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 4[klano TC]

         第四章

 

    校园内的红色的法拉利在疾驰着,路旁人行道上行走的学生纷纷望向,突然一声刹车传来,就见车停在了路旁这一切的原因就只是因为坐在副驾驶的某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开口。


        [停车]


       待车停下来就看这人从副驾驶上下来疾步走向主驾驶一把拉开车门。


        [我想一个人转转,下来]


       Toei看着脸色奇差的Tin突然感觉自己是不是做错了,Toei伸手拽了拽Tin的袖子。


        [哥,我是不是做错了伤你心了?按照你自己的来是不是你就会好受点?]


       Tin看着自己妹妹,玩闹归玩闹Tin还是非常了解自家妹妹的,从小因为母亲的原因虽然都是宠着她但是却把所有事情都看在眼里,知道大哥不对她出手是因为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从小就比任何人都会看脸色也就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像个小孩子的模样,知道此事肯定是自己的脸色让她愧疚了说到底那不都是为了他好,于是Tin勉为其难的露出了个笑容,伸手摸了摸Toei的头淡淡开口。


        [你这个笨脑袋,该想的不想不该想的一堆,我就是想自己出去转转就这样,赶紧下来!]


       说罢硬是把Toei从车上拽了下来,自己坐了上去关门发动车一气呵成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留下Toei一个人在后面呐喊。


        [死Tin你把我车开走了我怎么回去啊!!!!!]


       说罢就看本来已经冲出去的红色法拉利又退了回来从上丢下来一把车钥匙一句[车在操场停车场]后一脚油门伴随着一阵马达声消失在了Toei的视野中。


        Toei气得在原地跺脚[这离操场还有好远一条路呢死Tin!!!你可真是我亲哥!]


      说道最后突然感觉到自己说了什么Toei赶紧捂住嘴四处张望了一下,见没有熟人但是却被围观了四周都传来疑惑的目光,Toei只能干笑了几下快速装作没事人一样向着操场那边停车场走去。


       烈日高照就在Toei觉得自己都要被烤干的时候依然还离操场有很长一段距离,Toei昏昏沉沉继续往前走着就在这时突然一个贱兮兮的声音传来。


        [噢诶~这不是Toei大小姐吗?怎么顶着大太阳在这步行啊~您的豪车呢不会被偷了吧!]


       Toei都不用看过去就知道是谁了,看着天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理都不想理继续往前走着,以为今天确实没有想到会走那么远的路Toei脚上甚至是穿着高跟鞋,脚上传来的酸痛就不说了现在还得被人嘴臭,Toei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Nic这次来到大学部是因为跟学姐的约会,就在他等待的时候忽然就见到了个熟悉的身影,于是忍不住的打趣但是见Toei不打算搭理他也没有生气眼神看过现在与早上不同的装扮穿着制服的Toei他已经两年没有见过了,Nic打心里觉得是因为她是第一个拒绝他的更是一点面子也没有给他留的拒绝所以才会让他有些对于Toei过分的在意,想到这Nic更加确定是这样这时他的目光终于落在了Toei的鞋上。


       这时的Nic突然收敛了一直挂在嘴边的笑,掏出手机快速的找到那个电话号码拨了过去后低声呓语了不知什么,然后挂了电话快步向着Toei的方向追了过去一把将人拦下。


       对于突然赶上来拦住他的Nic,Toei是非常疑惑的但是不掩饰的厌恶继续往前走,但是却被Nic突然一把抓住手腕走向了某处。


        [你干嘛???快放开我Nic]


        [大小姐!你这个方向是要去操场那边对吧,就你这鞋子估计走到你脚也就没了,今天就让你体验一下我们这种平民坐的车,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老子,这是老子我有同学爱!]


       就在这时校园公车刚好到了两人面前,与此同时Nic一把就把人推了上去然后在车下冲着人挥挥手。


        [老子还有约会就不奉陪了呢,再见了大小姐~]


       说罢Nic转身朝着原本等待的地方走了回去,而Toei则是很顺利的第一次坐着这种车往操场处进发,在车上望着Nic越来越远的背影Toei迅速的转过身低头扣着手指,不知在想什么。


       而走到原位置的Nic却突然没有了约会的心情看了一眼车消失的方向,转过身正好看到今天约会的Ann学姐小跑着过来,待到离近挽着Nic的手腕娇声。


        [Nic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有些事耽误了让你等很久了吧?]


       要放在以前Nic会笑着说没关系等多久可以,但是今天Nic完全没有了要约会的心思看着眼前好不容易追到的可人儿,Nic是个分手从来都是等对方说的人却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胳膊从Ann怀里抽出来后动动唇说出一句[我最讨厌让我等的女人,以后不用见了]


       说罢不等人反应直接离开了,等Ann反应过来也只能想起自己被耍了看着Nic的背影咒骂。


      你要问Nic为什么会这样?


      Nic会非常干脆的回答你。


        [老子自己都不知道!]


       而这边终于到达操场这边操场的Toei在看到停车场那辆熟悉的车后真的是都要哭了,苦难日终于是要结束了。Toei解锁打开车门坐进车里摸着方向盘顿时脚也不酸了但是肚子却传出一声[咕~]


       Toei顿时觉得自己太惨了还得孤独的一个人吃饭。就在这时一抬头的Toei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看到不远处的楼栋内走出一个高瘦的身影而他身后跟着的那不是Kla又是谁啊,让Toei觉得惊奇的是跟在高瘦男生身后的Kla跟她所认识的Kla又不一样了,Kla居然在撒娇.....


        [Pno~就让我送你回去吧,我想跟No哥一起吃饭!我都来了或者No哥想去哪里我都可以!!]


       走在前面的高瘦男生听后疯狂的挠了挠头[我哪里也不想去,也不想跟你吃 饭我要回家!!]


         [Pno~那我可以送你啊!我送你回家你的车不是又坏了?]


         [噢诶!!!!你听不懂我的意思吗Kla!我要一个人回家]


         [Pno是讨厌我吗?我做了让NO哥不开心的事了吗?]


       吃瓜吃到这Toei简直下巴都要掉下来了,Kla现在这个表情弱小可怜又无助,那张脸本来已经很过分了现在还装可怜人见犹怜啊!!!这个跟Toei印象中那个表面正经人其实狡猾到不行的Kla简直是天壤之别。


      后续因为离得太远Toei是真的听不见他们说什么了但是,那个叫Pno的学长最后还是上了Kla的车。一时的好奇心让原本准备去吃饭的Toei突然忘记了饥饿,八卦使人兴奋!!!于是Toei驾着车就偷偷的跟在Kla的车后,一路跟到了一处房子前看着两人一起下车,Kla挥挥手目送着No进去家门,甚至Toei看到了No进门后Kla那原本乖顺的表情变回了那个她所知悉的Kla,嘴角微微勾起眼神看着No消失的方向带着毫不隐晦的侵略性,而那个从Toei知道起一直看似作为主导的No反而却像是Kla盯上的猎物一般。此刻Toei突然觉得这次回来一定会很有趣的啊想到这Toei驱车消失在了夜色中。


 

       第二天到了学校Toei应付着上来一一打招呼的同班同学,还有别的年级的脸上的微笑从一进门就没掉下来的应付着礼仪百分百。


       坐在后面的Nic看着这一幕连连摇头。


        [啧啧啧这个画面真的是那~~~~~~么的熟悉啊,一个kla一个Toei啧啧啧]


       然后就这时Kla背着书包一脸不善的进了教室,看到的女生纷纷都开始跟Kla打招呼,Kla此时又挂上了招牌微笑但是Nic一看就知道,又没堵上No哥了吧。


       当Kla坐下来Nic马上就凑上去询问了。


         [老铁,又给我哥跑了?]


        Kla瞥了一眼Nic。


         [今天早上我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


         [没看啊呀~朋友谁让你把我课表告诉Ann的....哎呀我呢.可不是我哥那个蠢,我睚眦必报]


       Kla[Nic!你确定要这样是吧?]说罢kla勾起嘴角露出了那个Nic非常了解的笑容。Nic不禁心低一颤很是尴尬的咳了一下想了想没必要为了No哥把自己给坑了,但是还没等他服软就听Kla继续说。


       [我再次告诉你No哥那不是蠢,是蠢萌!!下次给你打电话还装听不见吗?朋友]


       [噢诶恶心死了!!!别说废话我的好处呢?]


       [上次咖啡厅那个咖啡妹...不是吊着你没给你电话!我帮你搞定]


      听后Nic冲着Kla比了个OK。


       [明天早上我会帮你拖住No哥!]


       说罢两人相视一笑后握了个手就在这时突然插进来了一个声音。


[为了泡妹卖亲哥哥啊~你俩还真一个敢卖一个敢收?Nic不怕被发现被哥哥断绝关系遭报应??]


       两人闻声转头就看见应付完各路同学的Toei正拿着一塔资料看着,边看边说说完还抛过来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Nic眼神突然有些闪躲[关你屁事大小姐!]


       而Kla此时突然眉头紧锁低声道[你调查我?]但是Kla还没来得及发火就看到一旁的Toei突然正过脸[对不起,我太好奇了我只是查了一下No学长,没想到居然是Nic亲哥,可惜]


       Nic听后则是非常不屑的哼了一声。


         [没办法我们打断骨头连着根亲血缘的那就是我亲哥~]


      但是这是一旁本来以为要生气的Kla却是见状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迎合起Toei。


         [我也觉得No哥跟Nic不像亲兄弟,我老铁怎么配得上No哥.]


         [好啊·你们俩开始了是吧]


       刚好上课铃声响了起来老师抱着书本走了进来。


       Toei跟Kla此时都摇摇头笑了笑开始上课。



这章写的我都有点累了,这章算是个过渡章吧,提了我这个同人文想折磨的Nic哈哈哈哈....下一章是就是直接主klano....

这章其实我写的挺不满意的因为想交代的太多了,感觉写的很啰嗦流水账了感觉。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有想提意见什么的请都留言给我吧!!!


评论(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