说Tin因为他说只做朋友都哭了,这分明是爱着哥哥的啊!!!不行一定要抢回来!!!Toei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人敢这么欺负我哥哥!


       整夜气得只睡了两个小时的Le在梦里把Toei教训的服服帖帖保证再也不去缠着Tin哥了,而梦里总是美好的当Le站在高中部的时候还是害怕的,心甚至还有点虚,抱着抱抱左躲右闪让人不注意也不行,也不敢询问路过学生Toei在哪只能自己瞎摸的le,根据Can的照片那个好看的人映像到处打量,就这么好巧不巧的因为太注意别的地方没看前面的Le一头撞上了前面的人。


       被撞的人骂骂咧咧的转过来手上跟额头都缠着绷带但是还是很凶神恶煞的用右手一把拽住Le的领子。


       [你是个什么东西敢撞老子?老子已经够倒霉了,你还来触老子霉头!!]


       [对不起对不起!!!]Le本来也就是指个本本分分好学生哪遇到过这样的,吓得都快哭了赶紧不停的道歉。


       [对不起有用还要警察干嘛?!!说句对不起就完了?死丫头今天算你倒霉碰上老子]说着把Le狠狠一推,le直接倒在了地上吓得全身发抖,周围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是却没人上前阻拦。


       就在Le眼看着这人一拳头落下来的时候惊叫出声[啊!!!!]但是这时从另一边飞过来一个篮球[咚]的一声直接砸在这人脸上,这人简直疯了怒吼着谁砸老子!!!却听到一个好听的女声。


       [我砸的!怎么Rottr你有什么意见吗?]


       Rottr见Toei穿过人群走了过来,看到Toei正脸的那一瞬间想起了另一个人整个原本嚣张跋扈的神情瞬间变得怂尬笑着挥挥只剩下一只完好的右手[不不不....没有意见 ,您随便砸我身子骨硬!]


       [给你三秒钟从我眼前消失]Toei没有废话的摆摆手。


       就看到Rottr连忙拔腿就跑瞬间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看着还在地上的女孩子Toei走过去微微一笑伸出手[学姐起来吧!地上凉]


        Le怎么也没想到救了自己的人居然就是Toei,这漂亮的人与Can照片里的一模一样甚至要更好看,自己家蠢哥哥的拍照技术真不敢恭维看着Toei心里瞬间被问号覆盖,这样的人怎么会是Can嘴里说的那样,是演技吧表面功夫吧一定是这样!!Le想到这并没有去拉Toei伸过来的手而是自己迅速的爬起来后跟Toei保持距离的站着。


       Toei见状尴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微微一笑,这时Nic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大小姐我就让你帮我拿个篮球你是迷路了吗?这么久!!]


       Toei听到这个声音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捡起地上的篮球转身塞进Nic怀里。


       [给给给]


       接过篮球的Nic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一边穿着大学制服的Le指了指问。


       [这是?]但是却被Toei不耐发打发。


       [不管你的事,快去打你的篮球吧拜拜]说着把Nic推走。


       待把Nic弄走Toei再次走到Le面前笑着开始自我介绍。


       [Le学姐你好,我是Toei]


       Le惊了[你怎么知道我叫Le?]


       Toei却是丝毫不避讳直接告诉Le[因为我调查过Can学长,我刚一直在那边你一进来我就认出你了。]


       Le真的气了冲上前开始质问。


       [为什么要这么做!调查我哥?错在我哥哥身上吗?你凭什么这么做啊!你是很有钱但是也不能践踏我们的自尊吧!!!欺负我哥哥是个笨蛋吗?他是很笨但是也很善良你这么做不觉得很过分吗?]说罢上前推搡了Toei一下。


       被推了一下的Toei后退了两步看着面前为自己哥哥打抱不平的Le,Toei低下头沉默了像是在考量着什么,过了许久就在Le不耐烦的准备再次责问Toei却先一步的抬起头看向Le淡淡开口。


       [因为Tin是我亲哥哥]


       被这一句话惊的Le后退了一步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Toei。就知道会这样Toei直接掏出了自己的证件给Le上面非常清楚的写着自己的全名ToeiMetthanan。


      接下来愿意坐下来谈的Le,Toei将所有的事情全部告诉了Le,最后还开车送Le回了家,下车时Toei告诉Le[希望Le能暂时保密]被连续重击的Le点点头进了门,知道了所有的Le进家门都是虚晃的,但是一进门就看到自己那蠢哥哥还在跟狗无缝交流,再想想Toei说Tin哥的悲伤瞬间就能体会Toei为什么要这样,自己哥哥这个脑子没人比他更了解了,这么一无是处的哥哥居然会被Tin哥那么优秀的人看上,真的.....太可惜了.....


       Can看到自家妹妹回来挥着手打招呼。


       [Le!你回来了!!]


       但是Le看着哥哥这一副傻瓜样进屋路过Can身边就丢给了自己哥哥两个字。


       [活该!]


       这下轮到Can迷惑的摸了摸头!!昨天还说站在自己这边要帮自己报仇的妹妹,怎么今天突然变了个模样!!!!果然是女人都是善变的!!!!


       隔天Le就去偷偷躲在一边见了下课走出学院的Tin,当她看到那个印象中一直高高在上高贵的不可一世的Tin哥,面色憔悴不知道多久没睡好觉的模样,突然的就想起了Toei的那句话。


       [我哥从小到大得到的总会失去,慢慢的他就变得对身边一切的东西都不在意了,这么多年Can学长是我再一次看到哥哥那一副迫切的非要得到的,Can学长在这方面狠狠的刺伤了我哥,所以我做的可能是方法有点缺德也只是想Can学长早点认清自己的心,同时也想让我哥少收点苦而已。Le你可以讨厌我但是请不要讨厌我哥哥。]


       当Le冲到Tin面前拦着去路鼓起勇气认真问。


       [Tin哥!你真的喜欢我哥吗?我哥那么蠢天天只会被骗,Tin哥能跟我保证这辈子只爱我哥一个人吗?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保护他吗?]


       看着突然冲到自己面前说了一堆的女孩Tin想起了一直在自己面前念叨着一定要让自己活得幸福的Toei,Tin露出了个难见的笑容,伸手过去像是摸Toei那般摸了摸Le的头肯定道。


       [那当然]


       被摸头杀的Le突然不好意思了丢下一句。


       [Tin哥放心吧!!!]


       说罢飞一般的跑了跑了两步突然想起什么又回过头朝着Tin问了一句。


       [Tin哥也会经常这样摸Toei吗?]


       Tin想到自己妹妹嘴角也是微微勾起却给了否定的答案。


       [那家伙不许人随便摸她头,会发很大火是个怪脾气!]


        听到这个Le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开心,再次的冲着Tin挥了挥手后跑开了。

 

 

       而此时正在考试的Toei卷子写着写着突然打了个喷嚏,一旁的Nic非常顺手的就抽了张纸丢过来。


 

      [感冒了?]Nic悄声问

 

      只见Toei摇了摇头[我感觉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


评论(25)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