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妹妹什么的只是工具人3[klano TC]

    第三章

   

      Tin看着因为他的话而语塞的Ae毫不留情的一把拽开他抓着自己衣领的手,嫌恶的看了一眼Ae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


      [Pete,管好你的人再有一次我就不客气了。]


        Pete非常尴尬不好意思的点点头[Tin,不好意思但是你跟Can..]


         [这就不需要关心了Pete]


        就在这时一旁看戏的Toei窜了过来走到Ae面前双手合十。


         [你是叫Ae是吗?Ae学长借你男朋友两分钟马上还你。]


       Ae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这女孩子一把拉走了自家的虾崽左手背过身站在中间左边Tin右边Pete。


       这个角度让Ae看上去特别不爽上前就想拉回自家虾崽,就像是知道他要干嘛Pete回过头冲着Ae可爱一笑,看到这一笑虽然还是想把人拉回来但是火气却下去不少。


        [Pete哥,我是这家伙妹妹的事情能保密吗?求求你为了我哥的幸福...]Toei可怜的向着Pete祈求到。


      一旁的Tin却是满脸不耐烦[你到底要干嘛Toei]


        看着这不争气的哥哥Toei摆出一副更不屑的表情。


        [谁让某人不争气老婆都追不到]


       被戳到痛处的Tin少爷表示我不想跟你在这浪费时间我要走了,转身就准备走但是立刻就被自家妹妹一把拽回来。


        [哥,我有办法帮你把嫂子追回来呦~相信我一个月内你的Can会自己跑过来找你]


       一直听着的Pete一脸不解。


        [为什么Can会自己来找Tin在一起呢?]


       Toei看着Pete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秘密!Pete哥也不想我哥天天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碍眼的要死吧,听Ae学长说Can好想也很难受!Can难过Ae学长作为朋友也很难过吧,Pete哥你肯定不舍得Ae学长难过吧顺便为了我哥的幸福请Pete哥一定要帮我保密啊我是Tin妹妹的事。]


       Toei大眼睛盯着Pete楚楚可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望着Pete。这时自己那个自傲的哥哥Tin少爷讨厌的声音又传过来。


       [我自己可以解决不需要你插手]


       [哦诶~你解决你解决就是拿着一张纸望着窗外仿佛全世界抛弃我,还是望着手机一会傻笑一会眼睛红彤..]


       Toei还没说完就被一把捂住嘴。


       [看来我的密码是必须要换了哈]


       虽然Toei被捂住嘴但是Pete该听到的还是听到了,这样的Tin是Pete认识以来从未见过的,他甚至还记得不久前那个周遭都整个变温柔了的Tin的模样,Pete下定决心开口道。


        [我知道了,我会保密的Toei]


        [你们不用问一下我这个当事人的意见吗?]Tin少爷无奈开口但是立刻就被习 惯性在他头上作威作福的妹妹给忽略了,就看Toei听见Pete答应后笑开了花。


        [啊!Pete哥谢谢你]

       说罢就想给天使Pete一个抱抱,才刚准备扑过去Pete就被已经等的不耐烦的Ae一把拉进怀里,这就导致用力过猛的Toei朝着地面就扑了过去,眼看是逃不掉了Toei非常认命的闭上了眼,但是一旁的自家哥哥却是更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手腕拽了回来,而Toei则是根本控制不稳的撞进自家哥哥怀里,这姿势就兄妹来说基操但是在Ae这个外人眼里那就是非常的亲密了,Ae搂着自家的虾崽还不忘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狠狠盯着Tin。


      而更就是那么凑巧这时从众人身后就传来了个非常活泼健气的声音。


        [哦诶,Tin!!你.....]


      就这声音一传来Toei明显就感觉到搂着自己的哥哥身子一僵,抬头看去就看到自家哥哥已经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了,甚至眼神惊喜而又情深但是一瞬间又敛了去,Toei好奇的也是闻声看去,就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皮肤白皙的少年抱着足球站在不远处,疑惑的望向这边看着自家老哥的反应Toei就知道这就是传闻中的Can了,此时头顶却传来Tin少爷压低的声音。


        [怎么做?]


       Toei没反应过来回以一个[?]


        [怎么....怎么才能追到他]


       此时另一边的Pete跟Ae已经先上前跟名为Can的少年打起了招呼,Can有气无力的回应着但是目光却是一点也没从Tin身上挪开,还有Tin身边...不怀里的女孩子,一旁的Pete就有点忙了要拉住自家男友不能让他乱说话又要想怎么跟Can说,但是还没等他开口就听到Can的声音传来。


      [嗷~好漂亮的女孩子,她是Tin的同学吗Pete,以前怎么没见你们一起走啊,真的好看啊Tin好占便宜啊!!!嘿!Tin看到我了为什么不理我呢???Ae你知道吗???为什么啊?]说话的Can依旧是带着可爱的笑容只是这个可爱的笑容让人看起来有些勉强。


       Pete跟Ae呆住因为他俩突然有一点跟不上Can的脑回路,突然一时间不知道要先回答Can的哪个问题两人只能愣在原地。


       而另外一边Toei看着哥哥依然未从Can身上挪回的目光了然悄声开口。


       [哥,真就那么喜欢他吗?]


       [不喜欢,我爱他]


       Toei也算谈过非常多男朋友的了,没人能比她知道一个男人如果爱上一个人那种幸福的目光,但是在Tin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神中丝毫没有那种爱上一个人的幸福感反而满满都是悲伤。在15岁那场事故后Toei就没见过这种表情没想到现在又见了,而原本早就做好的【帮哥追妻计划】也就在此时让Toei多加了几条杠。


       [哥,你无条件配合我就好]


       说罢回过身踮起脚一把楼住了Tin的脖子这是个在别人看来非常亲密,Tin楞了一下知道妹妹的意思微微勾起一抹笑回搂了妹妹的腰。


       看到这一幕的Can原本有些惨淡的笑容终究是挂不住了,一旁的Ae终于是再也忍不住了。


       [Can不要为这种人伤心,这个渣崽我要打死他]

       Ae说罢就往Tin的方向冲了过去Pete皱着眉头赶紧去拉怎么感觉事情要越来越大条了,但是就在这时一个足球比Ae更快的飞向那两个抱在一起的人,看着这个角度就应该是飞向Tin的,就在足球还差一个球身就要砸到Tin的时候Toei瞬间转了个方向,足球[砰]的一声砸上了Toei的背部。疼的从小没吃过苦甚至是有些娇生惯养的Toei倒吸一口凉气咬着牙低声吐槽。

         [卧槽这个力度还真尼玛足!!我这个嫂子长那么可爱怎么下手那么狠啊!!!]


       Tin一下也吓了一跳,哈密瓜这是什么意思?吃醋了?呵想多了吧Tin你只不过是他朋友而已,Tin复杂的想着在看着好像真的特别疼的妹妹,心疼的连忙上手给妹妹揉揉焦急声传来[Toei没事吧?疼不疼]说完抬起头眼神非常复杂但却严厉的向着愣着的Can飞去。


       Can此时也吓坏了愣在那他不是故意的,当他看到Tin回搂女孩子的时候一股怒气冲上心头,他想也没想的使足了劲朝着Tin那只曾经多次拉过他手,蹭过他唇的手砸过去但是他真的没想到这个女孩子会瞬间抱着Tin转了个方向所以当球砸到女孩时,Can吓坏了当他看到Tin那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的冷漠严厉的眼神时,心低涌出的那种焦急恐慌让他下意识的赶紧上前询问。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Can边说边往前走却在刚迈出两步就听到了Tin分外冷漠的声音。


         [别过来]


       Can瞬间顿住抬头看着Tin,此时白皙可爱的少年显得分外委屈又可怜,一旁本来准备冲的Ae也不知道怎么办了,看了看自家老婆只得到Pete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接下来就看到被砸到的Toei转过身仿佛像变了个人露出了温柔的笑容眼神中也是带着些许委屈开口说话的声音都甚至低了三个度。


       [Tin我没事的,你别生气了生气了就不帅了!]说罢走到Can面前接着说道。


        [你不用太在意,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也别生Tin的气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你是叫Can吧?看你穿着大学制服,我叫Toei是Tin的女朋友,也是你学妹呦~下次玩球要小心哦Can学长。]说罢又露出了个无敌的微笑。


       看着这样温柔美丽的人Can没有办法像平时跟Pno那样喊出自己想的,不开心不愿意她接近Tin扔球的人是他,理亏让他没法大喊大叫只能憋着眼睁睁看着Toei跑到Tin身边一下挽住Tin的胳膊温声撒娇。


        [我饿了!!走吧Tin带我吃饭]


       曾几何时他也曾经这么拉着Tin撒着娇让他带着自己吃遍跳蚤市场,即使顶着大热天也奉陪到底的Tin去哪了?这个用陌生表情冷言冷语的Tin不是那个霸道却总对自己温柔一遍遍要亲亲的Tin,不是那个因为他一句做朋友而在他面前伤心流泪的Tin,是已经有女朋友因为自己误伤而对自己冷言冷语的Tin。


       Tin一边被妹妹拉上那辆红色骚包的法拉利,一边还是回头看了一眼因为他一句话愣在原地满眼泪水的Can,虽然话已经说了但是还是心有不忍回头的目光落在那个低着头的傻瓜身上,这样无助的Can依然让Tin挪不开眼这时已经在发动车子的Toei见状伸手夹住自己哥哥的脸转回来。


         [哥!要忍耐!这时候忍不了你一辈子只能跟那个傻瓜当朋友,这是你想要的吗?]


       Tin听着妹妹的话转过头满是伤痛的眼神压根难奈不住的红了眼眶,强忍的哽咽轻启薄唇。


        [走吧]


       看着这样的哥哥Toei不难受是假的,从小到大这个哥哥想要的东西总会得到但是失去的也是特别快,生在他们这种家庭虽然有得必有失但是这个同胞的哥哥失去的也太多了,作为妹妹从小她都是被守护的那一个即使Tin多难过都依然守护她的模样Toei没有办法忘怀,所以这份哥哥付出真心的爱情,她会用尽一切手段帮他得到即使是可能会伤害到她未来的嫂子,但是不痛彻心扉的失去怎么会觉得珍贵。


       回头微笑的冲着Ae Pete夫夫挥挥手。


         [pete哥,我们就先走啦拜拜,Ae哥Pete哥就交给你了呦~]


       Toei挪回目光望着前方的眼神坚毅而又决绝发动车扬长而去。


       Pete依旧是笑的一脸温柔但是眼神中还是透露出些许不安跟疑问,但是都被Toei一个放心的眼神给按了下去只能探口气。而Ae并不想理会只是非常敷衍的挥挥手然后盯着自己男朋友。


        [有什么好看的!为什么叹气?]


       Pete非常纠结但是答应保密也没法说,只能抱着Ae一阵撒娇糊弄过去。


       此时Can流着泪走到两人身边哽咽的看着平时一口一个兄弟的Ae在他这么难过的时候旁若无人的撒狗粮。终于是憋不住了。


         [嗷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欺负人!!呜呜呜呜Tin个魂淡欺负我你们俩也不管我!!!我好难过!Pno在哪只有他会安慰我,呜呜呜Ae你以后不是我兄弟了......]

 



 

       此时此刻被Can呼喊的No则是被来接他的Kla堵在足球更衣室里心情复杂发疯的挠头,而Kla在门外一遍遍的敲着门。



        [Pno~Pno~为什么躲我啊?我是来接你回家哒呦~]




        小虐怡情~~~~


评论(5)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