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为什么这样

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昭水昭 厂瘫】

  极具ooc 
不上升正主
宇宙三拒👊👊👊
拖了这么久真滴不好意思在这给各位下跪了。
如果世界赛成绩好突破八强
就会有这篇的繁衍系列
【开车开车开车!!】

正文

             
0
       明凯去世界赛之前除了训练rank就是狗去找高学成这是EDG英雄联盟分部都知道的事情。虽然明凯去了高学成那半夜小号也都在rank实在不知道这个人去是到底干嘛的!然后每天中午一点准时可以看到这个人出现在训练室。

        对此国电众人表示【老年人的异地恋说分就分见就见了吧】

1

       然而某一天微笑草莓跟若风的打赌上了微博热搜。

       明凯去韩国那天还跟高学成开玩笑。

       明凯 【微笑你不会上不去王者吧,女装……】

       高学成则表示【不可能】

       然后从明凯手里一把抱走小七把门用力关上,将明凯晾在门外让他赶紧滚。

       明凯有点小伤心他都要走了高学成还这么傲娇真的好吗?两个月见不到了啊……

        3

        其实高学成早就定了小组赛赛程的机票……

        猫谁照顾??助理是干嘛的!!!

        4

       明凯真的没想到他再打入围赛最后一场前居然看到了高学成穿着西装套着小裙子兔耳朵跳舞的模样!!!【早知道就也跟着一起打赌了!!!】明凯有些激动的锤了沙发好几下。

       一旁的众人。

       胡显昭【O━━O!?!】

        田野【?!?!??】

       陈文林【!】

       全志愿【???】

       阿布【这个人思想又出问题了!】

      刚买完吃的回来的李汭燦【???】

      4

       明凯将手机扔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走出了训练室。

      田野【明凯这一会锤沙发一会扔手机的看来是真的思想出问题了!】

      胡显昭【我刚看到他在给人发视频请求】

      李汭燦【谁???你不是再给喻文波发嘛?怎么是明凯?】

       胡显昭【!!!被你看到了】

       李汭璨看着自家AD这一副呆滞样,不屑的撇撇嘴【我不但看到了我还看到他把你拉黑了】

        胡显昭这才低头看自己手机刚发给喻文波的【!】根本没发出去。而身边传来田野跟陈文林的嘲笑声让胡显昭顿时蕉虑了。

          5

        田野【牛逼啊胡显昭!!】

        陈文林【好了你这只臭水沟的鱼终于是被狗儿子拉黑了。】

         胡显昭爆发手速的给喻文波发了个信息。

         【什么时候也穿裙子给我看】

          三秒后胡显昭发现……

          他不但是微信……

          电话也被拉黑了……

          带着郁闷的心情胡显昭上了赛场,转身就变暴躁老哥一点面子也不给直接跟着田野吧人下路打爆了,大招飞抗塔一个艾卡西亚的暴雨带走小炮。

        比赛是非常顺利的结束了但是胡显昭还是没想通为什么就被拉黑了……

        于是他在厕所卡位给了自家老父亲一个壁咚满脸不解带着求学的眼神抬起头望着明凯开口道。

        【喻文波把我拉黑了】

         明凯虽然心里也有点不爽高学成之前挂断他很多个电话。但是看着自家小儿子现在这滑稽的姿势,一脸茫然的模样还是没不搭理人于是摆出知心老父亲的模样。

         【你跟他说什么了?】

         【让他穿裙子给我看】

         【胡显昭出去别说你认识我!】

         【…………】

          6

        终于在明凯的细心教导下胡显昭从一脸不解到一脸茫然……

        此时明凯收到了高学成发来的照片嘴角疯狂上扬甩下茫然的小儿子迈着欢快的步伐一个蛇皮走位绕开了胡显昭的卡位壁咚给高学成煮电话粥去了。

       而胡显昭乘着赢比赛去吃烤肉的契机摸了田野的手机给喻文波发了个信息。

     【你那么一张脸这一生不穿个女装岂不是白活了,为了不让你白活我也是煞费苦心。】

       此时正在吃饭的喻文波看到田野发来的这句话一口米饭差点没把自己呛死,一旁的宝蓝看后拍了拍喻文波的背一阵爆笑【杰克这张脸不穿个女仆装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波一把抢过手机给田野按了个电话没想到秒接。

       喻文波破口大骂【转告胡显昭让他有多远给我滚多远,别让我见到他不然我德莱文的斧子扔出去肯定是回不来了毕竟他头大!!!】说完正准备狠狠地按掉电话就听那边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吃饭了吗?】

      【…………关你屁事!!别用田野的手机给我打电话!】

      【我也想用自己的这不是被拉黑了!】

      【那是你活该!!滚吧!】说完喻文波就准备挂电话。

      【比赛加油!】

      【………………你也是!比赛加油!】

      【喻文波】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就听那边的声音沉了沉。

      【在国内的时候不觉得但是现在听到你的声音让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喻文波听的愣了愣心里冒出一种奇怪的感觉。突然忘记他在生胡显昭的气接话到【什么感觉?】

       就听胡显昭那边语气一如既往平凡而又深邃【应该是心动的感觉,就你是我心里的房东】

        【……】

       胡显昭的话虽然不大声但是一个桌子的明凯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所有人都愣了两秒。

       田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骚啊胡显昭!】

       明凯【哈哈哈哈哈哈就辣么说出来了!胡显昭可以啊!】

       陈文林【66666666】

       明凯【你这突然皱着鼻子什么鬼表情啊!自己说的话自己都受不了辣??】

      只见胡显昭皱着鼻子一脸憋屈甩出一句。

              【喻文波把我电话挂了...】

      田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文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喻文波挂电话落跑了……狼狈的迈着他的大长腿窜进卧室反锁门黑暗笼罩着他背靠着门板滑坐在地上。心里某个地方像是有个容器在胡显昭那句话后瞬间被灌满溢出一发不可收拾……

       喻文波左手捂着自己的胸口清晰的感受着自己的心跳想让它恢复往常不要跳的这般快,让他不要这么清晰的感受到他对胡显昭的感情那般的汹涌迷恋。

       喻文波看着窗外的夜空眼神无奈而又欢喜。

       喻文波觉得胡显昭这个人简直是个变态,怎么可能有人可以用那么平淡的语气甚至都能知道他当时的表情,平静的像是说日常废话一般说出这样表白的话……

        喻文波气的是自己真的不争气居然就这么心动了。

        把胡显昭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以后别说些没用的废话!】

        刚发出去没想到马上就被秒回。

        【什么时候穿裙子给我看!我看微笑还可以你肯定也不差。】

         【滚!】

        8

       最终喻文波还是妥协了但是是有要求的四强见,如果没做到那胡显昭就得穿小裙子给他。喻文波说完非常得意并挑衅的看着视频那边的胡显昭。

       而胡显昭当然不会落跑看着喻文波越发白净好看的脸蛋二话不说嘟着嘴亲了一口屏幕。

      立刻引来了喻文波的素质三连...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9

        而明凯在小组赛开始前接到了高学成因为迷路而打的求救电话,跟小铁说了声就拽着李汭燦去找人了。

       当明凯找到高学成的时候就看高学成跟个小孩子一样站在那东瞅瞅西望望,时不时看看手机由于非常不喜欢等人的性格甚至看起来还有点可怕,但是只有明凯知道高学成不是因为等的不耐烦了是饿的不耐烦了。

        一路小跑冲到高学成面前一把抱住那个人,身后的李汭燦见此非常司空见惯的转身瞅向了大街上LED屏的女团mv。

       李汭燦没想到他一转过去明凯就被高学成一拳锤肚子上下的他连忙转过来就看到两个明凯被锤了还笑嘻嘻的看着高学成,高学成则是把头一撇。

      【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我们去吃!】

      【我想吃烤肉!】

      【李汭燦带路我们去吃!】

      【不!我现在很累想先睡觉!】

      【那我去我们酒店附近给你找个酒店吧有空调的那种,我们那空调吹不了不舒服。】

      【但是我饿!】

      【那顺路买一点回去先凑合一下你休息一下晚上吃饭我来接你!】

       【明凯】

       【?】

       【你就算把我捧到天上去也别想让我给你穿女装!】

       【卧槽!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对我男朋友好是需要理由的嘛?我现在钱包都可以可以人都是你的!】

       【真的?】

       【真的!】

       【那好吧!不用买吃的我还有面包直接去酒店吧!】

       说完高学成把行李箱扔给明凯转身往前走。

        明凯拉着行李箱看着走在前面的高学成嘴角微微上扬。

       【给高学成任何东西都是理所应当因为我这个人都是属于高学成的!但是!微笑……如果我进四强穿女装给我看吧】

       高学成愣了愣转过身黄昏时夕阳印照下的金黄色的光芒打在明凯身上耀眼而又夺目,这个人一如当年告白时的模样勾起嘴角自信张扬时时刻刻都吸引着自己。

      当年如此现在依旧如此……

      如果明凯没有说出后面那句话的话……

      但是即使如此,

      高学成还是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10

      李汭燦真的是不懂老年人的恋爱说变脸就变脸……

       不懂!

      11

      李汭燦把这个消息发给了明凯多年的暗恋者。

      隔壁俱乐部的宋义进……

      然后李汭燦发现她被宋义进拉黑了……

      12

      李汭燦不经感叹。

      友情的小船真的说翻就翻。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